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川普发言】朝鲜局势巨变 川普谢相助者

来源:Youtube ,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不知是否真实,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川普发言】朝鲜局势巨变 川普谢相助者

4月27日,德国总理默克尔抵达访问,跟总统会面。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川普总统阐述了美国、朝鲜以及北韩之间的关系。川普特别感谢...

【川普发言】巨变 川普谢相助者

本文标签:, ,


via 【川普发言】朝鲜局势巨变 川普谢相助者

川普贺两韩峰会成功落幕 强调美国不会被朝鲜玩弄

来源:,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美国总统川普27日恭喜「两韩峰会」成功举行,也强调他不会像过去的美国领导人一样,被朝鲜玩弄。中央社记者郑崇生华盛顿摄 107年4月28日
美国总统27日恭喜「两韩峰会」成功举行,也强调他不会像过去的美国领导人一样,被玩弄。中央社记者郑崇生华盛顿摄 107年4月28日

南朝鲜峰会:各国反应(中央社记者郑崇生华盛顿2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今天恭喜「两韩峰会」成功举行,也强调自己不会像过去的美国领导人「被朝鲜玩弄」;德国总理则指出,跨出历史第一步后,警惕朝鲜非核化的挑战才开始。

川普(Donald Trump)与梅克尔(Angela Merkel)今天于白宫会晤后,双方召开联合记者会,川普致词一开始就恭喜「两韩峰会」的成功举行,也表示期待与朝鲜领导人几周后会面,「但愿(川金会)是有成效的」。

对于外界担心金正恩可能在玩弄美国,川普稍早在椭圆形办公室与梅克尔会面时自信满满地说,过去美国的领导人被朝鲜瞎呼咙、耍得团团转,但现在的领导人不一样,「我们不会被玩弄的,好吗?」

他还说,现在「川金会」的可能地点有两个,确定后会让外界知道。

他在记者会上再次提到前总统。川普说,欧巴马告诉他,朝鲜会是他的最大麻烦、很难处理,他也认为早在25年前就该处理朝鲜问题,而不是留给他,「我不是针对欧巴马」,但「我们正在解决问题」。

川普又提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他说,大家都说习近平在施压朝鲜上只会「光说不练」,「但他(习近平)做到了」、「大家都很惊讶」;而「我们也正进行贸易谈判,相信这对他(习近平)也很重要」,希望双方能达成对美中两国都有益的成果。

透过翻译,梅克尔则说,两韩峰会开辟新的可能与新路径,希望首次峰会是迈向更美好未来的第一步。

她也以两德经验指出,德国人尤其了解,经过多年分隔与分离,双方第一次接触所代表的意义,但接下来要继续保持警惕,以确保朝鲜停止发展核武,而朝鲜半岛的非核化,至关重要。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川普贺两韩峰会成功落幕 强调美国不会被朝鲜玩弄

【川普发言】从叙利亚撤军的条件(正体字字幕)

来源:Youtube ,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不知是否真实,也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川普发言】从叙利亚撤军的条件(正体字字幕)

(最精彩的在最後25秒处,问川普:“你说你相信能达到朝鲜完全无核化是什麽意思?川普回答简单精彩。)
2018年4月24日上午,川普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白宫召开联合新闻会。川普谈到叙利亚问题,还有在什麽情况下,川普会召回...

【川普发言】从叙利亚的条件(正体字字幕)

本文标签:, , ,


via 【川普发言】从叙利亚撤军的条件(正体字字幕)

惊人!曹建明调离 最高检一天免64人 含副检察长

曹建明(网络图片)
曹建明(网络图片)

/主持人:岳文骁

察长曹建明3月转任人大副职后,最高检日前突然公布集中免除一批64名官员职务,其中包括副检察长徐显明。目前原因未明。

据中共官媒报导,4月27日下午,中共十三届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大会堂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任免案,其中,免去徐显明的中共最高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卢希(女)、宋寒松的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还有免去张忠、陈正云、关福金、杨书文、张雪昆、韩国光、孙文磊、董妍(女)、张伟、孙勇、赵东平、田书彩(女)、曹希国、王德光、程大贵、张鹏宇、马海滨、王利民、霍亚鹏(女)、(女)、黄璞、顾华(女)、于小平、史维军、王庆豹、王猛、马玮、牛正良、李增福、曹书君、孙忠诚、向泽选、任长义、郑在义、杨洪川、柳晞春、许道敏、韩耀元、肖中扬、詹复亮、杨兴国、董同会、赵武安、丁英华、吴旭明、宗克华、阿儒汗、孙明、周晓永、张华昌、杨静(女)、胡健泼、杨钊(女)、陈雷、段家星、韩英(女)、刘洪林、窦闽(女)、赵珉(女)、秦弢、陈方联的最高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如此罕见的集中调整官员,发生在把持最高检长达10年的曹建明退位仅一个月之后。

1953年出生的曹建明,于2008年3月16日的全国人大会议上,“当选”最高检察长,晋升副国级。2013年全国人大连任,任期至2018年3月18日结束。

今年3月17日,中共第十三届全国人大选举名单出炉,曹建明和前新疆书记张春贤同时入选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按中共官场惯例,此二人的仕途将在此终结。这两人均被指是周永康的朋党。

曹建明当年在江泽民亲信执掌中央政法委期间是周永康帮派的主要成员之一。2014年中,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处理通报沸沸扬扬之时,时任中共新疆区委书记张春贤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也卷入。

当时央视“高官淫乱后宫”丑闻一度被舆论热炒。周和张、曹被曝有一个有趣的共同点:都是娶中央电视台女主播、女记者为妻,都是再婚。

除了周永康娶了比自己小28岁的原央视经济频道记者贾晓晔,张春贤娶了比其小10岁的央视主播李修平,时任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娶央视美女主持更引人注目,两人2009年结婚。曹比王大13岁,两人也是再婚,曹更曾离婚两次,王小丫是其第三任妻子。

香港《动向》杂志报导称,中共公检法上层十分腐败、堕落,公检法处级以上的高官中,逾80%都有喜新厌旧的离婚史。其中,时任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就结过三次婚,中共央视知名节目主持人王小丫就是曹建明的第三任妻子。曹某私生活糜烂,素有“中国风流最高检察长”之称。

报导爆料说,曹建明曾到山东、河南、安徽作廉政报告,结果有一次被台下人员喝倒彩,称其“中国风流最高检察长”、“沾污了政法队伍”,曹建明被弄得灰头土脸。

路透社曾援引北京政法系统与宣传系统的官员透露,曹建明当年娶了央视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周永康则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晔,这两桩婚姻都是时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兼“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向中共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惊人!曹建明调离 最高检一天免64人 含副检察长

文昭:《板门店宣言》来啦!一个“突破”和金正恩挖的坑

作者: 来源:Youtube频道,内容只代表评论员个人观点。

文昭

本集视频内容的音频(在线播放和下载)、以及文字稿
请见文昭的会员网站:www.wenzhao.ca

文昭:《宣言》来啦!一个“突破”和挖的坑

本文标签:, , , ,


via 文昭:《板门店宣言》来啦!一个“突破”和金正恩挖的坑

美国参议院通过西藏决议案

来源:西藏之页,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全票通过429号参议院始发的西藏。429号决议案倡导由藏人佛教社区不受外界干预地自行选择转世活佛(包括将来的15世达赖)。这样的倡议由国家级立法机构发起通过尚属首次。本决议案的通过是对中国政府干预的明确反对,希望决议案能为将来的相关议题提供指导先例。

第115届国会
第二次会期
参议院始发第429号决议案
美国参议院
2018年3月8日

莱希先生(代表他本人、范斯坦女士、克鲁兹先生和卢比奥先生)提交了如下决议案,并呈送外交委员会
2018年3月22日
由科克先生报告,无修订

决议案正文
纪念西藏1959年起义并成立“西藏人权日”59周年,并表达对藏人人权和宗教信仰自由以及藏人佛教社区的支持。

鉴于,2018年3月10日是西藏起义五十九周年纪念日。当时的拉萨藏人担心达赖喇嘛的生命安全,自发包围他的住所并组织了警卫力量,要求从西藏撤军、恢复西藏自由;

鉴于,据统计,为镇压西藏起义,杀害、逮捕或遣送“劳动改造”近87000名藏人,并迫使达赖喇嘛和数万藏人逃离家乡,流亡境外;

鉴于,2018年3月10日是拉萨抗议活动的10周年纪念日,抗议活动从拉萨扩大至西藏全境,并遭到中国武力镇压;

鉴于,根据国务院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对西藏独有的宗教、文化和语言遗产采取严酷镇压,对西藏人权进行粗暴侵犯,对藏人进行法外拘留、酷刑折磨和“失踪”处理;

鉴于,自2008抗议后的10年间,至少有152名藏人自焚,这些自焚者留下陈述或记录,呼吁西藏自由以及达赖喇嘛回归;

鉴于,1961年在美国的支持下,联合国大会承认“西藏人民享有基本人权和自由,包括自决权”;

鉴于,2007年10月18日,因为达赖喇嘛已被世界公认为道德和宗教权威,是西藏人民无与伦比的精神与文化领袖,美国国会授予他国会金质奖章;

鉴于,在西藏、美国、、尼泊尔、不丹、蒙古、俄罗斯和其他徒居住的国家,达赖喇嘛被视为藏传佛教宗教领袖与精神导师;

鉴于,美国国际宗教信仰自由委员会在2017年年报中指出:“中国政府声称自己有法律赋予的权利来选择下一世达赖喇嘛“,意在规定所有藏人佛教领袖转世必须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批准;

鉴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干涉藏传佛教领袖转世的认定与继位,以图维持对西藏的控制。其干涉行为包括1995年非法拘禁当时刚被认定的十一世班禅喇嘛,一位年仅六岁的男孩,并另外指定了一位中国政府选择的班禅喇嘛人选;

鉴于,2011年,十四世达赖喇嘛宣布自己的私人办公室将负责指认十五世达赖喇嘛的工作,并提出“除了达赖喇嘛轮回转世的正当途径以外,任何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内、带有目的而指认的达赖喇嘛继承人都不应被认可接受”;

鉴于,1981年联合国大会通过了“消除一切形式的、基于宗教或信仰的不容忍与歧视宣言”,其中规定宗教自由包括“所有宗教均有根据各自教义要求,培养、任命、选举或由宗教领袖指定合适继承人的自由”,

鉴于,国会一贯主张宗教自由是美国建国的初始理念以及立国之本,宗教也是普世尊重的基本人权与自由,

因而参议院决议:
(1)确立2018年3月10日为“西藏人权日”;

(2)确立参议院认可第十四达赖喇嘛尊者对和平、非暴力、人权和宗教理解的杰出贡献;

(3)重申参议院对西藏人民的基本人权和自由的支持,包括他们的自决权和保护独特宗教、文化、语言和国民身份认同的权利;

(4)表达参议院对藏传佛教领袖转世继承权的认识,未来西藏佛教领袖的指认只应当由藏人佛教社区内部来完成,这是藏人不可被剥夺的宗教自由;

(5)任何来自中国政府的干涉西藏佛教领袖指定或继位,包括未来第十五世达赖喇嘛指定或继位的企图都是对包括西藏和美国在内世界各地藏传佛教徒宗教自由权利的侵犯,因而无效;

(6)号召国务卿全面贯彻“2002年西藏政策法”的规定(公法第107-228号第五条B款- 22 USC 6901及后文),与享有共识的州合作,在适当的情况下,做出以下工作:

(A)美国政府代表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官员交流时,呼吁或督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或停止对西藏宗教事务的干涉;

(B)美国驻华大使应会见自1995年5月17日起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非法拘禁的第十一世班禅喇嘛,否则应要求获得第十一世班禅喇嘛的健康与下落等确切信息;

(C)国务卿尽最大努力设立美国驻拉萨办事处,以监督西藏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发展。

信息提供者:尊者达赖喇嘛驻北美代表处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美国参议院通过西藏决议案

速报:大陸陕西榆林米中学生放学途中 遭袭击20余人死伤

作者: 良知媒體

米脂县刚刚发生恶性砍人事件!多名初生在放学路上被人砍伤,有学生被砍身亡。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当地市县两级公安部门正在紧急处理。据榆林市人民政府值班信息,米脂学生被砍事件发生于2018年4月27日18时10分许,米脂县第三中学学生放学途中遭犯罪嫌疑人,造成19名学生受伤,其中7人确认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受伤学生正在全力救治中。

一名米脂县公安局内部人士表示,事发地在米脂县第三中学门口不远的下坡位置,一名男子冲出来,挥刀向放学后的学生,“男生跑得快,所以被砍的多为女生。”

事件发生在学生放学期间,嫌犯系中年男子,是什么导致了他如此极端的做出这种天怒人怨的事情。我们生活在一个躲不开暴力的世界中。除战争而外,社会中的暴力大抵来自两个方向,一为,一为民间。

以暴力取得政权而未实行普选还政于民的国家,乃至进一步镇压人民请愿的国家,本来便是暴力政权。民间暴力涵盖黑社会犯罪、个人犯罪、突发暴力、恐怖活动之类。国家暴力大抵以意识形态化的国家理念为理由,而民间暴力则多半以社会不公和反抗强权为口实。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速报:大陸陕西榆林米中学生放学途中 遭袭击20余人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