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星期五

视频:要变天?西藏惊现奇异天象 似龙穿入云霄

西藏惊现穿云龙 视频截图
惊现穿云龙 截图

/主持人:董筱然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董筱然综合报导)“六四屠杀见证人”今日(7月13日)在其推特发出一段自称是昨天从西藏某个村落拍摄的短片,从画面可见,有一群小朋友望着天空发呆,随即镜头转向天空,像是一条龙穿入云中,尾巴还留在外面,而四周则一片漆黑,十分诡异。

视频中,在场小朋友发出惊叫,及说出难以听得懂的藏语。还有人不断用手指向天空。而吕京花留言质疑:“今天怎么啦,真的要吗?人在做天在看,坏事做多会有报应。”

在中华传统文化中,中国人(华夏儿女)对龙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人有时也把自己称为是龙的传人。因此也把显现在天空中的龙形状的云彩称为龙挂,也是龙文化中一种神秘的文化。

宋代学者叶梦嘚在其著作《避暑录话·卷下》曰:“五六月之闲,每雷起云族,忽然而作,类不过移时,谓之过云雨,虽三二里间亦不同。或浓云中见若尾坠地蜿蜒屈伸者,亦止雨其一方,谓之龙挂。”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龙挂”却有着特别而神秘的预示。特别的时空,特别的山川地脉,特别的人事,特别的天地造化,特别的显相。

今天怎么啦,真的要变天吗?人在做天在看,坏事做多会有报应。 pic.twitter.com/VDu7937lkM

— 吕京花 (@Lu_Jinghua) July 13, 2018

本文标签:, , , , ,


via 视频:要变天?西藏惊现奇异天象 似龙穿入云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