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贵州军机失事至少12死曝露科技追不上野心

media 资料图片:中国J-10飞行员2015年11月24日在泰国呵叻皇家基地参加飞行表演。 图片来源:路透社

根据独家报道,本周一架军机失事,造成至少12名机员丧生,并且曝露了空军的野心与目前所拥有的科技,两者之间存有“致命的鸿沟”。

报道引述军方消息指出,这次军机失事对空军的士气已造成严重的打击。

在星期一,解放军空军证实一架军机在一次练习时,坠落在中国西南部的贵州省,但消息并无透露死伤数字及涉事的军机种类,但接近空军的一名消息人士告诉南早,至少有12机员死亡。涉事事新改良的空中加油机,从旧有的Y-8运输机改装。

拒绝姓名见报的消息人士又说:“机上当时大约有12个男和女机员,但无一幸免。机上的座位并无紧急弹出设备,所有机师和机员都只能够依赖机上的降落伞,但他们并无足够时间逃生,因为飞机下坠的速度非常快。”

消息人士又指,这次意外已经严重打击空军的士气,因为只不过在数星期之前,一架歼15航空母舰战机亦告失事坠毁。

另一来自军方的消息披露,目前未悉上个月歼15战机失事造成多少人伤亡,但空军目前关注又与训练飞行的次数增加,会否导致更多失事事故。

解放军空军去年开始加紧战机的,包括飞近台湾进行经常性的的“环绕”巡逻,以及在太平洋进行真实的作战演习,目的是要冲破“第一岛链”。

但第二个消息来源指出,最近两次出现事故,显示中国“尚未完美”的军机仍未能达到任务标准,“我们必须承认,空军的作战训练和战机的发展,两者之间存在一个致命的鸿沟。”

该消息人士又说:“Y-8和歼15都有同样的问题,包括引擎,飞机设计以及更新。但机师们不但没有先进行试验性的飞行,反而被直接指派进行飞行演习,一切都因为有一个‘要建造一支能够打仗的部队’的政治任务。”

报道又引述第一个消息来源说,中国空军的机师一直都接受先要救飞机,人命只是其次的训导,“这样的训练和教育,确实可将战机的发展推进,但代价是什么?生命是宝贵的。”

来源:法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贵州军机失事至少12死曝露科技追不上野心

副师级军官夫妇修炼法轮功重获健康

祛病健身

杨兴福先生,南京军区政治部文化工作站副师级军官,大校军衔。原南京军区政治部《东线影视报》主编,主任编辑职称。

杨兴福先生是于一九九六年七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在此之前,他身患多种疾病:腰椎间盘突出、脊椎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鼻窦炎、疑是膀胱癌等,时常头昏眼花,浑身乏力,尿频尿急。一九九六年经朋友推荐,杨兴福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两个多月后,他所有的病状全部消失,周身轻松,精力充沛。从此他与药品绝缘,二十多年来为国家节约了高额医药费。

同时,杨兴福先生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心性境界得到很大升华,工作出色,成绩突出,得到了部队领导和战友们的认可。一九九七年,他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一九九八年又荣立三等功一次;一九九九年五月,他进京领奖并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在颁奖仪式上讲话,当时有报纸整版报道此事。

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杨先生不仅获得了身体的健康,人也变得更善良、更宽容、更真诚。人生几十年,他终于体会到了身心健康的真正意义。

杨兴福的妻子陈春美女士,原是南京市儿童医院主管护师,也曾身患多种疾病:乙型肝炎、面瘫后遗症、肠胃病、胆囊炎等;一九九六年七月,陈春美女士和丈夫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三个月后,她疾病全无,自此十几年来没吃过一粒药。她的精神境界也得到了提高,多次被医院评为先进个人、工会模范工作者和科室先进个人等。

来源:明慧网

标签:

中、俄、朝为三大威胁 美核态势报告 这种情况下将使用核武器

作者:叶林

美国国务次卿香农(左)、副部长沙纳罕(中)和能源部副部长布鲁耶特(右)2018年2日在五角大楼的记者会上公布核态势评估报告

美国国防部2月2日发布2018年《核态势评估报告》,将中国、俄罗斯和朝鲜视为主要核威胁。报告说,美国为“量身打造”了核震慑策略,并表示美国将继续坚持在“极端情况”下使用核武器的立场。

中、俄、朝为三大威胁

星期五公布的《核态势评估报告》是对2010年奥巴马评估报告的更新。

报告说,美国在降低核武器在国际事务中的作用上做出了多方面的努力,在2010年以来努力为减少核武器数量上进行谈判,但美国的主要潜在对手在各自的国家安全战略中都没有淡化核武器的作用、也没有减少核武器的数量。

美国国防部、国务院和能源部星期五在五角大楼召开记者会。美国国务院主管政治事务的次卿托马斯·香农(Thomas Shannon)在记者会上说:“莫斯科还留有大量非战略核武器,并继续对非战略核武器和战略系统进行现代化。中国也在进行核力量的现代化和扩张。这两个国家正在挑战自由和开放的国际秩序。”

报告说:“美国不希望将俄罗斯或中国看作敌人,而且寻求与这两个国家建立稳定的关系。我们长期以来寻求与中国对话,增强对我们各自的核政策、理念和能力的了解,提高透明度,并帮助管理误判和误解的风险。我们希望中国也有这种兴趣,可以开始这种有意义的对话。”

美国国务院负责军控、核查与履约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安妮塔·弗里达(Anita E. Friedt)表示,美国已经在稍早之前就这一报告的有关内容知会了中国和俄罗斯政府。

报告指责俄国“继续违反一系列军备控制条约和义务”。报告说,俄罗斯2014年“SSC-8”陆基巡航导弹(俄罗斯命名为“伊斯坎德尔”-K)是受到《中程核导弹条约》禁止的系统,另外,俄国拒绝并避免其在多个条约中的责任和承诺,而且拒绝了美国按照新的《削减战略武器条约》(START)开始另一轮协商以商讨并寻求削减非战略核武器的工作。

“极端情况”下使用核武器

报告表示,美国只在“极端的情况”下才会考虑使用核武器,以保护美国、其盟国和伙伴的关键利益。报告说,如果威慑失败,美国将以可能的最低水平的破坏,以美国、盟国和伙伴能够达到的最佳条件结束任何冲突,这是美国数十年来一贯的战略立场。

国防部政策次长鲁德(John Rood)说,在何种情况下使用核武器保持模糊在战略上符合美国的利益。

鲁德说:“在美国或美国的盟友受到非核武器袭击的情况下,如果这是一种战略意义上的袭击、对美国的基础设施和美国人民带来巨大,美国会考虑这种情况并评估合适的反应,这其中可能会包括核武器。”

为敌人量身打造核震慑策略

报告说:没有一种适用于所有情况的威慑。因此,美国将使用量身打造的、灵活的方式来有效地威慑各种各样的敌人、威胁和情况。

报告强调,量身打造的威慑战略知会各种潜在的敌人,按照他们对风险和代价的估算,他们的侵略将带来无法接受的风险和无法忍受的代价。

在针对中国的部分,报告提到,中国拥有装载在洲际和潜射弹道导弹上的核弹头,射程可以到达美国本土,并拥有可以打到美国海外领土、美国盟友和美军海外基地的战区弹道导弹,中国同时也在扩展非核武器军事能力,其中包括太空战和网络战能力,可以在冲突时发挥“决定性”的影响力。

报告说,美国针对中国制订的核战略是,“避免让北京方面错误地下出这样的结论:中国可以通过有限使用战区核能力确保优势、有限地使用核武器是可以接受的”。

报告说,美国将维持可信的军事能力,让中共领导人在冲突升级时权衡损失和收益时意识到,使用核武器将得不偿失。报告说,美国已经为回应中国的核武器侵犯和非核侵犯行为作出决断反应做好准备,美军在亚太地区的演习展示了这种准备。

发展低威力核武器应对俄罗斯威胁

报告披露了美国开发并部署低威力(也称低当量)核武器的计划。

这一计划直指俄罗斯。报告说,俄罗斯以为使用有限的核武器(包括低威力武器)就会对美国及其盟国形成更多优势,从而提高威慑力。报告表示,俄罗斯最近的言辞显示了莫斯科正在降低首先使用核武器的门槛,“更正这个错误的俄国观念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战略性措施”。

作为回应,报告说,美国将提高其量身打造的威慑选择的灵活性和范围,这将提高“核门槛”,并帮助确保潜在的敌人不会认为他们在有限的核升级中能得到任何优势,从而减低使用核武器的可能性。

来源:美国之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俄、朝为三大威胁 美核态势报告 这种情况下将使用核武器

奴尼斯:无证据显示川普阵营有“通俄门”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奴尼斯今天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网络截图)。

就在川普一直坚称其阵营没有“通俄门”, 总统普京也表示其政府没有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 负责调查川普阵营“通俄门”案的特别顾问穆勒也没有调查出特别有用的内容之际,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奴尼斯于今天(2月2日)再次表示,没有证据显示川普阵营有“通俄门”。

奴尼斯今天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网采访时说川普阵营没有“通俄门”。 他表示,其实在2016年大选期间由前英国情报人员斯蒂尔撰写的“卷宗”其实是与俄合作的,那个“卷宗”中的内容除了俄罗斯是一个国家,川普总统的前志愿助理佩吉是一个人之外其他的内容都是假的。 他指控那个“卷宗”其实是希拉里阵营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勾结俄罗斯准备的,但是遗憾的是美国的主流媒体并没有提及这一点,也没有报道这一点。

他还表示,民主党与美国的主流媒体很清楚地知道川普阵营与俄罗斯没有“通俄门”。但是民主党人与美国的主流媒体试图将他今天公布的“备忘录”与特别顾问穆勒进行的“通俄门”联系起来,以造成川普总统在干预公正的假象。奴尼斯还强调说,在过去一年中,他一直在表示,没有证据显示, 川普阵营与俄罗斯有“通俄门”。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今天公布了一份“备忘录”,指控使用希拉里和民主党阵营投资的、失实的“卷宗”、在隐瞒一些事实的情况下申请对川普阵营进行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奴尼斯:无证据显示川普阵营有“通俄门”

【“备忘录”跟踪报道六】川普:“备忘录”令DOJ和FBI蒙羞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图中为川普总统(AP Photo/Susan Walsh)。

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于今天2月2日对公众公布介绍美司法部(DOJ)和联邦调查局(FBI)如何获得监控川普阵营监控权的“备忘录”,并指称如果不是因为失实的、反对川普的英国前情报人员斯蒂尔在希拉里阵营的支持下所撰写的“卷宗”,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向FISA法庭申请监控川普阵营的监控令。

随后表示,这个“备忘录”“引发了人们对司法部和FBI最高层做出的、使用政府最具侵入性的监视工具监视美国公民的决策的公正性的严重。“白宫今天还给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奴尼斯(Devin Nunes)去信, 并随信附了一份未经编辑的、解密的“备忘录”。白宫法律顾问麦甘恩(Don McGahn)写道“总统已经决定, 公布这个备忘录是合适之举。”

川普总统则表示备忘录令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蒙羞, 他说:“很多人应该以自己的行为为耻。”

奴尼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Jeff Session)、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和联邦调查局局长瑞伊(Christopher Wray)都在致力于从根本上解决他们本机构的问题,但是他们并没有承认他们自己的机构存在

司法部部长塞申斯(Jeff Seesions)则表示, 他会将就“备忘录”从国会得到的所有信息转发司法部相关部门。 他说:“我决意我们将全面公正地查明事实真相。”美国政府的一位高级表示,这说明塞申斯会将“备忘录”中的相关指控提交到司法部的司法总监察部,并由司法总监察部将与美律师直接着手起诉相关人员。

福克斯新闻网曾经报道,数位共和党议员曾经于1月中阅读了这份“备忘录”,有些议员随后说这个“备忘录”的内容令人震惊, 还有人表示这个“备忘录”令人不安,更有一位议员将此“备忘录”的细节与的克格勃的活动相比拟。 他们认为这个“备忘录”应该立刻公布于众, 并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公布“备忘录”活动。

附“备忘录”内容:司法部(DOJ)和联邦调查局(FBI)于2016年10月21日向FISA法庭申请并获得了监视川普阵营的前志愿顾问佩吉(Carter Page)的电信监控权。 当时佩吉是川普阵营的一位志愿顾问。“备忘录”指称表示那个诋毁川普总统的“神秘卷宗”是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申请监视佩吉的一个主要原因。共和党人指控FBI在使用这个可疑的,为了希拉里大选获胜而由希拉里阵营准备的“卷宗”求取FISA法庭批准他们监控川普阵营和川普过渡政府团队。

“备忘录”还指证, 2017年12月, 时任联邦调查局副局长麦卡比(Andrew McCabe)曾经在国会上作证“如果没有斯蒂尔卷宗上的信息, FBI不会向FISA法庭申请任何监视令。

“备忘录”还说,斯蒂尔最后于2016年10月被FBI解雇,因为他“未经授权向媒体暴露了他和FBI的关系。这被FBI视为是最严重的违反合约的行为”,但是在被解雇之后,斯蒂尔仍然与司法部前副部长布鲁斯?奥尔(Bruce Ohr)关系密切, 奥尔的夫人奈利?奥尔(Nelli Ohr)于2016年5月开始在福森公司工作。

“备忘录”表示,斯蒂尔曾经告诉奥尔他“迫切渴望川普大选不会获胜, 并极热衷于他不会成为总统”,奥尔当时记录了斯蒂尔这明显的偏见,而且后来FIB的官方文件中也有记录,但是司法部和FBI申请FISA监控许可时并没有反应出来,“忽略或隐瞒了斯蒂尔反川普的‘金融和思想动机’”。

【希望之声2018年2月2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备忘录”跟踪报道六】川普:“备忘录”令DOJ和FBI蒙羞

英媒:一罕见现象或显示 中共政治局常委地位有变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王岐山在连任中共常委失败3个月后,突然以湖南省的中共十三届代表身份重返政坛,引起海内外关注。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英媒:一罕见现象或显示 中共政治局常委地位有变

陈破空:陈破空介绍畅销新书《金钱、间谍与成龙现象》,感谢读者的支持与厚爱

作者:陈破空 来源:陈破空纵论天下youtube频道,文章内容只员个人观点。

陈破空

2018年2月2日

陈破空:陈破空介绍畅销《金钱、与成龙现象》,感谢读者的支持与厚爱

本文标签:, , , , , , ,


via 陈破空:陈破空介绍畅销新书《金钱、间谍与成龙现象》,感谢读者的支持与厚爱

上海帮三大员调离 之江新军攻陷魔都 习前大秘令上海常委人人过关

来源:燕铭时评,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上海帮三大员调离 之江新军攻陷魔都 习前大秘令上海常委人人过关
上海两会结束,党、政、人大、政协一把手罕见均由浙江籍官员出任。十九大前後,江派要员韩正、杨雄、吴志明被调离上海。上海书记李强日前召开会议,要求人人过关。

1月28日,中共上海市15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续任上海市长。殷一璀当选人大常委会

之前,上海市政协会议上,董云虎出任市政协主席,江泽民的侄子吴志明出局。

十九大後,习近平前大秘、原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已接替韩正任上海市委书记。

巧合的是,李强、应勇、殷一璀和董云虎全为浙江人,其中李强是浙江里安人,应勇和董云虎是浙江仙居人,殷一璀为浙江苍南县人。4人均为习近平的之江新军。

原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长杨雄,都是江派的地方大员。杨雄还是江绵恒的心腹马仔,已经於2017年1月份被调离上海,到人大任闲职,近期又被贬到政协系统

江泽民的侄子吴志明在上海此轮政协改选中落选,失去上海政协主席一职。吴志明1998年起历任上海长和政法委书记长达十多年,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吴志明因此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恶人榜。

近年来,吴志明、杨雄被中纪委约谈、被调查的传闻不断。

上海是江泽民的政治老巢,有魔都之称。江泽民家族全面渗透上海官商圈。上海帮三大要员被调离,习近平之江新军全面接管上海,标志着江泽民的政治老巢已被攻陷。

2月1日,李强主持上海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据官方报导,会议开了一整天。会上,李强首先作了对照检查,要求人人过关;市委常委随後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当天,上海市纪委官网披露,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原总经理徐荣军被查。徐荣军目前还是地产董事会的成员。而梅林正广和与光明地产,都隶属於上海重点龙头国企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

光明集团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一厂,江泽民在1950年代担任副厂长时,曾为早期生产的一款冷饮取名为“光明”,并成为改制後的集团名称。

2014年7月,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涉受贿被逮捕。2015年8月王宗南案宣判获刑18年。王宗南是江泽民的亲信,与江家族关系密切。

上海帮三大员调离 之江新军攻陷魔都 习前大秘令上海常委人人过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上海帮三大员调离 之江新军攻陷魔都 习前大秘令上海常委人人过关

文昭:军中“深喉”泄贵州军机坠毁的真正原因;工业革命为何没发生在中国

作者:文昭 来源:文昭谈古论今outube频道,文章内容只评论员个人观点。

文昭

文昭:军中“深喉”泄毁的真正原因;为何没发生在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文昭:军中“深喉”泄贵州军机坠毁的真正原因;工业革命为何没发生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