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崔永元自导“史诗级”新片 票房惨淡排片率仅有0.2%

崔永元自编自导影片遇票房滑铁卢 网络图片
崔永元自编自导影片遇票房滑铁卢 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董筱然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董筱然综合报导)党媒央视前名嘴崔永元在今年6月持续爆料娱乐圈黑幕 ,成为大陆的人物之一。但崔永元自编自导的电影却惨遇滑铁卢,7月6日上映以来,票房仅有180万。网络上也有对影片《您一定不要错过》不叫座的原因的猜测和讨论。

据大陆影评网站显示,崔永元编导的电影《您一定不要错过》截至10日票房仅有180万。首日排片率仅有0.2%,票房只有区区的五十多万元。

查看大陆部分院线的售票网站不难发现,《您一定不要错过》的排片情况真的非常可怜。大多数影院没有排场,有的也仅仅只有一、两场,而且多是或早或晚的非黄金时段。

大陆媒体报导,《您一定不要错过》目前只在一些大中城市上映,有许多三、四线城市,进线的机会都没有。

崔永元因在今年6月陆续爆料娱乐圈的丑闻积攒了较高的人气,圈粉1520万。而他自导自编的文献纪录片票房却如此惨淡,令人难以理解。

有网民将这种现象归于“阴谋论”,该片没有公映前,崔永元曾在社交媒体暗示,《您一定不要错过》可能会遭遇打压。

还有网民指,《您一定不要错过》本就是为中共国有的内蒙古电影制片厂唱赞歌的主旋律纪录片,这样的题材本就不吸引人,更像一部革命经典的《新闻简报》,试问谁愿意看这种有洗脑宣传性质的片子呢?至于排期,影院首先考虑一定是经济效应,排除官方强制观影的片子不算,这类题材的排片率低很好解释。

也有网友认为“史诗电影”的说法纯属胡编乱侃。试问自打内蒙厂成立至今他们拍过的哪一部电影能称得上“史诗”?没有“史诗”却偏偏要吹成“史诗电影”,从“史诗”到“死时”,又能有几步之遥。

据介绍,《您一定不要错过》是一部所谓的大型文献纪录片,导演是来自蒙古的麦丽丝,崔永元担任编剧和讲述者。

本文标签:, , , , ,


via 崔永元自导“史诗级”新片 票房惨淡排片率仅有0.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