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

陈破空:内斗升级!王沪宁封杀李克强。习近平一回国就整党。学习软件遭抵制

作者:陈破空 来源:纵论天下youtube频道,文章内容只代表评论员个人观点。
陈破空:内斗升级!王沪宁封杀李克强。习近平一回国就整党。学习软件遭抵制

欢迎订阅 陈破空会员网站 https://www.chenpokongvip.com
会员专享:音频、文字、段子、连载、在线互动

陈破空:内斗升级!封杀。习近平一回国就整党。学习软件遭抵制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via 陈破空:内斗升级!王沪宁封杀李克强。习近平一回国就整党。学习软件遭抵制

孟宏伟妻申请政庇 或成追赃目标 宣称夫为改革派 赵克志严批啥信号?

27日,国际刑警组织前主席、中共部前副部长被开除党籍及公职。28日,孟妻高歌宣称其丈夫在中国“因的观点而著称”,她已经向法国申请政治庇护。中共公安部长赵克志27日表示,各方面彻底肃清中央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及孟宏伟的遗毒。评论人士陈思敏撰文表示,赵克志的措辞暗示,孟宏伟案还会继续查,而且不排除向上查。另外,此前有人认为,孟宏伟或因其参与了威胁北京当局的政治阴谋。此次双开通报中称孟宏伟“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或暗示孟宏伟隐瞒婚姻状况,以及妻子的香港和外国护照等信息,外界关注孟宏伟妻子或成为当局的追赃目标。

27日,监委宣布,开除公安部前副部长孟宏伟的党籍及公职。

法广29日称,国际刑警组织前主席、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长孟宏伟妻子格蕾丝-孟(高歌),28日晚间通过律师向路透社发声,表示其丈夫受到中纪委监察部指控严重违纪而开除党籍公职一事是“政治原因”,“中共政府没能够拿出确切证据来证明孟宏伟的罪行”,其丈夫在中国“因改革派的观点而著称”。

但高歌并未提供孟宏伟在中国“因改革派的观点而著称”的支持材料。

赵克志︰肃清周永康及孟宏伟遗毒

自由亚洲电台28日报道,中共公安部长赵克志周三(27日)在北京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时表示,党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孟宏伟的处理决定。

赵克志召开的会议认为孟宏伟被双开,完全是咎由自取。会议强调无论职务高低,涉及谁人及身居何处,都会依纪依法严肃处理,要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等各方面,彻底肃清周永康、孟宏伟的遗毒遗害。

孟宏伟是继周永康后,另一倒台的政法系统「大老虎」。

陈思敏:赵克志严批孟宏伟释放信号

评论人士陈思敏28日撰文表示,赵克志的措辞表示,在公安系统,孟宏伟最鲜明的标签是周永康的老下属。

在孟宏伟去年10月8日公开落马时,已有官媒不讳言指出这点。如《政知圈》文章中举例:2002年12月,周永康开始兼任公安部部长一职;2003年6月,孟宏伟作为部长助理陪同周永康去往浙江考察;2004年4月,孟宏伟升任副部长、党委委员,成为周永康的副手之一;2004年7月,公安部举行副总警监警衔授衔仪式,周永康向四个人颁发了警衔命令证书,孟宏伟便是其中之一。

陈思敏还说,孟宏伟双开通报中有不少首次出现的措词,其中,“拒不执行党中央决定”这一项,最引人遐想的还不是孟宏拒不执行的是什么,而是他哪来的能量“抗命”?结合赵克志通报会议上的重批,想必孟宏伟案还会继续查,而且不排除向上查。

孟宏伟被双开妻或成当局追赃目标

孟宏伟被指“周永康余党”。此前有分析认为,北京不顾国际影响,突然拿下孟宏伟,或因其参与了威胁北京当局的政治阴谋。27日双开通报中“对抗组织”一条,或侧面印证了外界猜测。

另外,“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一说,被认为或是在暗示孟宏伟隐瞒了和现任妻子高歌的婚姻,以及高歌持有香港和外国护照等事实。

此前,习近平曾批评官员隐瞒家庭重大变故,离婚、结婚多年都不报告。有分析指或暗指周永康。周永康在原配王淑华离奇“车祸”身亡后,随即迎娶了比他小30岁的央视女主播贾晓晔。

有爆料指,高歌持有香港护照,在孟宏伟出事前,就以香港居民身份定居国际刑警组织总部所在地——法国里昂。另据香港《明报》消息,孟宏伟早就利用在公安部分管出入境的便利,给妻子和孩子取得了外籍身份。

孟宏伟除了被指控受贿犯罪,还有肆意挥霍国家资财满足家庭奢靡生活、家风败坏、利用职务影响为其妻谋取职务、纵容其妻利用其职权搞特殊谋私利等。孟妻高歌是否会成为中共追赃的目标,引发外界关注。

疑似有官方背景的“棱镜新闻站”曾发消息,高歌获得孟宏伟的权势和财产后,利用孟宏伟的公安部副部长的权势,担任多家企业董事、高管职务,吃空饷领取高额年薪。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via 孟宏伟妻申请政庇 或成追赃目标 宣称夫为改革派 赵克志严批啥信号?

千亿矿权案没完?传副省长在会场被带走 他因监视习近平动向出国前被抓

陕西持续大震荡,29日中共陕西副省长陈国强。自媒体传出他在会场被带走。陈国强是前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的大管家,深涉案。两年前曾被中共纪委处分的中共交通部党组成员李建波,近日也被免职。李建波是令计划旧部,据媒体报道,他被贬之前专门负责监视习近平。港媒披露,当年中共常委以五人小组负责对中办的人事清洗,其中警卫局等被列为重灾区,原中央警卫局副局长王庆传涉听命令计划监视包括习近平在内的常委行踪,最后在出逃泰国前被抓。

另外,中共官场奇葩事近日在又发生,该省岳阳县医院院长调任电视台台长,被批跨度太大,形同彻底转行。引发网络哗然,也有披露这医院院长本是烟草局长调任的,中共从来外行领导内行。

陕西副省长陈国强被免;涉千亿矿权案被抓

3月29日,中共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决定免去陈国强的陕西副省长职务。

之前大陆自媒体披露,1月15日下午,陕西省政府大院内来了一群调查人员,将陈国强带离办公区后,车辆驶出了政府大院。

知情人士称,陈国强是在大棚房整治工作会现场被带走的。带离过程很迅速,目的也很明确,路人很诧异。消息很快不胫而走。

现年57岁的陈国强,是安徽宿州人,与陕西省委前书记赵正永是老乡。陈国强被带走的当天晚上20点30分,中纪委网站公布中共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知情人士透露,陈国强颇受赵正永的赏识与器重,曾取代时任省政府秘书长的秦正,成为赵正永在省政府的“大管家”;两人共事多年,公私交情都很深厚。2018年1月,陈国强还升为副省长,分管国土资源、环境保护、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等。

因此赵正永在任内的诸多决策执行,陈国强都脱不了干系。

根据陕西省政府官网显示,陈国强在1月15日之后,再没有出现在公开活动现场。

陕西千亿矿权案赵发琦1月19日向港媒披露,陈国强是被带走协助调查。

赵正永的落马被指牵涉秦岭别墅案和陕西千亿矿权案。其落马后,多名西安官员被查,1000余人遭问询。其中落马官员包括中共原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原陕西省委秘书长钱引安,原西安市长上官吉庆、原副省长冯新柱等人。

监视习近平动向 王庆前被抓

3月18日,中共交通部官方网站“领导网页”栏目最新名单显示,李建波已不再担任中共交通部党组成员。

李建波曾长期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工作,历任中央办公厅调研室科教组组长、中办秘书局副局长、交通局局长等职。2012年3月任中共中央纪委驻中共交通部纪检组组长、交通部党组成员,2015年12月起任中共交通部党组成员。

2017年1月8日结束的中共中纪委全会通报王仲田、李建波被撤销或辞去中纪委委员职务。

两人均是中央办公厅原主任令计划的旧部,2016年初同期蹊跷去职,这是官方首次公开确认被处理。

令计划在2014年12月22日落马,并在2016年7月4日,以受贿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滥用职权罪被判无期徒刑。

在原中办主任令计划落马前后,他的中办旧部陆续被当局大清洗。

香港《动向》杂志2016年3月号披露,当局从2013年2月底“二中全会”期间就启动了对中央办公厅及架构的整顿、改组,其中中办调研室、秘书局、警卫局被列为重灾区遭大清洗、大改组。中央警卫局及整个部队采取分期分批撤换、调防、转业形式进行。被撤换的官兵都需立下军令状保密,如违反,一律按情节移交军事检察院查办。

报导提到,除了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被调离,警卫局副局长王庆2015年7月被责令复员,以公职人员处级干部待遇退休,2016年1月初持假名护照到泰国旅行准备出走被查获逮捕。在其住宅抄查到手枪9只、子弹2千多发、人民币现钞近2千万元,美元80万元。

2015年3月的中共两会前后,海外媒体热传中央警卫局有人欲“政变”,但被当局抢先一步下手,随后传出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和副局长王庆双双被调职的消息。

到2015年4月中旬,台湾联合网爆出消息称王庆已于4月16日被抓。据称,王庆是令计划的人,负责为令计划控制警卫局与供应处,监视常委行踪,特别是监视习近平的动向。

岳阳医院院长调任电视台长引网络炸锅

岳阳县人民医院院长喻新亚。(视频截图)

3月20日,湖南省岳阳县人民医院院长喻新亚调任该县广播电视台台长,遭批跨度太大,形同彻底转行。

官方回应称,这是正常干部交流。

对此,网民表讽刺,电视台病的不轻。

也有网民表示,好好的医院院长当电视台领导,外行领导内行,医生的专业技能也浪费了,这不是胡乱调岗吗。

还有的网民称,说明领导不需要专业知识,会耍官腔就行。

有的网民指,中国特色啦!中国足协不就是最生动例子。

有的网民说,因为这医院院长本是烟草局长调任的,有什么好奇怪。

事实上,中共官场奇葩调动已是常态。2014年,哈尔滨市人大发布任免职名单,畜牧兽医局局长秦德亮转任教育局局长,挨批“管畜牲的去管学生”,至今仍被引为趣谈。

不过最为人知的当属中共桌球名将蔡振华2014年接任中国足球协会主席。这项人事任命遭广大球迷痛批“打桌球的来管踢足球的”、“专业从零开始”。他曾批国足一天只练球两小时,“我们乒乓球都练6到7个小时”,因而被笑外行。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via 千亿矿权案没完?传副省长在会场被带走 他因监视习近平动向出国前被抓

大风如刀:俄罗斯或将再次拉中国下水——谁让我们血流成河?

北极熊 俄罗斯 嫖宿 熊猫

原创: 大风如刀 风声照旧,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四川麻将有一种玩法叫血流成河。胡牌的人并不离场,而是继续参与游戏,再有点炮或者自摸照算不误,依次累加,直到牌局结束。一轮下来,最倒霉的背时鬼可能不仅是包三家的问题,甚至要向每家都支付好几倍筹码,还不算加番。这种玩法的命名十分准确,既把人性的贪婪放大到极致,又把输家榨干吃净,连骨头都不剩,惨不忍睹。

中国近代的历史上,只有一个国家,几乎每次都在我们身上赚得盆满钵满,让中国人民血流成河。这就是我们的北方恶邻,以前叫沙皇,后来叫苏联,现在是俄罗斯,民间戏称其。正是这只贪婪狡诈的怪兽,不仅吞并了我们大片的国土,还至少两次把我们拉下水,酿成了尸山血海、和惨绝人寰的悲剧。

先看中日战争,越来越多的解密档案,证明当年中日虽有龃龉,但都不想扩大事态,即便兵戎相见也都尽量克制,希望通过外交努力化解冲突。然而,皇姑屯的一声巨响,将和平的希望基本上葬送,双方残存的互信荡然无存。随后,九一八狼烟四起,抗日的烽火燃遍全国,从此浩劫惊天,中华民族险遭亡国。如今,在那个神秘的夜晚精心策划的,已有越来越多的疑点和证据指向克格勃,频现熊的诡秘身影。而后来签订的日苏条约,让斯大林彻底解除了后顾之忧,坐收渔人之利。现在看来,当年的蚌鹤相争,中日两国很有可能都成了冤大头。

如果说第一次被带进沟里尚有存疑,那么第二次被拉下水则完全可以铁板钉钉。2017年5月,在反驳朝中社对我们肆意诋毁攻击时,忍无可忍的人民日报终于吐露了实情,请看原文:”如果不是金日成要统一半岛,半岛怎么会爆发战争?中国卷入其中,付出了几十万人的生命,引发中美20年的对抗,甚至使两岸问题搁置至今,中国承担了朝鲜当年任性与妄动的大部分成本。”文章虽然没有提到苏联,但正是斯大林的精明算计,将毫不知情的中国推向战场,成为主流国际社会的对立面。看起来我们是在同作战,其实却是以联合国军为敌。不仅代价十分惨重,而且至今还留下十分棘手的遗患……

除此而外,在两党关系最紧张时刻,苏联甚至准备对中国实施外科手术式的核打击。其核弹头对准了十多个城市,包括北京、长春和沈阳,就等一声令下,蘑菇云顷刻升起。面对随时可能突然降临的空前灾难,为了避免被集体斩首,党中央甚至制定了疏散计划,伟大领袖和副帅分头行动,一个跑武汉,一个跑苏州,而总理则遁入西山主持大局。千钧一发之际,反倒是美帝伸出援手,严厉警告北极熊不得乱来,并告知其境内也有大约50座城市,被美国的核弹瞄准锁定。只要发射架有导弹升空射向中国,即视同向美国宣战,将立刻招致报复。据悉,勃列日涅夫闻讯后暴跳如雷,除了大骂美国佬混蛋,却无计可施,只好悻悻然作罢。

正因为北极熊咄咄逼人,不可一世,才被美国视为头号强敌,同时也为中美关系的改善提供了机会。红色怪兽的生命因此开始了倒计时,并最终以出人意料的方式突然猝死。但是,转世的怪胎依然还是强大的帝国,嗜血的本性并未改变,曾经的恶习和劣迹丝毫未减,只是因为被国际社会孤立并制裁,无力再扮演当年的称王称霸的角色。

北极熊显然是吃一堑长一智,一边和美国暗通款曲,另一边虚情假意示好中国。注意,是虚情假意,笔者并不隐讳自己的观点,因为历史上这个国家几乎从来没有对自己的邻居释放过真正的善意,其世界上最大的版图很多都来自巧取豪夺和明火执仗,永远信奉的是丛林规则。对于中国人而言,这笔血泪帐不需要罗列,更不需要提醒,每个人都有深入到骨髓的痛苦记忆。

尽管俄罗斯的经济一塌糊涂,甚至不如中国的一个广东省,而且乱象丛生,但至少在军事实力上,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为了实现自己的帝王梦,普京曾夸下海口,也是给本国人民做出过的承诺,要创造一个强大的俄罗斯。既然如此,暂时无法挑战老大,不妨先把老二干掉,自己取而代之,亦不失为妙计。北极熊的头脑并不简单,无论是现代科学还是现代艺术,包括数理化、包括文史哲,看看人家出了多少大师?再看看人家得了多少诺贝尔奖?当然,最直截了当也是最势利的标准:看看人家在中国到底拿走了多少地?

笔者曾在2018年6月22日写过一篇文章:《警惕俄罗斯把自己变成中国,而把中国变成苏联》,自认为还算客观理性,不乏建设性意见,结果很多网站不给发,勉强在凯迪获准发布后也被立即锁定,无法讨论,无法互动,即便如此,阅读量依然在很短时间突破十万。目前,这篇文章依然存活,网络上也可以搜到,点击近30万。一个死帖,能过获得如此广泛传播,至少说明不仅老夫心忧天下。

最近,因为贝加尔湖的中资项目,俄罗斯爆发了全国范围大规模的反华示威游行,包括俄罗斯共产党在内的各派势力,竟然表现出极为罕见的高度一致,而俄罗斯当局的态度模棱两可,如鬼影憧憧,近乎于在默许和纵容,也给未来中俄关系发展蒙上阴翳。据悉,普通的俄罗斯人对中国人并无好感,正如中国人除了对俄罗斯小姐感兴趣,也同样不待见俄罗斯人一样。但是,北极熊的算盘精,普大帝的套路深,至少人家曾经让我们血流成河……

俄罗斯有没有可能把中国再次拉下水?这个问题似乎已显端倪。事实上,美国的国防授权法案获准通过,将中国视为头号战略竞争对手,就已经给出了答案。最近几年俄罗斯改弦更张,不再充大,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处处拍板较劲,反而是把中国推到前面挡风挡雨,这一幕何其相似?目前的现状是,中国几乎就是在与美国单挑,如当年血拼日本、亦如在朝鲜战场死磕联合国军队。问题是,为朋友两勒插刀,有可能所遇非人,而同志加兄弟,以及鲜血凝成的友谊,很多时候都是一厢情愿!

在涉及中国利益的问题上,俄罗斯似乎没有停止过小动作,甚至有些小动作完全损人而不利己。包括南海的石油开发,指责中国盗窃其先进军事技术(和美国的指控如出一辙)。其国内警方还多次组织统一行动,公开抢劫华人商铺。关于贝加尔湖,本来就是区域性的局部环境问题,竟然引发全国范围的大规模反华示威游行,而且组织严密,协调一致,甚至众口一词喊出相同的口号,岂不蹊跷?

近代中国,已经多次被人背后捅刀子、放冷箭,尤其是那些看起来与我们似有渊缘甚至格外亲切的国家,往往下手更加阴险毒辣。总是在心寒齿冷的时候悚然惊惧,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在已经过去的长达一个世纪的牌局中,俄罗斯只给我们送来过一声十月革命的炮响,但我们却一而再再而三为俄罗斯点炮,胡我们的牌似乎都已经上瘾了,乐此不疲。这种血流成河的游戏,还有必要继续玩下去吗?



via 大风如刀:俄罗斯或将再次拉中国下水——谁让我们血流成河?

引用汉奸汪精卫诗句挨批 中国陆军官微急删帖

被揭引用汉奸汪精卫(小图)诗句后,中共已删除帖文。(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中国陆军官方微博闹出大乌龙,因误用汉奸诗句引发热议,最后更要急急删走帖文。

陆军官方微博昨日(28日)在〈这些历史,我们从未忘记!〉一文中,使用被形容汉奸的中国近代政治家汪精卫的诗句,而遭指摘“犯严重政治错误”。诗句为汪精卫的《被逮口占》中的“慷慨歌燕市,从容作楚囚。引刀成一快,不负少年头。留得心魂在,残躯付劫灰。青磷光不灭,夜夜照燕台。”汪精卫因曾投靠日本,被中国民众视为大汉奸。

被网民批评引用了汪精卫的诗句后,陆军官微亦急急删除帖文。

鲜为人知的是,在抗战时期,汪精卫日伪政权一直与秘密勾结,交换情报、交换利益,共同对付在前线抗日的国民政府军。

在汪精卫的伪政权中有2名中共的“一大”代表陈公博与周佛海,刘少奇的表外甥女杨宇久与周家俬交甚深。周佛海做了汉奸后,杨宇久曾奉之命去南京接触周佛海,希望和他保持联系。

周佛海后来任命杨宇久的亲弟弟杨叔丹为汪精卫伪财政部警卫队队长,兼管周家警卫。周曾和儿子说:“共产党派杨宇久来找我,是非常聪明的。因为她和我家关系很深,加之又是女的,不会被人注意。”

舆论认为,中国陆军官微这文中引用汪精卫的诗句,无疑是自爆中共家丑。



via 引用汉奸汪精卫诗句挨批 中国陆军官微急删帖

柔道冠军举报村支书疑遭报复 父亲深夜“失踪”

中国实名举报兄弟(网络图片)

自中国柔道冠军马端斌举报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五里甸镇桦树甸子村两任村支书贪腐问题后,日前再传,马端斌深夜遭不明身份的人带走,一度下落不明。

3月29日,马端斌在个人微博发布消息称,自他通过个人微博实名举报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五里甸子镇桦树甸子村两任村支书刘忠军、刘忠,存在贪腐上千万元、勾结地痞流氓欺压等问题后,他父亲突然于28日晚间10时30分遭不明身份人员带走。

柔道冠军举报村支书疑遭报复(网络图片)

“这样的情况,让做儿子的我感到害怕和担忧,如果想报复的话请对我来,不要再为难一个六旬老人!”马端斌表示,他曾试图拨打电话与父亲联络,但对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至29日凌晨零时16分,马端斌更新微博称,已经联系上父亲。

29日上午9时9分,马端斌再次发微博称,有村民透露,半夜刘忠军的好朋友现村、党代表深更半夜去往多家村民家中迫使百姓签字支持刘忠军。

马端斌发微博披露新动态(网络图片)

他还指出,“前任派出所所长郑立华和刘忠东到我大伯家中,拿出5000元人民币,要求不要让我继续作证,还要跪求。县纪委的调查也是刘忠军的朋友带着去。”

对此,马端斌大伯也表示,28日晚间,县公安局两名工作人员有到他家做笔录,他实事求是地说了自己了解的情况,但郑立华和刘忠东拿出5000元给他,说这个事情现在很严重,要他别说贪腐的事。

马瑞斌大伯说,“后来就重新做了一份假的笔录,我年纪大了,也不太明白,按照他们说的做了,但没收钱,事后才觉得不对劲。端斌举报的情况,我是支持他的,也会实事求是说我了解的情况。”

对此,桓仁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注意到马端斌微博反映的情况,并于28日晚间让调查组前往村里入户调查,但未就相关事件进行详细说明。

外界留意到,3月28日马端斌在微博删除了举报信,随后又在微博中发了一个“唉”字,疑似受到很大压力。

柔道冠军举报村支书疑遭报复(网络图片)

相关消息引发热议。黑龙江网友质疑说,“半夜带老人走?你政府是在调查?还是变相折磨老人?你们调查的时间妥当吗?”

江苏网友也质疑表示,“找人父母干啥,人家父母又没举报,你镇政府应该找,与他父母一点关系没有!!了解情况半夜去把人带走怎么的?完全可以不理你。不找当事人找人家父母,岂有此理??”

辽宁网友感慨说,“这样执法,可以想像当地的情况多么糟糕。”

网友留言,“镇政府调查?呵呵……自己查自己啊”

天津网友表示,“县委说的我不信,两张嘴,怎么说都是理。”

公开资料显示,马端斌是中国国家柔道队现役运动员,曾取得世界柔道各大赛事的前三名、全国冠军、全运会冠军。2015年,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2016年代表中国参加里约奥运会。

来源:看中国



via 柔道冠军举报村支书疑遭报复 父亲深夜“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