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城管局局长吃甲鱼不付钱 业者索讨无门求助媒体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杨正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杨正综合报导)今日(7月9日)陆媒报道,江苏泗阳城管局两任局长吃打白条,拖欠餐费长达6年。

据澎湃新闻报道,2011年至2012年,淮安市民汤女士在宿迁市泗阳县开了一家甲鱼馆。期间,泗阳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在甲鱼馆安排接待12次,消费16191元,并以签单形式结账。2012年,餐馆停业。

随后的6年里,汤女士手持相关工作人员签名的白条,多次往返淮安和泗阳之间,却始终没有拿到拖欠的费用。

万般无奈之下,汤女士向江苏新闻广播反映了问题。媒体介入报道后,泗阳县城管局才付清了拖欠6年的餐费。

其中10次是公务接待,分别为前任城管局长张修旺在任期7次,计10325元。现任城管局长朱红军在任期间3次,计3667元,朱红军本人未参加。10次公务接待共计13992元。

另外2次计2199元,因时间较长、已无法核清招待事由。

汤女士在多次索要未果后,曾直接找到了泗阳县城管局长朱红军。朱让丁爱春“把事情搞清楚”,丁副局长则安排该局工作人员黄亮进行核实。

黄亮曾要求汤女士将三张票据共5952元以“宣传牌”的名义开票,称拿来之后就可以给钱结账。之后,当汤女士开来发票时,仍未拿到钱。

经查,2014年2月至2015年2月,黄亮长期利用该县城管局制作宣传牌等的工作便利,将自己应当支付的个人招待费5952元变通处理,用公款报销。

媒体报道后,涉事的前后两任局长张修旺、朱红军,副局长丁爱春,工作人员黄亮等皆被处分。

本文标签:, , , , , ,


via 城管局局长吃甲鱼不付钱 业者索讨无门求助媒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