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安哲秀弃选总统 在野谈判破裂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1月23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3日专电)南韩无派总统候选人安哲秀今晚在首尔公平洞竞选总部强调,“我宣布放下总统候选人的头衔”,并说,在野阵营单一候选人是统合党候选人文在寅。


南韩YTN有线电视新闻台于首尔时间今晚8时20分以“新闻特报”方式,报导南韩在野阵营共同推举单一总统候选人谈判破裂后,安哲秀宣布放弃参选的消息。


安哲秀在他的竞选总部举行记者会强调,“再继续就单一化方式进行对立,是对国民的一大失礼。”


他说,“当选总统来施展新政固然重要,但是,我认为作为1名人物,恪守与国民的承诺比什么都重要。”


南韩KBS电视台于首尔时间今晚9时的晚间新闻指出,文在寅阵营表示,安哲秀退选,实可谓“亮丽的决断”,并对他深表敬意。


文在寅和安哲秀6日对外表示“将透过在野阵营候选人单一化来实现政权交替及政治革新”,但对于单一化规则却各持己见,谈判最终还是破局。


安哲秀退出后,12月19日的选举将成为执政党参选人朴槿惠与在野党文在寅对决的局面。


安哲秀是在与文在寅合作竞选的谈判破裂之后,在晚间召开记者会,宣布已无意角逐总统职位。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via 安哲秀弃选总统 在野谈判破裂

马馼主办薄熙来案后 突然在公众视线中消失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10月26日发生《纽时》事件的当天,中共宣布的人大代表资格被罢免,并移送司法机关,由最高检察院立案侦查。自此,中纪委对薄案的调查已告一段落,而就在这之后,主办薄案的时任中纪委副书记神秘的从公众视线中消失,在之后公布的中共高层人事任免名单中也没有他的名字。


薄熙来案于10月26日被正式移送司法机关之后,马馼的活动在中共官方的报导中就定格在10月24日,至今已整一个月,没有任何有关马馼的消息。


在之前中共官媒的报导中,10月22日至23日,时任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长、预防局长马馼到海南调研、考察工作,并与海南省委书记一起参加海南省预防腐败局揭牌仪式。


发生重庆事件之后,中共高层于今年4月成立了薄熙来专案组,时任中纪委副书记马馼任专案组组长,由中纪委具体负责对薄熙来案的调查。据称,在调查薄案的过程中马馼手不软,还有消息说,因调查薄案得利,十八大后马馼将出任具实权的中纪委第一副书记。


马馼在中共十七大时出任、中纪委常委,并任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预防腐败局局长。但在今年十八大结束后,11月14日中共公布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中纪委副书记等中央一级的高官任免名单中却没有马馼的名字。显然在十八大之后,马馼已从中央委员中出局,同时也不再任中纪委副书记。


在处理薄熙来案件之前,马馼还负责对前铁道部长刘志军案的调查。据中共官方宣布,2011年2月以来,中纪委对刘志军的严重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已将其开除籍、公职,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刘志军与薄熙来都是被胡、温、习阵营扳倒的人马中的部级高官,而在刘志军的背后,牵扯的是原分管铁道部安全的副、现任


马馼1948年出生,今年64岁,虽已接近退休年限,但按中共的惯例,中央一级的官员还可留任一届,并有获晋升的机会。在为了保党,而与江派找到暂时的权力分配平衡点之后,马馼成为胡的弃子也未可知。


(责任编辑:李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马馼主办薄熙来案后 突然在公众视线中消失

中国头号太子党刘源(五)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新纪元周刊301期,记者齐先予报导)中共18大召开前夕将军队几大部委已经换人,意外未获高升,坊间甚至盛传他由于跟薄熙来关系紧密,已被官方限制。从刘源的一些论调可追溯其左倾思想,他替文革遮羞,为战争抹粉,加上他肺癌晚期,不被提拔也在意料之中。


调入军事科学院 裁军立功


2003年至2005年,相对比较清廉的刘源,在透顶的总后被称为“碍手碍脚”,最后被排挤出了总后。当时军事科学院的政委温宗仁上将届龄退役,腾出了这个大军区正职的空位,于是2005年12月,在孙大发从南京调到北京任总后政委的5个月之后,刘源离开总后,到军事科学院当政委。


中国 军事科学院是中共中央军委领导下的军事研究中心,也是中共军队的重要智库。刘源在军科院期间,适逢中共军队第十次大裁军:在“九五”期间(1996年至2000年)裁减军队员额50万的基础上,2005年前再裁减员额20万,于是他参与了裁减人数最为集中的总后系统4所院校向地方整体移交的工作。移交工作完成后,受到了中央军委的肯定。


有知情人士对《新纪元》表示,对刘源在裁军问题的表现很满意,因为习近平上任后,也将面临进一步裁军的问题,这是胡锦涛遗留下来的难题,于是习近平准备提拔刘源,以便让他帮忙处理这一大难题。据说,刘源、军方人士,是习近平在军队中的最大依靠,随着习近平的上台,这些军中太子党也觉得到了出头的时候了。


不过在普通百姓眼里,刘源在军事科学院做的事,最让人能记住的,却是他给的孙子授予少将军衔。



为毛泽东的独孙毛新宇授予少将军衔的是的独子刘源。(AFP)


谋杀罪异化为路线之争


2010年9月,《开放》杂志的总编金钟写了一个题为〈毛孙拜将与刘源变节〉的文章称:“没有军威的江泽民、胡锦涛上台,贱卖军衔,批发将军,已是拉拢军方的例行公事(邓小平就不干此事,因为早有权威在。而且按西方标准,如美国授一个将军是非常隆重的事,须总统提名,参议院通过,军龄起码20年),这样将一个军龄不过十年的毫无建树的70后,提升为将军,如果不是出于政治图谋,就是一个很离谱的决策。这些年中共到处打造‘面子工程’,唬倒国内外,树起这样一个‘中共将军的最佳招牌’,连军帽也戴不正,风纪扣也不扣的痴肥形象(网民挖苦说,打起仗来跑得动吗?查美军拜将要通过两次体能测验),起码的藏拙本领也不顾,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为毛新宇颁发少将军衔的,是军科院政委刘源,而不是院长。于是,茅塞顿开:刘少奇的独子给毛的独孙授衔——这是已进行多年的一项特异工程的继续。


这项工程的含义,旨在颠覆中国的一个古老训诫:‘杀父之仇,不共戴天。’强调父仇必报的逻辑是,一个人如果对父亲被杀竟无动于衷,岂能怜悯天下苍生,为民仗义?毛杀刘,究竟是什么性质?是误杀,还是谋杀?今日大陆毛派很欣赏王光美、刘源对‘毛刘分歧是路线斗争’的说法。不错,以政见而论,毛刘有路线分歧,但是因此分歧将人残酷整死,连火化时都不准留其名,除了古代王法‘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现代政治,包括共产党政治哪有此等规矩?处心积虑,株连无数的文化大屠杀,毛诛刘,当然是路人皆知的谋杀罪。


我们指此杀父之仇,已不是赵氏孤儿式的复仇故事,早已超越了一个人、一个家族的恩怨。刘少奇堂堂国家主席,公然死于一个倡导无法无天的僭权的独裁者之手,他的死已是那场令数以百万计的人被迫害死的大规模血腥暴行中的典型。因此,对杀刘的仇恨,已是一个国族的集体愤怒,一个千百万受害者的正义呼声。刘源不懂这层道理吗?否。中共当局也不懂吗?否。他们太懂了。他们害怕刘源的复仇意识,他们要刘源变换跑道,扮演另一个无人替代的角色。”


金钟表示,“80年代意气风发的刘源,近20年实际上是处于被安抚、被利用的地位,仅有将军的虚荣,与党、政、军、经实权全不沾边,已铁定从接班序列中出局。调入军科院时,毛孙已是该院研究员,2008年刘源升其为军科院战争理论与战略研究部副部长,今年八一再升其为部长、少将。这样,军科院便成为‘皇家联盟院’,刘源政委悄悄地兼任了‘毛刘血仇和解大使’。年近花甲,电视上的他,谈论国事,已是一派意气消沉,言不由衷。”


金钟还对宣称的宁愿做妓女也不反对党的道德沦丧加以鞭笞:“刘源和他母亲,今天还要做‘毛主席的好学生’,难道是真理已经战胜了邪恶?中国已经阳光普照,或是得了乃父的真传,实现一个‘共产党员的修养’?周恩来说过,‘只要党发出命令,要我去当妓女我也毫无怨言。’刘源的变节,无论是否出于无奈,我们只能归结为中国当代大面积道德堕落的一种折射。


写到刘源管治的中国军事科学院,不禁令我想到前年参观美国西点军校最深的印象,乃是他们恪守200年不变的荣誉准则:‘不说谎,不欺骗,不偷窃,也不容忍别人这样做。’这‘三不’不是如何克敌制胜,而是对一个军人良知的要求,或者说是将良知置于战争哲学之上。不知中国军事院校的守则为何?但毛孙如此高调张扬,无疑已是一个示范。”


文章最后总结说:“一位拥有国仇家恨的思想资源的人,竟然可以异化为如此乏味的附庸,而不自觉,那其他早已纳入食利集团的各级官僚,还有什么指望?他们面对的不是启动政改,而是道德的崩溃。”


的确,不能反思清算文革的罪过,而一味的“掩盖”与“和解”,这是对后代的犯罪,因为新一轮文革将再度上演。




中国不能反思清算文革的罪过,而一味的“掩盖”与“和解”,这是对后代的犯罪,因为新一轮文革将再度上演。(AFP)

泛战争论、泛暴力论 为屠夫招魂


2011年1月刘源重新回到总后,但他引起外界注目的却是2011年4月24日,他率领一帮少壮派军人参加了他的智囊、密友张木生在北京召开的《改造我们的文化历史观》一书的新闻发布会暨研讨会。刘源在序中先是用赞美的口吻介绍了张木生的成长经历,接着谈了自己的战争观:


他说,“历史写满杀戮血祭”,“战争来自人的欲望,人欲不灭,消灭不了战争!”“谁都逃不脱、躲不开战争”,依然浸泡在文革思想中的刘源还写道:“造反有理,以暴易暴!”“国家是强力机器,正由暴力铸就。”其“泛战争、泛暴力”的论断,将中共嗜血好战的真实本性暴露无遗。


刘源还表达了中共对杀戮的顶礼膜拜,“不杀生,人活不到现在!”不分正邪将历史上的嗜血暴虐之徒一股脑的称赞了一番,“我只想说,战争和战争中的人,太辉煌!太伟大!太沉痛!太厚重!不容我们所有人不尊重!作为足够成熟的人,需怀有虔敬之心,应秉持膜拜之礼。”




刘源“泛战争、泛暴力”的论断,将中共嗜血好战的真实本性暴露无遗。刘源还表达中共对杀戮的顶礼膜拜,人们评论刘源此举是在为中共的屠夫们招魂。(AFP)

人们评论刘源此举是在为中共的屠夫们招魂,让1949年中共窃国以来枉死的亿万冤魂及受害者家属情何以堪?刘源还自曝其对战争和军队狭隘定义是“战争,亡国旺族”“军队,兴邦灭种”,大肆宣扬军国主义、殖义,“一朝动武,生杀予夺,铁血统治,永远是征服者!”“征服,亦即驯化。文明的核心是人对人的驯化,没开始驯化动植物,就已驯化人,从娃娃抓起。”“官场、民间的容忍度该高些,该告别‘不争论’的时代了!”


参加这次研讨会的其他军队太子党也是类似思想。罗源将军曾要求抛售美国国债以惩戒美国,而少将更坦言应放弃中国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战略,利用核战争毁灭敢于挑战中国的任何国家,包括美国。与会军队少壮派宣称:“民主,自由,人权,人生而平等,这都是一些没有实质意义的概念;我是一个军人,讲什么东西都跟安全联系在一起,尤其是国家安全,至于普世怎么普世,我表示怀疑。”他们那种“存在就是合理”的强权逻辑,和赤裸裸的国家主义、军国主义的言论,令外界非常吃惊。


有趣的是,同时出席研讨会的还有中国重量级的自由派编辑,包括历史和政治杂志《炎黄春秋》的吴思,以及《财新》杂志的胡舒立等,但刘源并没有让他们畅所欲言。


的虚幻理论


刘源、张木生提出的“回到新民主主义”的目的,就是典型的要为共产党“重塑合法性”的思维。他们认为,一切都可以改变,但中共的一党专政的核心是不能变的。


中共的一党专政有三种模式:文革前是以工人农民为基础的一党专政,文革中是领袖专政与群体专政直接结合的一党专政模式;文革后,邓小平时期特别是江泽民时期,是建立在精英基础的一党专政,工人农民都变成了弱势群体,于是就出现了统治危机。


刘源们看到这种危机,他们不愿从根本上放弃中共的专政体制,于是提出了向工人、农民让步的对策。具体有三条:一要把国家现有的巨大的存量资产,变成社保基金、福利基金,“解决70%还没有富起来的人的民生问题”;二是要允许工人、农民“有组织”,共产党来当裁判,以此建立合法性。三是允许发展资本主义,同时又能够驾驭资产阶级。


张木生相信这种在一党专制构架下的改良的结果是,“制衡会有的,宪法会有的,不同派别在一个党内也会有的,舆论的公开和自由,包括思想的自由和独立,在一个党内最后也是能解决的”,然而真正看清中共邪恶本质的人会觉得他们的想法太天真,是不合实际的谬论。


与薄结盟 薄骂胡是“汉献帝”


刘源这些左派观念,跟当时在重庆高举左派旗帜的薄熙来不谋而合。


据《开放》杂志报导,根据王立军交代和中共中央调查,刘源曾与薄熙来结盟,红二代和军方少壮派合谋,待薄18大入常、掌控政法系统、时机成熟后,废黜“习阿斗”,取而代之,实行更严厉的统治。刘源是否参与薄熙来的还有待调查,但刘源一直支持薄熙来的唱红打黑却是否认不掉的事实。


有消息称,薄熙来问鼎中共中央最高权力,既有周永康作后台,也有一大批有相同国家主义和血统论意识形态的红二代,特别是一些少壮派将领的支持。薄熙来和这些红二代权贵子弟结盟,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势力,对现任中央及下一任习近平、李克强中央构成很大的威胁,这也是促使胡温果断出手解决薄熙来的重要原因。


薄熙来和红二代结盟的第一个共识是他们强烈的“江山意识”。他们认为共产党的江山是他们的父兄打下来的,只有他们才是继承江山的真命天子,即文革时一度盛行的“老子革命儿接班”的血统论。薄熙来的狂妄和野心即来自于此。


薄熙来曾公开表示,胡锦涛和这样的平民子弟领袖,只是暂时为共产党管理江山的家奴,最终权力应该交回到中共红二代手中。薄曾向一位记者说,现任九个常委智商很低。据说在王立军交给中共中央的薄熙来私下谈话录音中,可听到薄熙来骂胡锦涛是“汉献帝”,江泽民是“现代慈禧太后”,习近平是“刘阿斗”。(待续)◇


本文转自第301期【新纪元周刊】“焦点新闻”栏目

想提前看到新纪元更多精彩文章吗?请访问新纪元周刊网站:

http://mag.epochtimes.com/


新纪元杂志PDF版订阅(52期10美元)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头号太子党刘源(五)

陕失地农民省府前抗议 广州农民工追讨铁路工程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亚洲电台记者乔龙报导)陕西省西安市土门村近百名老人星期四到省政府前堵大门请愿,要求调查村干部官商勾结,骗取他们的土地,拒绝为他们提供住房商铺的问题。抗议人群被信访办和开发商保安抢走横幅驱离。此外,在广州,本周一有二十人聚集在广梅汕铁路总部迁,追讨被拖欠16年的京九铁路工程款。


星期四上午,西安“城中村”土门村一批六旬以上的老人,到省政府拉横幅请愿。


目击事件的前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当天告诉本台:“西郊莲湖区土门村,因为拆迁的事情,村民几次到省政府上访 ,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今天(22日)又到省政府门口,封了省政府大门,打开标语。莲湖区拆迁办和开发商雇的人,就在省政府门口撕扯标语,跟村民打起来了”。


参加抗议的村民谈示威情况


村民代表蒋小民当天下午对记者说:“我们去了86个人,基本上都是六十岁以上的,我们现在要我们的商铺,要我们的尊严,不合理的要改正”。


记者:你们有没有拉横幅,写的什么?

回答:我们拉了,我们写的是“啊,党,救救我们群众吧”。区上的,社区的保安跟商场的,来了以后,几个人把我们的人压倒以后,硬缴走了。


记者:有没有人接待你们?

回答:没有接待,他们跟我们说是三天给我们答覆,我看没希望。


村民抗议开发商拒绝兑现诺言


蒋小民说,城中村有两百多户,近八百人,2008年动迁时,村官和开发商对他们花言巧语:


“说是给你们改造以后,给你们商铺每人三十平方米,住宅是六十五平方米,但一点都没有实现,三年半了,还没盖好”。


她说,开发商去年出售商品房时,真相才被曝光:“去年8月29日,我们看他销售楼了,从那时我们才发现”。


关注村民维权 的马晓明解释说,土门村处在西郊重要的交通要道,地理位置优越:

“他们村有两万六千多平方米的集体建筑,拆迁前答应再建成的商业楼,给他们补偿两万六千平方米的商铺,结果背着村民们,有些村代表和村干部又搞了一个补充协定,实际上也是秘密协定,把两万六千平方米变成两万平方米,而且地点也改在非常偏辟的地方,名称也不叫商铺了”。


村民希望媒体关注他们集体利益受到侵害的情况。


广梅汕铁路拖欠工程款16年 承包人和农民工集体讨债


另外,在广州本周一也有农民工和工程承包人向国有企业联合讨薪抗议事件。铁道部控股企业广梅汕铁路责任有限公司被指拖欠京九铁路基础工程承包人黄若忠铁路施工款16年,导致施工者垫资债台高筑,因临近春节,部份施工者举标语到中山大道广梅汕大厦讨债抗议。


农民工何先生告诉记者:“星期一去的,一共有二十来人,工程是1993年做的,95年做完,工程期给了一千五百多万,后来再也不愿付钱了。我们一直去上访,连续七年了,一直没有蚁答覆”。


记者:拖欠了多少钱?

回答:总价值是七千三百多万,只付了一千五百多万,实际还欠五千八百多万。


何先生曾是承包人黄岩忠的司机,他说,十多年来,黄岩忠已被债主追得倾家荡产,妻离子散:


“已经倾家荡产,房子也卖了,车也卖了,地皮也卖了,机械设备全部卖了。每年的逢年过节,工人和开发商就追到家里,他老爸因此去世了,气死了。老妈 也特别担忧,过年过节特别怕,就哭哭啼啼,眼睛快哭瞎了。老婆也离婚了,情况很凄惨。其它包工的工人,没有发工资,没有饭吃,孩子上不了学”。


(责任编辑:周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陕失地农民省府前抗议 广州农民工追讨铁路工程款

李克强十八大后讲话大谈“改革”

李克强


刚刚在中共上被提升为中国 领导层二号人物的发表讲话,强调改革,被中国官方媒体形容为“十八大后向外界释放的改革信息”。


这位即将在明年3月份出任中国的现任副总理星期三(11月21日)主持了一次“全国综合配套改革工作试点工作座谈会”,中国官方媒体在星期五报道了这一消息。


李克强在这次有“11个改革试点省市的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上发表讲话说,“要让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必须通过改革开放。”


他还说,“改革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干可能不犯错误,但要承担历史的责任。”


“改革、改革、改革”


中国媒体形容李克强的讲话用两字形容是,“改革”;用四个字形容是,“改革、改革”;用六个字形容是,“改革、改革、改革”。


但是人们普遍注意到,李克强通篇讲话所涉及的“改革”都仅限于社会管理和经济发展,并不涉及


李克强在用绝大多数篇幅谈论经济发展的同时的确简短提及发展不平衡,城乡不平衡,以及收入分配体制问题,并提及户籍制度改革,土地管理制度和公共服务体系改革等问题。但总体来看,他的讲话没有什么新内容。


有评论人士指出,李克强缺乏广泛的权力基础,很难在中国以共识建立的领导层面前施加更多的影响力。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李克强十八大后讲话大谈“改革”

政治段子:“人民”向十八大进言“太监救中国”

,人民不看;人民文学,人民不读;人民银行,人民没钱;人民大会堂人民不开会;人民政府,人民不做主;人民法院,人民不见天;人民公安,人民很不安;人民医院,人民住不起;人民教育,人民受不到;人民路,人民走投无路。人民的领导天天搞人民!这是中国 特色。


当下官场瘸败久治无效,民间有高人献锦囊妙计“一律用太监”,并附三条过硬理由:1,可以杜绝性丑闻,彻底扭转官员形象。2,可以根除“官二代”,避免“少衙内”欺压百姓情况。3,可以减少想当官的人之数量,从根本上改变官场上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的现状。


男人:老婆因喝了农药!医生:吐出来就好。男人:办法都用完了,灌大便都不吐,灌的人都吐了。医生听完靠近妇女耳朵说:利为民所谋!(女有点反应),情为民所系(女有点抽搐),立为公!(女发恶心的声音),执政为民!(女捂住嘴巴),以人为本!(女翻身狂吐)。男人含泪说:党救了我们啊!


狼说10年后不再吃羊,把还给羊群。10年后,狼啃着羊骨头说:20年后改善羊的生存条件,争取让羊得到自由。20年后,狼大口吃着羊肉,坐在羊骨山上对羊说:狼不吃羊肉是不现实的,不过狼会考虑羊的生存条件,再过几年一定让羊过好日子。大象骂道:少脸没皮的东西,再忽悠还有羊相信你吗?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政治段子:“人民”向十八大进言“太监救中国”

南欧危机 大量移民涌入德国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吉一斗德国报导)欧债危机造成德国移民创新记录。今年上半年德国引入移民有50万人之多,比去年同期多了15%。主要是希腊、西班牙和葡萄牙人逃离困境。


德国成为深陷危机的欧元区最后一块避风港。这个不平衡深深反映在移民问题上。上周四德国联邦统计局新数据显示,从1月到6月德国吸引来50.1万移民,比去年同期多了6.6万,增加了15%。这显示出移民趋势在扩大:去年德国移民人数已经比上一年增加了20%。今年上半年有318万人搬离德国,也增加了6%。值得注意的是净移民人数增加了18.2万,比去年增加了35%。


据统计数据,移民中有44.7万是外国移民,5.4万拥有德国籍。来自欧盟国家的移民增加了24%,达到30.6万,其中主要是来自债务危机深重的南欧国家。


2011从希腊来了157万人,比去年同期多了78%。从西班牙来了1.1万人,增加了3900人或者53%。葡萄牙人也比去年多来了2千人。东欧的匈牙利目前遭受经济困难,从那里来的移民也比2011年同期多了46%。


德国移要来源国依然是东邻波兰:有8.9万人。非欧盟国家移民增加幅度不大:从非欧盟成员国的欧洲国家来的人增加了5%,非洲移民增加了10%,来自美洲和亚洲的各增加了2%和7%。


欧元危机让南欧各国一蹶不振,但却帮助了许多德国企业。例如南德生产工业风扇和电机企业Ziehl-Abegg最近已经聘到了2个来自葡萄牙的工程师,很快将聘请第3个,这令该企业兴奋异常,因为该企业需要专业的机器制造工程师,许多空缺长期无人填补。而且一位企业负责人说:“这些人来了后可以马上上手,我们只需要带新人去玩足球或者认识保龄球馆而已。”


来自南欧的求职信令德国企业应接不暇。劳工局(IAB)的移民专家布吕克(Herbert Br□cker)说:“这对德国来说大好事。”50%到70%的移民有高校毕业文凭,许多是急需的自然科学和技术专业人才。但是许多护理和护士也能很快找到工作。这对南欧和匈牙利移民特别有利,因为几乎对每一个移民工程师都有多个专业或者助手工作位置空缺,对德国总体效果是正面的。


许多欧元区国家经济形势依然严峻。西班牙在继续衰退,从7月到9月相比去年同期,该国国民生产总值萎缩了1.6%,这是自2009年以来的最大衰退。葡萄牙的经济下滑也在加剧,第三季度萎缩了3.4%,希腊经济国内生产总值下降了7.2%。


德国经济形势也失去了稳健步伐。联邦统计局资料显示,在第三季度德国经济比去年同期增加了0.2%,但比今天第二季度却少了0.1%,比第一季度少了 0.3%。这个结果略微高过预计。之前经济学家预计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0.1%。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南欧危机 大量移民涌入德国

德国育儿津贴问答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余平德国报导)德国议会日前通过投票,明年8月开始实行育儿津贴政策。父母在家带1-3岁的幼儿,每月可以获得100欧元的补贴。那么育儿津贴适合于多大年龄的幼儿?哪些人有资格申请?要花费纳税人多少钱?


哪些人可以申请育儿津贴?


育儿津贴是给自己在家带孩子的父母支付的,前提是他们13到36个月的孩子没有得到幼儿园或日托保姆的托管位子。


如果父母双方都上班,孩子交给祖父母或请保姆在家照顾孩子,这种情况下,父母也可以申请育儿津贴。


这个育儿津贴适用于2012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孩子。


育儿津贴有多少?


2013年8月开始实行育儿津贴,第一年在家带孩子的父母每月可得到100欧元。2014年起,每月金额增加到150欧元。


育儿津贴只能是现金支付吗?


不是。父母可以选择建立一个养老金合同,或者给孩子建立一个“教育户头”。如果建立“教育户头”,每月还可以多获得15欧元的奖励。


拿社会救济的人也可以得到育儿津贴吗?


根据目前的计划,哈茨IV领取者虽然可以领取这笔钱,但要从长期失业金中再扣除出来。


育儿津贴要花多少钱?


联邦政府预计,明年这笔开支为4亿欧元,2014年为12亿欧元。但因为还没有打入“教育户头”的预算,因此实际有可能会增加到20亿欧元。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德国育儿津贴问答

韩两大阵营谈判流产 安哲秀退出总统竞选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文龙韩国报导)韩国无派总统候选人安哲秀今日(11月23日)晚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退出总统竞选。至此,在定于12月19日举行的第18届韩国总统大选中,将由执政党新世界党朴槿惠与在野党统合党文在寅展开一对一决逐。


安哲秀在当晚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为实现在野势力总统候选人单一化目标,决定退出总统竞选。对此,民主统合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表示欢迎。


韩国本届总统大选中,起初包括三名主要候选人,分别是执政党新世界党的朴槿惠,最大在野党民主统合党文在寅,和无党派人士安哲秀。此前的几次民意调查显示,韩国三位候选人同时参与竞争的情况下,朴槿惠占据明显优势。


在此情况下,文在寅和安哲秀决定合二为一,在他们两人之间推出单一候选人与朴槿惠展开竞逐。他们认为联合双方阵营的选票赢得选举的机率会大大提高。但文在寅和安哲秀此后的合作谈判并不顺利,甚至一度叫停。


尽管双方的谈判在断断续续中勉强维持,但双方的协议谈判仍然互不相让。双方在周三(21日)举行了电视辩论会,但究竟以什么样的方式展开舆论调查,选出他们其中的胜者,双方并未缩小分歧。


由于距选举报名日期(11月25日、26日)日渐临近,双方在激烈的“口水战”中继续维持谈判。23日,双方各派出一名高层代表作为特使,就民意调查规则进行最终谈判,仍未能达成协议,最终谈判宣告失败。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韩两大阵营谈判流产 安哲秀退出总统竞选

温家宝不敌专制 泰国行借诗表心迹 暗寓中共将亡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报导)将于明年3月卸任的中共国务院,日前访问泰国华侨时,引用屈原的《离骚》诗句表心迹,外界认为,这是温家宝在自比屈原清白爱国,但在专制权贵面前却无可奈何难申其志,并暗寓中共将像当年楚灭亡。


自比屈原 借诗表心迹


温家宝20日出席完在柬埔寨金边举行的东亚峰会后,转飞抵泰国曼谷访问,当晚即会见数百名华侨代表,并发表讲话。


他在讲话中,虽然也循例说一些“成绩”表面的话,但是紧接着就说国家要强大就必要改革,并说“面前的路还很长,任务还很艰钜。”


最后讲话结束前,温家宝说:“还有几个月我就要退休了,归隐林泉。我总觉得似乎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完,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办好。”


还说,他心里常常默念屈原在《离骚》里的两句词。一句是: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另一句是:伏清白以死直兮,固前圣之所厚。并解释这两句的意思是,“为了追求真理,即使我死九次也不后悔,为了自己的清白,即使死也要死得诚实和正直。”我


最后温说:“我希望人们把我忘记——包括华人、华侨——把我忘记。”


死磕 力倒 难撼中共专制权贵


在今年、薄熙来事件后,势力日渐衰落,温家宝则多次出位大大谈政改,并在媒刊登,而在江派得势之时则经常被消声阉割。在十八前,中共的改革派大占上风,一度让外界以为中共改革派会上台,中共会改良。然而,十八大的结果让外界对中共仅存的一点幻想破灭,中共权贵们连表面的一点改革面具都扯下,明讲“不走老路,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换句话说,就是不走道路,要维持目前中共权贵的特权不变。




在今年3月14日两会的最后一次记者会上,温家宝充满悲情,多次强调哪怕去死,也要“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国家”。(Feng Li/Getty Images)


此前大纪元曾报导,在今年3月14日两会的最后一次记者会上,温家宝充满悲情,多次强调哪怕去死,也要“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国家”。


温家宝还借林则徐的两句诗“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表达其信念,说“我敢于面对人民、面对历史。知我罪我,其惟春秋。”并称在处理上要经得起历史检验,给人民一个满意的交代。随后,第二天薄熙来即被解除职务。


有消息人士还指,温家宝尤其对“活摘学员器官”一事最为愤怒,而延续下来的血债累累,也正是促使温家宝非要政改的决心。在3月下旬就有消息透露,温家宝在内部会议上说:“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现在出来王立军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处置薄熙来把法轮功的问题解决了,应该是水到渠成……”


3月26日,在中共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温家宝提出不改革就会“人亡政息”,此讲话被海外媒体广泛报导。北京知情者称,温家宝的讲话就是针对书记周永康的中共政法委。


至5月初事件后,在局近日的这次扩大会议中,温家宝与周永康撕破脸皮,公开摊牌。为了继续就薄熙来的事件要求调查周永康,温家宝发出狠话称,“可以对我温家宝和家人进行调查,如果我本人及家人有任何敛财行为,我马上辞职!”


有近北京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温家宝在中的会议上,更是多次提出政改意见,无奈受到其他同僚的围攻,政改难以施展,身旁的人曾直问温家宝:“为何你一定要坚持政改?要是我,早就疯了。”温家宝回说:“他们哪里知道,我不是要留名,我是要留命!”


还温家宝曾讲下重话:“不政改,作为中共代言人,到时都得被清算!”


然而,十八大的7名新常委中,却至少有3名是臭名昭著的江派人物。


有分析认为,温家宝作为中共改革派的代表,可以说早就看到了中共面临倒台的危机,一直在想办法给中共这艘破船修修补补,外界一度对十八大改革派上台,会带来新政心存幻想。然后中共的本质决定了这一切都是徒劳,因为改革就是革中共权贵的特权,中共这个利益集团绝对不可能坐以待毙的。


暗寓中共专制将像楚国灭亡


温家宝这次讲话引用屈原的《离骚》诗句,可说另有深意。


据《史记?屈原列传》里说,年轻得志的屈原遭到同僚上官大夫(即靳尚)的谗害,楚怀王因而疏远了他。他“忧愁幽思而作《离骚》”。


屈原因其正道直行,不同流合污,因而遭到小人诬陷、倾轧历经多次近于死亡之险境也不后悔的一片赤诚,但是楚怀王不了解屈原为了忠君爱国,死守善道,还疏远了他。“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伏清白以死直兮,固前圣之所厚”就是屈原对这种心志的表白。


温家宝恰恰的就是引用了这两句诗句,也可说是他在今年力推政改想挽救中共,但是无奈不敌中共的专制权贵,只能在退休前借泰国之行再次借题发挥以表心迹了。


据历史所载公元前305年,屈原反对楚怀王与秦国订立黄棘之盟,但是楚国还是彻底投入了秦的怀抱。使得屈原亦被楚怀王逐出郢都,流落到汉北。到公元前278年,秦国太尉白起挥兵南下,攻破了郢都,屈原在绝望和悲愤之下怀大石投汨罗江而死。


因此,外界也认为,温家宝引用《离骚》诗句自比屈原表心迹,也是在暗寓中共不听忠言,只会蹈楚怀王被灭国的覆辙。


(责任编辑:李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温家宝不敌专制 泰国行借诗表心迹 暗寓中共将亡

黄奇帆哭孙政才任务艰钜 其后遭冷落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重庆新市委书记履新,做道别发言,孙政才做了姿态发言。而在发言中两度落泪。黄奇帆在落泪后,有评论认为其明显遭到冷落。中共官媒、中新社对黄奇帆只字不提,而地方上《重庆日报》报导时,则提了黄奇帆的讲话,并为提其二度落泪。


20日,孙政才履新重庆任市委书记。在当日召开的重庆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孙政才称要倍加珍惜重庆难得的发展机遇,“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一届接着一届干,努力把重庆的事情办得更好”。张德江出席会议并讲话,称“重庆在我心中,我祝福重庆”云云。


被外界称为不倒翁的重庆市长黄奇帆,这个会上不但说话了,而且二度落泪,但官媒新华网、中新社等的报导,均没有提到黄奇帆说话和落泪的表现。重庆日报21日的报导提到了黄奇帆的发言,但没有说其落泪、哽咽。


据《大公报》报导,“黄奇帆在发言中两度落泪,哽咽难语。黄奇帆发言回顾张德江为重庆做的很多具体工作时,当场落泪,饮泣良久难以继续,后在重庆官员们鼓励的掌声中恢复过来逐字逐句发言。他表态将在孙政才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推动重庆各项事业继续发展时,再度泪洒会场。”


而据《美国之音》报导,黄奇帆说,“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张德江同志为重庆发展提出的重大战略思路,在孙政才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不断巩固和发展‘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


有网友在论坛上评论说,黄奇帆能走到今天,实属不易,历经、黄镇东、、张德江五位书记,并仍将继续服务于新任书记孙政才的黄奇帆,可说得上是政坛“不倒翁”。这要靠怎样的隐忍、怎样的把握大方向才能做到的啊!这是感概的泪水。


网友还分析,作为薄熙来的亲密战友,并协助其追捕、在上与其一起抵挡记者的黄奇帆,在薄被拿下后,凭着敏锐的嗅觉,藉由向习密报薄秘密回重庆的消息,以及揭发薄的罪状而保住了自己不被株连,这需要怎样见风使舵、把握官场风向的能力才能做到的啊!所以这是劫后余生的泪水!同时因为自己失误,依旧在原地踏步,心里有多少酸楚向谁言,所以这是心酸的眼泪。当黄奇帆表态支持孙政才时再度流下泪水,这是作秀的眼泪。另有网友称不倒翁黄奇帆是表演艺术家。


而“老蜗牛”在博客 中对此评论说:“曾是薄熙来得力助手的黄奇帆在薄倒后狠狠咬了‘主人’一口,而今在重庆召开会议上其两度落泪,一哭张德江英明领导;二哭孙政才任务艰钜。张德江不过去了重庆8个月,论感情怎及薄熙来与黄奇帆“深厚”,黄奇帆却已经依依不舍到痛苦流涕了?孙政才不过才去赴任,照面都没打几个,黄奇帆竟能为他担忧落泪!这厮真可谓把‘谄媚’二字演绎到了极致!”


据《重庆日报》23日报导,刚抵达重庆才二天的孙政才22日去拜访了薄熙来当年入住重庆时就巴结的三位领导张文彬、甘宇平、黄冶,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称“要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凝心聚力做好重庆各项工作”,还吹捧他们有“重大贡献”。而三老人也表示欢迎孙政才到重庆工作,并予以支持。外界评论认为孙政才“即位”伊始即拜访薄熙来的“前朝”官员,收买人心用意明显。报导放在重庆日报中心位置,并配上一张大图。


而23日头版上刊登由商务部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国际服务贸易(重庆)高峰会开幕,市长黄奇帆致辞并作主旨演讲,商务部部长助理仇鸿致辞,副市长陈和平主持会议。但这篇新闻稿在头版所占的篇幅,连孙政才会见“老同志”新闻篇幅的一半都不到,1/3多一点而已,并且没有配任何画面。


有评论认为,黄奇帆二哭后,有点感到他遭冷落了,孙政才可能是避开黄奇帆,故意选他出席高峰会这天,去拜访这些老人,从媒体的布局也能看出一些苏丝马迹。


(责任编辑:李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黄奇帆哭孙政才任务艰钜 其后遭冷落

东莞村民堵路抗议村官贪污卖地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电台记者乔龙报导)广东省东莞市下塘村的村民不满村官私下出售集体土地,星期三到居委会抗议,并堵塞一条公路,要求村委会公开卖地账目。村民指村支书贪污卖地款被揭发多年,却无人追究,要求讨公道。


继东莞市横沥镇后,万江区新和社区下塘村的村民星期三也发起堵路示威,抗议村支书侵吞卖地款,要求村委会公开多年来的卖地帐目。


村民“飞垒豆芽菜”周三晚间在新浪微博发贴说:“下塘村村民举行反贪示威,堵港口大道要求公开卖地帐目”、“下塘村土地被书记贪污买卖,丝毫都无分文给村民,村民齐心协力去讨公道归还救命地!村委无人出面,土地争议多年,毫无答覆!一拖再拖!”。


村民上传的多张现场图片 中,村民们在新和社区门前拉起两条白底黑字横幅写着:“下塘村民跪求新和社区归还救命田、还我土地,还我金钱”。


另有一批村民堵住港口大道,造成交通瘫痪,而公安和戴头盔、持盾牌的防暴队员站在路中央设防,双方呈现僵持场面。


堵塞公路与警


在该村工作的一位女士周四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村民堵路抗议。


记者:下塘村的村民是不是把港口大道都堵了?

回答:对,你哪里啊?


记者:是记者想了解一下。

回答:我不太清楚,昨天我没有上班。


记者:听说是村书记贪污卖地款?

回答:我不太清楚这个事。


记者:有没有看到村民在社区门口?

回答:我也不懂得有多少人。


记者致电新和社区居委会,接听电话的职员也不愿多说。


记者:新和社区居委会?

回答:是啊。


记者:你好,问一下昨天是不是下塘村村民抗议村支书贪污卖地款?

回答:这个我不知道。


记者:村民举着很多标语,很多人。你们没处理吗?

回答:这个(事情的)处理,我不是干部。


记者:哦,谁在处理?

回答:这个我不知道。


对方说完就挂断电话。


全村大部份土地被售


另一位在村内设有工厂的陈先生接受记者查询时证实,该村的土地几乎都被出让。


记者:听说下塘村的村民昨天堵路,把港口大道堵上了?

回答:对对,抗议,昨天港口大道被堵了,网上有的,可看一下。


记者:村里的土地是不是都被卖掉了?

回答:应该是吧。


今年一月东莞横沥镇也发生同类事件,本台曾报导,1月初至中旬,横沥镇村头村逾千村民不满村支书私吞卖地款,连续十多日拦路抗议,结果当局出动防暴公安驱散示威者,十多人被打伤,多人被拘留。村民在天涯社区发帖说,村支书领导的村委会报假数,报大数,他是被岳父委任担任村支书,还拥有十多间别墅,几部靓车。自他担任后,全村经济一直下滑,百姓们投诉无门,媒体都不敢介入。


(责任编辑:周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东莞村民堵路抗议村官贪污卖地款

中共二炮司令魏凤和晋升上将 习近平授衔

中共官方媒体报道,中国 中央军委周五(11月23日)在北京举行了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颁发了命令状。


魏凤和是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晋升上将军衔的命令是习近平在11月17日签署的。


中央主持了晋衔仪式。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共二炮司令魏凤和晋升上将 习近平授衔

中共统战“软功”PK美国“巧实力”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中共开幕以来:“邪路”成为网络热门词汇。它源自中共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舆论普遍认为,这意味着中共拒绝西方式、抵御西方文化的“入侵”、贼喊捉贼的一套邪说。


外界注意到,为维护既得利益集团、坚持一条路走到黑,中共目前加强了对宣传和统战的投入,试图摆脱目前空前的国内外危机。


中共空前孤立


军方鹰派代表在十八大会议期间表示,“国际形势包括周边环境不容乐观,需要我们拿出更为高超的智慧。”


今年6月29日,由美国主导的世界最大规模多国海上军事演习在夏威夷及周边海域开始。在不稳、亚太动荡以及美国宣布军事战略重心向亚太转移之际,本次军演尤为外界注目。


联合军演由美国太平洋舰队主办,全球22个国家,42艘战舰、6艘潜艇、200多架战机和25,000名军队人员。本次联合军演参加国家历年最多,新增了、印度、俄罗斯、墨西哥、新西兰、挪威、东加和英国等8个国家,而中共被排除在外。


中共《环球时报》7月1日发表社评称,中共有些“孤独”。并称,中共得习惯美国刻意制造的一些“孤独”场合。


上海建筑师楚天遥认为,中国 “孤立”的原因是因为体制独裁,在现代社会野蛮而落后,改革开放初期世界曾经对中国期望很高,大家都很乐于协助中国脱离奴役,但是现在显然都失望了。


另有民众认为,“中国和这些国家的根本区别在于制度,人家都是,中国却是一裆独裁专制,谁愿意与这样变态制度国家为伍啊?”“西方孤立的不是中国,孤立的是独裁统治!”


统战“软功”PK美国“巧实力”


巧实力(Smartpower)是JosephNye在“硬实力”、“软实力”之后,著书诠释的第三种国家实力,巧实力意指“结合硬实力和软实力的致胜策略能力”。


今年早些时候,在访问澳洲时曾说,法西斯主义和共产主义是当今人类的大敌,各种各样的独裁,不管是个人独裁还是集团独裁,都是不能容忍的。


外界分析,与世界的领袖美国对立,反映的是中共自绝于世界潮流的顽固立场。中共上层比谁都清楚其处在的孤家寡人地位,和它们最终被中国人民抛弃的下场。担心被抛弃的恐惧是如此强烈。


中共在内忧外患之时,为应对美国的的“巧实力”攻势,不得不变换手法。对内加紧控制,强调加强中共文化的灌输。


外界注意到,入常,出任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强化其宣传力量。寄希望刘云山这个媒体杀手与网路杀手,为中共看守舆论阵地,利用其控制的舆论宣传工具持续不断的向中国民众强力进行一言堂的愚民欺骗洗脑宣传,试图影响民众对事物的客观判断。


外界分析,中共为摆脱危机,将对外展开统战伎俩,展示其“软功”。


中共目前在中央书记处增加了统战的人手,新加入的与杨晶,无论其政协身份、还是其统战部身份,说明新一任中共高层,不但把统战升格,未来有可能减少使用镇压的手段而多用统战的手段以维持其统治。


为维护其统治,中共往往是软硬兼施,时松时紧,外松内紧,一放一收。当暴力、镇压、政治运动不合适宜时,宣传、统战就会粉墨登场。


对此,《》有精彩的分析。“统是为了战,使共产党从孤家寡人变成人多势众,改变双方力量的对比。有统就有分,分出哪些是敌、我、友、左、中、右,分出哪些该拉,哪些该打,什么时候去拉,什么时候去打。上一阶段可以化敌为友,下一阶段可以化友为敌。”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责任编辑:李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统战“软功”PK美国“巧实力”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港媒:有胆量把习近平祖坟挖了就服你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河南省周口市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平坟运动”引发社会效应,批评声浪此起彼落。在强大舆论压力下,当地政府只好暂停推行。据港媒报导,此举引起公愤,怒骂“缺德”、“文革重来”、“从地上到地下了”“有胆量把祖坟挖了就服你。”


官员上班须凭平坟证明


从今年5月开始,周口市开始了一项为期数月、颇受争议的“平坟复耕”工作,声称为解决死人跟活人争地的矛盾,强推平坟复耕,仅半年周口市有两百多万座坟墓被铲平。


据《新京报》报导,11月20日,周口市市委一干部称,该市“平坟复耕”已暂停推行。周口市民政局称,暂停的仅是宣传工作,平坟复耕肯定会继续下去。河南省民政厅一负责人则称,民政厅从未发文要求平坟,“平坟主导者是政府”。


今年3月,当地政府下发档要求3年消灭坟头,火化率达100%。当地官员称平坟是解决大机器耕作,是“与封建陋俗彻底决裂的伟大壮举。”并用“战斗”、“一战到底”、“坚决消灭”以及“攻坚战”等粗暴的语言。


周口市当局为确保平坟工作顺利推行,发文明确规定县内干部带头,先平掉自家坟头,规定官员上班须凭平坟证明。并设立严格奖惩制度,留1个坟头罚乡镇1000元,而在基层,有地方规定干部不带头就免职,教师不带头就停课,如果平坟不力,将会受到诫勉谈话、被采取组织措施、被取消文明单位或是取消个人一切评优、晋升,还有可能在电视台被曝光。


中国 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郑风田认为,周口平坟运动名义上为“复耕”实为“卖地”,为以后多卖地创造条件。平坟卖地是另外一种花样翻新的卖地手法,跟过去强行撤并村庄逼农民上楼做法一样。平坟运动伤害民心、背民俗,是文革余孽。


港媒:有胆量把习近平祖坟挖了就服你


据港媒《》报导,刨坟挖墓损阴德!此次不单在战绩彪炳的周口市,洛阳、南阳、商丘等市年初起也在开展平坟运动,似乎是河南全省内推行的政策。


网上有人叫板“掘墓书记”:“你要是有胆量把习近平、邓颖超、(前)、(前秘书)家族的祖坟也给挖了,就服了你了!”


据悉,习近平的籍贯是陕西富平,这是因他的父亲出生于富平。其实他们的祖家在河南省邓州市(原称邓县),李克强岳父家族祖坟也在河南,还有元老邓颖超家族……但特权阶级自有特殊待遇,当地有政协常委日前微博披露南阳市规定,副处级以上干部、名人墓地和归侨等的祖坟不得平。


被线民封为“挖坟书记”的现任河南省委书记的。据说,得益于与人马、太子的深厚交情。有媒体透露,卢展工曾不把习近平放眼里,还力挺


“老党员”带头平坟 两亲人被墓碑砸死


为“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商水县朱集村党支部书记朱伟在村干部、党员、教师会议上,朱伟要求他们也带头平坟。朱伟说,如果村干部不带头,就免职;教师不带头,就停课;党员不带头,就撤销党籍。


朱伟从自家的坟头平起,用挖掘机一口气平了爷爷、太爷等三十多座祖坟。紧接,他带领村委班子,一天内铲平了全村一千多个坟头。


朱伟还向在外地工作和上学的人打电话、发短信,告诉他们,要是不主动回家平坟,他就用铲车把坟抓了。


河南扶沟县河套村的70岁“老党员”张方在村里带头挖墓碑,今年10月,挖自己父母墓碑时,其三儿媳和二妹夫被倒下的碑砸死。


“挖祖坟”运动 网络炸锅


当局强行“挖祖坟”引发社会舆论的强烈反弹,此事引起大陆民众的舆论质疑。


大陆资深媒体人喻尘说起老家南阳的祖坟被平伤心不已。上世纪40年代,他祖父辈几位亲人因中原大灾,死在逃难的路上(同行还活着的老乡会就地掩埋,做个标记然后告诉死者的亲人),他的父亲花了近20年的时间将亲人的骨殖一一从外地运回来葬进家族墓园。


喻尘质问周口平坟市长岳文海:你家祖坟位于河南省桐柏月河镇徐寨村新庄,你母亲去世时,是时任桐柏书记范明所强行弄的地,而且找人看了风水,你家祖坟修得很好很大,还没被平。你来辟个谣?咱看看你家祖坟还能守几天?


江西民众“李不白鲁非迅”:河南周口试点平坟复耕,要求3年消灭坟头。有网友评论:全国总动员,从铲平八宝山开始。如此,不用三年,三天足矣!


湖南“看万山红遍”:不要祖先,就是不要历史、就是要切断五千年文化!其个人目的就是想以“独特的政绩”劈一条“升官的捷径”!这样的人,要教他断子绝孙!


河南民众:文革妖孽复活,拿民族传统换政绩,让祖宗不得安息。


北京“大美中华”:河南周口正在进行的所谓的“平坟复耕”,实在是某些人挖坟掘墓,自断后路,有明显的文革之风。这是社会的退步,应当谴责,并且必须有人为此负责,这一事件给民众带来的创伤,几代都会挥之不去!


甘肃“郭永强太阳系”:河南周口市平坟事件,是负责人的极左行为,想升官想疯了,我以有这样的父母官而惭愧啊!


(责任编辑:李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港媒:有胆量把习近平祖坟挖了就服你

网络疯传中国器官移植掌门人黄洁夫非法行医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11月22日,大陆各大媒体都报导了中共卫生部副部长、中国 器官移植的“掌门人”黄洁夫高调承认,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移植大国,一直依赖死囚犯的器官捐赠,并称最近一、二年内将不再依赖死囚器官。黄洁夫的话在网络引起极大震惊,中共政府之前不管在什么场合,从来都否认使用死囚器官,即使后来承认有,也是躲躲闪闪的,与这次各大媒体竞相刊登形成鲜明反差,如此高调着实罕见。


报导同时还称黄洁夫从未离开过手术台,现在每周还做二例手术。细心的医院同行立即发现黄洁夫没有任何行医的登记证明,在卫生部网站,唯一跟黄洁夫同名的是边远地区一家医院值班医生。网络聚焦非法行医的黄洁夫,认为这是卫生部指定的规定,黄洁夫带头违法,鉴于黄洁夫的身份,这个事件可以算大陆医学界最大的违法行医案。人们质疑黄洁夫资格的同时,也对中共的器官移植违反人性进行了强烈谴责。


黄洁夫任中央保健会诊专家的总管


黄洁夫,江西吉安人。1969年毕业于广州中山医学院。历任中山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肝胆外科主任,副院长、院长,中山医科大学校长兼委书记。学术方向为肝脏移植和肝胆道恶性肿瘤外科学治疗,2001年11月任卫生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是中国第十五、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


据《明慧网》上《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报告(二)》报导,中共在2001年挑选肝移植专家黄洁夫作卫生部副部长,随后,黄洁夫2005年7月升任中央保健局局长,是负责中央保健委员会专家组、中央保健会诊专家的总管,负责所有中共中央领导人的医疗保健。


同年9月23日,以中共书记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去往新疆,参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 50周年的庆祝活动,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也是代表团成员,并于9月28日为一名46岁的肝癌患者进行手术,手术中需要备用肝脏作移植准备,24个小时内就取来了两个匹配的肝脏,在医学界上创了世界记录。


美国卫生部公布的器官平均等待时间是2-3年,中国几个大的器官移植中心在2003-2006年期间正式公布的平均器官等待时间是1-2周,天壤之别,可以说是开创了器官移植历史上的一个特大意外。


黄洁夫被同行认为非法行医


正当世界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要求各国政府向中共政府施压、调查有关罪行的指控时,黄洁夫高调承认中国过去一直依赖死囚犯的器官时,在网络引起极大震惊,这次各大媒体刊登转载了黄洁夫的话,如此高调尤为罕见。报导同时还称这位专家型的副部长从未远离过手术台,他几乎平均每周都要在北京协和医院肝外科主刀两台手术。


湖南的一位医务人员“白衣咸饭”微博上披露的一则信息引起众人关注:“在卫生部网站根本就查阅不到黄洁夫副部长的执业登记信息。黄洁夫副部长在北京协和医院做手术,是不是属于非法行医?难道《执业医师法》对黄部长无效?真的‘刑不上大夫’?如果向北京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举报黄部长非法行医,他们敢不敢处罚协和?处罚黄部长?”


河北邢台的医科平常心也提出疑问说:“有一个小小问题,卫生部注册医师查询怎么查不到黄部长的注册信息呢!”四川的王涉律师回应说,要么卫生部官网http://t.cn/SxIdTV太烂,要么黄副部长非法行医。航天中心医院消化科主任医师柳叶刀客也说,还真是如此,北京及广东都查不到其执业信息。元芳们,咋看?北京的许多多不说话表示,好吧,我太八卦了,我在卫生部网站把所有省份的注册医师都查了一遍,只有一个广西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有一位名叫黄洁夫的医生,泌尿外科。


广州的非典型医生说:“问题严重了!老黄在广东也没注册执业啊!卫生部网站查不到。协和赶紧补病历啊!别给领导添乱啊!这是史上最大的涉嫌非法行医案啊!” 深圳的云风120认为,卫生部自己给自己人挖个陷阱搞什么异地执业非法,让律师们笑话了很多年。这回搬石头砸自个脚了吧!


黑龙江哈尔滨的李医生表示,您可以查不到信息,但肯定什么都有,拍马屁的不会疏忽的。上海的红嘴乌鸦也回应说:“我三年前就查过。确实没有。”健康教育工作室的何超认为是高层私隐怒不公布。还有人说,是查了,因为不敢公开嘛,所以没有上网。


广州医药市场的一名员工鹿车夫公开叫板说:“黄部长是打算带头挑战制度吗?”河南开封的一位电信公司的客户经理靳冰岩认为说,怪不得肖铁锤那么肆无忌惮,上行下效。广州的“sumsfm”也表示,医法好像是00年颁布的吧,卫生部没给部长上牌?关键是为何允许高层执业,对下却严禁?福建的一位医生也表示:“我们泱泱大国的卫生部副部长的行医执照都在造假?用句网络词:偶晕!”


中国活体摘取器官 全球关注


《明慧网》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报告中就明确指出,中共从信誓旦旦地反对盗用死刑犯器官,到高调地承认中国是唯一一个系统性地在移植手术中使用死囚 器官的国家。这种转变是在被指控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背 景下进行的。承认一件世界谴责的事实并非没有代价,但对于中共而言,这种举措显然利大于弊—有助于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大卫乔高,在2006年公布了独立调查报告,搜集了52种不同的证据指控中共真实存在,并依然在中国进行着。两人表示,“在过去五年内,经过调查,至少有四万一千五百例器官移植来源不明,很可能是来自法轮功学员。”他们称中共的这个罪行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2012年,之后,追查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多份调查录音,包括负责中共宣传和控制中共喉舌媒体的李长春的录音,5月,追查国际调查人员以前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与中共、主导舆论宣传、属于江派的李长春通话。李长春在电话中确认,有关活摘器官的事,“找,他在管”。这再次证实活摘器官是以为首的中共官方行为,而不只是等少数人的罪行。最新的一份录音中,大陆某地办公室的赵姓主任,指控薄熙来的妻子售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原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王立军所主持的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器官移植等人体 实验,其中“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课题组的协作单位有中国医科大学,锦州医学院,锦州解放军205医院,这些医院都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 器官移植手术。追查国际调查员以王立军专案组的名义,对锦州解放军205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陈荣山(现退休,手机:13841666988)进行了电话调查,调查中陈荣山承认移植供体来自在押的法轮功人员,并经过了法院。


2012年5月,美国国务院公布2011年年度人权状况报告。在中国章节部份,首次提到了中国器官移植以及海外和国内媒体及人权团体持续不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这是美国首次在正式政府报告中提出这个问题。


2012 年9月18日,联合国第21次会议于9月10日至28日在日内瓦万国宫举行,世界190多个国家的代表和在联合国获得观察员身份的200多人权 组织的代表分别 密集出席17、18日的人权大会,讨论国际关注的人权焦点。《大纪元》总编郭君应邀发言,曝光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及被盗卖的人权惨案,与会者无不 震惊。两个国际组织要求联合国紧急调查。


2012年10月4日,106位国会议员联名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获得的活摘器官的证据,包括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可能向美国提交的相关材料。11月13日,美国资深联邦参议员、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东亚小组首席议员、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詹姆斯?英霍夫(James Inhofe)向美国国务院递交一封信函,信函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可能获得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责任编辑:李熙)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网络疯传中国器官移植掌门人黄洁夫非法行医

停火后首开火 以击毙1巴人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1月23日报导】(中央社加萨23日综合外电报导)医疗人员表示,以色列今天朝巴勒斯坦的加萨边界开枪,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丧生,9人受伤。这是两天前以巴为终结长达一周冲突而协议停火以来,第一起死亡攻击事件。


控制加萨地区的哈玛斯当局发言人,指控以色列违反埃及居中调停的停火协议,并表示哈玛斯将向埃及提出控诉。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则表示,军方正在调查此事。


医护人员指出,1名20多岁男子在靠近加萨边境沿线的安全围墙后,遭以色列军方开枪击中头部。以色列长久以来不准加萨居民进入围墙区。


在事发现场的死者亲戚告诉路透社,男子当时试图在围墙安插哈玛斯旗帜。他并说,以色列军人先对空开枪3次,然后射击男子头部。


救难单位发言人西尔米亚(Adham Abu Selmiya)指出:“以色列占领军朝一群农夫开枪。”


哈玛斯发言人朱瑞(Sami Abu Zuhri)表示:“我们将与埃方调停者联络,商讨此事。”


以色列发言人无法证实此事,只说巴方的加萨边界今早发生“骚乱”,促使以军开枪警告。


21日停火协议结束了以巴持续8天的激烈交战。8天的冲突造成163名巴勒斯坦人丧命,6名以色列人死亡。(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停火后首开火 以击毙1巴人

无锡滨湖区书记落马 涉嫌截留一亿资金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1月23日讯】大陆媒体自近日从权威人士处证实,中共无锡市滨湖区委书记朱渭平涉嫌截留一亿资金,并且生活,有多名情人,已经落马被“双规”。


《21世纪经济》报道,有可靠渠道称,无锡雪丰钢铁公司负责人实名举报,且此人也是主要行贿人之一,无锡市滨湖区委书记朱渭平或涉及贪腐截流一亿资金。


朱渭平,江苏靖江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无锡市化工研究设计院副院长,无锡市石化局委委员,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宜兴市副市长等职。2011年7月,朱渭平当选为无锡滨湖区委书记,到其被双规之日,仅仅一年零三个月。


朱渭平被调查另外一个原因是生活腐败,有多名情人,朱于9月底被双规之后,纪委工作人员在朱的家中搜出数本房产证和存折,并有多名相关人士已被纪委约谈调查。


浙江省台州市网友表示, 前段时间江苏搞“百官清廉”,是现在河蟹社会的天大笑话。


江西省南昌市网友说:杭州原副市长许三多,情妇多达两位数,贪腐1.45亿余元,朱书记能超越么?为什么这么多前赴后继?我们并不同情这些贪官,对这些高官落马的消息,我们已经习惯了。


(责任编辑: 林远山)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无锡滨湖区书记落马 涉嫌截留一亿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