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石涛聚焦》10月份外汇损失340亿美元 中央文件至局级:川习峰会谈崩『准备好自力更生 – 迎接企业倒闭 股市 楼市波动 引发社会动荡』

作者: 来源:石涛NEWS,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聚焦》10月份外汇损失340亿美元 中央文件至局级:川习峰会谈崩『准备好自力更生 - 迎接企业倒闭 股市 楼市波动 引发社会动荡』

感悟有价 …… 请一杯咖啡
石涛禅居一隅之地 诚谢 …… 纷扰喧嚣的时代 冬进……永春降至的世纪
点击下面Paypal(贝宝)链接 货币选择 USA https://www.paypal.me/Percestudio

点击下面中文Paypal页面 选择付款-USA
https://www.paypal.com/tw/webapps/mpp…
石涛 Paypal 的账号:shitao.radio@gmail.com

》10月份损失340亿 文件至局级:川习峰会谈崩『准备好 – 迎接企业 波动 引发社会动荡』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via 《石涛聚焦》10月份外汇损失340亿美元 中央文件至局级:川习峰会谈崩『准备好自力更生 – 迎接企业倒闭 股市 楼市波动 引发社会动荡』

2025年世博会将再次来到日本大阪

来源: 德国之声

作者: 凝炼 王凡

巴黎埃弗尔铁塔和布鲁塞尔的原子塔都要感谢世博会:世博会常在主办留下永恒的标志。巴黎召开的国际展览局全体大会投票决定,世博会时隔55年将再回

最早是伦敦:1851年,维克多丽亚女王的臣民们有机会一睹海德公园内那座水晶宫的风采。各参展国在这座令人惊叹的透明建筑内展示了本国最好的一面。英国首都保留了这座大厦,直到1936年,一场大火终结了她的存在。

然而,举办所有国家参加的大型工业展的理念却保留到了今天——虽然形式有所变化。

与水晶宫形成鲜明对照,装点了1889年巴黎世博会的埃弗尔铁塔保留迄今,成为无可匹敌的最著名世博会建筑。

“太阳塔”

大阪曾主办过1970年世博会,当时的标志性建筑“太阳塔”在外观上未能给人留下多深刻的印象。不过,这个250万人口城市获得了一次新机会,给人类记忆留下难以忘怀的图像:2025年,这个第三大城市得以再度主办世博会。

纯从数字角度看,这个朝日之国的贸易中心无论如何都能入列世博会前十:半世纪前,曾有6420万人(次)参观大阪世博会,数量超过当时的联邦德国总人口。只有2010年的世博会参观人数更多:7300万人(次)。

美妙世界

大阪获得92票。俄罗斯城市叶卡捷琳堡以61票败北。首都巴库在第一轮投票中即遭淘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曾向聚首巴黎参加投票的各国代表们发来视频,为大阪呼吁,强调这届世博会的主旨是:“为世人带来梦想与惊奇”。

上届“大型”世博会于2015年在意大利米兰举行。之所以称之为“大型”,原因是,国际展览局(BIE)也组织另一种规模小一些的“国际博览会”。大型世博会每5年举办一次,展期总是6个月。2020年世博会主办城市是迪拜。

按传统做法,参展国均会搭建自己的展馆。在上,这些展馆常会带来重大推动:在数代建筑师们眼里,1929年世博会德国展馆便具有示范意义。该展馆由路德维希·米斯·凡德罗(Ludwig Mies van der Rohe)设计。

艺术与商业

对于主办城市和地区,世博会不仅是一种艺术经历,而且也是一个重要经济因素。当然,不同方面自有不同计算结果:批评者聚焦展会的最终亏盈情况;政界和利益游说人士则更乐于强调长远正面效果

首次在德国土地上举办的世博会——2000汉诺威世博会福尔克(Reinhard Volk)就曾宣布,世博会创造的价值将高达150亿马克。他承诺,世博会将给德国带来一万个就业机会、40亿马克税金。岂料,最终亏损11亿马克。不过,企业咨询公司罗兰·贝格(Roland Berger)至少还能计算出,税收增加了近30亿马克。



via 2025年世博会将再次来到日本大阪

台湾总统蔡英文表示对选举结果负责 辞去民进党主席

来源: 美国之音

11月24日在后发表演讲,她表示对选举结果要负完全责任,并辞去民进党一职。

说由于民进党努力不够在这次九合一选举中令支持者失望。她表示这是“民主给我们上了一课”并且表示她辞去职务后,民进党将进行党务改组。

九合一选举中目前陆续的开票结果显示,民进党在一些关键的选战中包括高雄、新北、台中市长、台北市长选举都落败。



via 台湾总统蔡英文表示对选举结果负责 辞去民进党主席

《石涛.News》『感恩节』川普:“我用一生准备了与习近平的下周见面” – 与习近平代表的中共历史性摊牌与习近平关系”非常好“ G20公告草案曝光 力挺川普

作者: 来源:石涛NEWS,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News》『感恩节』川普:“我用一生准备了与习近平的下周见面” - 与习近平代表的中共历史性摊牌与习近平关系”非常好“ G20公告草案曝光 力挺川普

感悟有价 …… 请一杯咖啡
石涛禅居一隅之地 诚谢 …… 纷扰喧嚣的时代 冬进……永春降至的世纪
点击下面Paypal(贝宝)链接 货币选择 USA https://www.paypal.me/Percestudio

点击下面台湾中文Paypal页面 选择付款-USA
https://www.paypal.com/tw/webapps/mpp…
石涛 Paypal 的账号:shitao.radio@gmail.com

》『感恩节』川普:“我用一生准备了与的下周见面” – 与习近平代表的性摊牌与习近平关系”非常好“ 公告曝光 力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via 《石涛.News》『感恩节』川普:“我用一生准备了与习近平的下周见面” – 与习近平代表的中共历史性摊牌与习近平关系”非常好“ G20公告草案曝光 力挺川普

公交车刚过大桥 醉酒乘客猛抢方向盘

11月23日,记者从湖南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获悉,11月22日下午,永州市BRT301线发生惊险一幕,一醉酒男子因拒绝其无理要求,竟不顾全车人生命安全,抢夺方向盘,所幸驾驶员处置得当,没有引发安全。事发后5分钟,公安赶到现场,将醉酒沈某控制。目前,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

永州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2日下午15时许,醉酒男子沈某登上永州市公交公司何师傅驾驶的BRT301线(车牌号湘M18159D)后,一直趴在座位上睡觉。期间因乘客不断上下车,沈某被颠醒,认为自己额头碰出了血,要求司机给予赔偿。

司机见沈某一身酒气,额头只红了一大块,并未理会。沈某便在车上不断无理取闹,有乘客站出来,“讲话要讲道理,你哪里出了血,明明是你睡觉垫红了额头。”

之后沈某又与说话乘客闹了起来,还扬言要动手。途径当地潇湘时,沈某站在司机身旁喋喋不休,要求司机对其赔偿。由于当时车辆正行驶在大桥上,何师傅打起十二分精神,时刻注意沈某动态举止,直到过桥才长舒一口气。这时沈某突然冲上来抢夺何师傅的方向盘,所幸车辆速度不快,加之在旁乘客一起制止,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来源:澎湃新闻



via 公交车刚过大桥 醉酒乘客猛抢方向盘

龙卷风来了又走了

〖大陆来稿〗二零一三年我地遭遇了一次龙卷风,受灾很重,很多楼房的彩钢房盖都卷走了。楼玻璃打了很多,外面卷进的木方射进墙里很深,很多家具电器有损坏的,有个打更房被整个卷走。

我同学玉兰(化名)家就住在受灾最重的小区,她家住二楼。受灾第二天,玉兰在小区碰到大法弟子英姐,她说法轮大法保护了她家。

玉兰说:昨天雷雨很大,声音很吓人,我站在窗前看到一团黑东西奔我家窗户来了,我害怕中想起了“法轮大法好”,就两手合十念“法轮大法好”,眼看着黑东西到了窗前就“唰” 一下就没了。风雨停了,外面闹哄哄的,我到外面一看,邻居家很多玻璃都碎了,楼房盖也卷走了,很多楼房都受灾了。

玉兰说幸亏我想起“法轮大法好”,要不我家也完了。

前两年,玉兰的心脏病、青光眼就是念“法轮大法好”念好的。当时青光眼很重,得做手术,她想起大法弟子告诉常念“法轮大法好”,她就开始每天晚上专门坐着念“法轮大法好”,青光眼没用手术就好了,心脏病也好了。

来源:明慧网

大陸湖北维权人士刘艳丽遭传讯后离婚 遭殴打受伤并被正式逮捕

作者: 民生观察–>


2018年11月21日上午湖北荆门维权人士刘艳丽被荆门警方传讯,到22日下午无任何消息,家人经多方询问,得知刘艳丽被送到医院急救,其父亲和弟弟到荆门第二人民医院要求探望,在门口被多名人员围住,不准他们进医院探望。随后又有消息传出刘艳丽已被当地警方从医院带走,送入看守所。其父亲和弟弟也失联,据说被警方控制。今早又传来消息,刘艳丽已被检察院批准正式,让家人拿衣裤及送1000元现金。

据悉,2018年11月20日下午,湖北荆门市东宝国保王春生、王锐到荆门建行刘艳丽上班办公室出示传唤书,要求刘艳丽第二天即21日上午8点30分到东宝区公安局谈话,下午5点刘艳丽打电话给王春生说想当天下午5点去东宝区公安局,王春生不同意,要求她21日上午去。21日上午刘艳丽去荆门市东宝区公安局之后既没有回家也没回单位,公安局也没有与家属联系,现已与家人失联长达32小时。

刘艳丽前夫彭刚说,“我打电话问过警察,警察说已经把刘艳丽送看守所了。警察还说,刘艳丽的父亲和弟弟闹事,已被他们控制。我还打电话问了国保王春山,王春山也说刘艳丽送看守所了。还说刘艳丽的弟弟和父亲闹事,被关起来了。”
现正从外地赶回家的刘艳丽二姐表示,“我父亲和弟弟因为要求与妹妹见面,现在把我父亲和弟弟都关了,我妹与彭刚也已,连妹妹人都见不着。我今天打电话到派出所,问警察我妹妹怎么受伤的?警察说是她自己伤的。我说你们不是控制住她了嘛,怎么她还伤的了自己?既然她伤了自己你们又为何不第一时间通知家属?警察无语。现在的情况是不让我们家属和妹妹见面,人见不着的话我们什么情况都不清楚。”

记者了解到,目前刘艳丽被东宝区公安局传讯后已经失联30几个小时了,期间是因为被警察殴打入院治疗的还是自己弄伤进院的目前还无法确定,家属多次询问刘艳丽人在何处,警方只是口头说送往看守所了,家属亦没收到任何书面法律手续。

据了解,2016年9月上旬,刘艳丽打算办理港澳通行证去香港旅游,但是遭到当地办证工作人员阻挠一直没有办成,后来才知道是荆门警方不让她办,于是前去交涉,过程中她进行了录音录像,后于9月25日晚上把这些录音录像上传到了网上,9月26日她被荆门警方以“诽谤罪”从单位带走,9月27日被警方刑拘。在被非法羁押长达8个月后,于2017年5月27日取保获释,在取保候审期满后,又被荆门警方宣布监视居住半年。在监视居住期满后,近期刘艳丽又被荆门警方告知,她的案子后一步怎么走还没有结论。

2018年11月15日刘艳丽也曾被荆门警方传唤,第二天即11月16日刘艳丽与丈夫彭刚协议离婚。刘艳丽自述,因撰文鞭挞社会的假恶丑,追求民主自由人权法制,给自己带来了牢狱之灾,也给家人带来了难以抹掉的心理压力,现本人不忍家人继续生活在无边的恐惧中,双方自愿协议离婚。

公开资料显示,刘艳丽,现年43岁,湖北荆门银行职员,网络和博客写手,独立中文笔会会员,网名“拽拽重出江湖”。从2012年开始,刘艳丽因组织关爱抗战活动以及发表关于民主自由言论而被当地警方重点关注,多次被荆门警方传唤、骚扰,并抄走电脑;2015年她参加了武汉异议人士秦永敏发起的“和平转型”及注册“中国人权观察”的事情,因此多次被国保约谈。

2016年9月26日,刘艳丽被以在微信朋友圈中转发、发送“诽谤毛泽东周恩来等国家领导人”的信息涉嫌“诽谤罪”,被荆门警方带走,第二天即9月27日家属收到其刑事拘留通知书,后被关押在荆门看守所。

2016年10月27日,刘艳丽辩护人张磊律师向湖北荆门人民检察院发出,关于不予批准逮捕刘艳丽的律师意见书。意见书中指出刘艳丽依照宪法行使了公民的言论自由并无犯罪事实,不构成任何犯罪,依法不应当逮捕。2016年10月30日,刘艳丽父母发出公开信,呼吁当局重视刘艳丽健康状况和家属呼声,希望无罪释放刘艳丽。

2016年11月3日刘艳丽被荆门市检察院批准逮捕,在被羁押长达8个月后,于2017年5月27日取保获释,在取保候审期满后,又被荆门警方宣布监视居住半年。监视居住期满后,刘艳丽又多次遭当地国保骚扰、传唤。















via 大陸湖北维权人士刘艳丽遭传讯后离婚 遭殴打受伤并被正式逮捕

海外民运有三大问题需要正视

主席唐柏桥先生认为海外需要正视三大问题
海外民运有三大问题需要正视
一,长期以来遭到严重渗透,而自身又缺乏的机制。因此情况越来越糟糕,以至于如今面目不清的人反而比坚定反共的人更多;

二,自六四以来,基本没有有的新人出现。整个运动出现严重断层。年轻一代得不到资源,年长者没有给年轻人提供施展才华的机会;

三,自从不再提供经费后,很多民运斗士开始寻求美国政府的援助。他们为了申请到经费,不得不将传统反共的民运组织逐渐异化成非的人权、教育、研究、媒体等公益性质的。真正的反共组织逐渐势微,难以为继。

如何解决这三个问题,是目前所有反共志士都应该认真思考的。

来源:良知传媒



via 海外民运有三大问题需要正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