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如何轻松戒毒:修炼人揭秘吸毒成瘾的秘密

文: 云南法轮功学员

我在一九八八年底至一九九一年曾经主持过一个医疗小组,开展对吸食海洛因成瘾者(吸毒者)的医疗戒断工作,并与北京等多个地区的科研部门合作,采取了多种医疗戒断方法(包括冬眠、替代、针灸、中药等)戒毒。这些医疗戒断方法虽然能够使吸毒者对的生理依赖性又称依赖性有一定的戒断作用,阻断其临床症状,但是却解决不了其对毒品的依赖性又称精神依赖性,俗称“心瘾”。在对吸毒戒断者的回访中,我们发现(有的是经过了多次的戒断治疗),除了去世的外,复吸率几乎达到百分之百,最终以失败而告终。

从医学上讲,海洛因成瘾者一旦中断了海洛因吸入,就会出现生理依赖性,即产生一系列强烈的戒断症状,最难忍受的是骨头疼,象蚂蚁爬一样,全身感到极度的寒冷,颤抖不止等难以忍受的戒断症状。另外出现心理依赖性,即吸食者吸毒后心理上出现的对毒品的强烈渴求及觅药倾向。驱使吸食者不顾一切的寻求和使用毒品,以获得心理上的满足,并避免精神上的不适。

实践中,我们观察到,医疗戒毒虽然可以缓解身体对海洛因依赖出现的强烈戒断症状,但是却根本解决不了对海洛因的心理依赖性,也就是不能解决吸毒者对海洛因强烈的觅药行为。可以这样讲:要想通过人的什么方法彻底戒断海洛因成瘾者对海洛因毒品的依赖性是很难的。

一九九六年我修炼法轮大法后,实践中,我遇到过海洛因成瘾者(吸毒者)修炼法轮大法后,即刻就戒断了对海洛因毒品的身体和精神依赖性,彻底戒了毒的例子。我也曾经探讨过修炼法轮功戒断对海洛因依赖性的机理,还给有关部门寄过论文。现代医学解释不了产生海洛因成瘾的根本原因,迄今连复吸的动机影响仍不清楚。但是有特异功能的人可以看到吸毒者脑子里有一团黑气,而在更高层次上可以看到在另外空间里,吸毒者脑袋里有一个灵体存在,这才是产生海洛因成瘾的根本原因。

我问过戒断了对海洛因毒品依赖性的法轮功学员:你们戒断海洛因后有什么感觉?他们的共同回答都是:当他们看了李洪志的《转法轮》后,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修法轮大法的愿望一出,就不想再吸食海洛因了,李洪志大师很快就帮他们戒断了毒品。

我问他们:戒断后身体上会不会出现身体戒断症状。他们有的说:不会。有的说:只感觉到身体有点不舒服,但很快就过去了(用医疗方法戒毒,身体戒断症状一般一周后才会减轻或消失)。我又问他们:戒断后思想上还会不会再想吸食海洛因。他们都说:不想,脑子里只是知道自己曾经吸食过海洛因,但是吸食海洛因后产生的兴奋感的那种感觉都忘记了,所以也就不会再想了。

相关阅读:我所知道的地球历史与奥秘篇(十):同性恋与吸毒

通过研究我认为:

修炼法轮大法后为什么能一下子彻底戒断海洛因,而且不会出现身体戒断症状和精神依赖,也就是不再有对海洛因的觅药行为,根本的原因是:当海洛因成瘾者一旦真修大法后,师父就帮弟子清理了身体,一下子就可以把另外空间操控海洛因成瘾者的灵体彻底拿掉了,所以海洛因成瘾者就觉得好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下面举个例子。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打压迫害法轮功后,全国电视、电台、报刊、杂志每天都在大肆造谣、诬陷、诽谤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有一天,一个吸毒者到药店买“安定”和注射器(注射毒品用),看到柜台上一个大法弟子正在看《》。吸毒者就问:你看的这本书是不是电视上说的法轮功的书?大法弟子回答:是。吸毒者又问:能不能给我看看。大法弟子说:你敢看?吸毒者说,有什么不敢的,共产党说不好的,我想一定是好的。于是大法弟子就把书给了他。吸毒者接过书看起来就不愿撒手,忘记了自己来药店的目地,结果什么都没有买,临走时恳请大法弟子将《转法轮》借给他看看。大法弟子乐意的借给了他。

几天后那个吸毒者又来到了药店,见到法轮大法弟子就说,这几天我没有来是在家里看《转法轮》,这本书太好了,从那天到你这里开始看到了《转法轮》后,我就没有再吸毒了,我已经戒毒了,我也想炼法轮功,你能不能教教我?大法弟子说:行!从此他每天都到药店里跟大法弟子学法、炼功。他的父亲是外地某国有企业的一个部门官员,经常打电话回家询问儿子的情况。再打来时,母亲告诉说:现在儿子没有吸毒了,可是他却迷上了法轮功。父亲说:只要他不再吸毒,迷上什么都行。就这样,这位吸毒者戒掉了毒瘾,走上了修炼之路。

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如何轻松戒毒:修炼人揭秘吸毒成瘾的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