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王沪宁紧急开内部会议下死命令 心知肚明这些举措对习近平不利

来源:youtube频道,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王沪宁紧急开内部会议下死命令 心知肚明这些举措对习近平不利

王沪宁紧急开文宣系统内部会议 下达死命令
海外中文媒体中南海知情人士称,日前王沪宁将中宣部和各大官媒高层紧急招至中南海,在这次内部会议上,王沪宁竭力强调维护党权威和绝对领导的重要性,反覆重申所有宣传机器,必须“无盲区”和“无死角”,以确保“伟大领袖”的光辉形象“毫发无伤”。

“从半岛危机,到中美贸易战;从金正恩、川普和普京,到川习会、川金会和双普会;从一带一路,到改革开放;从国企、扶贫和,到污染、天价药和天灾人祸……甚至对即将举行的世界杯终极对决以及中国足球等,如何准确报道和把握分寸,均需严格把关。”

知情者还表示:“被列网络和社交媒体监控的’敏感词’,每天都在不断增加和实时更新;而被列中共’黑名单’的海内外众多网站和社交应用,将会被强制’整改’,甚至无限期被’墙’,多款VPN和社交应用也将陆续紧急下架。”

中共出於所谓“维稳”需要,已经“武装到牙齿”;而对习近平的宣传,也“无所不用其极”。报导称,王沪宁的是,“维稳”,或许越“维”,越“不稳”;“防火墙”,或许越“防”,“火”越“往外冒”;“习近平”,越“伟大”,或许也没几个人,真的从心底里喊“万岁”!

王沪宁紧急开内部会议下死命令 心知肚明这些举措对习近平不利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本文标签:, ,


via 王沪宁紧急开内部会议下死命令 心知肚明这些举措对习近平不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