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阿根廷人:“真善忍”是我一直在寻找的道路(组图)

文: 阿根廷大法弟子里卡多·由里,来源:明慧网

我第一次接触法轮大法是在二零一二年三十一岁时。在一个栩栩如生的梦中,我见到了李洪志师尊,这个经历让我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在梦中,有一群弟子围着一位亚洲人形像的师父聆听他的教诲。我在旁边看着他们,因为不知道我能不能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然而,师尊转过身来,慈悲的看着我,我便明白我也可以聆听教诲。

直到多年后,我阅读了《转法轮》时,才明白了梦中所看到的一切是什么。

得法之前的人生:从大城市搬到山上

在我十九岁时,决定从家乡科尔多瓦搬到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我想讲故事,所以选择学习电影制作,生活中也充斥着各种刺激(酒精和各种夜生活的活动)。在作为电影制片人的生涯中,二零零三年我编导了一部三十五毫米的短片,并被邀请参加在美国好莱坞举办的一个重要电影节,这个电影节被称为奥斯卡奖的前奏。当时有很强烈的迹象显示我会是电影节的赢家。但在最后一刻发生了一些事情,得奖者是其他人。

那时,我非常的嫉妒。但现在想来,根据法轮大法的教诲,我明白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而看起来糟糕的事情最终可能是好事。没有人可以拿走属于你的东西,所以我能够忘记我所遭遇的不公正、心中的怨恨和嫉妒。

然而当时我感到非常失望,所以抛下一切,搬到了父母在科尔多瓦山上河边的老房子里,我曾在那里度过了童年时代的美好时光。房子的情况并不象预期的那样:环境很糟糕,没有门,没有电,甚至没有厕所。

我开始过着嬉皮士的生活,不在乎自己的样子或有没有洗澡。有一次我真的两个月没洗澡,只是在河里游泳。然后我开始觉的疯狂的状态在内心增长,我真以为自己活在别人的剧本里面……

独自一人住在山上,渐渐的我开始意识到自己已经开始了一条精神探索的道路,我除去对城市肤浅生活的渴望,并试图在孤独中找到自己。

然而,找到正确的道路并不容易。我不断的寻找、尝试不同的宗教和信仰。然后,我认识了我现在的妻子。事实上,她的朋友借给我一本《转法轮》,当我读《转法轮》时,立刻明白了梦中所看到的一切,决定放弃探索其它不正的修练方式。

我立刻停止练习其它形式的气功,其中包括佛教、萨满教以及想成为天主教修士的想法。从那一刻起,我的生活永远改变了。就象是达到精神探索过程的最高点。

这条道路刚刚开始,回顾过去,我明白完全溶入大法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但这条道路将带来巨大的快乐和幸福。

'图1:正在阅读《转法轮》的里卡多·由里(Ricardo?Juri)'
图1:正在阅读《转法轮》的里卡多·由里(Ricardo Juri)

在师尊的剧本里

我觉得自己的生活一直都是和电影和讲故事相关。我觉得以前在生活中所经历的一切,都为我更容易接受大法铺平了道路。之所以分享这一点,是因为我一生都有这种感觉,在清晰的梦中,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生活中,在好莱坞之旅等等……我一直是师尊剧本里的一部份。

当我发现“真、善、忍”的教诲时,觉的生活不再空虚,不再孤独。我感受到一种温暖。生活的愿景似乎更加纯洁和清晰。

法会后的改善和提高心性

每个修炼者的安排都是不同的,其背后都有深刻的原因。修炼的每一个细节、时刻、变化、每一步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切都发生在确切的时刻和地点。在我的经历中,二零一六年参加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法会后,我在修炼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从那时起,我理解了集体学法和遵循协调的重要性。

这次法会之旅,我的同修指出,法轮大法教导我们回归传统和真实自我的重要性。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时,我们需要适应它,这是放下自我和无私的一部份。

'图2:里卡多·由里(前排右一)在二零一七年“七二零”反迫害活动中'
图2:里卡多·由里(前排右一)在二零一七年“七二零”反迫害活动中

当我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法会回来时,受到其他学员的交流启发,决定增加学法时间,加强正念,并花更多的时间向别人介绍法轮大法。我还在我家隔邻的小镇开了一个炼功点,那里有更多人来学习炼功和打坐。我认真对待师尊要求做好的三件事。

然而从那以后,我明白我的外表看起来并不好;头发又长又浓密,留着大胡子。我以前不认为外表很重要,也非常不愿意理发。很自然的,我带着一头乱发和大胡子去了当地的法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没有人对我说什么,也许同修想体谅新学员。但我后来意识到他们没有发布任何包括我的照片,即使是与所有学员的大合照。

'图3:修炼前的里卡多·由里'
图3:修炼前的里卡多·由里

法会后,我的修炼状况有所提升,并决定改变形像。我刮了胡子,剪了头发,开始穿正常一点的衣服。内在变化在外部反映出来的现象着实令人惊讶。

今天认识我的人,都无法相信我的变化。

“哦!你像换了个人似的。”我妻子的堂兄说。

“嘿,里卡多洗了个澡!”我的一个朋友的小孩说。

每个人都认为我看起来更好,有些人说更年轻。他们甚至更愿意听我说话。有人对我说:“你说话的样子都变了,听起来更好听。”

人们对我的印象起了变化,因为大法净化了我的自我、思想、性格,这些外在的变化才可能展现,当我变的更加开朗,与人交谈时,真实的自我浮现出来。

学习协调的重要性

在大法的帮助下,我学会了解世界就象是一所能够锻炼人心的伟大学校。要做到这一点,所有学员必须协调。师尊给我们留下了一个范例,一个框架让我们都能互相支持。所剩的时间不多,我们现在需要更加勤奋。

但是,为了能够理解这种紧迫性,我必须消除许多执著。消除执著很难,但它以一种难以描述的方式释放我们,并立即使我们思路更加清晰。

神韵最近在我的国家演出。我前往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提供协助。在那里,我花了很多时间与其他同修一起,从每项工作的经验和共享交流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做了很大的努力,当我们在这个庄严的项目上合作时,我能感受到大法弟子整体的巨大力量和能量。甚至立刻察觉到我的话语更能接触人心。神韵演出今年取得了成功。但如果没有良好的协调,这一切都不会成功。在所有同修的共同努力下,这过程就象一门密集课程。

但我也能感受到一个同修对神韵主要协调人的嫉妒,甚至可能诱惑许多同修远离真正的修炼。他试图联合其他意见和主要协调人不一样的同修,不是用直接的方式,而是狡猾的,即使他不觉的自己有这么做。有些事情让人非常难过,但我觉的与这个人的相遇是关键时刻,也是我生命中的考验。因为我经常阅读《转法轮》,所以我可以坚强,能够区分是非,不按照他的方式跟随他。我意识到,为了通过这门修炼最困难的考试,我们的心中必须尽可能随时都充满法。学法和学习协调是我们修炼更加勤奋的关键。

从山上与世界联系

十一年来,我一直试图将家里连上互联网,但没有成功。以前作为一个常人的时候,我一直想看电影、影片等。但是住在山里,没有电话,我不断被告知连上网路是不可能的。几个月前,一个当地的同修邀请我参加一个媒体项目,而这个项目需要互联网连接。起初我犹豫是否接受,因为我没办法上网。然后我明白,师尊现在会帮助我透过网络与大家联系,以便在证实大法的项目中工作,救度世人,而不是因为我想看电影获得乐趣。我接受了这份工作。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解决方案出现了:在几个月内,我已经上线,并为世界各地的西班牙语人士制作了一个媒体项目的视频和电影,这一点非常成功。讲清真相并揭露自一九九九年以来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遭受的可怕迫害,这需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做到。这表明我们越是同化“真、善、忍”,只要有救人的意愿,我们就会得到越多的帮助和机会。

如今,在阿根廷中心,科尔多瓦省风景如画的小镇Valle Hermoso上,我和妻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通过互联网连接,我可以与其他同修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为了与八十公里外的科尔多瓦市的同修一起学法,我经常旅行。这并不容易,但旅行的努力总是会正面影响我的修炼。我很高兴分享我的经历,倾听同修的经历,以及他们如何在大法的指导下,克服他们的困难。

我不断的在社会、家庭生活和修炼中,努力取得平衡。在这过程中我经历了许多积极的变化。今天,我每时每刻都要讲清真相。虽然我一直非常不愿意使用社交媒体,但由于法轮大法受到的迫害,我决定放弃这种不情愿,因为应该用它来变成我们的优势——在互联网上讲清真相。妻子目睹了我身心的所有变化,她支持我修炼,有时,甚至和我一起学法炼功。我认为,将来她也会认真修炼。

直到法轮大法进入生活,我才找到稳定性和那些改善自己的具体工具。我总是试图找到合适的时间,正确的话语与人交谈;我修炼的越好,就越少挣扎,与人交流的情况就会自然出现。

在道德标准中引导人

在天然喷泉和清澈河流的环绕下,我在山上的房子里开了一间小旅馆。和妻子一起,我们在营火旁热情的欢迎客人,并在科尔多瓦山区愉快的散步。自从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以来,我注意到自己与客人的关系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例如,在过去的五年里,我们与“La Casita de la Nona”(祖母之家)建立了密切的关系。祖母之家收容了来自艰困家庭的孩子。在过去的五年里,到了十月份,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孩子们就会来我们的小屋享受他们的夏天。

'图4:在科尔多瓦山区教“祖母之家”的孩子们炼功'
图4:在科尔多瓦山区教“祖母之家”的孩子们炼功

两年前,我决定教孩子们学习法轮大法的功法,而他们都非常热衷!诺娜(Nona,意大利语中的祖母)是祖母之家的监护人,她鼓励我继续教孩子学习法轮大法及炼功的习惯和教诲。

在营火旁,我讲述了傻子和尖滑人的故事。每个孩子都认为尖滑人是胜利者,但我说其实完全相反。我向他们解释,傻子正在获得能量,尖滑的人正在失去它。我发现这是教导他们“业力”和“德”对人生将来的影响的重要性的方式,这样他们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遵循正义的原则。

我们为何而来?

今天我不打算制作电影成名并得到认可;现在我帮助别人找到自己的道路并救人。我们在这里都是为了大法。修炼者的任何道路,无论大小,都始终由师尊照顾和指导。我们只需要相信师父,并尽所能地做我们所该做的。即使快乐被重新定义,我们也开始从不同的角度享受生活。一旦溶入大法之中,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为了“真、善、忍”,我们就能找到今天成为一个人的正确目的。

今天我很幸运能够在正法时期称自己为师尊的弟子!全心全意的感谢您——我的师尊!

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