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广东高院终审裁定毒奶粉受害人家长郭利无罪

作者: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毒奶粉受害患儿家长郭利,因揭发奶制品公司产品的质量问题,2009年被广东潮州以“敲诈勒索罪”判刑五年。郭利出狱后,多年来不停申诉。4月7日下午,广东省高院开庭审理该案,法官认为,郭利为调查有奶粉,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合法,终审裁定郭利无罪。郭利闻判后,第一时间告诉自由亚洲电台,法官指他在向雅士利奶粉生产商交涉过程中,无一犯罪事实。

因“毒奶粉事件”,蒙冤坐牢五年的北京肾结石患儿家长郭利申诉案,4月7日在广东省高院审理。下午3点多,法官宣布结果:郭利无罪。在宣判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郭利语调激动地致电自由亚洲电台记者,表示法官指他在和广东雅士利奶企的交涉过程中,没有违法环节:
“经法院简单审理二十分钟以后,法院宣布我是无罪的,一切事情做得都是正义的,没有一个环节是违法犯罪,所以先告诉你这个好消息。请把我录制的视频向外播放吧,谢谢你”。

郭利在为本台录制的视频中表示,法官判他无罪,是他九年来持续进行维权的结果。他表示会认真考虑后续的赔偿等问题。他拿着法院裁定书称:
“我刚刚得到无罪裁定,指我的所作所为都是依法行事,都是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揭露毒奶粉厂家的罪行,是公民的义务和责任。因此,法院裁定我无罪”。

广东高院的终审判决书称,原审裁判认定原审被告人郭利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使用威胁、要挟的方法,强行索取财物的行为,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根据现有证据证明的事实判断,郭利的行为性质未超出民事纠纷的范畴,不能认定郭利构成敲诈勒索罪,原公诉机关指控原审被告人郭利构成敲诈勒索罪及原审裁判认定被告人郭利构成敲诈勒索罪不能成立。撤销潮州市中级法院刑事判决。原审被告人郭利无罪。

2008年,被媒体揭发的“三鹿毒奶粉事件”震惊海内外。郭利发现自己患肾结石的孩子饮用的施恩奶粉,其三聚氰胺含量,超出安全标准一百多倍,于是向奶粉生产商施恩公司和雅士利公司作出交涉,并要求解决问题。后被广东潮州市中级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刑五年,207月刑满出狱。

郭利说,他被裁定无罪,是多年坚持申诉的结果,但是很多患儿家长不敢对奶粉企业采取法律行动,因此鼓励了中国的贪官和奸商:
“中国的很多想做的,但是没有胆量去做,他也没有能力去做。他想做,更没有人愿意牺牲自己,为别人去做。所以在这三个惧怕恐惧下,他们选择了放弃,选择了退缩。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家长是这样的。所以这些贪官,这些奸商,他们看到这点,才使用金钱收买公检法的手段,来镇压像我这些人。因为他们看到没有人反抗”。

毒奶粉受害者群体“结石宝宝之家”的蒋亚林对记者说,郭利在不懈的努力下,获得公正判决,但是还有很多患儿家长,他们没有能力象郭利那样坚持维权:
“但是作为我们其他的结石宝宝家长,其他受害家庭,我们迫切希望政府能够公开,当时的奶粉企业的实际状况是什么样,到底毒奶粉会给孩子带来什么样影响。因为我不相信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件,政府没有作出相关的试验,如果是用小白鼠做实验,应该知道是什么样的结果。孩子们将来会面临什么样的情况”。

三聚氰胺毒奶粉造成中国众多婴幼儿患肾结石,但是中国媒体对此甚少报道。有结石患儿家长称,内地媒体记者明确表示,他们的报道不能触及“三聚氰胺”四个字,记者即使写了相关报道,也不会被发表。而一些学者或律师,在食品安全问题上,往往倾向于政府立场。郭利申诉案未聘请律师代理申诉就有此原因。

郭利和蒋亚林赞扬国际媒体在报道中国奶粉事件中,进行了客观及深入报道:

“再次非常感谢外媒,如果没有外媒,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再记得这批孩子。很可悲,中国所有的重大伤害事件,最先报道的都是外媒。所以这让我们觉得很黑暗,也很痛苦。我们希望有一个公平公正的法律环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广东高院终审裁定毒奶粉受害人家长郭利无罪

特习会海湖庄园外面抗议者表达诉求


作者: 电台

在特习会举办的外,继续有支持者和聚集,请看自由电台王允和李泽雨在现场的直播回放。


视频截图

本文标签:, , , ,


via 特习会海湖庄园外面抗议者表达诉求

上海强拆受害者石萍生命垂危 众公民探视

作者: 维权

4月7日,本网获悉:2017年4月5日下午3时许,上海数10位公民再次到上海龙华看望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的石萍。只有每天下午3:30分--4:00分半个小时的可以探望。

到了探望的时间,数10位公民进入重症监护室呼叫石萍名字,石萍听到大家在叫她,睁开了眼睛,嘴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这说明石萍的大脑是有知觉的,并非严重的脑死亡。但是石萍的舌头蜷缩说不出话。

过了半个小时的探望时间,大家依依不舍离开监护室。石萍的丈夫俞忠欢和女儿也离开了。六妹和王秀林的妻子返回监护室看到平躺在病床上的石萍嘴巴里被塞进一根棒子,缠着纱布的一头塞在石萍的嘴巴里。急忙问护士为什么会这样?护士说病人(石萍)要咬舌头,是家属要求的。六妹和王秀林的妻子又去问医生,一位较胖的女医生说只对家属回答病情,除非开介绍信来。

上次看望石萍是在3月31日下午3:30分,上海公民王宗泽、张燕红、魏勤、黄月华、徐佩玲、严燕文、赵键、项文寅、杜青艳、耿大庆、陈建芳等在上海龙华医院看到俞忠欢推着躺在病床上的石萍去做磁共振,当时石萍处于晕迷状态。

据家属俞忠欢透露:石萍在龙华医院重症病房每天的治疗和护理费高达6000元币,也就是说石萍躺在重症病房的每小时是250元,但是石萍身边根本没有一个护工。

据了解:石萍的丈夫俞忠欢家的祖传私房,有合法有效的房屋产权证,但房屋被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强拆21年了,至今未得到分文补偿。石萍长年上访受到打压、拘留、判刑。2014年5月13日,上海亚信峰会期间,石萍和郑培培、虞春香、吴玉芬、尹慧敏、颜兰英、徐佩玲、谢金华、金妹珍(严燕文被枉判管制5个月)等维权人士上街举牌请求习近平关注中国人权被上海构陷“寻衅滋事罪”于2014年12月25日枉判有期徒刑8个月。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上海强拆受害者石萍生命垂危 众公民探视

中共大规模打压教会伸延至广东等地

作者: 自由亚洲电台

系统教会的行动,已由省伸延至广东,全国会议结束后,广东当局即加强对家庭教会的管控,省会广州市及邻近地区首当其冲,近日已有2间家庭教会被禁止聚会,并被房东逼迁;另有2间教会接到通知不准在酒店聚会。

广州市一名基督徒周四(6日)对本台表示,四日前(2日),一家庭教会接获警方通知,这个周日是最后一次聚会,警方同时向房东施压,不再租房子给教会。而上周日(3月26日),逾百名警察及街道办人员,亦曾冲击另一教会,当时约百名信徒参加聚会,当局要求立即停止,并要他们搬走,教友均保持冷静,没有发生冲突。

该2间教会正在找地方搬迁,教友不愿意透露教会名字,只透露其中一家一间在5年前成立,另一教会则逾10年历史。另有2间通常在酒店聚会的家庭教会,近日收到酒店通知,不再租场地给他们聚会。

信徒说:聚会的时候,人家就不允许他聚会,警察冲击,要他们搬走。另外一个就是,他们说这个星期天最后一次,不是受到警察冲击,是说警察给他们压力,让房东不再租给他,要他赶快找。

他又指,橄榄树教会近日亦受到当局查抄,该教会每年均被检查,听说他们跟北京守望教会有关系。他强调,全国两会会议结束后,广东当局便加强对家庭教会的管制。

广东一名信徒向本台指,听说3月份广州及佛山有家庭教会被要求停止聚会,当局不想家庭教会存在,要求他们全部加入三自教会,否则视为非法聚会。

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会长张明选表示,当局不准家庭教会私自聚会,都要加入三自教会,但矛盾在于政府用宗教部门控制,但基督徒不愿意加入,这个矛盾不好解决,继续打压未必有用。

张明选说:这个是政府的(措施),他这个政权应该有,他们是用宗教控制,他们就是宗教处,人家是基督徒,不愿意参加他的。美国对华援助协会指,佛山橄榄树教会于3月19日进行祟拜活动时,遭当地公安及街道办人员10多人上门查抄,指教会未经注册登记,以社团名义进行宗教活动,要求停止聚会,并将20多名信徒带到派出所短暂扣查。而深圳褔田一家庭教会则在3月上旬被公安及宗教局人员冲击,并要求停止聚会。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大规模打压教会伸延至广东等地

石涛:川普与习近平晚宴时 下令轰炸了敍利亚

我曾跟大家多次分享过《钢锯岭》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表现出来最不同的是,男主角作为一个个体者,他表现出来的是一个信仰者的境界,他的所作所为,很多宗教人士,那些红尘中的人都无法理解。在战场上一个士兵就是为了救生命,敌人和自己人都救,因为战争是要死人,但他却不拿枪,一般人认为这是不可理喻的疯子,但这是真实的故事。他的长官把他告到军事法庭,他的未婚妻告诉他拿着枪装装样子就行了。利益的人、欲望的人、宗教的人会无法理解他,会把他当作异类,但他是一个真正的人,一个真正尊重生命的人。

我不敢说川普能有电影中男主角的认识,但他表现出来的真正价值观有这个含义,很多精英人士不接受他,可是很多精英的东西都是虚假的,掩盖的和欺骗别人和自己的。最大限度地占有利益,是极端的自私者。但川普不是,他的优点和缺点都会被摆在明面上,很多人不喜欢他,但又无法拒绝他的真实,川普展现出的是一个真实的生命。

川普昨天见了习近平,在和习近平吃晚饭的时候,川普直接命令美国军人向敍利亚发射了59枚战斧导弹,袭击了敍利亚政府军的空军基地,因为从那个空军基地起飞的飞机向反政府控制地区扔了化学武器,那个杀伤力令人震动,我昨天也看到视频中一个男人抱着一对死了的龙凤胎孩子,还有他们的母亲。孩子遭到化学武器攻击之后,从挣扎到死亡的过程有视频。年轻的父亲去埋葬两个孩子,所有西方媒体都在报导,孩子生前的一些照片、视频在推特上都有。这位父亲讲当时孩子和妈妈都在家里,炸弹炸完没看到他们有什么事儿,但是一会儿就不行了。

父亲抱着死去的龙凤胎(网络图片

这就叫灭绝人性。美国从来没有在第一时间发射了巡航导弹,打击了敍利亚的空军基地,是从地中海的两艘美国军舰发射的,命令是川普直接下达的,这是从来没有过的。很多人替共产党吹的,说集权体制本身可以办大事可以办很多事儿,作为民主政府会耽误很多事情。但是川普的做法在民主的美国没有违反宪法,没有违反法律,这是他的总统被赋予的职责。很多人刚才的说法是他自己的迷障,是自己的无知。刻板的遵循那样的程序,那是〝精英〞的做法。

就是埋葬各自精英的年代,虚假的人的一面、泯灭人性的一面。习近平在党内反腐,打击的是共产党六十多年来在中囯权力体制当中的整体〝精英〞。高级动物不是人,所以谈不上什么人性。在这个过程中恢复人性的人就是觉醒的人。

川普的讲法是那些都是上帝的子民,你不能这么随意杀戮,所以我让我的部队打你。

同样的故事曾经发生在年代,奥巴马也发出强烈谴责,但国会否决了他要动武的决定。川普和奥巴马之间的差距在哪里?奥巴马是精英代表,虚伪,不愿承担责任。而川普是一个具体的人有着自己具体的信仰,在信仰中有着自己对生命的肯定。任何环境中对生命的屠杀,他是不接受的。

作为总统和美囯三军总司令,他可以自己下达命令攻击。而敍利亚正处于内战之中,对于反人类的灭绝人性的做法,川普用自己的承担直接打击。在过去这么长时间里,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新任的,在上任不到100天的时候,迈过国会和所有的程序直接下达这样的命令。因为这件事情一旦做错了,他就会承担责任,会遭到政敌的攻击。

他做出攻击的决定,是第一次和习近平坐在那里吃饭的时候,习近平到访美国,是大家瞩目的事情,他们讨论的第一个是贸易问题,第二个是,川普自己也说,〝最根本的差距是意识形态。〞高级动物就是利益的,正常人是有人性的。在饭桌上,川普就跟他说了,〝我刚轰炸了敍利亚。〞

4月6日,得知川普下令向发射导弹,习近平表示理解。图为当晚国宴上的习近平与川普。(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我说了2017年是净化,净化的就是高级动物和利益者,净化之后,要回归生命的认知。

同时间对等的就是泸州发生的事情,14岁孩子惨死,而泸州上上下下的官员形成一个邪恶的系统。他们要保护他们的孩子,打死孩子的那五个人也是孩子,为了自己的孩子那些当官的使出浑身解数,不惜破费钱财把整个系统抓在手里,与人性对抗,与人的基本道义对抗,与人的尊严对抗。

杀人的事情在美国见得多了,但杀人者的父母表现出来的态度,父母甚至向那些被他们的孩子伤害的家庭道歉,向社会道歉。这就是根本的差距,这就是共产党框架下,高级动物所表现出来的。

川普是一个生意人,他在见习近平的时候相当有礼节,但又绝不让步。我认为,两人会面绝大部分是习近平本人促成的,他有所求。由于川普轰炸了敍利亚,在国际媒体中就把两人会面放在次要位置了,因为没有一个美国总统是这种面对邪恶直截了当做法的,让人眼睛一亮,

德国之声最新报导《特习会登场:〝告白〞习近平》中说:〝特朗普在〝海湖庄园〞铺上红地毯迎接习近平的到来。两人首轮会谈结束后,特朗普说,〝我们建立起了友谊。〞此外,就在两人首次会晤前,特朗普还亲自将美军打击叙利亚空军基地的决定告诉习近平。〞

两人在餐桌上吃饭的视频很快就出来了,可能允许记者拍摄了。这家庄园是西班牙式的,餐桌是一排大长桌子,主客双方是面对面的,主人在中间,习近平到达的时间是晚上6点多一点,一开始说晚上6点半吃饭,我们看到视频的时候是八点多了,里面有川普的一段讲话,习近平并没有说话,川普说:〝我们之间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非常好,非常友谊。但实话说,我什么都没得到,一丁点都没拿到。〞话里有话,乐呵呵的。然后紧接着就赞扬习近平的太太,说她是中国家喻户晓的顶级歌唱家,人很娴淑,很美貌,艺术造诣非常高。这个说法很有趣。

我认为习近平和川普都是老炮儿式的人物,川普的太太是世界知名的模特,习近平的太太就不用讲了,作为主人,去夸另外一个男人的夫人,那你说另一个男人得多有光。川普是一个生意人,有理有节绝不含糊,夸人家老婆那么高兴,扭脸说,自己什么都没得到。他的穿戴,是红领带,配老婆的红衣服,跟共产党的红旗一个颜色。场面上的事情他全做到了,但该谈什么谈什么。习近平这是遇到对手了。

4月7日,美国总统川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川普的海湖庄园散步,密谈国事。(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从视频可以看出来,习近平应该是有心事,相信川普多少对他造成一定的压力,所以他的身体语言相对比较拘谨,而川普也很小心翼翼,因为两人谁也不了解谁。他们照完相要进入房间里的时候,并没有看见习近平礼让川普的太太,按正常的礼仪,他应该这么做的。我相信外交部的礼宾司肯定会告知习近平礼仪,但现场完全靠自己把握。当有心事的时候,出现这样的事情也是正常。

川普说〝自己什么都没得到〞,也是以开玩笑的方式表明自己绝对不会让步,从华盛顿飞往佛罗里达的飞机上,他接受记者采访,明确讲,自己心里没有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随行记者,透过路透社已经报导出来了。但同时,他打击了敍利亚。

朝鲜问题和贸易问题是两人会面最主要的问题,这是川普要的。而习近平要什么没有表明。大家知道,朝鲜的做法已经做绝了,美国国务卿说,该说的话都说了。所以两人坐在桌子上的时候,川普告诉习近平轰炸了敍利亚。隐含的意思,是也会随时打击朝鲜。

无神论,相信自己祖宗是猴子的人,你试试自己能不能讲信用,轻利益?一个人的力量来自于内在的生命历练,高级动物的力量来自于今天占有的利益和欲望,但没有一个人能够满足你。你也满足不了别人,所以一定是背信弃义的。生命的理念是没有根脉的,一定是欺骗的。因为利益是波动的。就像你娶了一个女人,你不会自始自终守着她的,你的欲望只会让你朝三暮四。这就是根本的生命差距和品质。

王岐山说的党纪高于国法明显的就是一句错话,但又是对的,为什么?高级动物不是人,国法约束的是人。你不退党,人家都往外踹你,你还死乞白赖的在里面不走。这就是失去了做人的基本道义和认知。

如果你不懂得什么是邪恶的说法,那么俄罗斯就给大家一个很好的例证。《美国空袭敍利亚俄回应:这样太伤感情》中说:〝在发生了可能的毒气攻击后数天,特朗普指令对叙利亚军的一个机场实施轰炸。他同时呼吁建立国际联盟,结束在叙利亚的”屠杀”。对于美方的空袭,普京表示这是”对主权国家的侵略”,严重伤害了俄美关系。〞

德国之声报导(网络截图)

这就是一份邪恶,俄罗斯与美国之间的关系被人质疑,说美国的国务卿和俄罗斯的普京有很深的私交。但俄罗斯鼎立支持敍利亚阿萨德政府,无论是美国国务卿还是美国总统轰炸前并没有通知普京。就在昨天下午,联合国安理会投票制裁谴责敍利亚,也是普京故意拖延,所以川普的做法很简单,直接就干了。什么叫伤害感情?这个说法就是邪恶的,被毒气杀死的孩子是动物吗?就应该死吗?

所以2017年,按照川普的话,各国得站队,德国和法国元首都明确直接表态了,普京就是这样的做法。站队就很简单了,是人?还是一份高级动物的私念?在其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如果你懂得生命的认知,你就会知道这是一个大裂变的过程。知道2017年是迥然不同的。就像我住的地方,早上起来竟然下大雪,在花的叶子应该出来的时候,竟然下大雪。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川普与习近平晚宴时 下令轰炸了敍利亚

川人:〝人民姓党〞才是最大的中国特色?

近日一部描述中共反腐行动的政治宣传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引发广大中国人围观。对这部政治宣传电视剧的热播,有人认为该影片〝尺度大接地气〞,有人认为该影片〝戳疼了这个社会的痛点〞,还有人认为该片反映出了〝中共从严治党的决心〞。但也有人根本不相信〝中共能够通过反腐变好〞,有网友表示:〝一个培养出了大批贪官,把贪官都抓起来是一个政府的正常行为,这是政府的耻辱并不值得歌颂,韩国抓了自己的总统舆论也没歌颂韩国政府英明神武。〞

正在舆论通过《人民的名义》讴歌中共伟大之际,发生命案并引发当地群众持续抗议。4月1日,四川泸县太伏中学年仅14岁的初二学生赵鑫,因没钱向校霸交〝保护费〞被校霸活活打死。从网上贴出的大量照片和视频看,他的背部、腿部、手部都有大片红色淤痕。死亡前两天,赵鑫告诉爷爷和奶奶学校有人要他拿1000元交保护费,二位老人立即去太伏镇派出所报了警,未及时调查,遂发生了这起悲剧。案发后一天,中共泸县县委发布公告称: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尸表检验和调查走访,赵某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现有证据排除他人加害死亡……中共的官方言论点燃了当地群众的怒火,人民在泸县与〝人民子弟兵〞和〝人民警察〞爆发了流血冲突,很多富有正义感的泸县人民因此被人民子弟兵殴打,被人民警察秘密逮捕。

残酷的事实再一次深刻证明:在中国,人民总是那么的弱势与无助,人民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总是困难重重,人民坚持自己的信仰总是会遭到迫害,甚至会付出生命的代价。不幸沦为〝人民〞的你我,总是一不小心就被人民警察〝雷洋死〞,被人民警察〝高坠死〞,被人民警察〝躲猫猫死〞,被人民警察〝呕吐死〞,被人民警察〝如厕死〞……人民共和国各种千奇百怪的死法,总有一款适合作为人民的你我。这就是以〝人民的名义〞建立起来的人民共和国的真实现状,这就是以〝人民的名义〞建立起来的人民警察的真实写照。可见以〝人民的名义〞加害人民已成为当今最大的中国

长久以来,中共都把自己标榜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把中共自己的独裁专政称为〝人民民主专政〞,把中共自己的议会称为〝人民代表大会〞,把中共自己的政府称为〝人民政府〞,把中共自己的党卫军称为〝人民〞,把中共自己的警察称为〝人民警察〞,把中共自己的检察官称为〝人民检察官〞,把中共自己的法官称为〝人民法官〞,把中共自己的银行称为〝人民银行〞,把中共自己的舆论机器称为〝人民日报〞、〝人民网〞、〝人民广播电台〞……对此,很多人不假思索地感激涕零并深信中共所做的都是〝一切为了人民〞。现实生活中,凡是与中共利益密切相关的事物都被中共冠以〝人民〞之名,可见〝人民姓党〞是中共秘而不宣的〝基本国策〞,〝人民姓党〞才是最大的中国特色,这决定了中共可以随时左右并剥夺〝人民〞的一切。

为何每个中国人从幼儿园开始,一辈子都要接受〝党的教育〞?为何每个中国人都不可避免的要加入中共的三大组织,即〝中国少年先锋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或〝中国共产党〞?尤其是现在的小学生和中学生加入中共〝少先队〞或〝共青团〞比例高达99%,这背后就是中共实现〝人民姓党〞的关键手段。让每个中国人被动的入队、入团已成为中共的关键战略,通过这种形式让中国人对中共产生一丝潜在的〝好感〞,方便中共以后对人民的管理、剥夺与控制。中共自称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为何要选在人民处于思想极不成熟的儿童时期对人民进行强制的共产主义教育?〝共产主义〞难道不是中共自己的政治信仰吗?为何中共要把自己的政治信仰强加给处于儿童时期的人民?因为要实现〝人民姓党〞的目标,就必须控制人民的思想,控制人民的思想就必须〝从娃娃抓起〞。中共控制人民思想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中国人民为中共服务。在真正的民主国家,哪个政党敢让人民在儿童时期就加入它们?哪个政党敢让人民的思想与其保持一致?

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理所当然的让人民的思想同党保持高度一致;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理直气壮的坚持一党专政;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恬不知耻的把人民军队据为己有;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正义凛然的打死任何人民而没有一个说法;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剥夺人民的基本人权;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枪杀大批爱国学生;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人民的器官;只有〝人民姓党〞,党才可以培养出大批贪腐去祸害人民而不必下台……

中共毫不掩饰的称〝媒体姓党〞,其实何止是媒体姓党,中国人民都必须姓党,〝人民〞早已成为中共的私有财产,可以被中共随意的玷污、使用、处理和夺取生命。四川泸县太伏中学初二男生惨死的遭遇再一次证明以〝人民的名义〞加害人民是最大、最邪恶的中国特色。中共花巨资精心打造的《人民的名义》并不能改变中共官员肆意作恶与人民为敌的心,更不能改变中国人民姓党的现状。当党需要姓党的人民做出牺牲时,它们就会以〝人民的名义〞夺走人民的一切,包括人民的生命。中国社会的一切苦难、一切不公都拜中共实行的〝人民姓党〞所赐,〝人民姓党〞才是最大的中国特色,这最大的中国特色什么时候发生改变,中国社会的悲剧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结束。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雨田)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川人:〝人民姓党〞才是最大的中国特色?

新闻联播头条报10分钟 彰显会谈重要性

习特会在时间6日登场,央视《新闻联播》今晚以长达10分钟头条播出,从国家主席抵达、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到携同夫人赴宴行程,凸显会谈重要性。在这段报道中,央视以"深入、友好、长时间"7个字,概括形容特朗普与习近平在美东时间6日傍晚晚宴前举行的第1轮会谈。

根据央视报道,习近平除向特朗普说,"我们有一千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好;没有一条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坏",并希望双方要"妥善处理敏感问题,建设性管控分歧",加强在"重大和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和协调"。报道提到,特朗普"愉快接受了"习近平邀请访问中国,并表示他"期待尽快成行"。美中双方应该就重要问题保持沟通和协调,可以"共同办成一些大事"。同时,两人在会谈中,针对"地区热点问题"交换意见。

报道又说,两人在晚宴致辞时都形容,晚宴前的第一轮会谈谈得很好,并都期待明天(美东时间7日上午)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

来源:中央社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新闻联播头条报10分钟 彰显会谈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