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

终于发火了!冯小刚长微博”十问〞崔永元

冯小刚(左)和崔永元(右)(网络图片)
冯小刚(左)和崔永元(右)(网络图片)

记者/:岳文骁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前中共央视主持人崔永元两个月来连续爆料娱乐圈“”偷漏税,以及洗钱等行业潜规则,缘于冯小刚要拍。在崔永元爆料事件中成为矛头指向之一的冯小刚,7月11日终于在个人上发布《十问崔永元》,就此正式作出回应。

冯小刚在微博对崔永元发出“十问”,其实远不止“十问”,当中透露了时时不发声的原因,并一一回复崔在微博中的爆料。

在文中,冯小刚反驳《手机》中的严守一是崔永元,指责崔永元公然辱骂女人和孩子,还提到:“崔永元不是一个病人,是一个坏人。”

冯小刚还表示:《手机2》已经顺利杀青,嘲讽崔永元不自量力,并放话“除非地球毁灭了,否则,这片子永远存在”。

对于迟迟未回应事件的原因,冯小刚说有3个原因,一个是在专注拍电影,拍电影是正事;二是,不想为这点屁事给社会添乱;三是,周围的人都说崔永元是一个病人,他都三七二十三了,你还跟他说什么三七二十一。

冯小刚还指崔永元给诈骗集团当过代言人,四处走穴主持:敢不敢把自己的税单拿出来晒一晒?

以下为冯小刚“十问”:

崔永元事件的导火索是5月10日,导演冯小刚在微博宣布《手机2》开拍,引来崔永元在个人微博开骂,抨击对方曾在15年前拍摄的《手机》中影射自己婚外恋,给其和家庭带来了精神上的痛苦,现在又高调宣传《手机2》,这是在往自己的伤口上抹盐。

5月11日,崔永元在微博上怒骂冯小刚及编剧刘震云:“冯小刚是渣子大家都知道,刘震云变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一些。”还晒出3张与刘震云聊天的截图。之后崔永元的微博每天都会有新料爆出,也成为媒体追逐的“集结地”。

5月28日,崔永元又在微博称,范冰冰采用“阴阳合同”,只在片场演出4天,就拿走了6000万元人民币的片酬,涉嫌偷税。引来中共税务总局的介入调查。

崔永元在接受陆媒采访时曾放话说:“还有一抽屉这样的合同”,“随便拿出来一个当事人都得进去,不光范冰冰,牵扯到的全是大腕儿!”

崔永元对陆媒说,“阴阳合同”在娱乐圈非常普遍。“我觉得尤其是投资大的,基本上都会有,投资上亿的,基本上都会有。确实是圈里默认的规则。”

崔永元爆料使《手机2》的合作方公司等也悉数卷入风暴眼,并导致影视公司股价大跌。《手机2》的合作方华谊兄弟影业是王中军和弟弟王中磊被指具有军方背景,也一度传遭到有关部门调查。

接着崔永元又在微博公布冯小刚在洛杉矶买下的房产、华谊兄弟控股人王中军在温哥华买了豪宅,以及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逃税7亿多人民币等等黑幕。

在崔永元持续爆料中,成为矛头之一的冯小刚此前也曾有侧面回应。

6月下旬,网上流传的一封冯小刚写给崔永元的,以冯小刚第一人称的口吻,写给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公开信一开头就说,小崔:别来无恙!自5月11日你发微博说我是渣子至今,我已经被你骂一个多月了。信中内容还包括冯小刚表明一直未作回应是因为不觉得理亏,而选择现在发声则是因为不想事态继续闹大。其中还用暗语称崔永元“踩人”是“下流”之举,并以“没有永远的朋友和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规劝崔永元收手。

针对这封公开信,冯小刚在6月25日进行了辟谣,称“网上流传的所谓‘公开信’,非我所言,是蓄意编造的。特此澄清。”

虽然冯小刚没有对崔永元的爆料事件进行正面回应,但也是对当时网传“公开信”内容的全盘否定,也算是他针对该事件的首次侧面回应。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终于发火了!冯小刚长微博”十问〞崔永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