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天津武警医院副主任赵军艳被患者家属刺死

天津市民张文艳控告天津武警医院
市民张文艳控告天津

记者/主持人:田溪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田溪采访报导)天津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赵军艳,7月12日,被患者用刀刺死。据知情人透露,现在当局封锁消息,不准悼念,也不准议论。但是很多曾经在天津治疗过的病人或家属反映,天津武警医院(简称)没有获得医疗,经常误诊和治死病人,而家属往往求告无门。


天津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副主任赵军艳

北京媒体人“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披露,当天上午10点,41岁的赵军艳在门诊接治患者时,被一患者家属用刀刺入她的心脏。由于伤势过重,最后抢救无效死亡。

但是天津一位知情市民反映,天津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没有医疗许可证,违法行医,并设法多种治疗,收取钱财,多人受骗。

“大家猜测,可能那男的(家人曾)在武警医院(看病),患病家属对她医疗不满意,可能。好象(武警医院)没有地方的医疗许可证。”

天津一位曾经受骗被轻病重治而死的病人家属揭露,天津武警医院将他妻子误治而死。他的妻子自己是医生,因星期天社区医院不开门,而武警医院开门,本想只是去武警医院拿点药,没想到…

“开始就有点吐,他没查出病来,他按肠梗阻治的,但是不是肠梗阻,我有病历,住院13天人就不行了!死完以后,告诉我:没查出病来!我(本想)就拿点药去,不看病,他主动留我住院的,因为甚至不看都行!我的前妻本身就是大夫,他非留我住院!”

“我的爱人,11年前就被他们给弄死了!我打官司打了11年,我(有)病历(等)全部资料。所以我对它们印象不好!家属对他们不满意!他对百姓都这样,所以百姓对她这样,我想,她是应得的一个报应,我认为。”

这位天津市民为此将武警医院告到天津卫生局。

“它没有(医疗)许可证,我说:没有,应该取缔它,它非法行医!但是卫生局给我回复说:它是军队的,我们管不了。为嘛群众激烈到这种程度?我认为,这是群众向(对)它不满造成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田溪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天津武警医院副主任赵军艳被患者家属刺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