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高云翔监禁3个月后首度露面 妻子见记者表现紧张

高云翔夫妇出现在警局报道 网络图片
夫妇出现在警局报道 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董筱然综合报导)中国影星高云翔在澳洲涉性侵案牵动众多粉丝的心。7月9日,被了3个多月的高云翔,保释后首度在公开场合亮相。澳洲媒体拍到,高云翔与董璇二人身穿情侣装,头戴鸭舌帽出现在澳洲Chatswood警察局门口。两个人看起来精神不错,只是董璇在看到记者拍照时,表现出十分紧张。

澳媒报导,澳洲今日当地时间上午8点15分左右,高云翔和董璇夫妻步行出现在Chatswood警察局门口,走进警局后,董璇摘掉了口罩,和高云翔一起与接待警员用英语交谈。发现记者的镜头后,董璇显得十分不安,频频向外探望。与妻子相比,高云翔则显得较为淡定,全程表情都十分坦然。

8点25分左右,整个报到过程似乎已完成,高云翔手拿一张纸,坐在接待处对面的座椅上,而董璇则不停拨。随后,一名女性警员走出警局,在查看了记者拍摄的照片后,她向记者确认:“按照澳洲法律,在公共场所拍摄照片是合法的,我不会要求你删除照片”。随后董璇又打电话叫来一名安保人员,阻止记者的采访。

高云翔今年3月被曝遭一名36岁的女子报警指控其性侵后,一直被关押在监狱。警方随后从案发房间内找到的血液、以及枕套上的精液都验出高云翔的DNA,据酒店闭路电视画面显示,高云翔搭电梯上楼后走进房间,36分钟后才出来。现场证据对高云翔十分不利,高云翔申请保释也不被允许。

案情随后一度反转,高云翔律师提供一段当天的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受害的36岁女子,与另一名被告王晶有亲密互动,当中包括接吻,受害女子没把王晶推开;另一段影片则是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拍摄,当时王晶与受害女子下车,互相搂抱着,状甚亲密。案件趋向于受害人证词不可靠,不排除受害人与被告发生关系处于自愿。

基于上述理由,法庭允许以苛刻的条件保释高云翔。包括每日两次向Chatswood警局报到,佩戴电子监控设备及交纳保释金至少300万澳元(约合1465万人民币)。交出自己、母亲和女儿还有董璇的护照;不接近机场;不接触受害人;每日9am-5pm在家中禁足。

本文标签:, , , , , , ,


via 高云翔监禁3个月后首度露面 妻子见记者表现紧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