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

《石涛.News》基因编辑婴儿宣布後 7天『中国制造2025 – 命运共同体』遭遇自我致命打击 诱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 – 好似神的愤怒与惩罚

作者: 来源:石涛NEWS,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石涛.News》基因编辑婴儿宣布後 7天『中国制造2025 - 命运共同体』遭遇自我致命打击 诱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 - 好似神的愤怒与惩罚

感悟有价 …… 请一杯咖啡
石涛禅居一隅之地 诚谢 …… 纷扰喧嚣的时代 冬进……永春降至的世纪
点击下面Paypal(贝宝)链接 货币选择 USA https://www.paypal.me/Percestudio

点击下面台湾Paypal页面 选择付款-USA
https://www.paypal.com/tw/webapps/mpp…
石涛 Paypal 的账号:shitao.radio@gmail.com

》基因编辑宣布後 7天『中国制造2025 – 命运共同体』遭遇自我致命打击 诱发市场动荡 – 好似神的愤怒与惩罚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via 《石涛.News》基因编辑婴儿宣布後 7天『中国制造2025 – 命运共同体』遭遇自我致命打击 诱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 – 好似神的愤怒与惩罚

陈破空:开庭轰动!华为女主面临重刑,手持多本护照,家属子女都住西方

作者:陈破空 来源:纵论天下youtube频道,文章内容只代表评论员个人观点。
陈破空:开庭轰动!华为女主面临重刑,手持多本护照,家属子女都住西方

陈破空会员 https://www.chenpokongvip.com
音频、文字、段子、禁书、文学、在线互动

陈破空:开庭轰动!女主面临重刑,手持多本护照,家属子女都住西方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via 陈破空:开庭轰动!华为女主面临重刑,手持多本护照,家属子女都住西方

11月份至少486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18年11月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绑架人次按地区分布图。(明慧网)

11月份,中共绑架了486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年龄最长者90岁;103人被骚扰法轮功学员,178人被抄家,31人被非法判刑,49人遭非法庭审,13人遭非法批捕。

明慧网报导,被绑架者中153人已经回家,其中2人被绑架后走脱,20人因体检不合格被拒收而回家。被送洗脑班遭受转化(强行放弃修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7人,被迫离家出走的有5人,失联的有5人。警察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共达208,720元。

绑架严重的地区为黑龙江186人,山东80人,辽宁53人,陕西37人,吉林26人,湖北24人,河北23人,四川18人。

骚扰严重的地区为:黑龙江27人,山东16人,四川10人。

2018年1月至11月份,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人数更新为4,483人。

2018年1月至11月份,中共骚扰法轮功学员人数更新为3,973人。

2018年1月至11月,大陆法轮功学员遭中共绑架、骚扰人次示意图。(明慧网)

绑架

11月份,中共绑架486名法轮功学员,他们分布于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3个城市。

迫害案例: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庆119位法轮功学员同一天被绑架

11月9日,哈尔滨市各区县、大庆市有11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另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或遭绑架未遂。

这次绑架是黑龙江省公检法司部门蓄谋已久的阴谋,警察是拿著名单到法轮功学员家里绑架的。

据悉,黑龙江省公安厅杨波来大庆,伙同大庆国保大队冯海波,对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常严重的酷刑折磨。

岳父母再次失联电视主持人呼吁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主持人郝毅博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岳父母,曾多次遭中共当局非法逮捕。近日,他的岳父再遭绑架,岳母失联。

新唐人“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郝毅博。(明慧网)

郝毅博是新唐人电视台“老外看中国”节目主持人,是一位白人,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他主持的节目妙趣横生,获得观众的喜爱,拥有众多的粉丝。

郝毅博的岳父戴益最近再次遭到中共当局绑架,而岳母盛晓云下落不明。

在今年11月9日一天之内,黑龙江省大庆地区的至少47位法轮功学员在警察的统一行动中被非法逮捕,郝毅博的岳父也是其中的一位。

郝毅博的岳父母、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戴益和盛晓云。(明慧网)

郝毅博的妻子臣倩是在近日上网时,偶然看到父亲的名字,“我们看到爸爸的名字时都很吃惊。”她说。

郝毅博说:“我们试图联系她爸爸,但是没有人接电话;我们也打给她妈妈,她妈妈也没有接。”

郝毅博和妻子致电 中共公安部门,但是得到的答复是,不清楚他岳父母的去向。

郝毅博表示,他们会继续向国际社会呼吁,获得帮助,要求中共当局立即放人,并表示,如果中共不放人,他们就一直揭露、曝光下去。

自中共1999年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后,郝毅博岳父母所在的黑龙江,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人数最高的地区,该省已有至少552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致死。

河北秦皇岛市马桂兰被迫害致死内脏被取走

近日,明慧网河北通讯员突破网络封锁,传出消息,9月17日,60多岁的秦皇岛海港区法轮功学员马桂兰在河北秦皇岛看守所被迫害致死,而且她的内脏被取走。

报导引用内部消息说,河北省来的人(具体什么部门、什么人不清楚),把马桂兰的肚子剖开,取走她的内脏,说是化验。再后来的消息不得而知。

为什么是河北省来人取走内脏?鉴于这些信息,明慧网认为此案有活摘器官的嫌疑。

2018年7月4日,马桂兰和50多岁的马爱华在给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秦皇岛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绑架。

7月5日,两人被送入秦皇岛市拘留所、被非法拘留15天。警察非法抄了马爱华家,她的手机被珠江道派出所非法扣押。

2018年7月18日,马桂兰、马爱华由15天的行政拘留突然被转为刑事拘留。目前马爱华正在秦皇岛公安医院二楼绝食反迫害。

律师见到马爱华后,说她面容消瘦,脸色苍白,胃里被强制插入灌食用的胃管,不许拔出来。

骚扰

11月份,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103人,分布于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3人被迫离家出走,24人被抄家。

天津滨海新区教委公安局骚扰师生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委员会向所管辖学校、单位发放《2018年滨海新区教委师德师风问题排查整治个人排查表》,要求每个教师填写,其中有“是否在公开场合违背党和方针政策的言论”、“是否在各种新媒体公开发布不良信息”、还有影射诬蔑法轮功的条款。

最近,也有公安警察到学校叫老师组织学生在有侮辱法轮功内容的承诺书上签名,毒害学生。

明慧网认为:凡此举动显然是控制人的思想,强迫人们向中共屈服,也是违背其宪法规定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利。

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11月份,有46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骚扰,年龄最大者90岁,70岁以上的41人,其中80岁以上的10人。

迫害案例:

内蒙古巴林左旗九旬法轮功学员邹桂琴被绑架

2018年11月18日中午,内蒙古巴林左旗90岁法轮功学员邹桂琴在大街上贴“法轮大法好”黏贴时,被左旗派出所的三个警察绑架。

警察手提着手铐把老人弄到屋里,让她签字,还恐吓她,要送她到赤峰去,把老人折腾得出现血压高症状,并导致昏迷。两个小时后,老人才被放回。

山东海阳市警察殴打八旬陈再山叫嚣:“打死白打死”

11月9日一早,陈再山老人正在地里干活,突遭警察绑架。同时,几个警察闯进老人家里。他老伴正生病,在家中瘫痪在床,警察不顾他老伴的安危,搜走了放在抽屉里的法轮功书籍。然后,把陈再山老人劫持到中村开发区派出所。

在开发区派出所,有一个警察受中共谎言迷惑,殴打陈再山。陈再山对他说:“我这个岁数了,你打我?”这个警察竟说:“打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

11月9日下午2点多,警察还不放陈再山回家。陈再山挂念家中老伴,就喊“法轮大法好”,一直到下午5点,警察才放陈再山回家。

洗脑班迫害

11月份,有7名法轮功学员被送洗脑班迫害。

桂林市610政法委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广西桂林市“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政法委在像山区新桂大酒店一楼设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

海南一伙人(曾修炼法轮功,后被中共强行转化放弃了修炼)采用各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包括惯用恶劣手段“熬鹰”,对从不饮酒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强制灌白酒、殴打等。

法轮功学员刘泽璇11月16日被放回家,身上多处青紫,曾被多次灌近十几瓶三花酒,被折磨得嗓音嘶哑,说不出话来。11月16日,她的母亲周桂英又被劫入洗脑班,目前情况不明。

经济迫害

11月份,中共警察抄家、抢劫、勒索法轮功学员的现金达208,720元。

李录祥夫妇被绑架警察向家属勒索现金5万元

陕西省扶风县南阳镇法轮功学员李录祥夫妇于11月13日下午3点多被派出所警察绑架。

李录祥的老伴先被关押在扶风县风情园,三天后被劫持到宝鸡市眉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七天后,警察向家属勒索现金五万元,她才于11月23日获释回家。李录祥目前被非法关押的地点不详。

据明慧网消息,2017年,在中共为打压法轮功而采取的“敲门行动”中,最卖力的各地派出所所长和指导员,遭厄运而死亡的就有4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59岁,最小的32岁。

这些年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和“610”等部门人员的死亡人数,被明慧网报导出来的就有数万例。

来源:大纪元



via 11月份至少486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法轮大法祛邪扶正 把我的附体清理了

文/大陆大法弟子 至诚
来源:明慧网2004年3月31日

我是即墨市大法弟子。我38岁那年,被狐黄附在身体上,我当时就知道这不是好事,民间都说那就成巫婆了,并且很受罪,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医医无效,许愿吃斋什么方法都无用。附体把我的脑子全控制着,尤其在那时政府部门不承认有附体的事,说你那是装神弄鬼的,要挨批斗的。可是怕没用,它叫你受罪,你受不了只得照它的去做,给它安位,去赶庙会给无数人演讲,在家也有好多人来找看病的,那时身体很弱,不能干活,常不吃饭,常整夜不睡觉,面带苍白,嘴唇发紫,浑身无力,就感觉死不了活不成,全家人都为此事发愁,公婆、孩子常哭。

法轮大法救了我,在98年2月9日我得了法轮大法,我把牌位(二十多个)和有关的附体书全烧了。

我走向真正的人生之路,修炼真、善、忍,返本归真。现在我一身轻,面色白里透红,也能干活了——因为没有了附体。

这是师父的慈悲、大法的威德把我救了。在我得法六年的纪念日,我愿世人都知道大法好,能祛邪扶正,能教人向善。我向诚心人、有缘人说大法好,师父是来救度人的,大法能正一切不正的,我说的是心里话。

云南村民用杀猪刀三刀砍死村综治办主任

12月6日上午,曲靖市富源县墨红镇补木村发生,该被一用杀猪刀

据云南网报导,该村王文兴说,6日上午,该村主任、村民小组组长龚某某被同村一村民持刀砍伤,的医生赶到时,龚某某抢救无效死亡,该村民“作案”动机不明。

一名知情人士说,龚某某身中三刀,主要为肩部和肺部。

当地官员说,龚某某并不是网上流传中所说的扶贫干部,双方之间有无矛盾和过节暂时还不清楚。涉事村民龚某国(谐音)“作案”后第一时间就被其他村民控制。

龚某国的儿子说,“父亲用的刀是平日里用来宰猪的。”并表示,其父亲今年65岁,家里和村小组长并没有什么矛盾,父亲被派出所带走后自己就再也没有见过他。

但上述知情人士说:“据讲述,他们两家人附近有一块地方,两边都说是自己的,龚某某倾倒泥土在那个地方后引起了冲突。”

目前该案还在调查中,当地警方还未披露龚某国的作案动机。

来源:大纪元



via 云南村民用杀猪刀三刀砍死村综治办主任

任正非呼吁勿做"亡国奴" 网上疯传

华为财务长日前在加拿大,在中国大陆引发热议。此前华为总裁"亡国奴"内部讲话被网民翻出,并瞬间在大陆互联网热传。

多维报导,中国经济界名人曹山石8月在其个人推特(Twitter)披露,针对中美贸易战未来趋势及其应对,华为总裁任正非在华为管理层中发了一份内部文件

"我们现在面临的现实,和的关系可能会出现比较紧张的一个阶段,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投降没有出路,从来亡国奴就是任人蹂躏,我们不会愿意甘做亡国奴。因此,每条战线要收缩一些边缘性,同时在关键领域加大投资,避免生命线被卡住。……"

有分析指,中国大陆网民热传任正非上述内部讲话,意在表达对美国蓄意打压华为的愤怒,同时也意在提醒中国大陆民众和政府在接下来的中美经贸谈判中,要警惕川普政府。

就在习川会前夕,在10月份的一次内部讲话中,任正非针对中美贸易战下华为面临的形势曾表示乐观称,"首先,我们要有信心,不要把当前形势看得过于悲观,形势总体还是好的"。

另外,因孟晚舟被捕,她的妈妈、任正非第一任妻子孟军也受到关注。外界传言,任正非是靠孟军飞黄腾达。

1982年,任正非随孟军来到深圳,孟军做了南油集团的高管,任正非做了下属一家电子厂的领导。电子厂里年轻漂亮的女工很多,其中有人被指与任正非发展成为"情人"。孟军则毫不留情地将任正非的"情人们"扫地出门。在公开场合,任正非称与孟军两人是因理念不合而离婚。

来源:



via 任正非呼吁勿做"亡国奴" 网上疯传

百度又出错! 复旦教授被骗签证费

教授在微博痛斥竞价排名网络图片

中国大陆最大搜索引擎企业百度因竞价排名惹出的事端时有发生,最近又发生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也被算计了。

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严峰11月29日发微博表示,他为了办理电子,通过百度搜索到一个名叫“土耳其签证中心”的,结果花费129美元(合约889元人民币)办理的土耳其电子签证,比真正的土耳其电子签官网办理费用,要多花近一倍的价钱。

真正的土耳其电子签官网是网页的第三个搜索结果“土耳其共和国电子签证申请系统”,用只要61美元(合约420元人民币)。

据报导,中国人在网上办理土耳其、柬埔寨、肯尼亚等国签证时,通过百度搜索到的前两位签证网站,都是同一公司运营的高仿网站,就连百度自己运营的“百度评价”上的大量用户对这些高仿网站都在进行投诉。

据业内人士称,此类高仿网站在百度搜索引擎畅通无阻,不但给造成了额外费用损失,还有将泄露给第三方、签证申请人被拒绝入境,甚至在国外面临司法等风险。

据了解,百度推介的高仿网站已被投诉一年多。

百度竞价排名事件是指从百度公司搜索引擎创建开始至今,企业付费给百度公司,百度公司不论企业信息真实与否,给其产品、商品的广告排列在搜索结果最前面的一系列事件。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董筱然综合报导



via 百度又出错! 复旦教授被骗签证费

华为孟晚舟保释听证会:其被捕与涉嫌违反伊朗制裁禁令有关

来源: BBC

在中美贸易谈判的重要关口被捕的华为高管孟晚舟,7日出席温哥华法庭的保释听证会。听证会应证了此前各方的猜测:孟晚舟被捕事件的确与华为涉嫌伊朗制裁有关。

孟晚舟与伊朗制裁禁令

当地时间7日,保释听证会在温哥华举行,曝光了此前未获公开的案件细节。加拿大检察官在法庭上称,在2009至2014年间,孟晚舟利用华为一家在注册的分公司Skycom绕过与欧盟针对伊朗的制裁。Skycom的员工使用华为的电子高层管理人员为华为的雇员,记录也显示两家公司有联系。检方指控孟晚舟涉嫌造假、欺瞒多家金融机构,她隐藏华为与Skycom的财务联系,声称两家公司并无关联,实质上利用Skycom作掩护以便华为与伊朗做生意。孟晚舟在2008年2月到2009年4月期间担任Skycom的董事。

孟晚舟、华为与Skycom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并非鲜为人知的秘密,路透社早在2013年就曾报道,跟华为有诸多联系的Skycom曾在2010年向伊朗最大的电信公司提议交易在禁售名单上的惠普电脑,交易总价超过130万欧元,合同上有“华为机密”的字样及其商标。但华为坚称Skycom只是一般意义上的生意伙伴,并且两家公司都没有向伊朗供应电脑。

加拿大检察官在保释听证会上表示,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且罪名成立,将面临每项罪名最高30年刑期,且她的家庭财力雄厚,有保释潜逃加拿大、返回中国的风险,请求法庭不予批准她保释。检方比较孟晚舟提出的100万加元(约75万美元)保释金与其父任正非数以亿计的身价时,现场观众发出了笑声。

孟的律师则辩称,孟晚舟出于保护个人、父亲乃至中国的尊严,不会弃保潜逃。

美国有60日时间来提出正式的引渡申请,而加拿大法庭将会裁决检方是否有足够证据起诉孟晚舟,随后加拿大司法部长将决定是否将孟引渡至美国。

孟晚舟当日身穿一件绿色上衣,在等待法官到达法庭期间,她向两名律师微笑并通过翻译与其交谈。法庭现场坐满了人,包括近百名记者。据身在现场的记者说,检察官提及最高刑期时,现场观众显得震惊,传出倒抽一口气的声音。

根据法庭公开的信息,针对孟晚舟的逮捕令是在8月22日从纽约颁布的,当时中美贸易战正逐步升温,美国在一个月后宣布对2000亿美元中国产品施以10%关税。

检方称,从2014年到2017年初,孟频繁进出美国,但自从她在2017年4月得知正被美国检方调查,就不再前往美国,即使她16岁的儿子正在波士顿上学。

加拿大强调并无政治因素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强调,加国政府逮捕孟晚舟,并无政治意图。“相关机关作出决定时没有受到任何政治力量参与或干涉……我们提前几天得到关于此事正在推进的通知。”

前加拿大驻华大使马大维(David Mulroney)受访时表示,担忧孟晚舟抓捕事件可能引致北京以牙还牙,对身在中国的加拿大、美国公司施压,或逮捕公司高管作为人质。

“这是一个很严重的事件。孟女士无论是血缘上还是职务上,都是中国商业皇族的一员。”马大维说。

加拿大与美国是密切盟友及邻国,美国和中国分别是加拿大的第一、二大贸易伙伴。加拿大国内舆论普遍认为,加国目前夹在两个经济大国之间,处在左右为难的境地。

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及加拿大五国组成的“五眼联盟”情报共享体系中,只有加拿大还未明确表态将华为排除在本国5G网络建设项目之外。近半年内,澳大利亚、新西兰政府与英国电信集团先后表态将华为剔除在其5G网络设备供应商名录之外,美国则早已向华为关上大门,估计美国将借孟晚舟事件,持续向加拿大施压。

孟晚舟听证会举行的同时,加拿大外交部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举行电话简报会,面对各国记者就华为事件的轮番提问,她再三重复“法治”这一关键词。

她强调,加拿大是一个遵守和协议的法治国家,司法部门独立于任何政治影响之外。在孟晚舟的案件中,加拿大应美国请求执行引渡,因禁止报导令,她不会评论事件细节,亦未正面回应是否担忧中国会“报复”加拿大。应孟晚舟本人的要求,加拿大法院此前批准了禁止报导令,则在司法程序中途及聆讯期间,法庭不能提供案情细节,此禁令在保释听证会上刚被法官裁定推翻。

方慧兰透露,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John McCallum)跟中国外交部保有良好沟通,他已向北京表明加拿大在处理此案时严格遵守法律程序、尊重司法独立,并且孟享有领事服务的权利将得到保障。

按照往例,加拿大法庭决定是否引渡嫌疑犯到美国的裁决过程可能历时数月。

美国事先知晓抓捕行动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谈判餐桌边握手言和、达成90天贸易战停战协议之际,在一万公里外的温哥华机场,加拿大政府逮捕了中国电信巨头华为的继承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

白宫承认,在习特会期间已经知晓孟晚舟抓捕行动。

在与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的采访中,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透露,他在习特会时就对逮捕孟晚舟一事知情,但他没有直接确认特朗普也事先知情。“我们(白宫)经常获得来自司法部的类似通知,当然不会每条都通知总统。”博尔顿是习特会晚宴的美方代表之一。

如果案件将引发全国甚至国际关注,司法部一般会事先知会白宫。《纽约时报》引述多名美国政府官员称,在孟晚舟被捕之前,司法部官员通知了白宫的法律顾问办公室,以及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两位牵头的共和党及民主党参议员。

无论总统特朗普是否提前知情,他可能乐见孟晚舟被捕事件为美国在贸易战中增加谈判筹码,他至今未就孟晚舟事件置评。从种种迹象看来,习近平在习特会时并未得知抓捕一事,中方是在消息曝光后,才严正要求美、加两国作出解释。

自2016年起,美国政府一直调查华为涉嫌违规与伊朗保有贸易往来。根据彭博社的报导,美国政府指定的监察员较早前发现,华为曾经透过汇丰银行与伊朗有资金往来,监察员将此事举报给纽约联邦检察官。负责案件的美国纽约布鲁克林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汇丰银行及华为都拒绝对此置评。

中美贸易谈判甫见曙光,孟晚舟被捕消息就在这敏感时期曝光,美国媒体聚焦事件将如何影响中美谈判前景。《纽约时报》报导,孟晚舟事件为中美谈判蒙上阴影,可能破坏两国为化解贸易战刚达成的共识。

市场亦担忧孟晚舟被捕事件为中美贸易谈判蒙上阴影,全球股票市场指数大跌,道指曾急挫500点。

在美国国会方面,多名共和、民主两党的国会议员发声支持加拿大政府的抓捕行动。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Marco Rubio)发表声明,对加拿大逮捕孟晚舟表示欢迎,他要求加国尽快将孟引渡到美国,并应考虑仿效新西兰及澳大利亚,禁用华为设备建设5G网络。对华立场一向强硬的卢比奥是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的主席,该委员会的职能为监察中国法治及人权发展。

德克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在推特上称华为是“蒙上一层电信公司薄面纱的共产党情报机关”,但他就这一说法没有提供更多解释。美国一直怀疑华为与中国政府及军方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为北京从事间谍活动,而华为一向否认这一说法。

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担任副主席的维吉尼亚州民主党议员参议员沃纳(Mark Warner)则在推特上表示,华为像中兴一样是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也都违反了美国的对伊出口禁令,他希望特朗普政府对华为违反禁令一案追究到底,而不是像中兴案那样没有追责到底。

在科技上与中国“脱钩”以防范北京透过华为、中兴等高科技公司进行情报收集活动及保护美国公司的知识产权,在华府已渐渐成为跨越美国党派分歧的共识。尤其是强调保护人权的某些民主党人与一些以维护国家安全为主要政纲的共和党人,已结成了对华鹰派的一股国会势力。这股势力与白宫对华强硬派或许并不凡事协调,但在关键事件上互相呼应、推进议程。可以预料的是,孟晚舟被捕事件不会是船过水无痕的个案,美国精准打击中国重点行业及公司、掀起中美关系波澜的案件将陆续有来。



via 华为孟晚舟保释听证会:其被捕与涉嫌违反伊朗制裁禁令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