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大行擂台】法巴并大和 评价香港美联集团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曾嘉连报导)香港楼市辣招严重冲击地产代理 业务,加上市场忧虑加息周期重临,影响楼市交投,代理行龙头美联集团(1200.HK)上半年业绩由盈转亏,亏损达9,517.5万元,与去年同期赚约1.28亿元差天共地;比之2008年金融海啸,全年也只是亏损约4,089万元,可见辣招之辣非同小可。


有大行早前发表研究报告指,美联2013全年料亏损1.33亿元,调低目标价但维持买入评级,因据美联过往纪录,亏损可能是“买入”好时机;但亦有大行将评级从“买入”降至“持有”,以反映二手成交量将持续低迷的预期。





现况:


美联是香港最大规模上市地产代理公司,目前于香港、中国 内地及拥有逾630家分行及逾9,000名雇员,服务包括住宅、商用及工业物业之地产代理服务、移民顾问、财富管理、按揭转介、物业估值服务、投标以及为地产代理从业员提供专业培训。


大和:亏蚀或是买入机会


大和资本市场上月发表研究报告,将美联的目标价由4.1元降至3.6元,以反映一手市场销售萎缩的预期;不过仍维持“买入”评级,原因是相信股价已反映负面因素。且根据过往经验,美联公布业绩见红后,股价在随后半年往往有机会反弹(之前6次业绩录得亏损后,有4次股价在随后半年均急升,平均反弹逾2.7倍),因此亏损可能是买入机会。


大和预期美联2013年全年将录得1.33亿元亏损,远逊于原先估计的2.42亿元纯利;并大幅调低2014至2015年度每股盈利预测37至49%。不过,该行预期美联今年底净现金达11亿元,相信能安然过度这次楼市调整周期;又相信香港住宅物业代理业务的双寡头结构将持续,随着其它小型经纪行逐步倒闭,美联市占率将提升。至于下半年一手楼销情,大和认为不会明显改善,但由于上半年只有4,424伙成交,下半年料有所回升。





法巴:二手低迷 惟派息支持股价


巴黎银行则下调美联的评级,从“买入”降至“持有”,原因是香港地产代理业持续收低成交量打击,目标价从5.15元大幅削减36%至3元;又将2013及2014年的盈利预测,分别削减20%及14%。


法巴指,虽然预料一手物业销售量将逐渐回升,但二手市道将持续低迷,皆因潜在买家往往会被一手新盘吸引。在艰难的经营环境下,美联从1月到7月13日已关闭香港12家分行,并有进一步的削减开支措施,有望美联在2014年重拾盈利。


虽然预料2013年将见红,但法巴仍预期全年每股可派息0.15元,对股价有支持。而根据往绩,美联就算亏蚀都仍会派息,预料到2014财政年度,公司可录得每股0.23元盈利,以派息比率70%计算,届时每股派息为0.16元,股息率5.1%。◇



本文标签:, , , ,






via 【大行擂台】法巴并大和 评价香港美联集团

港媒:薄熙来所侵公款 原来是给江泽民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7日讯】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控侵占公款人民币500万元,据报导,这些款项原来是为时任中共国家主席的兴建别墅之用。


英文《》今天报导,薄熙来被控罪名之一,是2002年担任辽宁省长时侵占公款,而法庭的审判纪录只说款项来自更高当局及用于大连的机密公共项目。


报导引述大连界2个消息来源指出,办公厅在江泽民的度假别墅兴建完成后,把款项送到大连这个海边城市。


报导表示,这笔款项后来经由行转到薄熙来的妻子手上,而且获得薄熙来批准。


据报导,江泽民曾于1999年到大连纪念这个商业港口成立100周年。他在当地停留了10天,时间颇长,是中共国家主席不常有的情况。


报导引述消息指出,江泽民停留期间,表示很爱大连,而薄熙来为了讨好江泽民,以利于升迁,于是决定为江泽民兴建有关别墅。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港媒:薄熙来所侵公款 原来是给江泽民用

官媒逆反:薄熙来坊间传贪腐380亿


官媒“造反”,披露薄熙来等大贪官贪腐数额远远高于官方起诉的金额,其中薄熙来坊间传贪380亿人民币。(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控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宗罪,但在法庭上,薄熙来豪赌、全盘翻供,就连被指控受贿2179万人民币都公然抵赖。而外媒曾广泛报导,薄熙来夫妇向海外 转移了60亿美元(约380亿人民币)。在薄案庭审后,大陆 官媒引述“坊间”传闻披露薄家贪了380亿人民币。

官媒“造反”披露薄贪腐380亿


9月6日,腾讯网“用数据解读新闻”披露“高官贪腐金额官方与坊间之争”:薄熙来:约380亿人民币(官方认定:2179万元);:约8.7亿人民币(官方认定:1.5亿);刘志军:8亿多人民币(官方认定:6460万);许宗衡:20多亿人民币(官方认定:3318万);张曙光:海外账户有约171亿人民币(官方认定:4755万)。


微博大V及官媒的官方微博纷纷转发上述消息并置顶。其中包括法律 学者徐昕教授及《中国 经营报》官方微博等。


该消息引起网络极大震动。


民众“老狼我来也”:朝媒体报导称薄家海外转移资产达60亿美元(约合380亿人民币),2千多万才哪到哪?薄是只“大老虎”,可是薄案何时才能大白于天下?


网民“无规矩难成方圆”:就薄熙来而言,莫说380亿人民币,即使大大缩水的2179万也不认罪!


民众“有你就幸福无悔”:为什么官方和坊间的差距这么大? 其中的奥妙是什么?肮脏的社会,腐败的制度,恶劣的贪官,丑陋的权力!等待爆发!


8月22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中级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


起诉书指控,薄熙来利用担任大连市长、大连市委书记、辽宁省长、商务部部长等职务便利,接受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肖林、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的请托,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申请进口汽车配额、申报石化项目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其妻、其子薄瓜瓜收受上述二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179万余元。


庭审首日,薄熙来就矢口否认有关他和他的家人从唐肖林和徐明收受逾2179万元人民币贿赂,作为政治和商业恩惠交换条件的指控。


薄熙来在庭审中不仅称中纪委“有诱供倾向”,指称证人唐肖林是“疯狗”,其妻薄谷开来“疯了,变了”、“精神不正常”,甚至说“办案人给她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她揭发我。”薄熙来还表示薄谷开来、徐明的证言都是虚构的,的证言是闲扯。


公诉人称起诉指控被告人犯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薄熙来受贿共计折合人民币2179余万元,数额特别巨大;贪污公款人民币500万元,数额巨大;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应当依法从严惩处。


薄案一直掩藏核心罪行 若公开中共政权立即垮台


日本《朝日新闻》去年最先报导,薄熙来夫妇向海外转移了60亿美元(约合380亿人民币)资产。该报导被众多海外媒体转载刊登,引发极大反响。


中共此次起诉薄熙来贪污500万、受贿2179万,对薄熙来这个级别的中共官员来说,反倒算是“清官”了。


据悉,习近平阵营与已达成协议,对薄的起诉从原来的六宗罪减至三宗罪,贪污、受贿金额也只起诉2600万元,目的是为达到中共权力的一种平衡。


习近平在权力尚未彻底巩固之前,遭到各方压力,被逼在“三中全会”前,虽明知有薄熙来翻供的风险,却无能为力。薄熙来之所以敢在法庭上豪赌中共,就是因为其料定习近平奈何不了他。


事实上,薄谷开来案、王立军案、薄熙来案远非外界看到的那么简单,中共防止政权立即倒台,一直掩盖其中更大的惊天内幕


《大纪元》之前报导就提到薄熙来罪行中,有二个核心罪行只在中共高层 流传,即薄熙来与的密谋最终取代习近平,以及薄熙来参与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尸体贩卖牟利。


中共高层 深知,若政变和罪行公布,中共会立即倒台。


薄熙来在辽宁、大连任职期间,积极执行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在大连监狱最早发生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尸体被盗卖的骇人罪恶。夫唱妇随的薄谷开来是此罪恶的操作者。


由于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14年来犯下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深知让出权力就将面临随时被清算的后果。因此,曾庆红、江泽民秘密选定薄熙来作为接掌中共最高权力的人选。江泽民被迫选定习近平作为18大中共最高层接班人不过是权益之计。


王立军判逃美领馆事件,让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阴谋全盘崩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官媒逆反:薄熙来坊间传贪腐380亿

辽宁大学男生晒恋爱账单:一年花1.2万元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07日讯】新学期开学了,一条大学生恋爱账目的微博引起众人的关注。博主“HAPPY张江”在晒出了他的“恋爱账”单:每月一半生活费花在和女朋友吃饭、送礼物等上面,称每年没个万把块的闲钱可别轻易谈恋爱。

媒体报导,调查显示,沈阳高校多数恋爱中的男生都说每个月一半的生活费都是花在和女朋友吃饭、逛街、看电影、送礼物上面,一名普通大学生一年恋爱费用12000元左右。


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专业大学三年级的韩同学晒出了他一年的“恋爱账”,遇到各种节日,如情人节、女友生日、七夕、圣诞节、中秋节、元旦等,“雷打不动”必须去外面吃饭及送礼。

他说,和女朋友在一起的花费大多是花在吃饭上,一年下来得6000多元。他平均一个月恋爱消费要1000元,一年下来得12000元,这种情况在恋爱的学生中比较多。


辽宁大学历史 学院读硕士的董同学说,他和女朋友相处2年多了,两个人花钱差不多,基本上都是“AA制”。“每次出去逛街买东西或者吃饭我俩都抢着付钱,我想多给她买点东西,但她每次都说我父母挣钱也不容易,所以这次吃饭我花钱了,下次她会想尽办法不让我花钱。”


报导说,大学生恋爱实行“AA制”的情况比较少。有学生家长认为,恋爱中男孩多花点钱是应该的,两个人一起逛个街能增加感情。


恋爱账单:


  ?每次出去一顿饭大概100元,每次出去都看一场电影,电影票网购的30元,爆米花和水30元左右。

  ?每逢节日还要送礼物,情人节一束普通玫瑰70多元,生日蛋糕在学校订的60元,七夕买件衣服150多元,圣诞节送件新款毛衣180元,元旦送一瓶香水200多元。

  ?平时每个周末逛商场,每次200元左右。

  ?平时买点水果什么的,一周下来也是好几十元。


责任编辑:若 愚



本文标签:






via 辽宁大学男生晒恋爱账单:一年花1.2万元

奥巴马将向美国人谈叙利亚问题

9月6号消息,奥巴马总统在20国峰会后,今晚返回华盛顿。他宣布将于9月10号星期二就叙利亚问题 向全国发表讲话。奥巴马称叙利亚危机是对世界和平的威胁。


奥巴马将在未来 几天和们讨论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的授权问题。预计们将在下周进行投票表决。


奥巴马说,他将告诉国会和美国民众,任何军事打击都将是有限的和适当的。他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向美国人民和国际社会解释为什么应当采取必要和适当的行动。奥巴马没有回答他是否会在没有得到国会批准的情况下采取行动。


在刚刚结束的20国峰会上,各国领导人在叙利亚问题上依然存在分歧。奥巴马总统说,大部分领导人和他一样,认为是阿萨德政府发动了化学武器攻击,但在是否应当对叙利亚采取军事打击行动,与会者意见分歧。


总统普京是此次G20峰会的东道主,他向记者表示,他和奥巴马交谈了20-30分钟。普京说:“我们理解对方,倾听了对方的想法。但我们不同意对方的观点。”


周五,奥巴马还在G20峰会上和领导人进行了一对一的会谈。中共未公开表态。


在峰会上,美国争取到20国中一半国家,公开支持军事打击叙利亚。


9月6日发布一份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韩国、沙特阿拉伯,西班牙,土耳其,英国和美国等10国领袖和代表在圣彼得堡签署的联合声明,谴责叙利亚8月21日发生的化学武器袭击,声明说:“我们呼吁强有力的国际反应,(袭击)严重违反了国际规范和道义,我们将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这种暴行永远不能再犯,犯下罪行的人必须被追究责任。”声明说:“我们支持由美国和其它国家进行的努力。”声明也呼吁联合国化武调查团尽快提交其结果,以便安理会采取相应的行动。


出于安全考虑,美国国务院星期五下令美国非必要外交人员离开黎巴嫩。目前奥巴马政府和国会正在就是否对黎巴嫩邻近的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进行辩论。


电台清妍报道


( 责任编辑: 田林 )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奥巴马将向美国人谈叙利亚问题

WikiPlus+ v3.4 新的维基浏览器

美博园 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这个工具了,作者刚更新了WikiPlus+ v3.4。据Andrzeja 反馈:以前几个版都不行,这个版WikiPlus.3.4.zh-CN终于可以用了。


据官方介绍:WikiPlus+ 新的维基浏览器 ,更轻松访问维基百科!WikiPlus+ 是一個基於WikiBrowser 的新版本维基浏览器:


开源绿色软件 ,无广告无插件。

安全。架构在Firefox和tor 基础上,退出自动清除所有隐私记录。

USB便携。可以在U盘直接使用。

不写注册表,不对系统 造成污染。

直接无障碍访问维基,不再需要任何配置。

一键启动,一键退出。


* 本文原文链接:WikiPlus+ v3.4 新的维基浏览器 – 美博园翻墙 *


项目主页:https://code.google.com/p/wikiplus/


下载 https://wikiplus.googlecode.com/files/WikiPlus.3.4.zh-CN.exe


3.4版本功能(安全更新,2013年8月31日):


采用Firefox 17.0.8esr 及Tor 0.2.4.16-rc 版本

采用HTTPS Everywhere 4.0development.10 版本

新增NoScript 2.6.7.1 提升安全

建议所有使用者立即更新!


Bug: WikiPlus+ 连接时间延至约一分钟


本文由美博园(allinfa.com)根据官方原文介绍整理发布。


禁闻 网推荐:最简单易用的翻墙软件下载-禁网新闻平台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原文链接:WikiPlus+ v3.4 新的维基浏览器



本文标签:,






via WikiPlus+ v3.4 新的维基浏览器

图说天下 (9/6/2013) 宫崎骏宣布退休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07日讯】本站挑选数张专业摄影师在全球各地拍摄的图片 ,冀望透过他们的镜头,与您一起身临其境,共同了解大千世界在过去24小时间发生的事与物。



本文标签:






via 图说天下 (9/6/2013) 宫崎骏宣布退休

巴黎家饰展 台湾馆丰富多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9月7日报导】(记者蔡筱颖巴黎6日专电)文创品牌再次以团体力量,展现最新系列产品与多元的产业风貌。


今年台湾馆特别区隔出3大主轴论述,呈现出台湾的新鲜、多元、富深度的文创品牌。一些参展品牌分别从传统 东方,演绎出符合当代华人生活态度的茶具、餐具及家具设计。


“艺拓国际(TALES)”“桃源行套壶组”引用王维诗意涵,设计上运用古代青花瓶的经典色彩,注入现代理 念,反映都会新桃花源的新意境。“日日商业(ToastLiving)”的“Rubber Band茶具组”,设计师幻想着日常使用的餐具套上橡皮筋后,变形的餐具有另类风情,增添现代生活趣味。


琉璃工房从中国 传统出发、以琉璃雕塑表达生活情趣的多色花瓶,融合了中西文化的特色。“22设计(22 Design Studio)”以独特的水泥为主要材质,自行生产加工,“七巧城市”是使用者在排列组合时,很自然的会勾起自身对于都市空间的想法。设计师游声尧表示,虽然不具实质功能性的雕塑品,但表达出很纯粹的都市、建筑、与人之间的关系,可自然的融入居家环境。


“品彰(Pin Jang)”的“Shadow Wire”系列,以金属线条勾勒出动物的影子,轮廓线条也因处在不同角度,而有不同样貌,让视觉产生虚实交错的趣味。“圣霖创意”采用AM雷射积层技术和钛金属粉末作出的兰花冲茶器,呈现的高科技工艺造型,让参观者惊艳。


驻法代表吕庆龙更用钛兰笔写书法,吸引参观者的注意。台湾制造能力作为工业设计最坚强后盾,在21世纪出现了全新方向,如“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工业设计团队(PAGACASE)结合传统竹木工艺的卡榫结构设计的灯具,去年就受到注目。


台湾的工业设计以技术、研发能力为后盾,加入细致的创意后,演绎出具有同理心、设计感与深厚技术支撑的产品。逐渐成为具台湾特色的产品与品牌。


“卓岳(Xcellent Lighting)”自2011年投入LED照明产品设计开发,利用光学技术,直接将均光的技术作在导光板上,打造出将一般灯具难以呈现的柔和均匀光源的灯具,而且可以依民众需求,将结婚照或是喜欢的家人照片作成灯饰。


“瀛海国际(RiCCO)”打造一系列可折叠、可加热的矽胶烤盘、锅具、及厨房用品,成为全球唯一拥有以无点胶技术复合矽材生产技术的公司,连吕庆龙都因为其融入日常生活的特点,忍不住想要当产品代言人。



本文标签:, , ,






via 巴黎家饰展 台湾馆丰富多元

上海颜氏三姐妹声援李化平,抗议合肥警方侵犯人权(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孙小芸报道)9月6日是正在被迫害,遭受牢狱之苦的维权 人士李化平47周岁生日。上海维权人士颜氏三姐妹(颜秀英、颜桂英、颜兰英)到上海人民广场为李化平声援呐喊,抗议安徽合肥警方严重侵犯

颜氏姐妹(颜秀英、颜桂英、颜兰英)多年来有冤无处伸,已认识到独裁专制之罪恶。颜氏姐妹得知民主维权人士李化平被刑事拘留的消息后,毫不犹豫地上街拉起“李化平无罪”的标语,抗议安徽合肥警方滥用职权迫害无辜。颜氏姐妹与上海民众一起多次为李化平、杨林、波、许志永等民主维权人士声援:要求当局停止迫害,立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良心犯。

李化平,网名:挪威森林,1966年 9月6日出生,居住在上海市杨浦区武川路。

今年8月10日中午,李化平在湖南长沙被警方抓捕,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刑事拘留,刑拘通知由安徽合肥警方出具,目前被关押在合肥市第一看守所。

李化平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曾经到安徽合肥为安妮被剥夺 受教育权而抗议,420雅安时,李化平赶赴灾区,为灾区筹款搭建“帐篷幼儿园”,他撰写博客 ,评时政 ,主张民主、自由、人权、、法治。是中国 知名网络活跃人士,也是践行新公行的行动派。

左起:颜秀英、颜桂英、颜兰英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上海颜氏三姐妹声援李化平,抗议合肥警方侵犯人权(图)

中石油反腐大戏似无收场迹象 再爆两高管失踪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两周来,中石油系统 现任和前任高管接连因严重违纪而被纪检部门调查,反腐大戏似无收场的迹象。有大陆 媒体披露,在国资委主任、前董事长接受调查后,又有多名中石油高层 〝配合调查〞,另外已经有两名高层下落不明。


中石油集团四位高管在8月底刚刚被调查,再加上刚刚从中石油转任国资委主任不久的蒋洁敏落马,中石油系统的反腐案正在持续发展中


据大陆《中国 经营报》报导,中石油集团公司规划设计总经理吴枚、华油集团总经理王文沧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办公室电话亦无人接听。对此,中石油纪检部门董秘办等均表示,没有信息可供发布。


》则称,目前中石油内部人心惶惶。一位高层表示,为了防止高级经理人员出逃国外,又为了方便随时传唤协助调查。中石油下发内部通知,要求处长级别以上经理每天按时到公司报到,波及人员多达1,000人。


中石油反腐始于昆仑利用的审计


《中国经营报》还披露,熟悉中石油内情的人都清楚,内部举报 往往都会杳无音讯,甚至举报人的材料还会落到被举报者手上。而这次中石油反腐的契机来源于2011年审计署对于昆仑利用前身深圳石油实业公司的审查。


在审查期间,曾任总经理、委书记的陶玉春曾多次被审计署官员约谈。但熟悉陶玉春的中石油总部相关人士透露,陶玉春颇得当时中石油高层器重。陶玉春出身胜利油田,在供职中石油期间搭建了复杂的人脉关系网,其中既包括现任高层,也包括退任领导。


不过在2012年3月,风向发生了转变。知情人士透露,相关审计情况,尤其是深圳石油实业公司的情况汇报到中央高层之后,得到批示,纪检部门3月20日早上,陶玉春被蹲守了几天的办案人员直接带走。


报导称,中石油某党组成员曾率队到广东联系,希望有缓和的余地。但最终未果。目前,陶玉春还在接受调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石油反腐大戏似无收场迹象 再爆两高管失踪

北京穷与富组图对照 吓你一跳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近日,胡润研究院与群邑智库独家合作发布了《2013胡润财富报告》,报告中说北京富豪数量全国第一,其中千万富豪比去年增加5000人,达到18.4万人。最近,一组主题为〝揭秘北京的贫与富〞的组图,在网络盛传。


《2013胡润财富报告》说,截至去年年底,中国 有105万千万富豪和6.45万亿万富豪,目前,全国每 1300人中有1人是千万富豪,每2万人中有1人是亿万富豪。


报告还强调说,富豪有钱了,自然要花钱享受生活。受访富豪平均财富5900万,平均年消费占平均财富3%。旅游仍是主要消费所在,占三成。


不过《时代》一份报导说,在一个没有公平司度的国家里,许多中国富豪,特别是那些来自私营企业的人,担忧他们财富的安全。近期,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开始把资产转移到海外


有网友表示,看到中国富豪〝暴涨〞,当然令人高兴,不过看了这组〝揭秘北京的贫与富〞的对比照片,哪里还乐得出来?




6月20日,北京外来民工居住区,父母都去上班,一个无人照顾小孩在家门口张望。




3月31日,北京高端商业区,一个小朋友在儿童乐园嬉戏。




2月25日,北京城乡结合区,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人在自家房前。




3月1日,北京第一社会福利院,在这里安享晚年的老人配备有专业护理人员。




2月25日,北京,小贩推着三轮车叫卖蒜苔。




3月3日,北京一处高档住宅区,超市冷冻室摆放着进口蔬果。




2月25日,北京老城区,卖扫帚的小贩。




2月14日,一家新建居民区超市里琳琅满目的商品。




9月5日,北京外来民工居住区,一位老人在破旧的垃圾箱边捡垃圾。




5月20日,北京高端商业区,一名清洁工在打扫分类垃圾箱。




5月9日,北京,几名男子蹲在路边,啃着便当。




2月21日,北京,人们在一个饭馆享用晚餐。




2月25日,北京城区的路边食摊。




2月25日,北京高档餐厅的厨房。




7月16日,北京,街边大排档的食客。




4月25日,北京五星级酒店的咖啡间。




7月20日,北京外来民工居住区,一位民工端着碗看着同伴打牌赌博。




7月21日,北京,酒会上服务生端着香槟招待宾客。




7月20日,北京地摊小贩用水管焊接的衣架展示衣服。




5月21日,北京,一名女子在名牌时装店购买衣物。




5月20日,北京郊区,街边小店的招牌上写着“订做羽绒服”,旁边是几个衣衫不整的模特。




2月20日,北京,外国名牌专卖店的橱窗。




2月21日,北京,旧城区的公共厕所。




4月2日,北京一家百货大楼里的卫生间。




5月24日,北京远郊的河北廊坊,一位农民躺在地头休息。




7月12日,北京一个高端会所,女宾在享受全身SPA按摩。这间带有浴缸的独立套房,每1.5小时收费2,300元。




7月17日,北京,光着肩膀的民工观看流动马戏团的路边杂耍。




7月21日,北京,身穿晚礼服的嘉宾观看秀场表演。




7月16日,北京,城中村里的居民在路灯下打牌纳凉。




7月21日,北京明城墙遗址公园,嘉宾在一个秀场开始前,品味香槟美酒。




7月16日,北京,一个外来民工居住区的街头小超市。




7月16日,北京,三里屯商业区的奢侈品专卖店。




7月6日,北京,一辆电动板车载着一家人出行。




6月5日,北京高端商业区,一辆保时捷跑车停靠在路边。




6月20日,北京外来务工人员在住所附近休息。




7月17日,商业区广场上的行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北京穷与富组图对照 吓你一跳

中国乡村医疗保健普及言过其实

中国 最高医疗机构于上周五宣称:99%的中国过农村人,或者8亿人,都被包括在国家的新农合医疗计划当中。这一数据得到专家的质疑。


十年前,在2003年的时候,只有8百万中国农民享有医疗保险。截止2005年,这一数次升跃至1亿7千9百万,并且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在十年之间,中国已经几乎达到了对乡村地区的全部覆盖。


中国社科学 院人口及劳工经济学的助理教授陈秋林博士,对此数据表示怀疑 。他解释说:整个农村人口数可能被低估了,还不包括那些不够资格参与 新农合医疗计划的人,这部分个体仍未投保。


他说:“一些农村人在城里工作,他们并不在‘乡村医疗保险’的项目之中,也不在城市医疗保险计划内。”陈说,“只有那些拥有正式公民身份的人才被‘包括在内’。”


截止2010年,93%的人口投了某种形式的医疗保险。这个相对较小的城市人口投保率(65%)反映了追踪农转非移民的一些困难。


从五零年到八十年代 初,中国的乡村医疗计划大部分是靠的“赤脚医生”和一个了不起的公众医疗网络几乎过分的全部是由成立和运行的。乡村医疗保键在此时覆盖了近90%。


随着七十年代 晚期的开放这也就停息了,当时医疗保健从国营转变为了私营。乡村医疗保险项目停止了运行,而且城市的计划在瘫痪的医疗开销与低效的国营医院影响下乱作一团。


在改革的觉醒中,乡村医疗工作者人数暴跌,因而医药费用飙升。很快,药店关门,在八十年代末乡村的医疗保健系统 就彻底崩溃了,优秀乡村医保工作者不断外流。


公众的不满情绪随着医保开销的飙升而大幅上升,而且优质的服务变得越来越无法支付。这方面的监管在2003年爆发时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在这期间,公众一致谴责这个系统的预防和紧急护理相当疏漏。此后十年过程中,政府推出了一个历史 上最为广泛的医疗保健保险体系。


在2009年,中国开展医疗改革,并保证在三年之内达到普及的目标。当局用8千5百亿人民币致力于四项改革:公共医疗保健,医药保健,核心药品以及医疗保险(包括乡村联合医疗计划,城市的职员基本医疗保险计划和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计划)。


然而一些群体仍然缺乏医疗保险。中国农村的残疾人和弱势群体尤其如此。奥斯陆大学健康与社会学院的格莱萨格里博士致力于研究中国贫穷与残疾,他说:“昂贵的费用是一个主要问题 ,可报销的比率太低了,保险也仅适用于很狭窄范围的条件。”


残障人士的保健仍成问题。援引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残联)2009年的数据,萨格力博士讲:“少于10%的残疾人在农村地区的人接受治疗和康复训练。在2007-2009年期间(2007年为8.4%,2008年为9.0%和9.5%在2009年新的保险期间)这并没有太大改变。仅有一个微小的正面变化。”


由于农村健康保险计划主要是基于公共资金之上,它是不能够提供慷慨的药品报销的。医疗费的自付部分仍然很高,尽管有一个针对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人士的医疗财政援助计划,对金融风险的保护仍是有限的。


中国是一个大国,具有非常不同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水平,并且决定健康的因素往往不在卫生部门。地府是医疗改革的主要责任人,这是一个问题,因为他们往往更侧重于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在这种情况下,医疗保健可能不是一个优先事项。


萨格力博士认为,宣布增加医疗保险覆盖率在中国是个好消息,但必须注意到那些仍待改善的地方。萨格力博士说,“来自残联的数据表示,有残疾人的家庭很大程度上参加了新的健康保险计划,这是很好的;但尽管一直有这积极的影响,在2010年实施的保险计划还是不足以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并打破残疾和贫困的恶性循环。”


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映清编译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乡村医疗保健普及言过其实

怕女儿受委屈 家长花千万买下幼儿园 引围观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网路上一则〝家长为女儿更好地学习砸千万买下幼儿园〞的热贴引发舆论关注,并在辽宁省营口地区成为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有网民表示,买得了幼儿园,买不了孩子的未来 ,应警惕〝肥田出瘪稻〞的悲剧。但也有网友表示,这位父亲的做法无可厚非,现在中国 的教育环境就是这样,他不过是想要力所能及的保护女儿。


媒体报导,营口市民徐女士介绍,她的女儿今年5岁,一直在该幼儿园上学,不久前,她送孩子的时候听说〝幼儿园换老板了,而且是老板为了女儿买的。〞


徐女士表示,自己就是一个普通市民,她关注的更多的是幼儿园换老板之后,其管理、教育水平会不会下滑。〝看样子还挺好,幼儿园新增了一批老师,设施也有更新。〞


陆媒记者随后从幼儿园老师处证实了此事,该幼儿园多位老师都表示,知道新老板家的女儿在园内上学,但对于孩子近况并不愿多说。


幼儿园负责老师说,老板在送来孩子后,特意强调要严格对待孩子,不能和其他孩子区别对待。


而在幼儿园内,这名小女孩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得很开心。据老师说,就开学几天观察,孩子性格很好,开朗,也不会因为知道爸爸是老板就对其他孩子发脾气。


为女儿买下幼儿园的老板于家勇表示:〝我是一个父亲,女儿如同我的生命。她今年4岁,之前曾经上过幼儿园,但不是特别理想,我就四处寻找,终于找到了一个各方面都比较不错的幼儿园。赶上那时候手头有点闲钱,放着也是放着,就当是一种投资了。〞


于家勇介绍,买这所幼儿园挺便宜的,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合计资金1000多万元,后期又花了点钱添置了一些设备。他说,女儿知道这个幼儿园是你给她买,但她不关注这事。


网民热议


天涯: 爱女心切啊!


小阿勺: 有钱人啊!李某某就是这个样子惯出来的……到时候不要又说是社会的错。


: 将来读小学或初中是不是也要买一所?买得了现在,买得了孩子的未来么?


凭栏莫语: 读大学要买所大学么?!怕受委屈就一辈子放在家里好了。


黔北丹霞DGDFAB: 钱能孩子就读的幼儿园,钱能买孩子的未来吗?


陌路上的欢愉: 孩子的父亲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个安慰罢了。


风过无痕: 舐犊情深,在条件允许下让孩子享受优渥生活和优质教育,乃人之常情。但,买得了幼儿园,买得了小学、中学或大学吗?买得了现在,买不了孩子的未来。应警惕〝肥田出瘪稻〞的悲剧,应牢记:花盆里长不出参天大树。


陌路上的欢愉: 每个家庭的教育方式都是不同,我们应当善意地为那位父亲提些建议,而不是指责,更不应作出激起社会矛盾的评论。


反动星是陈星星:其实这位家长看到这年头发生幼儿园老师虐待小孩,校长强奸学生的事情陆续发生,他就想买下幼儿园,看哪个老师敢对她小孩做那种事,虽然是过度紧张,但也是事势所逼……


soulmate: 比起那些官员在外国买别墅,至少这家长做的是人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怕女儿受委屈 家长花千万买下幼儿园 引围观

青海藏民反对开矿破坏环境 军警暴力镇压

周永康贪腐再传新料 亲家一单净赚八亿美钞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自去年重庆事件后,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贪腐、淫乱、活摘、谋反、杀妻等丑闻就一直被大量曝光,近日,发迹和家族财产主要来源的中石油4名高管被调查后,外媒纷纷报导,周永康已经被软禁。9月7日再有媒体爆料,中石油的设备采购生意中,周永康的亲家一单净赚八亿美钞。


《彭博商业周刊》上期刊登独家新闻,爆料审计部门揭穿中石油的一单海外 采购中,受益者是居住在洛杉矶的王姓人家。王家成立一家信托基金,花一亿美元采购石油设备,然后转手出售给中石油,据悉净赚八亿。


》说,虽然这一消息未获得中石油官方证实,但坊间调查发现,国资委前主任蒋洁敏曾给周永康儿媳王婉家输送资产,而王婉的父母正是居住在洛杉矶。


中石油是中国 最大的石油公司,2012年净利润1153.26亿人民币,员工总数超过160万人。


2013年9月1日,中纪委宣布,正部级的国资委主任、原中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蒋洁敏是十八大后落马的首位,也是周永康的铁杆心腹。


过去一年,已有好几位周永康的铁杆心腹被带走调查。最早的是十八大候补委员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和中石油昆仑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陶玉春,6月底原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落马。


8月27日,中石油四名高管因违纪被中纪委带走调查。落马的是中央候补委员、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和中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分别兼任中国最大的两个油田大庆油田和长庆油田的总经理。另外两人是刚刚升任中石油集团副总经理、香港上市公司昆仑能源董事会主席的李华林,中石油股份公司总地质师的王道富,他也曾主管油田、管道与海外业务。


石油系统 垄断程度最高


石油系统腐败问题 层出不穷。近年来就有李荣兴、于学恭等16位中石油、中石化分公司领导因为贪腐问题落马。


《商业周刊中文 版 》指,中石油暴露出的问题也是国有大型企业的普遍问题——受政策保护获利,又因为人治色彩浓厚,缺乏有效监督,企业负责人能够通过利益输送、寻租侵占获利。国有资本如果不退出石油这类根本不需要国有化的行业,那么类似中石油窝案这样的问题恐怕不会根绝。


石油是中共垄断程度最高的行业之一。从上游的勘探开采,到中游的汽柴油等成品油炼制,到下游的批发零售,再到进出口贸易、产品定价,无不在管制之下。


中石油2013年半年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1.1万亿元,同比增加5.2%。实现净利润6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6%,主要因公司原油、天然气、汽油、柴油等产品销售量增加以及天然气价格上升。


漂亮的财务报表只是受益于垄断,并不能掩盖政策保护下的内部体制腐坏。


从郭永祥到中石油四高管,再到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人们称之为〝石油帮〞正在走向垮台。


目前中石油内部人心惶惶,一位高层 向《苹果》表示,为了防止高级经理人员出逃国外,又为了方便随时传唤协助调查。中石油下发内部通知,要求处长级别以上经理每天按时到公司报到,波及多达约1,000人!


6日,中石油在联交所发布通告,证实有境外股东在纽约州南区联邦地区法院对集团提起诉讼,但中石油就补充说〝尚未收到〞诉讼的相关文件。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永康贪腐再传新料 亲家一单净赚八亿美钞

浙江温州警察围殴一男子惹公愤 被数百人围堵(组图)


9月3日,浙江温州苍南县灵溪镇,一个男子不小心将一女子的腿刮成轻微伤,招致女子两个朋友叫来十几名协警围殴,警察暴行激起民愤,数百人群情声讨。(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07日讯】9月3日,浙江温州苍南县灵溪镇,一个男子不小心将一女子的腿刮成轻微伤,男子道歉兼赔钱,女子拒绝,当即叫来两个警察朋友理论,警察随后叫来十几名协警围殴该男子,激起民愤,数百人围堵声讨。当局派出大批警察与民对峙,致交通瘫痪。民众质疑,百姓成了专政的对象,那么到底是谁的政府呢?

小摩擦警察围殴当事人 激起民愤数百人声讨


据《中国 》报导,9月3日晚上,浙江温州苍南县灵溪镇五街,一个男子在开车门时,将一个女子的腿刮成轻微伤,男子当场道歉并要封一个红包给女士,女子拒绝,当即打电话招来两个警察朋友,随后警察又找来十几名协警,暴打该男子,引起公愤,致当时现场有数百人围堵,后当局调派来大批警察与民对峙,致交通瘫痪。




9月3日,浙江温州苍南县灵溪镇,一个男子不小心将一女子的腿刮成轻微伤,招致女子两个警察朋友叫来十几名协警围殴,警察暴行激起民愤,数百人群情声讨。(网络图片)

Darknuno微博表示,“当事女子叫来两个警察帮忙与车主理论时,警察认为车主烟气喷到自己,随即使用对讲机叫来十余名协警围殴车主。”


在场的“OldChen”在微博说:“灵溪五街玉苍路学士路间身着制服者(灵溪镇防暴队?临时工?)打人,引起群情激愤。已经有警察介人,但愿予盾不要激化。人情依然激愤。”


“zj888000000”在百度贴吧写道:“苍南治安‘真好’警察二话不说直接打人哦!”又注明,穿制服者,不是是协警。




9月3日,浙江温州苍南县灵溪镇,一个男子不小心将一女子的腿刮成轻微伤,招致女子两个警察朋友叫来十几名协警围殴,警察暴行激起民愤,数百人群情声讨。(网络图片)



9月3日,浙江温州苍南县灵溪镇,一个男子不小心将一女子的腿刮成轻微伤,招致女子两个警察朋友叫来十几名协警围殴,警察暴行激起民愤,数百人群情声讨。(网络图片)

百姓成中共专政的对象 政府到底是谁的政府


“上善若水802”:“近日连续几次城管伤人事件,总让人们气愤,气愤的不是打人的城管,而是每当事发后需求公平正义 的人们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政府总会出动警察暴力驱散,然后向受害者施加压力、封口……政府的做法是一种什么行为?难道这些聚集的百姓都是专政的对象?如果是,那么政府是谁的政府?”


分析人士认为:暴力执法成民众之殇。警察的本职是维护城市的正常秩序,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现在却暴力执法,暴力清场甚至公器私用。警察暴力的根源,就是纵容默许警察僭越而获得的“暴力执法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浙江温州警察围殴一男子惹公愤 被数百人围堵(组图)

四千国民党战俘后裔维权 状告湖北社保局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报导)大纪元接到湖北省监狱系统 退休职工的投诉,有4032名职工,工作年限最短为25年,退休后发现,退休金只有200~495元,根本无法维持生计。他们展开调查,多次上访 ,打官司到法院,法院曾不予立案。经过多方努力,此案将于9月9日(星期一)在湖北武昌法院开庭审理。

国民战败人员后裔遭遇不公 退休金比不上别人的零头


据了解,这批退休职工涉及湖北省内马良监狱、广华监狱、熊望台监狱、苗子湖监狱、襄南监狱、七里湖、汉津监狱等4032名职工。


这批退休职工中大多数是原国民党战败人员后裔,她们的父辈当年被投入监狱,刑满后许多人就在监狱里(当时叫劳改 农场,里面有学校、商店等许多部门)工作。这些人员的子女后也在监狱落户、就业。像来自马良监狱的维权 代表王新红的父亲就曾是名国民党军统人员,王新红后在马良监狱商店工作了27年到退休,工作期间是全员制职工。


刘元秀向大纪元记者投诉说:“我81年参加工作,到2011年退休,可退休金只从95年开始计算,那15年工龄哪儿去了?同样是合同制职工,按照规定每个月同样交社会养老保险,退休时,退休金才484.26元,而与我同样情况下,有的退休基数是1500~1800元,我连别人的零头都没有,我这么多年交的养老保险和单位应该给我交的那部份养老保险金被谁贪污了呢?”


王新红告诉大纪元记者:“我们这4032名员工在湖北省社保局的统筹里没有名字。监狱系统强行将1800元退给我们职工,将我们96年以前的社保和工龄一笔勾销,致使很多员工像刘元秀到50岁退休时不够最低15年的工龄,被迫延长工作年限,到55岁才退休。这是不公平的!我们要求同工同酬。”


上访遭打压 控告曾不予立案


王新红表示,“为这件事我多次上访,都受到打压。等敏感时期,有八个看着她,哪里都不准去。去年我去上访,单位说我是违法上访,扣奖金1800元,工资扣800元。去年8月24日,派出所找我以谈谈为名,强行将我逼上警车,关黑监狱5天,老父亲一听急了,血压升高一下病倒了,9月3日过世。我这样不断上访,就是不想现在退休员工的今天成为我的明天!”


为了这件事,员工多次维权,像沙洋监狱管理局133名职工2007年就联名起诉湖北省司法厅、2011年广华监狱刘元秀等59人也起诉控告湖北省监狱管理局、湖北省社保局。


6月19日,刘元秀这一批诉讼人员共34人来到武汉中院要求立案,可武汉市中院通知她们的代理 魏平说,司法厅不允许魏律师 代理湖北省沙洋广华监狱退休职工状告省社保局!称如果代理此案出现问题 由魏平全部承担后果!


经过多次努力,刘元秀等59名员工终于可以立案并与下星期一于武汉市武昌区开庭审理。审理结果如何,还需拭目以待。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四千国民党战俘后裔维权 状告湖北社保局

揭秘国务院内的安徽帮 李克强又一亲信露面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9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平综合报导)日前,大陆 媒体透露,李克强又一亲信、中共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宁吉喆担任国务院研究室主任。

宁吉喆任国务院研究室主任 李克强的又一安徽老乡


大陆媒体报导,今年3月,中共国务院研究室原主任谢伏瞻出任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此后主任一职一直空缺。直到8月中旬,中组部在内部宣布,任命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宁吉喆担任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


宁吉喆,安徽省合肥人, 1978年考入合肥工业大学电机系毕业,1983年考入中国 人大计划经济系攻读硕士、博士学位。2001年任中共西部开发办指挥策划组组长(正司级)。2003年调入中共国务院研究室工作,2007年4月起担任国务院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据知情人士介绍,宁吉喆为中共国务院李克强的助手之一,在李克强担任的5年间,几乎陪同李克强参加了所有会议和调研考察,也是中共“十二五”规划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起草人之一。


除宁吉喆之外,中共国务院研究室另外四个党组成员、副主任分别为:田学斌、、韩文秀、石刚。其中,石刚于今年6月被任命为副主任,同时兼任总理办公室主任。香港《明报》曾报导,李克强的大秘书,名叫石刚,与李是安徽同乡,是桐城县人,高中曾入读安庆一中。石刚曾先后在国家信息中心和国家发改委工作,官至发改委综合司司长。


汪洋、李克强都是安徽人;胡锦涛祖籍安徽


中共国务院的汪洋、李克强都是安徽人,而团派胡锦涛祖籍安徽。据香港《动向》2013年8月号消息称,7月下旬,在北戴河召开今年第二次中共“老同志生活会议”,一向低调的胡锦涛,在受到江泽民的攻击后,一改往日沉默寡言的作风,对江泽民当场做出反击。


而1955年出生的汪洋被邓小平看中,也是胡锦涛提拔的团派。18大上汪洋虽然未进入,在两会上升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分管农业、水利、防汛抗旱等。


去年2月,王立军戏剧性的夜闯美国领事馆,导致薄熙来下台,曝光了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而习近平2月出访美国回到北京后,胡锦涛召集政治局九名常委,讨论对薄熙来的处理意见。李克强提出,既然已经决定免去薄熙来的职务,就应该快刀斩乱麻,尽快公布这个决定,以免夜长梦多……据说李克强的态度得到了部份常委的认同。


李、汪、在国务院形成铁三角


今年中共两会上,胡锦涛团派人马纷纷上位,李克强执掌国务院总理,李源潮升任国家副主席,周强为,汪洋和任国务院副总理。


报导,升任国家副主席的李源潮更兼掌中共高层 多个核心机构要职,实权已超过江派三常委。


今年6月21日,中共官方宣布,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任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围绕习近平、李克强“农村城镇化”的方案,李克强以及分管农业的汪洋,加上马凯,在国务院高层已隐然形成核心三人圈。


江派人马控制国务院局面被改变 张高丽被边缘化


新上任的4名中共国务院副总理中,仅张高丽1人具江派背景,其余3人均是阵营成员。汪洋在主政广东期间对江派官员展开了大清洗,到他调任前,广东已控制在习李阵营手中;而马凯被认为是倒薄推手温家宝的亲信;刘延东被看作胡锦涛的亲信。新的权力分配格局,张高丽被架空,其权力、地位被习李阵营弱化及边缘化。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揭秘国务院内的安徽帮 李克强又一亲信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