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中共反腐娱乐化 贪官〝文质彬彬〞 谈恋爱潮涌










点此看大图片
网友痛骂〝雷政富和赵红霞是真爱〞谁信那。(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近几年来身居高位的官员,纷纷被女人拉下马。曾经有媒体调侃,中纪委反腐要靠〝黄娘子军〞,重庆淫官雷政富就是其中的一位。但是雷在庭审过程中却称是和淫秽视频中的女主角是恋爱关系,笑爆网路 。至此,有港媒调侃中共反腐进入娱乐化,中共忽地也〝文质彬彬〞地〝谈起恋爱〞来。


近日,曾被薄熙来包庇的案男主角雷政富、及女主角赵红霞案先后开庭。雷政富以〝谈恋爱〞的名义翻供,称与赵红霞是〝恋爱关系〞,〝耍朋友〞,因赵想结婚,只是找肖烨帮其〝摆平〞赵,并说〝他只好色,不贪财〞为自己开脱。


这一说法被大众斥为〝狗血剧情〞。很快,赵红霞的辩护律师 张智勇在微博发声明说,赵红霞从没在法庭上申请任何人出庭作证,而且赵红霞在法庭多次表示被人骗来骗去,根本没有说过与雷有感情,〝请相关媒体在报道时一定要客观。〞


有评论认为,实公众根本不想看这些花边新闻,大家真正关心的是〝正剧〞——比如肖烨怎么获得数亿工程的?可是这个外界始终看不到,一直就是敲诈勒索、作风问题 ,甚至狗血八卦。


《东方日报》评论认为,〝反腐娱乐化〞要是入戏太深,最终本末倒置,焦点都在各种〝笑谈中〞,背后的真正问题却依然没有认真去解决。想想也真〝搞笑〞: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初始涉贪两千亿,查到最后变成六千多万,不入罪,如今雷政富更绝,好色淫乱变〝恋爱〞,把全民娱乐了一把。


文章 调侃:看来,中共的贪官忽地也〝文质彬彬〞起来,都不是包二奶养情妇,个个掀起恋爱新高潮,都不是玩,是有感情的:雷政富与赵红霞是恋爱关系,范悦与纪英男也是恋爱关系。


更有网友讽刺道,如果赵红霞是在和雷政富谈恋爱,那么爱炫富的肯定是在和〝干爹〞撒娇。


实际上,小三反腐、情妇反腐在中共十八大之后频频出现。连《新华社》社评都搬出了网友的调侃:〝家中失窃、日记丢失、二奶翻脸〞已经成为反腐三大利器。现如今,情妇反腐与网路反腐相结合,威力倍增。网路教会了官员写微博,也教会了情妇发、炫富和贴证据。


就此事,香港《太阳报》调侃,聪明绝顶的书记心中早有反腐绝招,那就是妇女能顶半边天,反腐要靠娘子军。中纪委捉贪官应该是手到擒来。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反腐娱乐化 贪官〝文质彬彬〞 谈恋爱潮涌

研究: “虎妈教育方式”使小孩更具攻击性更郁闷


耶鲁教授蔡美儿 (Amy Chua)在2011年发表<>。此书在全美引发引发了一场辩论。在书中她倡导强势的管教方式。她的批评者说,生活在中国 妈妈养育子女的方法过于激烈,让孩子感到屈辱,甚至给孩子造成更多伤害。


加州伯克利大学的研究人员最新的研究调查表明,这些批评也是有道理的。研究人员花2年时间跟踪250多个生活在美国湾区的中国移民家庭。他们观察的对象是这些家庭的一,二年级的孩子。


该研究的负责人,伯克利大学心理学助理教授周青(音译)说:“我们发现,如果父母使用更多的专制教育方法,孩子更容易出现攻击性,抑郁和焦虑。他们处理社会问题 的能力和社交技能也会受到影响。”


除这项研究,周青主要负责学校的文化和家庭实验室。她解释实验基础重点基于访谈,亲子互动活动,和对孩子认知能力以及他们的学术评估。她的研究小组测量家长使用专制型教育策略的频繁程度–像口头批评孩子,或命令孩子做事情。


旧金山的美国美籍华人作家黄锦莲 (Kim Wong KIeltner) 说,对此研究结果她并不感到惊讶。黄锦莲的父母都是“虎妈风格”。她说这种教育风格非常严格且有约束性。许多亚裔美国儿童生活在一种“情感监狱”中。


“父母对这些孩子的期待很高, 这些孩子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容易感到抑郁。” 黄锦莲说。正是出于释放这种压抑的目的,黄锦莲写了回忆录《虎仔反击》(Tiger Babies Strike Back)。这本回忆录直接反驳<>论点。在回忆录中,黄锦莲驳斥了美国亚裔儿童是天生数学家或小提琴家这样的印象。“亚裔美国人与多数人印象中的刻板形象相比更加多元化,”她说 “我们很情绪化。”


这位43岁的母亲说,许多亚裔美国人的孩子习惯于强迫自己取得好成绩,并被迫保持低调。其实他们感觉不舒服。他们没有获得培养他们的创造性机会 – 无论是组建一个车库乐队或者成为吸烟的坏小孩。因此,在他们步入现实世界时,他们的社交技巧显得落后。


“你变得很奇怪”她说。 “你到大学的时候,你甚至不知道该如何与周围的人接触。你的超级智能仅存于你的大脑中。但你无法处理一个简单的人际关系。”


黄锦莲承认,“虎仔”具备一定的优势 -你的父母教你往前冲,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作为一个作家,那种根深蒂固的决心帮助她取得成功。但在一般情况下,为之付出的情感代价是不值得的。

“虎妈教育方式的一个优势就是让你认为你可以实现一切目标。”她说。 “但在一定时候,当你觉得已经付出一切努力却仍然不能如愿时,你就开始父母产生隔阂。”


周女士说,她的研究目标之一是帮助所谓的“虎家长”能够更好地与他们的孩子相处。为此,最近她的团队帮助举办讲座,教离婚后的美籍华裔母亲积极的教育方法—包括倾听孩子们述说,对孩子的良好行为表示赞赏,愿意花时间与孩子待在一起。


周青说,大多数的母亲还是不熟悉这种“西方”的教子方式。但是,一旦他们尝试新的方法后,他们的态度就会改变。因为他们在孩子的反应中看到积极的回馈。


“家长们经常来求教如何更好的培养小孩。”周说, “我们想为家长们提供有科学 根据的建议。”


周的研究发现父母管教松散或不严, 小孩更容易在行为上出问题。


国际广播电台诗琦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 澄浩)


(图片 说明: 黄锦莲与她的小孩)



本文标签:, , , , ,






via 研究: “虎妈教育方式”使小孩更具攻击性更郁闷

全球最具潜力百所高校排名 无大陆院校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2日讯】(电台)一家杂志6月19号公布了2013年全球最具潜力的一百所高校排行榜。其中,前10名高校中有4所是高校,包括的高校,但是中国 大陆 没有一所高校上榜。大陆的高校与境外高校的差距在哪里?

公布今年全球最具潜力大学排行榜的是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排在这个排行榜前10位的大学依次是:韩国浦项科技大学、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韩国高等科学 技术学院、香港科技大学、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马斯垂克大学、英国约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巴黎第六大学、巴黎第十一大学。


广州的大学生晓门女士表示,现在大陆很多学生还是很希望到境外大学就读的。


“一般经济能力和成绩不错的都希望到大陆之外的学校去读研究生。”


在英国杂志公布的这个全球最具潜力百所大学排行榜上,虽然中国大陆没有一个高校上榜,但是香港有4个大学上榜。


除了进入前10名的香港科技大学外,还有香港中文 大学排名第12,香港城市大学排名第18,香港理工大学排名第34。也有5个大学上榜,台湾中山大学排名第37,台湾科技大学排名第45,台湾中正大学、元智大学和阳明大学三个学校都排在90多位。


晓门女士在谈到大陆高校需要提高、改进的方面时说:“从选课上面讲,从大一到大三,很多课程都对学生本人没有特别的帮助。比如马克思、毛泽东概论之类的、‘毛邓三’,‘三’是指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些课程。”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这个好大学排行榜评选活动主要依据的是学校的13项指标,比如创新能力、教学质量、研究成果、论文被引用次数和国际声誉。


众所周知,近年来,大陆很多大学学生人数猛增,校园变大变漂亮了,科研经费也增多了,但为什么仍然不为海外 教育评论界所认同?


以前毕业于北京大学、现任教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邓肯商学院的谢田教授说:“跟中国大陆高校最近十几年、二十几年的‘大跃进 ’有关系,盲目合并升级。教育上的‘大跃进’导致质量下降。很多新大学盲目发展,债台高筑。”


以往全球好大学排名以欧美院校居多。这次英国杂志公布的这个排行榜显示出一个新的迹象,就是亚洲特别是韩国大学迅速崛起的趋势,令人瞩目。进入前10名的有两所韩国大学。除了韩国浦项科技大学连续两年排第一外,还有韩国高等科学技术学院从去年的第5位上升到今年的第3位。


谈到大陆高校质量落后的根源,谢田教授说,高校教育质量也跟社会制度是否允许学术自由、有关。


“学术自由、宽容尤其重要。没有宽松、百家争鸣的学术环境,学术水平、学术竞争都上不去。”


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增刊》这个大学排名的评选范围是世界各地建校历史 少于50年的大学,即比较年轻的大学。由于这个建校历史的限制,一些历史更为悠久的世界老牌名校不在评选范围之内。


有分析认为,中国大陆不少实力较强的大学建校历史都超过了50年,这可能是大陆没有一个学校上榜的原因之一。


以上是记者安培的报道。


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全球最具潜力百所高校排名 无大陆院校

如何开始学炼法轮功?

中国钱荒引发银行抢钱大战:送米送油送手机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本月以来金融业闹起了“钱荒”,虽然6月份的“钱荒”年年有,但今年尤其严重。本周四,如果一家银行向另一家银行借钱,1天的利率,按年折算最高达30%,相当于1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的5倍,这已超过央行规定的正常贷款利率的最高限,越线就是高利贷。多位金融机构人士表示,当前资金紧缺的状况的确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


“钱荒”来袭,许多银行全力投入“抢钱大战”,送大米、送油、送手机等手段层出不穷。


受“钱荒”影响的不仅仅是商业银行,包括基金、券商、信托在内的整个金融业均有波及,但对普通人的财产安全影响不大。同时受访的金融专家们普遍相信,此次“钱荒”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但最迟不超过7月中旬。


“钱荒”引来中行违约传闻


本周以来同业拆借市场日均成交高达800亿元以上,此次“钱荒”的“震中”也正是来自同业拆借市场。


进入6月份,同业拆借市场利率迅速攀升,其中隔夜拆借利率涨幅尤为迅勐。从4.5%起步,盘中先后攻破10%、20%、30%大关,不断刷新银行间市场成立以来历史 纪录。在它的带领下,1个月以内的中短期资金价格全线飙升,7天期质押式回购加权平均利率周四涨至11.6217%,也创下2007年银行间市场成立以来的新高。


同日,市场上曝出央行向工商银行注资500亿元,及中国 银行由于流动性紧张发生资金违约等诸多传闻,银行间市场被迫延迟半小时收市,震动整个金融市场。由于本月早些时候曾发生过类似的交易违约和延迟收市,该传闻引发国内外投资者对中国银行业流动性的广泛关注。


虽然中国银行当晚即发布澄清公告称:“中国银行从未发生资金违约事件,6月20日按时完成全部对外支付,有关市场传闻不属实。”但昨天又有传闻称,中行当天并未违约,但周四银行间市场的确延迟半小时收市,而中行只是在规定的下午4点半收市时间内未按时履约。


昨天,随着中国银行澄清违约传闻,市场恐慌情绪略有缓解,资金利率价格全线回落,其中1天期回购利率骤降380个基点至7.9%,创下2007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


送米送油送手机银行迎来“抢钱大战”


记者走访发现,临近年中,许多银行都全力投入“抢钱大战”。在光大银行天津围堤道支行,客户经理向记者表示,10万元钱存一年,不仅利率上升到顶,还可以送4袋10斤装的大米;浦发银行天津某支行的客户经理则表示,新客户5万元钱存半年以上,就可以送一个5件套的微波炉瓷碗。


一些银行通过存款返现金的方式吸引客户,每存一万元钱可返还几十元不等的现金。为争取存款,一些客户经理往往会替客户报销转账费用甚至来回打的路费。


除了这些传统 手段,“超级网银”这个“高科技武器”也被广泛应用。许多银行的大堂经理都会鼓励客户开通“超级网银”,把其他银行的闲置存款“归集”到本行。为此,一些规模较大的银行还采取了“反制措施”,限制每日“被归集”资金的规模。


资金局面“空前惨烈”央行“按兵不动”


尽管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屡屡“爆表”,市场资金面信心受到重挫,市场哀鸣一片;但就目前来看,管理层坚持“不放水”的态度依然坚决。


业内人士普遍解读认为,本周央票的地量发行已足以彰显出央行收紧流动性的态度及决心,短期内降准、降息几无可能。


昨日中国银行间货币市场经历了历史性的一刻。当天,隔夜SHIBOR飙升了578.40BP,“破表”升至13.4440%的历史新高,盘中更是一度升至30%的惊人位置。


而除了SHIBOR利率外,银行间回购利率表现同样火爆,各期限品种上行幅度均在100个基点以上。其中隔夜、7天回购利率分别大涨377.7BP、321.2BP,跳升至11.650%、11.449%的罕见双位数水平。


不少业内人士甚至用“空前惨烈”来形容当前的资金局面。


伴随紧张情绪的发酵,昨日有关“中国银行资金违约”“央行向工行放水500亿元”“收盘前30分钟央行投放4000亿货币以缓解市场流动性”的传闻更是不绝于耳。


需要指出的是,较之于市场的“风雨 飘摇”,央行表现依然十分淡定。在周四进行的公开市场操作中,众人期盼的逆回购仍旧没有现身,而20亿元的央票发行却彰显了管理层“铁血纠偏”的坚定态度。


承接昨日大跌之势,A股早盘大幅低开,两市跌幅一度接近2%,但此后以新华保险为代表的金融股拉升护盘,在午后各大股指翻红,可惜未能保持红盘到收市。截止收盘,沪指报2073.09点,下跌10.93点,跌幅0.52%;深成指报8136.05点,下跌11.44点,涨幅0.14%。新华


疑问


银行怎么会出现钱荒?大量资金停留在金融系统 内空转套利,今年央行不再托底干预市场波动


银行怎么会缺钱,并且还缺得如此离谱?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场上的流动性其实非常充裕,只是大量资金停留在金融系统内空转套利;而热钱流出和货币政策从紧,尤其是央行对银行间市场的态度与此前明显不同,导致不少金融机构误判,没有及时、足额准备好本月到期资金安排,进而出现了短暂的流动性枯竭甚至出现了违约,加上市场恐慌情绪蔓延,终于使得资金市场利率飙升。


从整个银行业来说,特别是每年的6月和12月,银行机构面临着月末和季末的双重考核,存在“借钱”的冲动,是历年来的资金需求。而在往年,央行通常会在资金最紧缺的时刻出手干预市场,注入部分资金,以平抑资金价格。这种行为令不少金融机构对央行有了依赖,认为央行始终会为整个市场托底,央行也在一些交易员中被戏称为“央妈”。然而今年以来,央行对同业市场采取放任不管的态度,不管市场如何波动,就是不出手干预。不仅如此,央行还继续发行央票回收流动性,甚至对部分金融机构高价借钱乐见其成。而不少银行由于误判,在6月份之前没有做好 充足的到期资金安排,导致出现了高价借钱和交易违约的情况。


钱都到哪里去了?去了杠杆业务和影子银行


银行间市场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中 ,一些金融机构逐渐发现,通过同业拆借往往可以以很低的成本(如3%)从其他金融机构快速获得大量资金,再通过杠杆投资和期限错配,这些资金可以帮助其在其它市场(如影子银行)上获得更高的收益(往往10%以上甚至30%),只要合理安排好到期资金计划,通过循环往复的交易,就可以实现无风险地套取可观的利差。更重要的是,同业业务占用的银行资本金极少,在资本监管越来越严格的银行业,同业业务逐渐从不起眼的边缘业务发展成为诸多大中型银行的重点业务甚至是核心业务。


某股份制银行广州分行投行业务负责人表示,“结构化融资本质上就是影子银行,但它是向监管机构报备过的,正规合法的影子银行业务。”该负责人说。


他还透露,实际上此类业务各家股份制银行都有不同程度参与,甚至一些国有大行也参与其中。但是由于资金价格飙升,市场上中短期理财产品收益率(6-7%)已高于中长期产品(5%左右),形成利率倒挂,银行失去了产品的发行空间和利润空间,只能暂停。


针对此次银行“钱荒”事件的影响,李迅雷表示,“钱荒”虽然是发生在金融同业市场短期现象,但影响已波及包括基金、券商、信托在内的整个金融业,但是这些影响都是局部和短期的,不会影响到银行的传统业务,更不会影响绝大多数人的财产安全。


昨日接受南都采访的深圳各大银行均称,目前合规操作、资金充裕,未受到同业市场利率飙升的影响。“市民的担心可能是大家对银行管钱的方式有误解,存款目前还是足够安全的。”一家国有大行人士说。


专家认为,此轮资金紧张,只会让中小企业的借贷成本更高。深圳职业投资人黄先生称短期内一定会有个传导过程,大部分企业贷款都会受到影响,资金密集型、高负债率的行业如房地产最为敏感。普通市民需要谨慎的领域是股市、楼市、债市这些风险资产。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钱荒引发银行抢钱大战:送米送油送手机

传习近平刚批新华社〝一蠢再蠢〞 环时又惹祸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早些时候,亲共港媒《大公报》和喉舌《》高调吹捧中共领导人打的的〝假新闻〞,据说被习批评〝一蠢、再蠢〞。近日,被网民称为〝叼盘子〞的喉舌媒体《环球时报》刊发的一篇有关山东盲人在美国的评论文章 ,遭到众网民的围剿,被指该评论显然给习近平招惹了麻烦。


一年多前,双目失明的陈光诚戏剧化地逃脱了山东家乡的非法软禁,躲进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然后在美中官员协议下,率妻子儿女到美国纽约学习法律 。到美国以来,他继续痛批中共独裁、强奸民意和严重腐败,并呼吁体制改革。


近日,他就读一年的纽约大学要求他月底前搬离校园。纽约邮报曾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的爆料称,纽约大学因为邀请陈光诚作访问学者而影响了在上海开办分校的计划。但是纽约大学否认是迫于中方压力才让陈光诚搬离校园。


目前陈光诚尚未确定未来 去向,还在与美国东部的至少两家有意邀请的机构商谈中。


但是,6月20日,人民日报 》旗下的《环球时报》发表了题为:〝陈光诚需主动跳出筹码的尴尬位置〞的评论文章。评论说,〝陈光诚在纽约大学一年的逗留期已满,纽大要求他在本月底离开。中国 有些‘异见人士’以为去了美国就会被当成宝贝‘供起来’,这是误解。出走国外的‘异见人士’会发现,他们在被西方社会‘一次性消费’后,可继续利用的价值不断降低。〞


》指出,陈光诚逃出遭到中共当局法律构陷、在冤狱之后再遭受地方政府雇傭的流氓 打手的非法拘禁和经常性殴打、其家人也因他而时常遭受殴打之际,中共成千上万的媒体机构对全世界都议论纷纷的陈光诚困境,保持了整齐一致的集体 沉默,不报导,不评论。


而在陈光诚经过丝毫不亚于荷马史诗所描述的那些辗转和挫折,逃脱流氓打手的重围逃到北京,再同家人会合一起来到美国纽约大学就学一年之后,中共执政党共产党机关报则发出了文章。


报导说,平心而论,《环球时报》是一份有趣的报纸。它的这种评论更是有趣的评论。


网民议论《环球时报》的 评论


不过,更为有趣的显然是中国网民对《环球时报》的评论。


网民〝名曰奕卫〞质问:环报是在警告吗?与其被地方黑势力关禁闭一辈子,还不如这样。一个盲人对社会能有多大危害?不知道反省,还写这种毫无廉耻,毫无人性 的文章。环球时报真是这世界上仅次于人民日报而最无耻的媒体了。


网民〝WuTaoqing〞怒问:环球时报这意思是不是(陈光诚)就应该呆在家里继续被软禁?没事让人打一打?亲友莫须有地锒铛入狱?女儿上学还要领导大发慈悲?你一〝叼盘子〞的,好意思覥着脸来告诉别人盘子应该怎么叼?


报导说,网民所说〝叼盘子,〞现代汉语成语典故,指许多当今中国网民认为《环球时报》是中共当局的寻回犬,当局随便扔出任何一种歪理邪说,《环球时报》都会将歪理邪说说成是义正词严的正理,如同寻回犬总是能把主人随意扔出的飞盘叼回来。


网民说的〝亲友莫须有地锒铛入狱,〞显然是指之后,山东临沂当局以莫须有的罪名将他的侄儿抓起来判刑;〝女儿上学还要领导大发慈悲,〞显然是指陈光诚在山东期间,地方当局为了打压他而禁止他的女儿上学,最后,在全国网友的强烈要求和国际社会的密集关注之下,山东临沂当局才勉强让陈光诚的女儿每天在几个大汉的看押下去上学。


《环球时报》自取其辱


面对《环球时报》对陈光诚逻辑怪异的评论,中国网民给予针锋相对、短刀相接、刀刀见血的反驳:


韭菜盒子卷大葱:有多少人知道他陈光诚当初为什么出走么?中共媒体敢报么?


撒野的光粒子:陈光诚被迫出国,归根结底就是共产党容不下不同的意见。


你好小俊:环球时报可以多次消费,重复利用叼盘子技巧。


亚茉莉:既然《环球时报》说陈光诚在美国如今如此不堪,这充分说明人家不是境外势力操纵的啊。


火样流年:聪明的都不走,知道在哪里对他们才有意义,才捞得多。


中共官场贪污遍地,但他们怕遭中共和人民的清算,有机会就把家小和财产转移到他们时常攻击的西方国家,但他们继续在中国做裸官,以便贪污更多的钱财。


梦醒方知是客身:就算是在一个的国度流落街头,也好过依靠权力的阳具〝消费〞度日,这有什么难理解的?


报导认为,〝依靠权力的阳具〞,显然是一语双关的暗喻说法—中共政府官员普遍依靠权力养情人、二奶、小三、获得性满足,这个比喻明显是指《环球时报》以满足权力阳具的需求为荣,为消费和生计的来源,为骄傲和自夸的资本。


《环球时报》给习近平惹麻烦?


网友〝寒武纪的冰河〞怒斥:在国外碰壁?我要是被走狗们关起来虐待,谁送我到美国大学去碰壁啊?我想问问如何才能去美国念碰壁大学?


由于习近平的女儿也在美国读了大学,因此报导认为,《环球时报》对陈光诚的嘲讽,显然也给习近平及其女儿招惹了麻烦和嘲弄。


今年早些时候,中共在香港办的《大公报》和中共权威的宣传机关新华社先是高调吹捧习近平在北京微服乘坐计程车,然后再发表报导和检讨说那则新闻是假新闻。 


据在北京的异议资深记者高瑜报导,习近平先前给新华社和《大公报》一个四字评价,〝一蠢、再蠢。〞现在还不清楚习近平是否给予了《环球时报》什么评价。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习近平刚批新华社〝一蠢再蠢〞 环时又惹祸

北京经适房被曝仅售给中共部委及央企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据〞6月21日报导,近期,位于北京东四环外寸土寸金的广渠路,一个名为〝广华新城〞的经济适用房项目,被曝定向销售给中央部委和中石化等央企。未来 其售价可能只在1万元/平米左右。这在区域商品房价已经达到5万元/平米的背景下,显得分外惹人注目。


报导披露,定向经适房并不止这一处。在朝阳区八里桥往南不远,有一个在建楼盘,名为康泉小区职工住宅项目。据附近多位居民介绍,康泉小区是〝部委的福利房〞。建设单位办公区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康泉小区属于国管局的经适房,至于将来分给哪些部委还未确定。


位于东二环的广泉小区、西二环的广源小区,也是周边著名的〝公务员小区〞。目前,这两个小区周边如富力城、华润红山世家等商品房楼盘,已经飙升超过5万元/平米。而广源小区东区的一位表示,2008年她家购买小区内的经济适用房时,每平米价格为4000元。


北京市2011、2012、2013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显示,这三年,北京市保障房供地有缩减,但北京划拨给中央、军队单位的经适房土地每年都稳定为80公顷,占经适房用地的六成左右。


早在2009年,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经济适用房的一个主要对象是公务员,在北京尤其如此,大部分的经济适用房都供应给公务员。


除了北京地区,其它城市同样存在经济适用房主要供应给公务员的情况。


据〝网〞此前报道,河南郑州市房管局提供的数字显示,2005年至2009年间,开发商上交至郑州市经适房管理中心供市民公开选购的经适房房源仅占总房源的1/3,其余的都流入〝暗渠〞。


经济适用房主要供应给公务员的情况,也引来了网友们的一篇骂声:


鸣弦短歌:是最大的资本家,它有随意一个堂皇的理由让控制的资源被官员寻租。


Rheem中国 :老百姓又被忽悠了!


徐子越0418:部委的年轻人工资太低,哪普通企业的哪个年轻人工资高呢??体制的好处体现的淋漓尽致。据我所知,广源小区很多房子都空着,业主 偷偷在中介挂着要出租,周围人民都知道~!当不要脸已经形成一种习惯的时候,我们能说什么??只能持续的看着他们将不要脸进行到底~


任天天:这就是GCD鼓吹的,你还会再喊拥护吗?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北京经适房被曝仅售给中共部委及央企

共军贪腐严重!解放军称开展房地产资源普查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经中央军委批准,全军基本建设项目和房地产资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今天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两项普查工作。


中央军委委员、全军基本建设项目和房地产资源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在会上讲话强调,基建项目和房地产资源,是军队战略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物质基础,是拓展深化军事斗争准备的重要保障依托,组织开展两项普查,具有基础性、开创性意义,需要周密筹划、准确把握、重点推进,合心合力抓落实。


赵克石强调,从实现“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要求看,必须科学 确定建设重点和投向投量,实现基建营房保障由被动向主动、由单项向体系、由粗放向精确转变;从推动军队建设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看,必须准确把握现状和发展趋势,运用信息系统 控制总量、优化存量、调剂余量,更好地实现保障资源可视可控;从贯彻依军、从严治军的方针铁律看,必须坚持按职责、按规定、按程序办事,研究制定更加有力的整改措施和办法,把建设行为和管理秩序纳入规范化化轨道。因此,开展两项普查是关系全局的基础性工作,是提升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增强质量效能的必由途径,是规范建设秩序的具体步骤。


就开展两项普查的总体原则要求,赵克石指出,一要做到全面覆盖,建立基建营房基础数据库,确保数据的完整性、系统性和连续性;二要做到正规有序,稳步走开“统筹任务、捆绑经费、成建制成系统推进”的路子;三要做到标本兼治,加快建立刚性闭合、严丝合缝的标准体系,从项目审批、物资采购、土地转让、房屋租赁、计划管理、责任追究等方面,拿出加强和改进的对策措施。他强调,这次普查时间紧、任务重、标准要求高,要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调配合到位、检查督导到位,以上率下强势推进。


总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袁本朕、记者范炬炜报道)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共军贪腐严重!解放军称开展房地产资源普查

武汉高温 大学生房顶晒被子 居然被烧焦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新浪微博@miss黄是只腹黑的猫:去寝室楼顶晒个被子居然煳了!


  记者微访(史凤玲):武汉的温度到底多高?博主黄同学:“高到晒煳了我的被子!”黄同学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就读于环境艺术 设计专业。据她介绍,昨天一回校发现,自己的被子不仅晒焦晒煳,还“烧”出了两个小洞。


  黄同学期末考试已经结束,这两日便可以离校放暑假。她告诉记者,打算离校前把空调被清洗收好,前天中午她把洗好的空调被晒在了宿舍楼顶上。


  前天傍晚,大雨将至,在校外的黄同学便让室友帮忙收被子,“她当时电话告诉我,说被子被晒煳了,我还不相信。”黄同学说,由于临时有事,她昨天中午才回到宿舍,看到椅子上被晒得又黑又煳的被子,哭笑不得。


  黄同学说,宿舍楼顶铺了厚厚的沥青用于防水防漏,空调被搭晒离地面最近处的两边,都晒成了黑煳状,还出现了两个小洞。


  被子竟然能够被晒煳了?武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有机化学老师陈阳说,这种现象有可能发生,空调被是用化纤做的,气温太高时确实能被晒煳甚至自燃。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武汉晚报



本文标签:,






via 武汉高温 大学生房顶晒被子 居然被烧焦

美国海关禁止中国大陆孕妇入境 北京人被原机遣返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中国 孕妇来美生子越来越难,西岸近日传出,海关禁止怀孕五个月以上的孕妇入境。来自北京的孕妇吴晓云和另一位孕妇,四人结伴于19日早从机场入关,打算中午转机,却不料被海关以隐瞒怀孕事实为由拒绝入境,当晚就被原机遣返。


四人被遣返抵达北京后的状况更让人跌破眼镜,原来北京机场近期已陆续接到许多从美国遣返的孕妇,机场海关已有专人接应。


回想前一天早上还在北京机场,飞了20多个小时后,第二天晚上居然原机回到原地,怀孕六个月的吴晓云感叹这场折腾像「太平洋上空一日游」。


她和先生都是80后年轻夫妻,知名大学硕士毕业,去年底她怀孕后,夫妻俩决定今夏来美生子。她解释,网上看到从去年底开始,来美产子风声越来越紧,他们计划「曲线救国」,迴避高风险区域,从西雅图低调入境,再南下洛杉矶待产。


与吴晓云夫妇结伴来美的是老同学,怀孕六个月的苏小姐及其母亲。一行四人乘坐达美航空(Delta)129次航班,19日早上5时抵达西雅图机场。她们预留五小时转机,计画中午飞抵洛杉矶,下午安顿住处,傍晚去圣盖博吃饭、会友。但计画赶不上变化。


他们排队等待入关时,有数名海关人员在排队人群中巡查,「好像中国来的飞机,旅客就被查的特别严」,海关一下就从这班飞机中揪出四个大肚子,其中包括她及与苏小姐。海关盯上她明显凸出的肚子,却并没未直入主题,而是要求她,「麻烦从队伍中出来一下」。


已在脑中排练过100次在窗口遇到海关的应答场景,却没料到竟还没到这一步就「走完」。她与先生佯装不懂英文,拒绝直接对话。海关拨打电话,接通一位国语女翻译,询问她俩此行目的。他们答旅游。海关继续追问,去哪些景点,住哪家酒店。这些问题 全在她准备的「题库」中,她拿出旅行计画镇定作答。


海关挂了女翻译电话后,他俩松了一口气,以为没事。但海关随即拨通行程单上酒店电话,确认是否有这两位旅客下榻。得到否定后,海关表示,对他们的旅游目的持怀疑 ,要求他们到办公室进一步问话。


到办公室门口,他俩才知道夫妻被分开到两个房间单独盘查,且俩人手机均被没收。由于此前有洛杉矶友人提醒过,若被盘问是否怀孕,只能实话实说,「撒谎是大忌」,他俩商量好万一到这一步就全盘招供。


男方在小房间里没有丝毫扭捏,很快承认老婆怀孕,并提出房产和公司证明,向海关解释即使在美国生产,也会自掏腰包。


但女方由于之前海关对怀孕只字不提,她没有立即吐实,与海关兜圈子,模棱两可解释酒店查无此人是因为临时退订,想换酒店。在被单独询问近一小时后,她极度疲惫,最终坦白怀孕六个月事实。


最终海关在男方护照上敲章,同意入境美国,却以「没有立即告诉海关怀孕,隐瞒事实」为由把女方拒之门外,要求她坐当晚8时40分的达美航空航班立即返京。她与先生苦苦哀求在场海关,其中包括几名说中文 的华裔海关,但主管态度坚决,拒不松口,执意遣返吴晓云。


与他们同行的苏小姐也被海关从排队人群中拉出来去小房间单独问话,同样以「隐瞒怀孕事实」为由拒绝入境,要求当天返京。苏母虽获准入境,但最终与女儿一同回国。


截止他们四人19日晚登机前,仍未见同一航班另两名孕妇。吴晓云说,那俩人也是结伴来生子,和他们一起从队伍中被拉出来,带到小房间问话,却一直未见出来,「可能结果不妙」。(记者张敏毅/洛杉矶报导)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美国海关禁止中国大陆孕妇入境 北京人被原机遣返

香港民众七一大游行蓄势待发

香港的民望再创新低。同时,一年一度的民众七一大游行在即。倾向北京的建制派团体推出商铺和演出 打折优惠的所谓“惠民”措施。有评论人士认为,这是想拉低游行人数,打压抗议声势的变相“”手段。此外,香港壹传媒主席黎智英住宅大门日前被冲击,被指与旗下刊物爆料香港建制派团体负责人内幕 有关。


香港政府的民望再创新低。同时,一年一度的民众七一大游行在即。倾向北京的建制派团体推出商铺和演出打折优惠的所谓“惠民”措施。有评论人士认为,这是想拉低游行人数,打压抗议声势的变相“维稳”手段。此外,香港壹传媒主席黎智英住宅大门日前被冲击,被指与旗下刊物爆料香港建制派团体负责人内幕有关。


独立中文 笔会在香港的办公室主任潘嘉伟告诉本台记者:“我觉得的民望这么低,而且仅仅一年的时间香港就出现那么多的问题 ,这就凸显出香港没有普选的问题。我们没有办法去选举出我们的特首,所以我们也觉得他做的不好,但是我们很无奈,他还是要继续做。这也反映出我们现在亟需普选。我们很希望今年可以有多一些的市民可以出来,虽然那一天政府使用了很多的手段,包括什么演唱会优惠等等,就是希望市民没办法参加七一游行。”


每年七一上街游行的人数都被视为对港府施政和北京当局的不满程度的标准。而今年的七月一号当天,建制派计划举行回归庆祝活动,亲北京团体香港各界庆典委员会及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6周年筹备委员会表示,七一当天在金钟添马公园旁举行启动礼暨全港各区嘉年华会。庆委会也联合了港九新界近千家的商铺进行打折优惠。


此外,由香港八大地产商,包括长实、九龙仓以及新世界等赞助并将在七月一号当天举行首届巨蛋音乐节,活动中请来了时下热门的韩流团体组合SHINee和中韩组合EXO、SJ-M成员以及香港本土明星。


这一系列活动被认为是亲政府团体从大陆 移植而来的“维稳”行动,意图减少上街游行的人数,打击游行的声势。


香港杂志执行编辑告诉本台记者,当局和建制派人士想方设法减少七一大游行的人数。


“他们这次就是想把七一游行的声势压下去,什么手段都会用。包括对商家的利益收买,优惠的音乐会,解放军的演习等等,又发动亲中的人士出来进行表态。接下来他们还会试图拉拢那些支持七一游行的媒体,不能拉拢的就打压。当然他们最恨的就是《》了,所以我觉得这都是他们的恐吓手腕。”


长期在报章媒体中批评建制派及梁振英政府的媒体《苹果日报》所属的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住宅大门周三凌晨遭到车辆的两次冲击,行凶者并在门外留下凶器表示对他的威胁,目前香港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无论,或是七一,壹传媒所属的媒体都呼吁民众上街争取自己的权利。在周三出刊《壹周刊》封面大量爆料建制派团体“爱护香港力量”召集人陈净心的内幕,被指是黎智英此次遭威胁的主要原因之一。


来源:亚洲电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香港民众七一大游行蓄势待发

访民坚守外交部 要求参写人权报告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2日讯】6月21号,北京的近50名维权 人士、,在外交部门前已经坚守第4天。她们之前申请,公开中共信息,并提出参与4年一度的〝报告〞的编撰工作,要求外交部国际司人权处给予答复,但直到目前仍没得到回复。


维权人士、北京大学法学硕士曹顺利告诉《新唐人》,从6月18号,访民们就开始在外交部门前等候答复。白天大约有50多人,晚上坚持守候的也有20、30人。其中,有4位访民已70多岁了。


曹顺利说,〝人权处〞本来答应今天4点半会出面,但最后又找岔不来。


北京大学法学硕士曹顺利:〝这两天都是,他们说给我们答复的时候呢,就说都快下班了,我昨天接到的电话是3点半,今天接到的电话是3点15,他们说他要来谈了,你赶快回来,我还很着急,搭个车往这赶,但是一赶到这,他们又撤办公室了。〞


按照联合国发布的时间表,中国 的〝人权报告〞应在7月22号之前封笔,10月22号在联合国接受审议,但访民们表示,直到目前仍没有看到〝人权报告〞。


北京访民鞠鸿怡说,她们日夜守候在外交部,就是希望能在〝人权报告〞中,把上访 群体的处境,和所受的伤害写进去。


北京访民鞠鸿怡:〝这些人已经也没有路可走了,找,政府不管,找哪儿,哪儿都不管。而且中国的人权状况,他们对外宣传的是:‘我们现在空前的好’,可实际上这些人所遭受的是空前的恶劣,生命、财产、居住、工作,各项都不保。〞


曹顺利等维权人士在去年的10月18号,向新闻办递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书〞,要求外交部依据〝中国人权报告 〞进行相关信息的公开。之后,由于不满但政府仅仅公开了相关撰写部门的信息,她们提出行政复议申请,和行政诉讼,但相关部门都不予受理。目前她们坚持,要求国家接受访民派代表参加〝人权报告〞的撰写,使访民的人权困境能够被国家正视与承认,将来被国际社会所了解。


新唐人记者李韵、邱奇心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访民坚守外交部 要求参写人权报告

前主持人公开曝央视黑幕:一年说过几句人话?


作为的喉舌一直丑闻不断。近年来又频曝主持人辞职的消息。三个月前,央视戏曲节目主持人白燕升,因央视目前的体制无法达到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被曝从央视辞职。近日,媒发表专访文章 ,曝光了白燕升辞职的真实原因。(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陈怡莲综合报导)《央视》作为中共的喉舌一直丑闻不断。近年来又频曝主持人辞职的消息。三个月前,央视戏曲节目主持人白燕升,因央视目前的体制“无法达到他的理想和追求”,被曝从央视辞职。近日,《了望东方周刊》在专访白燕升的报导中,罕见披露了《央视》一些鲜为人知的内幕

今年3月短短半个月内,先是央视主持李咏辞职去中国 传媒大学任教;紧接着,央视戏曲频道主持人白燕升,被曝离开央视加盟;时隔一天,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王凯又透过微博称已经提交辞呈,打算自己创业。


6月19日,《了望东方周刊》发表专访报导“白燕升谈离开央视真实原因”。报导转述白燕升的话:“一言难尽,如果那里有希望,我不会离开的,我比谁都更胜任。”“我离开是迫不得已,再不走我感到羞愧,其实,我已经等了几年了。”


白燕升表示,以前感觉是演戏,回家躺在床上,真的魂不附体,这是多么恐怖的人生啊。有时候扪心自问,“我这一年到头说过几句人话?”


白燕升说,离开央视不是为了钱,“这些不是我人生的第一要义。”


白燕升表示,如果央视是一艘“航空母舰”,这个“航空母舰”上的很多人的想法和意识,已经在这艘航母的前面了,但是你只能跟着它走,否则就是牺牲品。


白燕升还谈到,来到卫视最大的感受是极大的。“在央视不能表达自己的主观感受。如果表达了会受到限制,被谈话,被约束。很多人无法想像,戏曲也有种种限制,就觉得不好玩了。”


白燕升认为,当你在一个功利圈子里逃都逃不开的时候,只能做急功近利的事。当离开那个最大的名利场,发现原来生活很重要。“我更愿意换一种活法。”


“真善美很重要,对于我,为什么“真”放在“善、美”的前面,首先要真,讲真话 、做真事,是要付出代价的,如果不需要真,谁都会说得很善美。没有真,就变成了伪善,伪美。”


“央视的体制无法达到他的理想和追求”


之前,据《华西都市报》报导,谈到辞职原因,白燕升称,他在央视做了二十年主持人,他也想提高也有新的追求,但央视目前的体制“无法达到他的理想和追求”,他只好选择 离开。


去年8月,白燕升在四川成都一场名为《尊重传统 敬畏经典——从戏里戏外谈艺术 与人生》的讲座中,他呼吁尊重传统艺术。


在讲座中谈到现在的大陆 电视荧屏,白燕升形容为“不是相亲就是选秀,不是打情就是骂俏,不是广告就是胡闹。”他称自己所在的戏曲频道“太孤立了。”


1996年起,央视戏曲音乐频道开播,白燕升即成为该频道第一也是唯一的戏曲节目主持人。


《央视》前节目支持人王凯:想换个活法


3月14日下午,央视财经频道《财富故事会》节目主持人王凯,在新浪认证微博上宣布,当天从央视辞职。据悉,王凯辞职原因是想自己创业,自做媒体,“想换个活法”。


王凯2001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后从事配音工作。2004年,调入中央广播电台文艺之声任主持人。2005年,调央视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栏目任主持人。期间,还曾主持过《读报时间》、《对手》等节目。王凯还是个自由配音演员,参与影视剧的配音、广告、小说 演播等。


盘点喉舌中央出臭丑闻


今年3月28日的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一名女子出现在镜头中,字幕显示她是北京市民,名叫姚春芳。但3分钟后,该女又出现一次,变身为长春市某商场职工,姓名也变为王维,引发网友热议,“失散多年的双胞胎重逢了”。


3月25日央视报导,中国与签署协议,将购买24架俄罗斯苏-35战机和四艘拉达级AIP潜艇。有关协议在访问俄罗斯前签署,是近10年来中俄之间第一个如此大规模的军购项目。


之后,俄罗斯之声报导说,“中央电视台在习近平访俄前夕有关中俄签署重大军售合同的报导内容都是早为人们熟知的事实。然而由于在报导中的用词不够准确以及许多新闻社以讹传讹,结果制造出国际笑话。”


3月22日下午,央视《共同关注》的直播节目中,一名工作人员突然闯入镜头,取走直播台上的稿件。主持人朱广权全程无视,淡定播报。尽管镜头只有短短几秒,还是被网友纷纷截图上传,转发吐槽。


2月18日央视称,中共卫生部将在2013年全面推行“先看病后付费”。卫生部对此则予以否认并回应称:从未要求全面推行,今年肯定是不可能的。而公众则对此质疑称,是谁在忽悠人?


早在2012年中共期间,央视直播,连线记者数度忘词,最后更是编不下去,愣在那里,北京总台的央视主持人最后不得不中断该新闻的播报,成为十八大的一个笑柄。评论认为央视终于编不下去了。也有调侃CCTV对死沉的十八大报导做了一次小贡献,带来 一丝喜感。也有不少人劝记者不要愚弄民众。


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前主持人公开曝央视黑幕:一年说过几句人话?

泪洒父亲节 正义存心中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2日讯】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六日是父亲节,由于监狱放假,秦月明的妻子和女儿定于父亲节的第二天到佳木斯监狱为含冤离世的父亲过节,女儿们为父亲精心准备了美丽的鲜 花和写满诗的卡片,在父亲遗体的冰柜前,她们说了很多心里话,令在场监视的多名退出房间。秦月明妻女在返回途中,有三名便衣跟踪,但最终平安回家。

暴怒难掩理亏 一正压百邪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四日,秦月明妻子王秀青和女儿秦海龙来到佳木斯监狱,先到监狱长吕允强的办 公大楼等待,后得知监狱长出差,副监狱长也不在,监狱门卫通知家属到四楼狱政科找科长刘小青。刘小青以前接待过家属,家属对他并不陌生。见面后,家属提出父亲节想来看看秦月明的遗体,并向刘小青讲述了她们母女在前进遭受的迫害,但刘小青怒气冲冲,态度恶劣,根本不愿听母女俩讲话。


为了推脱责任,刘小青藉口说家属对秦月明的事情一直在拖延,不来处理问题 ,给监狱带来很大压力。家属对他讲了为了揭开事实、坚持层层申诉与控告,因此而遭到迫害。家属问他:作为家人,我们有没有权利知道死因呢?刘小青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死亡 证明曾经给家属看过,如果有异议就去做尸检啊。秦月明在这一天不处理,都是这里的罪犯,都得归我们管!说完还破口大骂让家属滚出去。


看到刘小青暴怒的样子,家属并没有动心,平静的说:“我们今天来不是 谈案子,父亲节到了孩子有这份孝心,想来给他的父亲过节”。刘小青就没再说什么,让家属在别的房间等结果。二十多分钟后,刘小青过来通知家属可以去看秦月明,态度一下就变了,并且对家属说,我刚才的话太不好听了,你们别在意啊。最后刘小青与秦月明家属定于下周一来看秦月明家属。


泪洒父亲节 正义 存心中


父亲节的到来,让秦月明的两个女儿满怀思念和遗憾,曾经多少个日日夜夜盼望父亲回家,可美好的期待残酷的变为永远的诀别,在这个没有父亲的父亲节,她们来到了夺去父亲生命的佳木斯监狱,父亲的遗体被存放在监狱的一个小平房里。


六月十七日上午秦月明妻子王秀青、大女儿秦荣倩和小女儿秦海龙在监狱办公室里等了一个多小时,大约十点左右,监狱的警察于义枫和申庆新(于和申是秦月明被迫害致死的主要责任人)通知家属去看遗体,当时于义枫和申庆新都不敢正眼看家属。家属走到停放遗体的平房时,看到很多女警察和男警察在门口等待,大 约十多个人,进去之前女警察检查了一下家属的背包。房间里大约有五、六个正在监视的男警察,当家属要打开放置秦月明遗体的冰柜时,一个带着白手套的警察 说:不能打开!家属王秀青说:不打开怎么看人?!


当家属打开冰柜,掀开白布的时候顿时惊呆了,家属说:怎么回事?人怎么放成这样了?你们怎 么给保管的?这也没保管好啊?那个带白手套的警察说:这样已经保管的很好了,这冰柜都是专用的。家属看到秦月明的眼睛都塌陷了,嘴唇很薄,牙齿都露出来 了,脸部的肉有些收缩,脸部和颈部还是呈紫色。


秦荣倩和秦海龙分别给父亲念了两首诗:《纪念您 永恒的爸爸》、《献给我尊敬的父亲》,这两首诗是她们特意为父亲做的。


纪念您 永恒的爸爸

想念您, 亲爱的爸爸

女儿来看您啦!

想和您说几句心里话

您扔下肉身走啦

我们知道您去了哪

看见您的遗体还未入土安息

我不觉凄然泪下

是您给了我生命

您用辛劳抚育我长大

尽管孩提时并不富裕

可我没觉得缺啥少啥

您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真的谢谢您呀

亲爱的爸爸

想念您 慈祥的爸爸

您修炼了

您把福音也带给了女儿和妈妈

您讲给我做好 人的道理

像甘露滋润一朵小花

您给了我无穷的智慧

希望我别随世风日下

不管人世多么险恶

我不会随着道德败坏而下滑

多想再听听您的声音

渴望总让我眼含泪花

真的好想念您呀

慈祥的爸爸

您坚信法轮大法

多次被绑架、关押

您知道做好人没错

您更知道做人为了啥

面对强权不放弃信仰

冤判十年您依旧心纯无瑕

您劝告恶人别再作恶

迫害正信有多么可怕

面对魔鬼般的疯狂

您巍然屹立没有倒下

您用身体抵挡邪恶的铁拳

您用生命绘集了最美的图画

真的赞美您呀

伟大的爸爸

纪念您 永恒的爸爸

您离开肉身去了哪

留下迷离 留下神话

您的故事传遍了神州大地

您的照片在世界各地悬挂

尽管阴霾还没有散去

您的冤屈还没有说法

可您的精神涵盖宇宙

您的威德将是世代传颂的佳话

女儿坚信您的嘱托

誓让真相传遍天下

请您放心吧

永恒的爸爸


她们念完后一边流泪一边讲,讲母女三人所遭受的迫害;讲一路走来得到了各路善良人的帮助;讲迫害的非法和必然失败的结局;讲无论怎样艰难也要坚持到底……


也许人都有善的那一面,也许是两个孩子的心态很纯,可能是人性 的一面被触动了,在讲的过程中,没有人说一句话,没有一个人催家属。以前家属看秦月明的时候, 超不过半小时就开始催家属离开。两个孩子讲完后,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边哭边说,那些警察开始陆续往出走,最后就剩下申庆新站在门口,这一次家属讲了将近一 个小时的真相。


当秦月明家属离开监狱乘公交车返回时,发现有便衣跟踪。下车后家属拿出手机要给跟踪的人拍照,那人吓得赶紧转身藏到站牌的后面,拿起手机打电话,看 到家属发现他之后就没影儿了。家属走了一段路时又发现了第二个便衣,家属停,他就停,一回头看他,他就转身假装打电话。不一会儿家属又发现了第三个便衣, 对家属跟的很紧,家属就开始给这两个便衣拍照,他们立刻就转身假装买眼镜、或假装打电话,有时还躲在树的后面。家属看见那些便衣真的很可怜,像个小丑一 样。最后家属甩掉了三个便衣,平安回到家里。


无惧迫害 一家人慈悲的呼唤


秦月明生前住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区, 性格率直、善良、淳朴、刚毅,酷爱武术,九七年他开始修炼,九九年十月,秦月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二年四月,刚走出劳教所的秦 月明又被绑架、非法判刑十年,关押到佳木斯监狱迫害。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佳木斯监狱为完成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转化率”, 原本身体健康的秦月明被残酷折磨六天后含冤离世。


佳木斯监狱不给家属任何书面说法,只蛮横告知“正常死亡”。秦月明妻女内心充满悲痛,坚决要求依法调查和惩处杀人者,她们凛然拒绝了佳木斯监狱“私了”的暗示,奔波于各级部门上百次,为求正义与良知踏上了这段充满了艰辛的伸冤之路。期间, 黑龙江省、六一零为了阻止秦月明家人追查事实真相,勾结双城市绑架并劳教了秦月明的妻子和小女儿,并声称他们可以帮助撤诉。大女儿秦荣倩本人 也被哈尔滨公安局绑架并在铁椅子上铐了八个小时,经血浸透了她的棉裤、滴落到棉袜上。


刚刚结束一年半冤狱的秦月明妻女,历经哈尔滨市前进劳 教所里人间地狱般的煎熬和屈辱,在那里她们被毒打、电棍电、封闭、码坐、做奴工、谎言洗脑等折磨,但这一切并未改变她们继续为家人申冤的信念,因为她们的 坚持已经让人看到了希望:超过一万五千名黑龙江民众按手印声援秦家申冤。


面对强权与暴政 ,她们依然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她们希望人世间坚持正义的勇气能唤醒更多中国 民众的善念和良知。


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附倩倩和海龙写给爸爸的诗:

姐妹俩怀抱鲜花对爸爸满怀思念(图片 来源:明慧网)

倩倩和妈妈在监狱办公室里等待

一张小卡片上写满了说给爸爸的话


假装转身打电话的跟踪者

假装买东西的跟踪者

给爸爸制作的图片,缅怀爸爸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泪洒父亲节 正义存心中

11 律师齐聚大连 所为何事?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莉、刘嵩采访报导)6月21号上午,大连西岗区法院戒备森严,周边各类密布,如临大敌,只因13位为民众安装卫星接收装置的学员在此面临非法开庭。尽管事先已采取手段威逼恐吓,还是有陈建刚、唐吉田等11位正义 出面,为这些法轮功学员辩护。庭审从早8:30一直持续到晚20:40,后在律师 们的强烈抗议下休庭,择日再开庭。


中共公检法部门对为法轮功辩 护的律师态度恶劣,庭审开始前,就有3名律师被拒之法庭外。


出席开庭的陈建刚律师向新唐人记者透露,〝他们对律师的态度比较仇视。北京司法局和我们北京来的律师都通过风了,有些雷区不能碰,不能对着问题 进行辩护。我们大家都强调一点:什么时候取缔的,哪方面公开的文件取缔的,能不能向法庭出示一下。他们对这个都回避。〞


据了解,这13名被起诉的法轮功学员,是因为替一般民众安装能收看《》的卫星接收器,而遭到警方的绑架和非法起诉。律师们认为,法轮功学员没有危害社会的行为,中共当局也没有任何法律 禁止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因此,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无罪的。


唐吉田律师称:〝他们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具体的、能够说服人的规定,所以把这样的行为做为犯罪来处理,显然是没有任何道理的。〞


陈建刚律师表示,〝这个节目什么时候、国家哪个文件宣布它是非法电台或者是法轮功的宣传工具?什么叫宣传工具?宣传工具大概就是天朝专有的术语。〞


律师们表示,这些当事人都是非常冤枉的,他们真诚,善良,淳朴,都是为了养家糊口。


陈建刚律师称,〝我那个当事人已经60岁了,他的文化水平最多就是三年级,建筑工地工人出生。有人找他去安装设备,他就去打两个眼安上,结果电钻不好使活还没干完,就那么一点点事情关了他350天左右了,到现在还没个头。其他的那些人大多数都是如此。〞


还有律师表示,安装卫星天线接收器的在当地比比皆是,其他人安装都没有被抓捕,就他们被抓捕了,最起码是歧视待遇吧。当事人即使是宣传自己的信仰也在宪法的法律范围之内,并没有给社会和他人造成危害,不符合犯罪的构成要件。


大连司法局在4月12号原定的一审开庭前,规定律师们不得为当事人做无罪辩护。并且在当天重兵部署抓捕旁听人员和殴打律师。中共当局为什么那么惧怕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而安装卫星接收器又是何罪之有?


唐吉田律师称:〝因为对于一个合法性欠缺的,他维系自己的统治,平时的话,更多的就是靠谎言,在一些特殊的点上,他要靠暴力,所以意图垄断所有的讯息,特别是对认识社会本质有帮助的事件,他一定要把它遮掩住。〞


当日庭审从早上8:30起耗时超过12小时,中间只有半小时吃盒饭的时间。因有的法轮功学员有严重病史,加之迫害严重,据律师介绍,有3位法轮功学员庭审支撑不住,两个需医生急救,另案处理。


律师们于心不忍,抗议休庭,但法院不予,把门关了,不让律师走,也不让旁听的人走。最后在律师的强烈抗议下才休庭,另择日期开庭。


事件背景


2012年7月6日,在大连市政法委的操控下,大连市大队伙同警察、 国安及街道社区不法人员,绑架了79名安装新唐人卫星电视的法轮功学员。导致1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28人被非法批捕。


中共当局原定在2013年4月12日对这13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为阻止律师无罪辩护,害怕百姓知道,出动大批警察,在法庭外公开殴打律师,抓捕家属及法轮功人员,至今还有10多位没有放回来。


从2012年7月6日至今,因为此事,已经有1名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去世。


http://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11 律师齐聚大连 所为何事?

胡春华广东动作连番 党媒暗示已拽住老虎尾巴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6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综合报导)胡春华继汪洋之后出任广东省委书记,在广东反腐动作频频。港媒披露,5月31日,广东省委火拚张德江,翻出张的“老底”,张德江气急摔杯子离场。中共日前发文暗示,胡春华在查处基层腐败官员的同时,也已经拽住了“老虎”的尾巴。

中共广州市纪委6月20日通报,截至5月底,共立案查处白云区62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涉及市管局级干部4名、处级干部19名,科级干部11名、村社干部28名。


新华社21日发表博客 文章 称,今年1月,胡春华在中共省委常委会议上强调,“要严肃查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老虎’和‘苍蝇’一起打,对腐败行为‘零容忍’”。紧接着,广东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湘勇,广东省国土资源副厅长吕英明,广东汕尾市委常委、陈增新及东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欧林高四名厅级官员应声而倒。


文章称,出任总书记之后,在会议上提出,“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在反腐败中,“苍蝇”好打,“老虎”难斗。“老虎”难斗,是因为“老虎”级别高;“老虎”隐藏深;“老虎”背景盘根错节。


文章最后说,胡春华“在击倒这些来自基层的腐败官员的同时,是不是也已经拽住了‘老虎’的尾巴呢?!”


胡春华接令反腐 政协人大官员落马


此前有消息称,习近平、李克强曾于三月份会面胡春华,提到广东必须解决好中共党的建设和反腐工作;除黑扫黄赌毒;社会治安、商品市场假冒伪劣产品,这三个老大难的问题 ,并称“这是硬任务,要啃下。”


这3个“难题”,必将牵出广东官场长期以来的腐败问题。分析人士认为,习、李要求新任广东一、二把手的胡春华、朱小丹继续汪洋的清洗“任务”,进一步清洗江派在广东的势力。


近日,据大陆 媒体透露,广州花都区政协主席王雁威自3日起请病假后,即失去联系至今。中共广州花都区委证实王雁威已经失联,但对细节守口如瓶,对他是否涉及违纪,表示不便回应。


王雁威30岁从军队退役后一直在花都区工作,曾任花都区花东镇长、中共花都区委组织部长等职,在张德江主政广东后,2003年起担任中共花都区委常委,2011年出任花都区政协主席。


此前,近一个月内,已有两名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接受调查。4月26日,广东官方消息称,广东省人大副秘书长李珠江正接受组织调查,“涉嫌严重违纪”。5月29日,广东省纪委官网发布消息称,广东省人大副秘书长陈华一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陈华一2006年1月起任广东省人大副秘书长,时任人大主任是与江泽民有淫乱丑闻的黄丽满。


江派常委密集造访 团派省委火拚张德江


十八大后,胡春华成为首批进入中共中央局的60后官员,并主政广东。在近3个月时间内,前常委吴邦国、以及曾在广东主政的前常委和现常委张德江密集到访广东,胡春华皆陪同参观、调研。曾在广东主政的前常委李长春和现常委张德江都有贪腐等丑闻曝光。胡春华在广东针对江系官员反腐动作频频之际,江系新老三常委密集到访广东,令人猜测。


港媒报导称,5月底在广东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广东省委火拚张德江,翻出张的“老底”,直指广东问题是张德江主政广东时渎职所致。会上除了广东省纪委书记黄先耀、省委书记胡春华在中途插话,作出反问、反击外,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组织部长、省委办主任、省人大主任、省高级法院院长、深圳市长、广州市委书记等都就张德江的讲话作出反击。而张德江气急摔杯子离场,并提前返回北京。


www.bannedbook.org 免翻墙看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胡春华广东动作连番 党媒暗示已拽住老虎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