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中国社会蔓延绝望感 党内外都在期待“大革命”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7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时至今日,中国 的老百姓、知识份子甚至各级官员都对这个体制深感绝望,无论经济、、社会以及环保层面,多年积累的问题 日益凸显,而且越来越尖锐。

老百姓和知识份子对体制绝望,对信用沦丧等绝望,中共官员在绝望中铤而走险,疯狂敛财。中共不堪重负,正驶向越来越动荡的深水区。外媒则称,暴躁的社会正孕育着一场静悄悄的大变革。


中国社会蔓延绝望感


近期,《电台》未普的评论文章 《中国社会普遍蔓延绝望感》在网络热传。文章说:大量迹象显示,中国社会正普遍蔓延着一种绝望感。老百姓和知识份子对体制绝望,对执政者绝望,对反腐绝望,对信用沦丧、人人害我、我害人人的社会绝望。


文章引述法学家贺卫方在2013年5月9日接受访谈时谈到了社会上的几种绝望感。“如,老百姓对政府、对司法绝望。地府在征地等方面为所欲为,老百姓无处讲理,无法诉诸于司法解决问题,只好上街、上访 自焚 。”


贺卫方表示,政府对像清华大学朱令案这样受到广泛关注的案件根本无法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结论,令老百姓绝望;专家参与 有毒食品 的研究和生产,令人绝望。他说,这个社会已经没有一种信任,“谁是我们信赖的?领导人,我们不相信,领导人说的话我们不大相信。行业协会,我们不相信。报纸,我们也不相信。网络,说什么的都有,我们也不知道信谁的。知识份子,也是这个样子。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这个国家已经变成了一种普遍的信任丧失的状态”。


中共官员在绝望中铤而走险


这种绝望感在中国普遍蔓延,使社会处于极度危险的境地,各个绝望的阶层都有铤而走险的冲动。中共官员对现在的处境如坐针毡,怕被举报 被双规,又对未来 的预期绝望,怕被清算,因此他们会不顾一切加速捞钱,同时拒绝改革。他们白天“照镜子”、“洗操”,说些习近平提出的冠冕堂皇的话,以蒙混过关;晚上则思忖如何尽快捞钱,如何把钱秘密转走,意欲逃离的和裸钱将会因此而增加。


《金融时报》 中文网 撰稿人罗天昊在他的“‘中国梦’的理想与现实”一文中说,当财富的来源不再取决于自身努力,而是取决于出身、特权等因素时,民众仇富,乃是对社会不公、机会不均的绝望甚至仇恨。


作者未普在文章中说:“我觉得一个国家走到今天这一步,如果让自己的国民都是有这样一种绝望感,实在是太可怕了”。


绝望中社会危机、群体事件频繁爆发


未普认为,老百姓的绝望则是最危险的绝望,特别是那些来自“新底层阶层”的绝望。“新底层阶层”, 如经济学家王小鲁所说,包括失地农民、被拆迁 的城市居民以及不能充分就业的大学生群体,还有因为高房价坠落的“城市中产”、体制外知识份子,加上传统 意义上的农民、农民工、下岗失业工人,组成庞大而复杂的底层社会。


这个庞大而又复杂的底层社会如今弥漫着极度绝望。他们对政府的任何承诺和信用绝望,对没有机会改变命运而绝望,对看不到希望而绝望,对极少数权贵占有绝大多数社会财富,导致他们无法在财富上成功而绝望。绝望中,只要社会上一有“风吹”,他们就会“草动”,他们会把憋足的愤怒和绝望转化为行动,转化成大规模的自发的群体性事件。


习近平多次谈中共面临生死存亡


对于中国目前的现状,习近平等中共最高层 早已意识到这种危机。据悉,在中共会3月的政治局扩大会议中,习近平称中共正面临挑战的严峻性、紧迫性,并表示,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习近平表示:“部份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


《动向》消息称,2012年5月份曾报导,时任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的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国务院部委办书记、部长政治学习班上,称当前中共存在三大危机:政治危机、政局稳定危机、民心党心危机。


陈平:中国将在革命中结束一党专制


今年1月,香港《阳光时务》周刊创办人、早年曾任中共高层 政治智囊的陈平在接受台湾媒体《新新闻》的专访中谈到:“中国三年一定会发生革命,即便是中国第五代的领导人也改变不了这大趋势!”


陈平并预测,革命最终是来自于社会大规模的抗争中,最后走向结束一党专制,开放


九评 三退 是中国的唯一正确选择


中共执政60多年来,中国社会问题层出不穷,造成天怒 人怨 ,中国民众对中共已完全失去信心。著名政治评论家陈破空 说,中共政权已丧失改良资格,无论如何做也已经无法再改良,中国社会正处于大变革的前夜。


2004 年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了《九评共产党 》系列社论,在全球引爆“三退”大潮(退出中国共产党 、共青团、少先队)。该社论从历史 事实的角度,全 面、彻底地剖析了中共的“假、恶、暴”以及反人类、反宇宙 的邪恶本性。指出中共邪党是目前中国社会一切苦难和罪恶的根源,彻底地打开了禁锢中国人几十年的 邪党文化 的思想枷锁。


2013年7月6日,大纪元统计的三退数据显示,全球做出三退登记的人数已达141,484,298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社会蔓延绝望感 党内外都在期待“大革命”

史上“信息量最大”交通违规视频笑喷网络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6日讯】近日,四川重庆市的一段查交通违规视频爆红网络,笑翻了网友,民众称视频曝光的信息量实在太大,首先司机以跨包带代替安全带,当要查驾驶证时,称忘带了,让其妻子送过来,其妻更是横穿马路,更为关键之处,在其妻来之前,司机让坐在副驾驶座位的一女子先走了,最后对他的妻子撒谎。此段视频让大陆 民众遐想无限,直呼:“哥们,你摊上大事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5日,重庆电视台公共频道《交通全接触》的一期节目在网上热传,网上热传的这期节目被网友命名为“信息量好大”。


视频中的交通违规发生在重庆沙坪坝区红岩村附近的路段,交警边巡逻边进行了实拍。




近日,四川重庆市的一段警察查交通违规视频爆红网络,可谓笑翻了,民众称视频曝光的信息量实在太大。(网络图片)

一辆正在行驶的银灰色沃尔沃轿车被交警拦下,司机带着墨镜,身穿蓝白条相间的T恤,交警发现他肩上的安全带有些特别,将他叫下车来,原来这个“安全带”是他背的包的带子,没有系安全带,司机称这是为了安全才将包不离身,坐在司机旁边的是一个长发美女,她向交警称自己从不系安全带。


交警在向司机要驾驶证时,司机称忘在了家里,于是他给妻子打了电话,称15分钟后能到。这时,他走到车旁边,对车里坐着的女子说:“我觉得你干脆,你就先走,回头我再打电话给你”。


15分钟后,司机的妻子来了,但是他的妻子在过马路时没有遵守交通规则,横穿马路走了过来,妻子问司机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不是说在遂宁开会?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司机回答:“临时有点事,就回来了。”


这时,交警称要对他和他的同事进行罚款,妻子一听马上就问:“同事?人呢?男的?女的?”司机草草地回答道:“男的,回来再说。”


整段6分多钟的视频,居然包含了这么大量的“信息”,让民众颇为吃惊,虽然目前“@重庆交巡警”的官方微博删除了视频,但是该视频已在网络热传,被强势围观。


“西山剑之扬眉剑出鞘”:内容很丰富啊,可以创作一篇小说 了。


“铁警小邵”:他老婆看了这个视频之后……他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


“空白人生”:人家的私事至于这样报吗?这个男的完了,全世界都知道了!


“小胡子胡子有点泛白”:这哥子 真霉 离婚证拿定了。


“单细胞肖华”: 以后出门还是打车算啦把车卖了吧……。


“小城公狼”:男主人死定了!警察够坏的。


“窗外下起雨”:视频我看了!确实信息量很大很大……啊!太不纯洁了!这么大的信息量我们都明白了!太不纯洁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史上“信息量最大”交通违规视频笑喷网络

周永康亲信陆续被查 涉政变文痞被清洗

周永康的铁杆亲信、已退居二线的四川文联主席最近突然被调查。分析指,薄熙来落马,一些文痞连篇的为薄喊冤叫屈,中共高层 忽然拿下郭永祥,深层次原因莫过于指向郭永祥这些摇旗呐喊的文痞的后台老板。


据大纪元报导,6月23日据中纪委的消息,四川省文联主席郭永祥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这是继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书记吴永文之后,周永康的第三个铁杆心腹被调查。


郭永祥是周永康的铁杆亲信,是曾跟随周永康18年的大秘。郭从胜利油田开始就跟随周永康,直到四川省委,周永康调到北京任长后,郭永祥继续留在四川,在2006年担任四川省副省长。


前香港文汇报记者日前撰文分析习近平这时拿下郭永祥的深层原因。他认为江泽民、周永康等人退居幕后之后,原先的关系圈子发生了变化,以前有权有势,以行动为主;现在无实权,以舆论为主。多年来,在周和薄的周围都形成了利益集团,他们手里有钱,很容易找到代言人。


郭永祥任四川省文联主席,文联下面有作家协会,有美术家协会,有曲艺家协会,理论研究室,还有文学杂志等等,大批的文人墨客在为薄周等“纸老虎”,“死老虎”鼓吹呐喊,利用舆论做最后挣扎。


郭永祥落马后,6月27日,“也辞职退下了。方滨兴协助王立军按照薄熙来的指示建立起重庆市的网路监控系统 ,监控重庆市委和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上网情况和全部往来电子邮件,其中还包括来重庆的领导人的通讯情况。薄熙来则以重金和美女回报方滨兴。


去年王立军事件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曾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废掉将在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其中,周、薄阴谋搞掉习近平计划内很重要的手段就是网路、舆论上的抹黑行动。


之前网上曾公布了200多位被薄熙来收买、为其“重庆模式”、“唱红打黑”制造舆论的媒体、文人。除了拿了薄熙来100万的北大教授,左派文人司马南、之乡的张宏良等人,还有北邮校长方滨兴。


在近日政治局的会议中,习近平讲话警告政治局要维护中央权威,外界认为中共高层 已经公开摊牌。此时薄党方滨兴的辞职不是偶然,向外传递“审薄打江”的信号,薄党的总后台即是周永康、江泽民。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明德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周永康亲信陆续被查 涉政变文痞被清洗

薄案终极内幕 被“装傻”忽略的主线

免翻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薄熙来-从表面上看,是一场中共内部的权斗。但深入探讨,却能看出另一条主线,往往为观察者和国际媒体忽略的主线,就是这次官场中所有涉案的人,从王立军到薄熙来,再到周永康,以及出来遛了一圈儿企图再度掌控政局而不得的,都和迫害法轮功 直接有关。谋杀案只是薄的一个犯罪行为,薄涉及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诸多犯罪行为。但是这个罪恶,中共和西方都不敢和不愿意触及。对中共的不愿提及,大家都明白。而西方的“装傻”,主要是如果真的从内心承认这场迫害的残酷,明天不就得改变整个对华政策吗!什么利益的算计,人权的忽视不都得在美国人民的压力下重新考量吗?


王立军在锦州并不是一个忠于法律 长,而是残忍的人权侵犯者。他利用公安局长的便利,丧尽天良的进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犯罪活动,为此得到奖励。而锦州地区的死刑犯 数量却少得无法解释他何以在两年内便可进行数千起移植实验,他一个非医学专业人士,被称作器官移植专家,并用国家经费建立移植方面研究所。【6】一位原锦州的武警几年前就揭露王立军命令对法轮功学员赶尽杀绝,并亲自组织对法轮功学员器官活摘手术。薄熙来打黑,需要的不是忠于法律忠于职守的人,那样的人是无法贯彻黑打政策的,他需要的是只听从薄,而藐视法律践踏法律的打手。


薄熙来由于在大连和辽宁任职期间迫害法轮功,在海外 被起诉十三次,被起诉次数仅次于江泽民的二十一次和罗干的十九次。北京圈内有一种说法,当时薄熙来的顶头上司国务院对薄的恶习看不惯,坚决不让薄接副。这也许是事实。从另外的来源,如根据维基解密一份美国外交电文,温家宝认为薄在海外被法轮功起诉次数太多,其负面的国际曝光不适宜在更高级的国际场合代表中国 ,不同意薄晋升副总理而将其外放到重庆任市委书记的。【7】


周永康是在四川省作省委书记时因严厉迫害法轮功而被江泽民看中,破例将这个从来没有公安工作经验的人调到北京,替换被江认为迫害法轮功不力的贾春旺任长,同时兼任中央政法委唯一的副书记。当罗干退休时,需要另一个类似自己,即有迫害法轮功血债,心狠手辣的来接任,以便使迫害政策能继续,就选了周永康继任他的中央职位。无论是在公安部长还是后来的政法委书记任上,周都要为全国范围的迫害负主要责任。


十八大以后,周永康将退休,他必须选择 一个同样有迫害法轮功血债而又心狠手辣的人接替他的职位和迫害政策。这个人必须有动机、动力和手段。这个人选非薄熙来莫属。而薄熙来也需要这块跳板为其更大的计划服务。两人狼狈为奸,形成了薄周联盟 。在江泽民为首的“江家帮”里,固然有大贪污犯、黄菊、陈良宇,但中共高层 无官不贪,因此贪腐并不能成为凝聚“江家帮”的主要动力。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 上欠下血债的人出于自保的目的而联合,这种“恐惧”的凝聚力在江泽民看来要可靠得多,因此这一类人就形成了一个“血债帮”,这是“共同犯罪”的帮派集团。


拿下薄熙来,血债帮在中央要找到像薄那样各方面都符合周永康接替罗干那种条件的不容易,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指挥系统 立即就面临后继无人的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在人大期间,薄熙来已经因为王立军案面临调查的情况下,周永康和其他政治局常委唱反调而公开挺薄的原因。只要周永康还有权力,哪怕是名义上的,也一定要拚命反击,这不是他想不想做,而是必然要做的。


(节选自《真实的江泽民 》第四章;作者:《真实的江泽民》联合写作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阿波罗网来源:真实的江泽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薄案终极内幕 被“装傻”忽略的主线

日参院选举 执政党料轻松过半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7月6日报导】(中央社东京6日法新电)媒体民调今天显示,首相安倍晋三所属执政将在本月的选举中保住参议院多数。


如果执政党胜选,安倍将同时掌握参众院多数,且3年内都不需再面对全国性选举。


“日本经济新闻”、共同社和“朝日新闻”民调纷纷显示,安倍所属党和执政应能轻松赢得7月21日的参院选举,并拿下本次改选121议席中的逾半席次。


执政联盟 必须拿下63席,才能掌握参院多数,而反对党日本党则是参院最后一个会期中的单一最大政党。


“朝日新闻”民调预估,自由民主党可能拿下63至73席。


支持者说,安倍将再度发挥影响力,大力农业等受保护、效能不彰的产业,并取消劳工法中的限制措施。许多企业主 表示,劳工法的限制措施让企业更难以招募和解雇员工。(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日参院选举 执政党料轻松过半

中央党校教授赞同取消马列课 防农民工学革命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综合报导)7?1中共建日前夕,党校教授周天勇微博发表言论,赞同中央和教育部取消大中专学生马列课建议,以免学生失业后去“教育”农民工,学会革命理论。该言论引起网络嘲笑与热议。

极度讽刺 中共害怕马列暴力理论传播


6月30日,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周天勇微博发表言论:“中央和教育部建议的是,在大中专学生的课程中,取消这个论,那个论性质的课程。其对他们就业和创业毫无用处,是当大领导用的知识。如果学的太多,他们失业了,拿着资本论去农民工的工棚,宣传受剥削压迫理论,将是极大的社会动乱的不稳定因素。为什么执政后还要学革命理论呢?”从而引发网络热议和转发,更多是对其与马列理论的嘲笑。


“溪山第一楼”:资本论起家的政党今天要惧怕资本论?


“Aloft日记”:早该灭了这个论那个论的课程啦,连讲课的老师都未必真的知道那些论到底是讲什么的,叫学生来学只能是形式主义,浪费大家的时间。学了也用不到与生活就业的什么地方,然后又不能起到陶冶性情提高美感的个人修养方面去,根本就是学无所用纯粹就是一门拿来撑的课而且这些还是闭卷的课程!真是够整人


“金州子”:也对,权贵个个怕马列,因为受压迫者掌握了就会造反。西方都不禁马列,我们有些人却要开始动马列的土了,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傲剑江湖1999”:如果没有压迫,又何怕别人学马列?这跟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


“-瞽僧-”:马列被只是时间问题 。D在49年前的部份言论就已经被维稳了,资本论、国歌、国际歌,这些鬼吹对抗仇恨的,统统都会被维稳信不信由你。


“尼姑庵里没和尚”:党校有这个傻逼,你说党杂不亡?笑喷了。


》早就点出中共的邪教 本质


中共长期以为是以马列理论教育民众,并且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把其作为课强制对学生进行洗脑。然而到了中共面临崩溃边缘的今天,中共党校教授居然实话实说,担心目前大量的学生失业后,拿资本论去“教育”农民工反中共的剥削。可谓是一个极大的讽刺。


其实,在《九评 》一书早就点明,“共产党的初始原则,是剥夺 所有的私有财产,进而消灭所有‘剥削阶级’。”然而“中国 共产党因为自身生存危机,自上世纪八十年代 开始经济,把人民财产权利部份归还,也把共产党政权这个庞大而精密的控制机器,捅出了第一个窟窿,这个窟窿,到今天越来越大,发展成为全体共产党官员发疯般为自己聚敛财富。”


“这个以暴力和谎言,不断变换自己外表形象的附体邪灵,近年来败像尽显,已经到了惊弓之鸟、风声鹤唳的程度,它以更加疯狂聚敛财富和控制权力来试图自救 ,但却更进一步加剧了其危机的到来。”


在《解体党文化 》一书中写道:“正统信仰具有稳定的特性。耶稣说‘天地 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中国人则讲‘天不变,道亦不变’。因此有正教信仰的人会根据其经典来判断对错,这种是非标准是稳定的。而共产党却需要根据其政治需要,不断改变或推翻它刚刚还在宣传的是非标准。”,“每一次改变都是原来的政策已经走入死胡同,再继续下去就要威胁到中共自身的安全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央党校教授赞同取消马列课 防农民工学革命

埃及政变暴力再延烧 30死65人受伤

埃及军方日前将该国的首任民选总统莫尔西赶下台后,莫尔西的数万名支持者7月6日涌上各地街头抗议,他们指控军方发动,推翻莫尔西。支持者与反对派爆发冲突,至少导致30人死亡


报导,在埃及军队开枪打死3名莫尔西支持者数小时后,不同阵营的示威者在开罗相互攻击。被军方罢免的莫尔西总统支持者和反对者在位于首都开罗胜利广场附近的大桥上相互投掷烟花和石块。


国营电视报导,莫尔西支持者和反对派在亚力山卓(Alexandria)街头及开罗指标性的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冲突激战,至少导致15人死亡,65人受伤。


中央社报导,莫尔西所属穆斯林兄弟会(Muslim Brotherhood)等伊斯兰主义联合组织今天清晨发表声明,要求军方让埃及第一位民选领导人复职,否则将发动进一步“和平”抗议,且不会放弃街头运动。


警方持续围捕伊斯兰主义人士,并宣布逮捕穆斯林兄弟会的重量级人士谢特(Khairat al-Shater)。谢特被视为莫尔西以外的穆斯林兄弟会第二号人物。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表示,潘基文呼吁和平终结危机。潘基文说:“各方都不该施以报复手段或打压任何主要政或社群。”


综合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埃及政变暴力再延烧 30死65人受伤

高温热烤 中国多地成“火炉”

最近持续高温,很多城市气温普遍达到35℃以上,成为“火炉”城市。多地高温预警已经升级成最高级别的红色,各类因高温引发的事件层出不穷。有民众表示这是老天爷在“烤验”中国 人,天佑善良人,中国人要自求多福了!


大陆 媒体报导,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湖北、江苏、安徽、上海、浙江、福建、江西、湖南、重庆、新疆15个省区市,出现今年入夏以来范围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罕见高温持续天气。


7月3日,中国气象网通过官方微博发布的高温“火炉”城市排行榜显示,郑州、吐鲁番、重庆、福州、杭州、北京、上海、海口、西安、长沙等多个城市已经成为“火炉”城市,连续5天以上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重庆和西安多日气温甚至高达39℃以上。


上海市连续高温数日,导致医院急诊中暑病人激增,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门诊出现患者严重超负荷现象。此外,受天气炎热影响,矿泉水旺销,从事矿泉水批发的张先生表示,每天送水都送到晚上七八点才能休息。


各地因高温引发的事件层出不穷。福州仓山一建筑工地工人,40岁左右的四川打工者中暑死亡 ,死亡后体温仍然超过38.5℃。


7月5日中午,唐山市气温高达36℃,一辆载重30吨的油罐车突然着火,车上大量油流出,引燃附近4辆轿车。


7月3日上午,武汉市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公交车,一块车窗玻璃突然自动爆裂,怀疑 是由于高温烤炸的。


7月2日下午18时40分许,上海市S20外环高速内圈上南路段,一辆行驶中的面包车自燃,大火将整辆面包车吞噬,路段交通一度拥堵。


国际广播电台郑念报导



本文标签:, ,






via 高温热烤 中国多地成“火炉”

新疆七五抗暴纪念 乌鲁木齐草木皆兵

新疆“七五”抗暴事件4周年之际,首都乌鲁木齐戒备森严。媒体报导称,当局采取了2009年以来最严密的安全措施。维族学者伊力哈木发表公开信 ,呼吁当局对四年前被警方逮捕后失踪的维吾尔人给个明白交待。


2009年7月5日发生的维族人和汉人之间的流血冲突导致至少200人丧生。每年这一天,当局均严加防范。因上周又发生两起暴力事件,至少有35人死亡 ,当局更提高了警力部署。在乌鲁木齐的所有重要路口,均可看到全副武装的武警和车辆,手持冲锋枪和盾牌的在街上巡逻。


新疆媒体也加强力度把冲突归咎于暴力恐怖分子,称恐怖分子犯下的反人类反社会罪行令人发指,激起了全国民众的强烈愤慨。乌鲁木齐市民张先生说,互联网上,“”大行其道,监视言论和转发官方的文章 ,同时表示支持对的决策。


本周三起被软禁的中央民族大学教师伊力哈木•土赫提呼吁政府公布七五事件后失踪的维吾尔人的下落。文中写道,四年来,维吾尔民族的内心创伤不但没有得到抚慰,反而一直被在伤口上撒盐,打压时有发生。”7•5事件”后失踪维吾尔人的问题 就是其中之一。


伊力哈木写道,在”7•5事件”之后,当局逮捕了1800人,一部分被判处死刑,一部分被判有期和无期徒刑,一部分被释放,但也有不少人失踪。但是数年来这些人的家属没有得到当局的任何合理解释。伊力哈木认为,”可以相信他们是已经死在狱中。”伊力哈木认为当局应该发布客观、全面、详细、有说服力的报告,并对受害者家庭道歉、赔偿、安抚,此外还应追究相应人员的责任。


伊力哈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高压政策在新疆只能形成一种高反弹。他还指出,政府必须明白,在新疆,既存在对暴力的和平反 抗,也存在对暴力的暴力抗争,其中一些反抗行为和恐怖主义或者民族分裂主义没有关系。”很多人实在是生活难以维系。他们既没有机会通过途径争取自己的权利,也不能通过媒体获得帮助,他们无法捍卫自己的权益、表达自己的观点。那他们能做什么呢?一些人就选择 了对抗和煽动暴力。”


国际广播电台林光荣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新疆七五抗暴纪念 乌鲁木齐草木皆兵

美媒:中国顶尖学校周围房子贵得惊人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在北京一个背街小巷,房地产经纪人王旭邦(音)停下小摩托车,对着一幢破旧的5层楼房拍照。这栋楼是中国 炮兵部队1980年修建的。王说,楼里的有些单元房仍有蹲式厕所。但是,问价格前你坐稳了:一套646平方英尺(约合60平方米)的房要80万美元。


这里房价飙升的关键原因在于紧邻的一条街,那里坐落着黄城根小学。长期以来,这所学校受到共产青睐,是首都炙手可热的学校。这里的学生日后会进入顶尖中学,接着就读名牌大学。与的父母一样,中国家长想方设法把子女送入尽可能好的学校。中国社会重视教育是出了名的。因为租的房不算数,现在的父母不得不在名校所在学区购买天价公寓。


“现在,问‘学区房’的人太多了,有的人还没结婚,”26岁的王旭邦说。王拥有两个地产中介店面,眼下正要与一对夫妇达成协议。后者想让他们唯一的儿子进入黄城根小学。过去两年,当地房价翻了一番。“我们干这行的都觉得太贵,”王说。


上海社科院青少年研究所所长说,“学区房”现象日益突出,房价日增,这种现象会持续下去,“因为教育对中国家庭来说是最重要的”。杨表示:“开发商和中介机构制造了这个泡沫,还有父母,他们不仅想要好学校,而且想要最好的,但‘最好的’只有那么几所。”


18岁的刘本林(音)感谢父母为他交了5000美元赞助费,使他进入史家小学,之后又得以进入黄城根小学对面的北京四中。对明年考入顶尖高校很有信心的刘表示:“我理解家长为增加上好小学的几率买昂贵房产的做法。在中国,(学生)年龄很小时竞争就很激烈。一个好学校可以改变人的一生。”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今日美国报



本文标签:, , , , ,






via 美媒:中国顶尖学校周围房子贵得惊人

中国高温热到爆 “甄嬛冷宫体”走红网络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李霞报导)大陆 自6月以来,全国多省份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多地气温甚至高达40℃以上,高温持续多日不退,预警频发,民众被热爆。近日有民众有感高温天气,根据后宫“甄嬛传”而制作的“甄嬛冷宫体”,在网络热传。

高温爆热气温超40℃ “甄嬛冷宫体”网络走红


中国 气象官方微博7月3日发布的“城市高温排行榜”显示,多个城市连续5天以上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重庆和西安多日气温甚至高达39℃以上。新疆吐鲁番市35℃以上高温天气截至7月2日已经持续43天,最高气温达43.2℃,为全国最热城市。全国多地高温预警频发。


多日高温使得民众热爆,有民众有感高温天气,近日根据后宫“甄嬛传”而制作的“甄嬛冷宫体”, 配上电视剧《甄嬛传》中皇后和妃子们泪流满面、痛不欲生状的照片,在网络热传。


图片 显示,皇后脸型扭曲地哭求:“皇上,求你把我打入冷宫吧!”


一妃子痛不欲生状:“皇上我也要去冷宫,成全臣妾吧!”


另一妃子目中无人状:“哪轮得到你们,皇上,还是让我去吧!”


皇上满面疑惑地:“你们疯了吗,为啥争着抢着去冷宫?!”


甄嬛泪流满面:“天太热了啊,皇上,臣妾受不了!”


民众跟帖求去“冷宫” 爆热高温天仍将持续


“甄嬛冷宫体”引发民众大量跟帖,有民众表示,好希望领导对我说“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广州-蚊子开心吧”描述高温热烤的感受:一大早躺床上是红烧,加了床席子是铁板烧,下床后是清蒸,出门去是烧烤,下游泳池是水煮,回来路上被生煎,进屋还要回锅……


“ninixia”:热!热!热!热得屁股都快着火了!好想把自己整个都塞进冰箱!可惜冰箱不够大。


“小小小淡淡淡”:真的好想去冷宫啊,冷宫里应该很凉快吧!


“刺骨般疼”:我也想去冷宫!


“猫小夜”:求娘娘一同带去冷宫!


“210房租客”:哪里有冷宫!求租!


持续不断的高温给民众带来不便,上海被曝每日就诊患者超过万人,其中多数为中暑患者。官方连续发布高温预警信号,中央气象台7月6日连续5日发布高温蓝色预警称,江南、华南、河北、北京、天津、陕西、内蒙古、甘肃、新疆等地6日还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部份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高温热到爆 “甄嬛冷宫体”走红网络

沈阳蒙冤警察马治国在家中被警方带走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刀峰报道)本网刚从山东莱州市民选村主任张玉玺获悉:7月5日晚上约7点许,沈阳市蒙冤马治国刚与他通完电话不到一个小时之后,就被当地警方带走,下落不明。


据了解,蒙冤警察马治国原是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分局的警察。据马治国自称:2005年5月他因病休假,时任新东派出所所长刘晶、教导员刘伟两人却拒收他的病假条,并以“旷工”为由向大东分局呈报辞退他,因他过去拒绝为两人违法办理吸毒案件,对他进行打击报复。


而大东分局在没有核实他是否存在“旷工”行为的情况下,违反《公务员法》规定,将他辞退。他为此向大东区人事局提出复核请求,经大东区公安分局和大东区人事局复核,他(马治国)病假事实存在,并依据国发(1981)52号文件《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关于病假期间生活待遇问题 的规定》为他发放了病假工资,却没有恢复他的警察身份。


为此,他向控告。公安部案件审理室陈洪涛主任、张爱宁在公安部接待室受理了他的控告,并责惩沈阳市公安局依法办理。但是,沈阳市公安局却没有纠错,反将他劳动教养一年。出狱之后,马治国就一直为恢复自己的警察身份而努力上访 ,因而被沈阳公安局视为的对象,经常用要受到莫名其妙的骚扰与被失踪。


马治国手机:13624210441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沈阳蒙冤警察马治国在家中被警方带走

【陈思敏】好莱坞女星唱出中石油海外收购腐败内幕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7月06日讯】6月29日一场演唱会的一首生日快乐歌,好莱坞女星珍妮佛?洛培兹(Jennifer Lopez)为自己唱来了不愉快的麻烦与争议,也唱出了中石油大洒银弹为中亚国家土库曼的总统、独裁者伯尔德穆哈梅多夫(Gurbanguly Berdymukhamedov)祝寿的内幕


虽然挨轰的洛佩兹,随即发表道歉声明,但已损自己过去积极参与 国际特赦组织活动所辛苦营造的形象。从洛佩兹的声明看出,她与其他艺人受中石油之邀,合约载明的是,非政府出资、非政治活动,是民间企业为当地举办的文化节活动,压轴表演就是洛佩兹的演唱。但合约未载明的是,要为土国总统献唱生日快乐歌。洛佩兹就是在上台表演前一分钟,被中石油要求临时加演。洛佩兹表示:如果早知道这项活动会与任何争议有关,她根本就不会出席。只能说与中国 企业打交道,特别是有中共背景的国企、央企,真的要张大眼睛,三思而行。


因为洛培兹现身的土国总统寿宴,是中石油买单的私人聚会。除了美国好莱坞红星,还有来自中国、俄罗斯、黎巴嫩等国的艺人到场祝寿庆生。《华尔街日报》称,“花一点小钱就能达成两国金额庞大的能源交易,是十分划算的”。


据报导,中石油单单付给洛佩兹一个人的演出 费就是15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洛佩兹随行人员在内的豪华飞机和高档酒店的交通食宿费。中石油对洛佩兹随便一出手就是美元150万,这看在饱受高油价之苦的中国民众眼里绝非小钱,但比起中石油屡创新高的海外 收购价金,150万美元太微不足道。


就在中石油为土国总统送上好莱坞女星唱寿歌的贺礼时,中石油又即将成交一笔有史以来最大的海外收购,那就是以50至54亿美元代价,外加480亿美元的建设成本,收购哈萨克国家最大的沙甘(Kashagan)油田8.33%股份。此价格出乎意料的高,超过此前42亿美元收购意大利埃尼(ENI)集团在莫三比克的股权,甚至比最初的评估价高出一倍,但中石油仍然大手笔进行收购。


但若比起之前蒋洁敏主导高达500多亿美元入股埃克森美孚在伊拉克西古尔奈油田的超大型专案,上述海外收购也只是小巫。如果此刻蒋洁敏仍续任中石油董座,此起回扣不止200亿美元的海外收购案,又将成为特大腐败案。


而这几年伴随中石油、中石化海外收购和新建专案不断增加的,就是越爆越大的丑闻。是贿赂者,更是受贿者。例如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动用百亿删帖费的中石化武汉乙烯项目180亿投资案的门,中石油四川石化380亿投资案的AV女优门。


据悉,两桶油的高干特别独钟日本AV女优,于是参与两桶油投标项目的国外厂商投其所好,贿赂首选就是招待两桶油官员赴日买春。据日本侨界极富盛名的向导员说,东京最高档的声色场所非银座莫属,而整个银座几乎被中石化、中石油的高干占领,且“打包”的都是日本AV界当红的著名女优。两桶油高干极乐东京,那些曾为钓鱼台大声反日的民众,真的会吐血。


让人吐血的还有,两桶油垄断巿场,剥削老百姓,再拿从老百姓赚来的暴利海外高价乱收购。但应该赚翻了的两桶油,帐面债务却是雪上加霜。中石油,去年负债率高达46.82%,以9,881.48亿元居A股榜首,尾随其后的就是总负债7,187亿元的中石化。


国内油气供应主力的两桶油,在民企的化身就是以当然承包商垄断重大工程标案的上海惠生公司,其实际控股人就是之子周斌。如果说为镇压,江泽民一手扶植的是为周永康量身打造的第二个中央权力中心,那中石油、中石化两桶油就是周永康、周斌父子的摇钱树,以及、张高丽等石油帮的敛财地。难怪网友说:贪得无餍的两桶油,每年从中国人的口袋刮走数千亿还不满足,更要时不时的弄弄油荒来逼宫,原来是搞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好莱坞女星唱出中石油海外收购腐败内幕

庞琨律师:关于李思华涉嫌非法集会案审查起诉程序违法的法律意见书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江西省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李思华涉嫌非法集会罪案2013年6月20日由新余市分安局袁河分局移送贵院审查起诉,贵院于2013年7月3日向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本作为李思华的辩护人,现就本案在贵院审查起诉阶段违反刑事诉讼法及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的行为发表以下意见,希望贵院依法予以纠正:


辩护人于2013年6月24日收到新余市袁河分局的案件移送通知,并于2013年6月27日到贵院阅卷和会见李思华,阅卷期间辩护人向贵院索取了承办检察官的联系方式,并表示由于案卷证据较多会在阅卷和会见后会提交辩护意见。2013年7月3日,在辩护人还尚未提交辩护意见,贵院也没有听取辩护人任何辩护意见的情况下,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法院突然通知本案已由贵院移送该院,且该院已立案起诉。


辩护人认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条、《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试行)》第三百六十四、第三百六十五、第三百七十三条之规定,案件在检察院审查起诉案件过程中应当听取辩护人的意见,并记录在案,辩护人提出书面意见的应当附卷。贵院在该案起诉书《余望检刑诉【2013】45号》第2页称:“本院受理后,于同月(6月)20日21日分别告知被告人有权委托辩护人,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审查了全部案件材料”。事实上,贵院没有任何人听取过本辩护人的意见,辩护人也还没有来得及提交辩护意见。


依照法律 规定,检察院听取辩护人意见是审查起诉的法定程序,贵院在没有听取律师 辩护意见的情况下快速将案件移送法院起诉,违反了法律的规定,驳夺了李思华依法在审查起诉阶段获得辩护的权利。


程序正义 是司法正义的根本保障,没有程序正义的司法审理无疑将是毒树之果。因此,辩护人认为贵院应当将案件撤回起诉,在认真听取辩护人的辩护意见后再决定是否提起公诉。


以上法律意见,现提交贵院,并交新余市人民检察院,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提请监督贵院依法办案。希望贵院能主动按照法定程序处理本案,将本案撤回起诉在听取辩护律师意见后重新决定是否提起公诉。


此致


江西省新余市望城工矿区人民检察院


辩护人:广东德纳律师事务所 庞琨


日期:2013年7月5日


本法律意见书抄送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法院


附相关法律规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一百七十条 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应当讯问犯罪嫌疑人,听取辩护人、被害人及其诉讼代理 人的意见,并记录在案。辩护人、被害人及其诉讼代理人提出书面意见的,应当附卷。


《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试行)


第三百六十四条 人民检察院审查案件,应当讯问犯罪嫌疑人,听取辩护人、被害人及其诉讼代理人的意见,并制作笔录附卷。


  辩护人、被害人及其诉讼代理人提出书面意见的,应当附卷。


第三百六十五条 直接听取辩护人、被害人及其诉讼代理人的意见有困难的,可以通知辩护人、被害人及其诉讼代理人提出书面意见,在指定期限内未提出意见的,应当记录在案。


第三百七十三条 讯问犯罪嫌疑人,询问被害人、证人、鉴定人,听取辩护人、被害人及其诉讼代理人的意见,应当由二名以上办案人员进行。


  讯问犯罪嫌疑人,询问证人、鉴定人、被害人,应当个别进行。


  询问证人、被害人的地点按照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二十二条的规定执行。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庞琨律师:关于李思华涉嫌非法集会案审查起诉程序违法的法律意见书

埃及前总统支持者冲击软禁地 军方开火,最少5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埃及总统莫西遭罢黜后四十八小时,数千名支持者五日涌上开罗街头示威,要求让他复职。示威者试图闯入疑似莫西遭软禁的共和卫队总部时枪声响起,至少三人丧命。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五日颁布首道命令,解散伊斯兰组织「穆斯林兄弟会」占多数的


莫西所属的「穆斯林兄弟会」利用穆斯林每周五例行的主麻日聚礼,号召支持者上街表态力挺莫西复职,动员人数被外界视为穆斯林兄弟会的群众实力。军方事前表示将允许和平示威,宣称只使用空包弹和催泪瓦斯,但还是闹出人命。中东特派员包温表示头部遭到霰弹枪擦过,所幸无大碍。


改革派将莫西遭罢黜定义为「罢免」,穆斯林兄弟会则宣称罢黜等同,并援引阿拉伯之春的前例,将五日订为「愤怒的星期五」,在全国主要城市动员数万人上街示威,高唿「军事统治下台」的口号。穆斯林兄弟会最高领袖贝迪矢言持续抗争,直到莫西复职为止。


不愿用「政变」形容埃及局势的美国和其他国家,密切注视军方如何处理示威,决定后续步骤。美国每年援助埃及十五亿美元,依照美国,美国不得援助发生政变的国家。


在亚力山卓与艾斯尤特,数千名莫西的支持者也走上街头示威,抗议军方罢黜莫西并打算成立临时政 府。在苏伊士运河附近的伊斯迈里亚市,一批支持莫西的民众试图硬闯当地行政首长的办公室,结果遭到士兵对空鸣枪警告,示威者随即后退,未酿成任何死伤。


埃及的自由派阵营「紧急唿吁」支持者上街,回应莫西支持者的抗争。双方的紧张对峙随时可能演变成正面冲突。


穆斯林兄弟会所属政党自由正义 党重要成员荷妲?加尼亚表示,她与她的两名儿子准备为理想牺牲。她说:「我们不会为莫西牺牲。然而唯其如此,埃及人民才能恢复自由。」在莫西位于尼罗河三角洲的老家,敌对两派民众四日爆发激烈冲突,造成数十人受伤。




【中央社开罗5日综合外电报导】埃及共和卫队开罗总部附近今天传出枪声,根据,安全部队射杀至少3名支持已下台总统莫西(Mohamed Mursi)的民众。


则表示,3人在与示威民众的交火中丧生


示威群众当时试图向军营游行,誓言捍卫莫西。


目击者告诉路透社,共和卫队和抗议民众都发出枪击声,有几人中弹,受伤倒地。但是安全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至少3名示威者丧命在安全部队子弹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阿波罗网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埃及前总统支持者冲击软禁地 军方开火,最少5死

时隔18年 中共重新恢复国债期货交易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中国 大陆 18年来将首度恢复国债期货交易,提供投资人避险工具并协助提振固定收益市场。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今天表示,大陆最高行政机关已核准国债期货交易计画。根据证监会张贴在官网的两项声明,证监会同意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开始交易国债期货。证监会表示,需要约两个月的时间准备。


在此同时,大陆努力要企业降低向银行贷款的依赖度,及藉由发行债券分散信用风险。大陆正透过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投资者(RQFII)计画,开放规模达3.7兆美元的债市给外资。


「中国证券报」3日报导,最快可能9月就会展开国债期货交易。


根据大陆最大债券结算机构─中国债券,去年共发行1.6兆元人民币(2亿美元)的国债,1997年国债发行规模则为530亿元人民币。到期天数从91天到50年不等。


大陆第2大上市券商子公司海通期货去年11月表示,重新推出国债期货可能有助于提高现货债市交易量20%到30%。


大陆1992年开始交易国债期货,后来爆发时任上海万国证券总裁管金生被控操控债市的丑闻,1995年停止交易期货。管金生之后以1992到1994年间收贿和挪用公款的罪名,被判处17年牢刑。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时隔18年 中共重新恢复国债期货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