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北京疫情异常 知情人爆:有人死家里几天才发现

北京升级,出现异常情况。图为旅客2020年2月9日戴口罩抵达北京机场。

北京疫情扩散快速,特别是多家位于西城区的发生聚集性感染,中南海正处于西城区。网上传出的消息称,北京已将疫情处置提升至武汉级别。北京的吴21日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情况挺严重,现在人们很紧张,还有人死在家里好几发现。

一对夫妻传了不少人

吴女士:“白塔寺附近的复兴医院挺厉害的!一对夫妻传了不少人!”

“老太太一家是湖北人,在房山县买的房,住那。小儿子在湖北武汉住。因为要封城,儿子带媳妇开车到长沙了。从长沙坐飞机直接来北京了,到他们家。到大儿子那不说实话!然后出去到买东西,感觉有点,就自己去买药了。后来他妈发现了,(但是)怎么问,他都不承认!警察都急了找他们家!后来他们家租房找房搬家,还不承认!他儿子已经传染上了!他们家老两口、小两口都传染是了!不说实话可恨!”

“我看今天介绍,挺严。好多外地人回来的多,基本就是他们传的,本地人还真没有。”吴女士说。

陆媒20日报导,位于西城区的北京复兴医院累计检出36人核酸阳性,其中34人确诊;此前该区的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和北京另一知名三甲医院也都传出感染病例。

有人死在家里好几天才被发现

吴女士爆料说,前两天就有一个女孩死在家里好几天才发现。

“前两天我看一个(消息)中关村那边的,在苏州街那边,那个真慎的慌!一个女孩租的房,从湖北回来一直没下楼。后来保安说:怎么没出来过!敲门,左敲不行!右敲不行!楼道里已经特别臭了!门一打开,人死屋里了!好几天了!大家都不知道,都关着门,后来把这封了。哎哟!这样的事多了,现在!”

截止目前,北京官方称死亡病例4人。但按规定,这类未进入医院被确诊的死者,或不在官方统计数据之内。

吴女士:“那天听我的网友说,她们那边不知道是医院,还是街道给她打电话,问她最近上没上北大医院?去医院看病去?你们家有几个人?就怕再有这事传染上!北京的事都是外地来的人(弄成)这样了!”

很多病例轻易就没被确诊

吴女士还说到一个情况,就是现在官定的确诊方式大有问题,有些病例因为没有做核酸测试就轻易放过,连医生都摇头。

吴女士:“现在信息太快了!一个网友也是医院的,说各医院都有急诊,大夫说都不敢相信这事了!现在国家有一个规定:一定要检测核酸,如果不检测这个,就不算你是这个病!可是她做血象、CT都是这个病!没做核酸那个就不能够确认!后来大夫说:我都觉得我不是大夫了,因为我觉得她是(这个病),可是没经过确认,就不能说她是!”

“象这种情况住院人多了!急诊室那好多输液的!挺可怕的!”吴女士说。

西城区公务员染病内情

位于北京西城区的财政部下属单位爆出确诊病例,西城区区长18日承认确有一例确诊病例,69人隔离。地点是在西城区三里河一区51号楼。

吴女士:“北京两会推迟了。复兴门那边(一个)机关里的人,他们家考大学留北京了。三里河那边都是机关,他爸他妈从武汉来北京过年来了,不说实话,这些人都邪了!怎么问,问都不说!最后一传染完了,(才)说是!”

“西城那人,他们家是任丘的。他是西城区公务员,他初六从任丘开车回来,说我回老家了。说体温我也量了,没事!然后就去上班了。他是下级官员,老跟人接触,没过几天,他妈就得这病了!人马上就把电话打回北京来了!后来他也得这个病了,跟他接触的60多人都隔离了!”

市民都很紧张人心惶惶

吴女士说现在大家都对这个病感到很紧张:“(潜伏期)不发病,为什么可怕?现在我们家人都不敢出门,铇去买菜都不敢出去!因为外地人疯了似的往里来,外地人没有保障,回来以后没吃没喝先买粮食去!还不说实话。最大问题是隔离,以前隔离是国家出钱,现在隔离自己出钱!现在隔离一天300块钱,14天大概4千块钱左右。外地最少6千块!还有要1万的!现在什么都有!你不是愿意回来吗,发正你自己花钱,你回来呗!本来就没钱,然后再住那去。”

“现在网上特别激动人(的事好多),一个上海的,人让他出证件,死活跟人打架。这种事特别多,有一个小伙子看他妈去,没让进就撞检查站去,临时工作人员,一个女的说:你为什么没戴口罩?(小伙子用)唾沫吐警察脸上了!特别不理智!为什么?后来一个朋友讲:因为是外地人,贷款买的车、买的房,不让上班,要月工资的30%缴房费,我还有钱活,他们基本上都是50%以上缴房费,还买车,再吃饭,两月不上班。通常不上班的都不是公务员、不是国家单位,不是国企的单位,基本上给私人干,哪有收入?没有收入就没钱缴这缴那,一个月没上班,下个月还不能上班,你说他激动不激动?浙江省特别好,隔离我给你提供一个措施,给你保障。北京没有这个!因为北京没有企业了!以前北京是经济中心,现在北京是政治中心,科技xx中心、国际交往中心,你能干嘛?全是服务行业,现在都关门了,你靠什么挣钱?没有机会,所以这些人就特别激动!”

“所以作为北京人,我就是别出去,别添乱,因为(传染)上真恶心!外地人能不来就真别来了!”

“现在医院约时间,就这种情况我们都不敢去,你知道谁是(带病毒)的!我们发一个证,还能出去买菜,天津两天出一次!涨价,以前蒜苗春节是最贵的,9块钱一斤,现在12一斤!西红柿7块钱一斤!以前春节最贵的时候,西红柿5、6块钱、韭黄以前最便宜,两块钱一把,现在7块一斤,肉、鸡蛋都涨了,除了工资不涨,(东西)都涨了!”

“特别厉害,好多人这钱不挣了。现在高速路都不要钱了,不封了,随便拉菜,好多人不拉了,也怕传染!挣那钱都不够罚的!有一人开黑车,拉了两天,然后自己发病了,他又传了不少人,然后治好了,出院了,直接就拘留了!不允许你开车,因为他无照经营!估计他得判刑。”吴女士说。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田溪采访报导



via 北京疫情异常 知情人爆:有人死家里几天才发现

武汉管控续升级“现在三天也不让出小区 不准个人购物”

疫情肆虐下的武汉管控不断升级。继湖北宣布全省城乡实行24小时最严格封闭管理后,武汉一些区也宣布辖区内所有大中和商业门店不准私人。而从19日起,重点大型超市开始实施居民通行证。有民众表示,封城快一个月了,生活越来越艰难。图为一家超市老板因为把货品卖给私人个体,遭到警察两次传唤,最后被强制关店。(视频截图)

疫情肆虐下的武汉管控不断升级。继湖北宣布全省城乡实行24小时最严格封闭管理后,武汉一些区也宣布辖区内所有大中超市和商业门店不准私人购物。而从19日起,重点大型超市开始实施居民通行证。有民众表示,封城快一个月了,生活越来越艰难。

湖北2月16日宣布全省实行最严格封闭管理后,“我们这边封、封路、不让出门,三天购一次物,现在三天也不让出小区,不准个人购物,从19日开始管理更严,进超市都需要办理通行证。”家住武汉硚口区居民辛先生(化名)20日对大纪元说,

一份由武汉硚口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的“指挥部令”显示,从2月19日起,凡进入大型超市购物者,需持有该区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制的居民通行证,没有通行证的居民一律不能进入超市,否则将按战时状态的相关条款严处。

左下角图片为居民通行证。(网络)

瘟疫一个多月 百姓生活越来越艰难

辛先生说,当地所有的商店和大型仓储已经不对个人开放供应,必须是集体团购,“就是要有辖区防疫指挥部开出的通行证明,还要写上身份证的号码,还要有单位工作证、购买证等证件才能买,购买时要凭通行证才能进去(超市)。”

不过,辛先生认为,现在很多事情不透明,明显存在着特权,“普通老百姓想到超市去买东西,社区、街道都说我们开不了通行证,但是超市里总有人购物,那是谁呢?就是里有门路的人、有关系的人,都能弄到通行证,现在搞成特权了,根本没有透明度。还有(那些)全国各地赠送来的物资被批发出去都是收钱的,谁也不知道这个账目。”

辛先生说,现在瘟疫一个多月,被控制在家里的老百姓生活开始艰难了,“老百姓需要的东西都要钱买,还都是高物价,老百姓常年给政府交税,大疫面前,政府却没给老百姓一分钱的免费东西,很多家庭有房贷、车贷的,有很多人是没有正式工作,是打临工的,一个多月没上班了,根本就没什么钱了,他们怎么生存。(政府)还说国家有难,现在是老百姓有难,却没人管。”

全市的朋友们都来看一下,这么一点菜,人民币50元,你要我这么点退休工资能撑几天?”(视频截图)

食材进货价格翻三倍(网络)

民众自助自救希望查出源头

青山区是武汉这波最先实行严管的地区,16日晚上就发出通知,从17日开始,所有青山区的人不准上街,所有超市不对个人开放,只对集体团购,“一百户为一个单位,事先把钱在网上支付,按统一价钱配菜,据说这边的病人都是在超市聚集时感染的。”家住青山区的徐(化名)对大纪元说。

“青山这边感染挺多的,前段时间几乎每天都在增加,几乎每一栋楼的每一个门栋都有感染和隔离的,挺厉害的。之前确诊的有900多例,我们这个社区就有30多例,我们家前后左右都有,青山区现在变成武汉市确诊人数排列第一的区域。”家住青山区的林先生(化名)对大纪元表示。

林先生说,现在大家都被关在家里,不让出去,物资由社区的网格员帮着采购,然后每户派人去社区大门口领取。“有些民众与社区执法人员会发生冲突,存在侵害公民的权利。”

徐女士也表示,平时就是一个不作为的政府,对下达的政令也从不解释,强制执行,从来是把矛盾下放到基层,造成老百姓之间成为敌对矛盾,互斗,“(这次)病毒就是一个显影镜,把中共的一切都显露出来了,以前就是把问题掩着盖着,这病毒一来了,都盖不住了,其实,最可怕的就是,政府把什么都掩盖起来,看不到真实的东西。

徐女士说,中共还妒忌打压民间自救力量,民间真正做好事的被打压得不行(很厉害的意思),“如果这次没有民间自救力量,真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样。”而谈到对政府的信任,她说,“我们信自己,生活问题自助自救,就是自己把自己保护好,消息来了靠常识去分析判断。”

“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要把(病毒)源头查出来。”徐女士说。

武汉管控续升级“现在三天也不让出小区 不准个人购物”

来源:大纪元记者易如采访报道



via 武汉管控续升级“现在三天也不让出小区 不准个人购物”

美海军开创两栖作战新纪元 用13架F-35武装两栖战舰

(图片来源:JACK GUEZ/AFP/Getty Images)

开创,用13架F-35武器两栖,改变了未来的攻击策略。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2月20日报导,从海上发起大规模、快节奏的空中突击,可为两栖突击部队提供近距离支援,并将新的监视和网络技术带入海战,这些都是引入到F-35s中,成为不断变化演算的一部分。

为了完善和准备这些新兴的海上作战战术,美国高科技海军两栖突袭舰最近完成了部署任务,该任务配备了多达13架F-35战机。

海军高级官员说,美国海军新一代一流的两栖突袭舰可携带着13架F-35战机在海洋游弋。这带来了空前的空袭和监视可能性,包括为两栖攻击提供隐形空中支援的选择。

海军水面部队司令官里奇·布朗(Rich Brown)上将在1月14日的第32届年度水面海军协会座谈会上说,两栖舰可以提供更小型,更具移动性的航母功率投射能力。

布朗说:“对我来说,拥有这么多F-35的大甲板开始看起来像是一艘航母。”

由于潜在的对手现在拥有远程武器,更好的,具有更快速处理的定位技术和,因此两栖部队接近海岸时可能需要分散,以使敌军更难以瞄准它们。于是,启动空中力量,产生分散而交织的攻击力的概念应运而生,以击中“多个登陆点”,削弱敌人的防御能力。

F-35等第五代飞机的到来,助推了这一新战略的执行。现在, F-35B将使用其传感器进行侦察并自行发动攻击,为美利坚号航空母舰(USS America)、黄蜂级两栖攻击舰(USS Wasp)、艾塞克斯号航空母舰(USS Essex)提供近距离空中支持。

报导说,两栖攻击的成功需要制空权。扩展这种逻辑,F-35的定位将可应对敌方的空对空和空对地威胁,例如无人机、战斗机甚至是反舰导弹和弹道导弹。将F-35与侦察无人机和其他节点配合使用,以发现并摧毁陆基敌人的防御系统,从而为陆路进攻扫清道路。

这类同步攻击战术自然会被F-35强化,在战机周围具有360度的摄像机,以及称为EOTS的高科技目标传感器或电光目标系统。战机的计算机还有一种叫做“传感器融合”的技术,该技术将来自多个不同传感器的信息集成到一个屏幕上,供飞行员查看。

使用空对地协调和新的监视节点的方法可更多地运用同步攻击策略,从而确定攻击的有利区域。这不仅可以利用敌人的弱点,还可避免使用更紧凑或配置更紧密的方法,这些方法更容易受到远程敌人传感器和武器的攻击。

来源:看中国



via 美海军开创两栖作战新纪元 用13架F-35武装两栖战舰

收受巨额财物 河南前副省长徐光被审查 曾任职地方一手遮天

2019年8月24日,中共省副徐光落马。(大纪元合成)

2月21日,中共河南省前徐光因“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立案调查及被双开。他被指控非法收受巨额财物等罪名。

徐光被指对抗审查,多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长期无偿使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收受礼金、消费卡;与不法企业主大搞权钱交易,将公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在职务调整晋升、企业经营、案件处理等方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因此,徐光被开除中共党籍及公职。

2019年8月24日,徐光落马。

现年60岁的徐光,从2003年11月起,任中共河南省周口市委副书记;2007年3月,任周口市委副书记、市长;2011年12月,任周口市委书记;2017年1月起任河南省副省长。

徐光任中共周口市委书记期间曾力推“平坟”,平坟头246万座,被称作“平坟书记”。

陆媒此前报导,2012年3月开始,周口掀起大规模、大强度的“平坟运动”,半年平坟350余万座。此事件在大陆引起了广泛争议。

中国人大教授郑风田曾发表博文指,周口市平坟运动实则是另外一种花样翻新的卖地手法,跟过去强行撤并村庄逼农民上楼的做法一样,并批评当地官方“听不见人民的呼声”。

徐光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徐光在周口市任职市委书记、副书记长达14年之久,把持周口市政法、党务、人事任免,提拔了一批批的中共党员。作为周口市一把手的徐光一手遮天,积极推行迫害政策,下达迫害指标,按需抓人、按需判刑,操控、指挥周口市政法系统对进行电话监听、网络监控、绑架、抄家、关押、酷刑折磨、诬判。

在这期间,有数百名周口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仅在2016年有至少3名法轮功学员因被迫害去世,徐光被指对此负主要领导责任。

2016年8月14日,周口市淮阳县城关镇油坊庄法轮功学员王和平含冤离世,终年56岁。据海外明慧网报导,王和平因多次被绑架、拘留、劳教、判刑,期间受背铐、老虎椅等酷刑折磨,是被迫害死的。

2016年9月10日,周口市商水县法轮功学员单叶含冤离世,年仅50岁。她生前曾因修炼法轮功于2012年7月17日被绑架,随后被非法判刑两年。

单叶2014年8月出狱后,仍不断受到当地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逼她每天到派出所报到,并勒索其丈夫一千元钱。在迫害下,单叶含冤离世。

2016年7月19日,周口市郸城县法轮功学员鲁秀荣含冤离世,终年68岁。她是2014年4月20日凌晨5点多在家被非法绑架的,同时被抓的还有其他15名法轮功学员。鲁秀荣等7人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而其他9人被勒索钱财后放回家。

随后,鲁秀荣被非法判刑7年。被关押期间,鲁秀荣身体出现严重病状,不得不住院和在家治疗,但法院工作人员仍多次登门骚扰,使得她家无宁日,直至其离世。

来源:大纪元记者许梦儿综合报导



via 收受巨额财物 河南前副省长徐光被审查 曾任职地方一手遮天

外媒记者说了内行话:北京越说无事 老百姓就越…

图为2月21日街道上的一名妇女

《日经》驻华分社社长高桥哲史(Tetsushi Takahashi)日前将自己在北京的亲眼所见写成日记。他表示,中共说目前新冠疫情明显改善,感染人数下降,实际上中共只是在玩统计游戏而已。它越说“会没事儿的”,老百姓就越担心。中共一边喊疫情明显改善,另一边却在实施诡异措施。

高桥哲史说,考虑到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中共急于恢复就业。2月21日,在北京乘坐地铁的人数似乎有所增加,一些餐厅也逐渐开始营业。

“我还听说北京当局已经开始在幕后提供指导,敦促公司让员工停止在家工作,从下周开始恢复正常工作。”

疫情明显改善?中共只是在玩统计游戏

高桥哲史说,正在宣传,疫情“明显改善”。

“但在这个国家,当局说得越多‘会没事儿的’,人们就越担心。”高桥哲史说。

中共报导武汉地区新感染的人数下降,但高桥哲史说,事实上,新感染数量的下降是由于中共在统计上使出的鬼花招造成的。

他表示,中共当局在一周内修改两次诊断新病例的标准。结果,在前一个标准下被定为“被感染”的人,在新标准下就变成了不感染了。

“无论当局如何解释,公众的内心深处对疫情可能会进一步恶化存在着深深的担忧。”高桥哲史说。

当局一边高喊疫情改善一边却增加诡异措施

2月21日,当高桥哲史试着从地铁站走出时,他发现了一个被划出的地区,上面挂着“隔离区”标志牌。几天前那里还没有。“如果有人体温达到37.3摄氏度或更高,难道他们会被要求暂时留在那里吗?”高桥哲史说。

“我还在我每天都去的一个购物中心的入口处发现了另一个突然的变化:体温检查人员开始身穿白色防护服,而不是他过去穿的普通工作服。”

“诡异的是,当政府在大声疾呼局势改善时,北京却在提高警觉。”他说。

高桥哲史:“红点”正在逼近我

高桥哲史说,检查北京地区的“红点”已经成为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网上地图显示的红点标注那些已经发现新冠病例的地方。2月20日上午,他发现在他居住的朝阳区已经有了58个红点,也就是有58个地点发现病例。这些地点距离他的住所最近的只有2.5公里。

“在距我家这么近的地方出现红点令人不安。我想任何人都会有同样的感觉。地方当局已经开始呼吁人们‘如果安全得到确认,就应返回工作场所’,但是许多居民不愿外出。”他说。

与此同时,在政府部门中发现感染者已经成为了地方居民的话题。北京市周二(2月18日)披露,西城区的一名政府感染了这种病毒,已经有69名同事被隔离。

西城区办事处靠近金融区,中国人民银行等主要机构的总部都位于金融区。

在周三(2月19日)下午,金融街异常安静。大多数银行都减少了他们的柜员窗口,主街道上几乎没啥行人。

周三,高桥哲史前往地铁的常用路线又被封锁了。这是他本周以来所看到的第二次路线封锁。为了防止病毒传播,当局通过限制一些连结地铁系统的路线来控制人流。

病毒的爆发打乱了民众的生活。现在,北京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准备逐步增加从乡村返回的人数。

高桥哲史去了北京。外面的广场通常很热闹,但现在却安静。“我想知道,什么时候北京火车站会再次恢复繁忙景象。”他说。

北京到处都被要求戴上。高桥哲史表示,几乎不可能在商店甚至在网上找到口罩了。他想知道,普通人都在哪儿买口罩?

李丹(Li Dan,音译),一名30岁教师,她被困在家中,因为学校关闭,她也没有口罩。

习近平主席上周一视察北京市时,他戴着口罩向居民微笑。“习主席在哪儿得到的口罩?”一位居民苦涩地说。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婷编译报道



via 外媒记者说了内行话:北京越说无事 老百姓就越…

外媒驻京记者:北京保证得越多 老百姓越担心

图为2月21日街道上的一名妇女。

《日经》分社社长高桥哲史(Tetsushi Takahashi)日前将自己在北京的亲眼所见写成日记。他表示,中共说目前新冠明显改善,感染人数下降,实际上中共只是在玩统计游戏而已。它越说“会没事儿的”,老百姓就越担心。中共一边喊疫情明显改善,另一边却在实施诡异措施。

高桥哲史说,考虑到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中共急于恢复就业。2月21日,在北京乘坐地铁的人数似乎有所增加,一些餐厅也逐渐开始营业。

“我还听说北京当局已经开始在幕后提供指导,敦促公司让员工停止在家工作,从下周开始恢复正常工作。”

疫情明显改善?中共只是在玩统计游戏

高桥哲史说,中共正在宣传,疫情“明显改善”。

“但在这个国家,当局说得越多‘会没事儿的’,人们就越担心。”高桥哲史说。

中共报导武汉地区新感染的人数下降,但高桥哲史说,事实上,新感染数量的下降是由于中共在统计上使出的鬼花招造成的。

他表示,中共当局在一周内修改两次诊断新病例的标准。结果,在前一个标准下被定为“被感染”的人,在新标准下就变成了不感染了。

“无论当局如何解释,公众的内心深处对疫情可能会进一步恶化存在着深深的担忧。”高桥哲史说。

当局一边高喊疫情改善一边却增加诡异措施

2月21日,当高桥哲史试着从地铁站走出时,他发现了一个被划出的地区,上面挂着“隔离区”标志牌。几天前那里还没有。“如果有人体温达到37.3摄氏度或更高,难道他们会被要求暂时留在那里吗?”高桥哲史说。

“我还在我每天都去的一个购物中心的入口处发现了另一个突然的变化:体温检查人员开始身穿白色防护服,而不是他过去穿的普通工作服。”

“诡异的是,当政府在大声疾呼局势改善时,北京却在提高警觉。”他说。

高桥哲史:“红点”正在逼近我

高桥哲史说,检查北京地区的“红点”已经成为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网上地图显示的红点标注那些已经发现新冠病毒病例的地方。2月20日上午,他发现在他居住的朝阳区已经有了58个红点,也就是有58个地点发现病例。这些地点距离他的住所最近的只有2.5公里。

“在距我家这么近的地方出现红点令人不安。我想任何人都会有同样的感觉。地方当局已经开始呼吁人们‘如果安全得到确认,就应返回工作场所’,但是许多居民不愿外出。”他说。

与此同时,在政府部门中发现感染者已经成为了地方居民的话题。北京市周二(2月18日)披露,西城区的一名政府官员感染了这种病毒,已经有69名同事被隔离。

西城区办事处靠近金融区,中国人民银行等主要机构的总部都位于金融区。

在周三(2月19日)下午,金融街异常安静。大多数银行都减少了他们的柜员窗口,主街道上几乎没啥行人。

周三,高桥哲史前往地铁的常用路线又被封锁了。这是他本周以来所看到的第二次路线封锁。为了防止病毒传播,当局通过限制一些连结地铁系统的路线来控制人流。

病毒的爆发打乱了的生活。现在,北京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准备逐步增加从乡村返回的人数。

高桥哲史去了北京火车站。外面的广场通常很热闹,但现在却安静。“我想知道,什么时候北京火车站会再次恢复繁忙景象。”他说。

北京到处都被要求戴上口罩。高桥哲史表示,几乎不可能在商店甚至在网上找到口罩了。他想知道,普通人都在哪儿买口罩?

李丹(Li Dan,音译),一名30岁教师,她被困在家中,因为学校关闭,她也没有口罩。

主席上周一视察北京市时,他戴着口罩向居民微笑。“习主席在哪儿得到的口罩?”一位居民苦涩地说。

来源:大纪元张婷编译报导



via 外媒驻京记者:北京保证得越多 老百姓越担心

原来江曾的潘多拉盒子里是武汉肺炎(多图)

——红眼石狮与武汉的故事
文,李晓,来源:人民报,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中共就是中国人民的灾难!


武汉肺炎是合成的生化武器,江、曾集团他们自己叫此为潘多拉盒子!

恶人正在与神较量,但结果只有一个。

下面我们讲两个故事,一个是历史上的红眼石狮,一个是2020年的武汉肺炎。

◎ 红眼石狮

远古时期,有一个村里的人道德相当败坏,但其中一位生性善良的老村妇,每天在观音像前焚香礼拜,修身养德。那些恶行都影响不到她。

一日,村子里来了一位乞丐,谁都不肯给他一点吃的,还鄙夷他。这位善良的老村妇拿出自己的食物给这位乞丐吃,当她再一抬眼时,哪里是乞丐啊,原来是观音菩萨幻化出来的!她赶快跪倒在地,连连叩拜。观音菩萨告诉老村妇,让她关注村口的石狮,石狮的眼睛变红时,大洪水就要淹没这个村子。

观音菩萨隐去后,老妇人急忙把这个消息告诉给村里的每一个人,并且去村口留心观看石狮的眼睛。

村里的无赖根本不相信有佛有菩萨,就想戏弄她一下。于是偷偷用油漆将狮子眼睛涂红。老妇人次日见狮眼变红,大惊失色,到处呼唤村民赶快逃生。地痞无赖站在旁边哈哈大笑,一些村民也站在旁边看她的笑话。老妇人与少数相信的村民赶快往村外逃。

顷刻之间,雷电交加,风雨大作,白浪滔天,洪水真的来了!

人自己涂上去的颜色也算啊?!观音菩萨是怎么交代的?「石狮的眼睛变红时,大洪水就要淹没这个村子。」观音菩萨只是说眼睛变红,并没说怎样变红才算数。所以人自己涂上去的颜色当然也算数。

整个村庄被洪水冲毁,没有逃走的人葬身于波涛之内。观音菩萨再次现身在老村妇和活着的村民面前,众人感激涕零,感谢菩萨的救命之恩。于是这个传说千年也不衰,直流传到今日。


象征香港精神的塞拉利昂,2013年12月22日下午2点00分,突然出现红眼奇观,两次显现了合共30分钟才隐去,其景象和新唐人2006新年晚会上的舞剧《红眼石狮》不谋而合。

新唐人2006新年晚会上的舞剧《红眼石狮》。

2006年新唐人新年晚会上演了舞剧《红眼石狮》,神奇的是,2013年12月22日下午2点整,象征香港精神的塞拉利昂上的狮子突然出现红眼奇观,狮子的眼睛真的红了,而且红了两次,显现共合30分钟才隐去。这个奇观又有几人关注?

◎ 武汉肺炎的来由

武汉肺炎(新型)是中共江泽民、曾庆红集团打开的潘多拉盒子,也就是与习近平争夺政权和地盘下的最后一步棋。

今年1月初,江泽民、曾庆红在的白手套提到香港,说3月到5月香港会出大事,香港会死很多人。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香港在这个时间段会死很多人,以什么方式死很多人。现在才明白,原来是武汉肺炎!在香港的抗议下,林郑不但不肯封关,而且限制港人戴口罩!直到大陆对岸封城之后,大批人涌进香港之后,才同意封关。

江、曾的白手套看到疫情失控,吓的两天没吹小喇叭。前两天承认是潘多拉的盒子打开了,但是失控了!原来忽悠了两年多的潘多拉盒子就是人工合成的生化武器,是江曾集团准备夺权的最后一招。

但武汉肺炎病毒没有按照江系的安排走,专门消灭江集团想消灭的人,而是四处扩散,正在成为世界级灾难。

◎ 狄克逊预言今年将上演善恶大决战

珍妮·狄克逊(Jean Dixon,1918年1月3日- 1997年1月25日)是美国著名的女家,她的预言没有一个落空的,包括对美国总统肯尼迪的暗杀。

最重要的是,她还曾预言,2020年这个世界将上演《圣经》中所记载的善恶大决战。

珍妮在威斯康星州出生,在加州长大。一天,一直对吉普赛人十分崇拜的弗兰克·平克特听说一位吉普赛妇女扎营在附近,便让妻子带着八岁的女儿珍妮去见见这位吉普赛女人。

吉普赛女人坐在一辆遮得严严实实的四轮马车外面。她抓起珍妮的双手翻了过来,突然长长呼了一口气:「我这辈子还没见过这样的手掌纹路哩!」接着,她指着珍妮的左手对其母亲说:「这是颗大卫星,从这颗星向外伸出的双头纹路,足以说明她具有预言天才。」「她将能够预见世界范围内的变化,因为上帝赋予了她预言的能力。」说完,她走进那辆封得严严实实的马车里,拿出一个水晶球,递给珍妮:「这个你留着,将来你能借助它思考。」并为有权势的人提供建议。

狄克逊一开始替报纸写占星专栏,并用水晶球进行占卜与预言,随后逐渐累积名声。

尽管狄克逊对政治和世界局势并不感兴趣,但她曾担任过多位美国总统的顾问,替他们预测时势并提供建言。

1944年11月的一个清晨,珍妮在家里接到白宫打来的电话:「总统要见你。」上午11时,珍妮走进白宫,在同罗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握手的剎那,珍妮突然感到整个世界都压在自己的肩上,一阵阵孤独感袭上心头。她忍不住说道:「总统先生,头脑中有疑问而又百思不得其解,找人开导开导是最明智的做法。」罗斯福叹了口气:「人生苦短,您能否告诉我,我还有多长的时间完成我应尽的职责?」珍妮极不情愿地答道:「六个月,也许更短。」房间内一片静寂,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总统慢吞吞的说:「你说我还有多长时间来完成工作,几年?」「不是几年,」珍妮温和的更正说:「不是以年来计算,总统先生,而是以月,不超过六个月。」罗斯福将信将疑,避开了这个话题,「我听到了你的一些高见,能否谈谈对同俄国联盟的见解?」

「我自十四岁起,就从各种影像中看出,美国、法国、英国和德国必须结成联盟,才能得到真正的和平。德国站在我们一边,帮助征服俄国,而不是相反。」珍妮直言不讳。

「今后我们仍能同俄国结成同盟吗?」总统问。「一旦战争结束,联盟即告瓦解。俄国人将和美国争夺欧洲、亚洲,争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果实。在东欧和亚洲地区将有很多中小国家成为红色政权,俄国被尊为共产国家的老大哥,在先进武器上和美国一争高低。美俄两国将会长期处在对峙和军事竞争中。不过,最终我们还将同俄国结盟,对抗红色。」珍妮回答说。

总统吃了一惊:「红色中国?这不可能!我们与中国方面决无摩擦。我们同俄国结成联盟,是为了维持我们在世界上的地位,求得生存。」

珍妮聚精会神地看着水晶球中正在形成的画面说道:「我看见共产党将夺取中国政权,中国现政权将去一片树叶状的小岛。共产党当政的中国将成为我们在外交上的第二大忧患。」1945年4月12日,距总统与珍妮见面不到6个月,积劳成疾的罗斯福总统因脑溢血在佐治亚州与世长辞。

1949年10月1日,共产党非法政权在北平宣告成立。中华民国领袖蒋介石不得不带着要员等避到台湾。中国一片红色。

珍妮·狄克逊也曾准确预言肯尼迪遇刺事件,这是1952年她去教堂做祷告时所看到的景象。一天下午,天下着细雨。珍妮来到圣马修大教堂。那几天,她一直有种奇异的感觉,想要隐匿起来,这种感觉是某种重要影像出现的前奏。在教堂里,珍妮买了几支蜡烛,正准备在圣母玛丽亚雕像前跪下作祷告时,突然,眼前出现了火灿灿白光,紧接着「1960」这个数字在白光上方形成;接着见一团乌云从数字中散开来,撒向白宫,有个人站在白宫门前,那人年轻,身材高大,眼睛碧蓝,一头棕发。一个隐密的声音告诉她说:那人是民主党人,1960年当选总统,将于任职期间惨遭杀害。影像转瞬即逝。后来,肯尼迪果然于1963年在总统任内遭枪击身亡。

身为虔诚的天主教徒,狄克逊夫人强调说,她所预见的景象都来自上帝。

◎ 预言善恶大决战发生在2020年

狄克逊夫人生前著有7本书,其中包括一本自传。她在书中指出,人们必须了解、接受和善用自己的天赋,就像多种乐器和谐演奏而成为一首交响曲,进而使这个宇宙更美好。

她说,当预示未来的景象开始形成时,一切都改变了,包括她四周的空气。她似乎待在不同的大气层里面。

她说:「我感受到难以形容的祥和与爱。我独自站立,没有世俗的任何东西能碰触我。我感觉我从较高的境界往下望,我想知道为什么其他人看不到我见到的景象。」

狄克逊夫人曾在1971年出版《光荣的召唤》(The Call to Glory)一书。她在该书中说,耶稣再临(Second Coming of Christ)将会出现在2020年至2037年之间,而《圣经》中提及的末世善恶对决,将会发生在2020年。珍妮的预言又一次精准实现了。

2020年,江、曾集团打开了瘟疫的潘多拉盒子,想杀死港人,占据那个地盘。并且更期望在六四那天在北京建国。

武汉肺炎刚开始蔓延时,江、曾的白手套乐的合不拢嘴,引起网友的抗议:死这么多人,你高兴什么?!昨天上网去看看这两天的小喇叭又吹什么调儿时,发现视频下面的读者评论被关了。

江、曾集团目前急于夺权,嫌死人太慢,宣称2月29日会出现大事,一再让大家关注。会出现超级带病毒者?还是要杀害美国赴华的医学专家?

◎ 犹太拉比:《圣经》预言中国爆发武汉肺炎

以色列一名犹太教拉比(rabbi)表示,近日让他看到异象,预见武汉肺炎的爆发将演变成全球性灾难,其规模相当于纳粹在二次大战时对犹太人的大屠杀,而这场瘟疫在《圣经》中早有预言。

据「以色列突发新闻」(Breaking Israel News)网站报导,这个名叫平托(Yosef Pinto)的拉比具有国际声望,目前居住在摩洛哥。拉比是指犹太教律法专家、学者或智者,在犹太社会中具有崇高的地位。

在1月初,正当新型冠状病毒还不广为人知时,平托对外宣称,他在安息日(Shabbat)看到一个景象,而且不是简单的情况。

平托在一次录音演说中告诉他的信徒说,这个世界将发生令人震惊的事件,其规模不下于世界领导人遭暗杀或911恐怖袭击事件。

他说:「这个世界将经历一个会引起震惊的事件,它将被加载史册,成为历史上最惨的事件之一。」

平托在上周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证实,他所见到的景象确实与新型冠状病毒有关。他提醒人们必须做准备,因为这波源自于中国的疫情将会发展成全世界的大灾难,冲击几乎世界上的每个角落。

平托说:「自从疫情爆发,在中国有数万人,数百万人被隔离长达几周的时间。那些没有病死的正在饿死。不久,食物供给将会中断,安全部队将了解到,他们也遭到隔离,而他们会试图自救。」

他说:「我们正在谈论一场大灾难,其等级相当于纳粹在二次大战时对犹太人的大屠杀。」

他提到,人们很快会了解到,很多讯息没有被公开,而(中共)政府正将其人民锁在屋里。人类正进入几个世纪以来最困难的时期。

他还说,中国经济正处于崩溃的边缘。未来甚至还会有更多瘟疫,而中国将完全被隔离。

至于《圣经》中有关这场瘟疫的预言出自何处?平托指出,《希伯来圣经》(Hebrew Bible)旧约中《以西结书》(Book of Ezekiel)第30章写道,神许诺「我将宣泄我的愤怒在中国(Sin)上。」在现代希伯来语中,Sin意指中国。

平托说,他知道他所陈述的会让人们感到害怕,但每个人都必须为全世界祈祷,点燃烛光,并寻求神的宽恕。

另据《耶路撒冷邮报》报导,以色列城市采法特(Safed)的首席拉比伊莱贾(Shmuel Eliyahu)日前号召犹太人在周日(今年2月16日)前往耶路撒冷老城内的西墙(Western Wall),为中国人民祈祷。

伊莱贾解释说,全世界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正经历「巨大的焦虑」,其中数百万人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而被隔离或关起来。

他引用典籍中的记载说:「人受到关爱,因为他们是被以神的形象创造出来的。」他请求人们为中国人民与其它国家的所有病患祈祷。

◎ 英国预言家对2020年的预言

1月中旬,曾经成功预言川普当选美国总统的英国预言家哈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表示,在即将来到的2020年,川普将会连任总统职务,而中(共)国则会发生革命。

他还说,中国大陆会出现新的动乱。 在面对中共政府被推翻的情况下,习近平同意做出重大改变。 就长期而言,基于孙中山教诲的真正民主将会出现。

这三位预言家都对2020年做出了预测,这是一场正邪大战。

朋友们,每个人必须在善恶之间做出选择,而这样的选择将会决定自己生命的未来。



via 原来江曾的潘多拉盒子里是武汉肺炎(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