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陈破空:两会收场:李克强遭限制!习近平突然握住某人的手。汪洋被迫朗诵一词20次

作者:陈破空 来源:纵论天下youtube频道,文章内容只代表评论员个人观点。
陈破空:两会收场:李克强遭限制!习近平突然握住某人的手。汪洋被迫朗诵一词20次

欢迎订阅陈破空会员网站 https://www.chenpokongvip.com
会员专享:音频、文字、段子、畅销书连载、在线互动
系列专访在 陈破空剧场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rw…

陈破空:收场:李克强遭限制!习近平突然握住某人的手。汪洋被迫朗诵一词20次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via 陈破空:两会收场:李克强遭限制!习近平突然握住某人的手。汪洋被迫朗诵一词20次

经历“最黑暗的一天” 新西兰收紧武器法

来源: 德国之声

作者: 凝炼 王凡

新西兰两座清真寺遭恐袭翌日,该国总理要求强化法,提高该国获得枪支的门槛。与此同时,作案人正式被控谋杀。据报道,枪手原本可能还计划更多袭击。

新西兰南岛主要城市(Christchurch)清真寺导致49人丧生。血腥事件发生翌日,该国总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宣布了首批应对措施,要求强化武器法。她指出,作案人使用的5枝枪均为他在2017年11月获得武器持有后合法购得。

这位女总理强调,虽然对这一武器持有许可证的颁发背景还必须审查,“但有一点我现在就可以说:我们的武器法将被修改”。

迄今,在新西兰,年满16岁的公民均可获得武器持有许可证,前提是要学完相关安全课程。

“他不断开枪,直到他们都死去”

清真寺恐袭事件的目击者说,枪手作案时极其冷酷:他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瞄准惶恐的人们,随后扫射,对有些人是抵近射击。

这个来自澳大利亚的28岁主犯还自己采取了措施,使他的血腥残暴行为得以传播:他拍摄下了自己的每一步,上传互联网视频流平台。

相关作案视频共长17分钟,在网上直播。推特、Instagram和脸书等社交媒体随后关闭了作案人的帐号。警方请求网民不要传播相关视频。

一些幸存者描述了在这两个清真寺内呈现的令人发指的场面。当时,穆斯林正在那里做周五祈祷。一个叫做马兹哈鲁丁(Syed Mazharuddin)的清真寺访问者对《新西兰先驱报》说,“一些老年人就在入口大门后面,做着祈祷,他(枪手)直接就朝他们开火”,“一名妇女发出尖叫,他直接对着她的脸开了枪。”

另一名叫做阿兰泽赫(Anwar Alanseh)的人叙述说,人们曾恳求作案人手下留情,但毫无用处,“他不断开枪,直到他们都死去”。阿兰泽赫对门户网站stuff.co.nz说,“枪手一边开枪,一边咒骂穆斯林”。

一些清真寺访问者在惶恐中跳下窗户,另有一些人躺在血流如注的地上佯装死去。

49人死亡另有众多伤者

警方在作案现场清理出41具尸体。此后不久,在该市的另一座清真寺有8人遭射杀。罹难者中有多名儿童。

此次恐袭使用的武器中也包括两支半自动枪,使枪手能在短时间内杀害很多人。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将审议全面禁止此类武器。她同时证实,尽管该作案人在网上发表极端言论,但迄今未成为新西兰安全部门的关注对象。她表示,当局将作评估,以确定,有关机构此前是否应注意到此人。

阿德恩还称,枪手原本有意图“继续其袭击行为”。在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主犯被捕时,警方在其汽车内搜出爆炸品和更多弹药。

作案人被送上法庭

恐袭事件发生一天后,枪手即已被送上法庭,受到正式谋杀指控。新西兰警方通报说,还将提出更多指控。在严格安全措施下,基督城一家区法院不公开作出了这一决定。曾为健身教练的这名极右翼人士将于4月5日再度上庭。

恐袭事件发生后,警方强化了对新西兰境内穆斯林场所的安全措施。当局在推特上呼吁公民,报告可疑行为。也强化了对国内清真寺的保护措施。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古德尔强调说,无迹象显示加拿大同基督城恐袭事件有牵连。不过,作案人在其中一支枪上写下的名字是加拿大人比索内(Alexandre Bissonnette)。比索内曾于2017年1月在魁北克市的一个清真寺内狂乱扫射,打死了6人。



via 经历“最黑暗的一天” 新西兰收紧武器法

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May, 2016)

来源:神韵官方Youtube频道。
Classical Chinese Dance Exam - 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May, 2016)

Shen Yun’s performers receive their training at Fei Tian College and Academy of the Arts in New York. There, they study classical Chinese dance in its purest form, which includes the four essential components: form, bearing, dance technique, and tumbling technique.
This video is of a classical Chinese dance exam recorded in May 2016 at Fei Tian College.

美国飞天大学中国古典舞基本功(2016年5月)
介绍:
中国古典舞是五千年庞大中华基奠中,艺术体系里面的一支肢体表演形式。几千年来,它在民间、宫廷以及传统的戏剧中世代相传,历经各朝文化的基奠和淬炼,最终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完整、庞大的舞蹈体系之一。

中国古典舞讲究「身韵」、「身法」和「技巧」。「舞」、「武」同源,只是表现方式不同,要求不同。「文」、「舞」相融,经过五千年中华文化的基奠以及历代艺人的实践、提炼、整理和加工,中国古典舞不断地丰富,形成了带有独特华夏民族韵味的「身法」、「身韵」以及完整的一套跳、转、翻,各类组合动作与毯子功(包括各种高空翻腾、技巧式的跳跃及各种旋转等)的高难度「技巧」。中国古典舞是建立在深厚的传统美学基础上的舞蹈艺术,它对世界其他舞蹈体系和体育的影响都很大,现代芭蕾和体操中都能看到中国古典舞的身影。

传统文化的内涵和丰富的舞蹈语汇使得中国古典舞具有极其丰富的表现力,能表现人的各种情感、性格与故事情节。从三皇五帝的远古到历朝历代的兴替,从神话传说、宗教、传统价值到人文故事、风俗民情、诗文歌赋,都可以在流传至今的舞蹈戏曲中管窥一斑。可以说中国古典舞是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承传和延续方式之一,是人类文化历史长河中一块最璀璨的艺术瑰宝。

美国飞天大学简介:
飞天大学是首所创建於北美、提供传统音乐、美术与纯正中国古典舞系统训练的艺术大学。学校致力於复兴和发扬宝贵的人类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正统艺术修养和精神修为,为世界培育优秀的艺术人才。

学校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提供系统的中国古典舞和中西合壁的音乐课程,及严谨的文化基础教育。

学校座落於美国纽约州风景优美的达拉卫尔河谷,建筑风格恢宏大气,拥有世界一流的音乐教学设施及文化课教室、语言音像实验室、图书馆、音乐厅、剧院、宿舍及其它相关设施。学校汇聚了一批来自全球各地的世界级舞蹈、音乐教育家及表演艺术家,以及颇具艺术天份和理想的学生。飞天大学将创造二十一世纪的文化和艺术传奇。

Classical Chinese Dance Exam – 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May, 2016)



via 美国飞天大学舞蹈系中国古典舞基本功考试(May, 2016)

央视自曝8个消费黑幕 被指冰山一角

图为2019年3月14日上午,海南澄迈县集中销毁2,117万支假烟。*

中共治下,假货横行。日前,陆媒梳理了自曝的8个消费黑幕,试问网友“你遇到过几个?”结果网友回答,“都遇到过。”

据《中国质量报》3月15日报导,央视315晚会自曝了8个消费黑幕,包括回收的纸尿裤、色素土垃圾黑产业等。

回收的纸尿裤

据披露,在湖北仙桃佰斯特公司,回收来的、带着污渍的纸尿裤、卫生巾被放入机器中,加工成散浆。这些散浆被用于制作成人纸尿裤。还有一些企业将其用于生产妇女及婴幼儿用的两用巾。

该涉事企业为国内多家知名企业代加工产品,还曾被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2016-2017年度湖北省“文明诚信私营企业”。

“化妆”的土鸡蛋

高价位的“土鸡蛋”,实际上却是普通的鸡蛋“化妆”而成。

包装标称为土鸡蛋、柴鸡蛋、笨鸡蛋,比普通鸡蛋蛋黄颜色更红,但喂蛋鸡的不是五谷杂粮,而是使用一种叫做斑蝥黄的饲料添加剂,目的就是使鸡蛋蛋黄颜色更红。

辣条生产辣眼睛

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城关乡高场村某辣条生产企业的工作人员承认,虽然辣条包装上醒目地印着虾和蛋,但其实辣条里既没有虾,也没有蛋。除了面粉,就是各种调味用的添加剂。

在另一家销路很好的辣条厂,生产环境却十分污浊,膨化机前被烤糊的面团堆满了地面,远处黑乎乎像炭一样的污物散落一地。

医疗垃圾黑色产业

在山东、河南、陕西、河北等多地,输液瓶、输液袋、一次性注射器、血包等多种医疗垃圾和废物,竟被加工成了破碎料。这些废料又被加工成了蔬菜网袋、塑料脸盆和孩子们的玩具。

陆媒此前还曾报导,医疗垃圾变身一次性餐具、奶茶杯、饮料杯。“回收医疗垃圾,每个月轻松赚3万元(人民币,下同)到5万元。”然而,医疗垃圾中存在着传染性病菌、病毒、化学污染物及放射性有害物质,在国外被视为“顶级危险”和“致命杀手”。

不少网民注意到,很多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曝光,“它们的执行力呢?”“今年曝光的都是老生常谈的东西,一家大企业都没,看来经济下行,关照不许曝了。”

除了以上质量恶劣的产品外,还有智能骚扰电话“探针盒子”,被放置在商场、超市、便利店、写字楼等地,悄悄搜集包括婚姻、教育程度、收入等大数据个人信息。如,涉案企业易龙芯科公司生产的机器人一天能打5,000个骚扰电话。

药师资格证也成了一种药店行业明码标价的商品,在某“聘证网”上,初级医师证、主治医师证一年的租金价格从8,000元到50,000元不等。不少药店的职业药师证被指都是租借、挂靠的。此外,建筑行业也存在着挂证现象。

另外,网贷“砍头息”、家电维修售后无病假修等陷阱纷呈,不断坑害消费者。

网民评论“315晚会”说,“一年时间,就这8个?”“一角。”“还有装修乱收费,质量差!”“还有假化妆品,假代购!”“假疫苗和问题医疗产品不说说?不敢吧。”“假学历,人都有假的,还有什么不是假的?下次换个角度,应该讨论哪些东西是真的,毕竟范围小……”

“下辈子不要来这个地狱般的!”“没有信仰的民族,只有钱。”“黑暗的是还不让人!”

有网民总结说,“3.15晚会最假!”

来源:大纪元



via 央视自曝8个消费黑幕 被指冰山一角

澳洲越裔学员修炼法轮功的故事

文: 澳洲堪培拉大法弟子/明慧网

在澳洲首都堪培拉中共大使馆对面的街边,有一位干练稳重的越南裔女士,她的名字叫金(Kim),每天早晨七点三十分,金来到这里,展出法轮功真相横幅,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图1:在澳洲首都堪培拉,越南裔法轮功学员金(Kim)常年坚持每天清晨在中领馆对面展开法轮功真相横幅。'
图1:在澳洲首都堪培拉,越南裔法轮功学员金(Kim)常年坚持每天清晨在中领馆对面展开法轮功真相横幅。

无论寒暑,从二零一零年至今,八年来每个周一到周五,她没有间断过,即使在堪培拉最冷的冬日,寒风刺骨,金都坚持前来。每天真相横幅从清晨开始迎接上班族,川流不息的车流经过这里,都能看到横幅上的文字。坚持不懈的和平抗议感动了首都各界民众,因此经常能听到鸣笛、看到司机打出“赞”的手势,表达支持。这一切已经成为首都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从金端庄的面容、轻盈的步伐,没有人想到她今年已经有六十岁了,她的职业是厨师。她和妹妹从十九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如今全家三代近十口人都相继走入大法修炼,共同见证了大法修炼的神奇美好。

金说:“能修炼法轮功,能成为李洪志大师的弟子,我感到非常幸运。能有机会为真理而生存,能成为更好的人,那种幸福和感激之情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

曾严重胃溃疡 修炼法轮功两月后病痛消失

四十年前,金和家人逃难、离开被共产党入侵的越南后,几经辗转来到堪培拉定居。然而,虽然来到了自由的土地,但身体的病痛没有让她感觉到生活的快乐。

金回忆说:“我那时身体很不好,刚过了二十岁,就患有高血压、严重的胃溃疡,持续性的疼痛折磨着我。记得常常因为剧痛,我不得不躺在床上好几天,什么也做不了,止痛片之类的药物不起作用。”金因此寻访了很多医生,也吃了很多种类的药,但都无济于事,她感到很沮丧、觉得人活着很苦很累很空虚,看不到希望。

二零零零年,金的妹妹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不久,即推荐金也来学炼。

“我看了《转法轮》这本书很受触动,觉得很好,从此我也走上了修炼的路,也是返本归真的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两个月后我身上的病痛都消失了。”金说:“修炼大法使我重获新生,真是无病一身轻,我没再看过医生、没再吃过药,师父对弟子的保护、大法的神奇伟大,让弟子无限感恩,也使弟子对大法坚信不疑。”

危难中师父护佑 化险为夷

修炼法轮大法至今,金经常遇到各种各样触及心灵的事,甚至发生危及性命的事,但都在师父的保护下,化险为夷,见证了大法修炼的神奇。

金说:“不久前,我正在厨房上班,测量了一下油锅里油温是二百六十度,当我一转身的时候,不知怎的一锅油都洒在我身上、手上,到处都是,我当时没有害怕,心里想着:没事,没事,没事。最后,真的什么事都没出现,皮肤跟以前一样,也没有一点疼痛感。”

修炼十九年来,金遇到的神奇事太多了,但最让她刻骨铭心的一次就是五年前,她遭遇一次重大车祸,车内四口人安然无恙。她感恩师尊的保护。

'图2: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车祸现场航拍视频截图图,大货车断成两截翻倒在地,被压在前半部下面的就是金和家人乘坐的轿车。'
图2: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车祸现场航拍视频截图图,大货车断成两截翻倒在地,被压在前半部下面的就是金和家人乘坐的轿车。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金驾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车上还有三位家人,都是大法弟子。行驶中一段马路在维修中,所有车辆都需要减速。她回忆说:“坐在后座的妹妹后来告诉我,当时突然有一股力量使她回头,看到距离我们的车大约十米远,一辆大卡车飞速的向我们冲过来。这时我透过车窗玻璃发现,我的车被白色雾状东西包围着,我已经看不到前方,同时听到一声轻微的碰撞声,身体都没有感觉到怎么震动。但大家都意识到一场车祸已经发生了……”

“我们当时都知道应该赶紧出去,但是车顶已经被严重压坏了,车门一开始打不开,第二次再试,车门能打开了,我们就一个接着一个出来了。这时救护人员已经在旁边等着我们了,看到四个人毫发无伤,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听到人们都在说:这真是奇迹!”

金说:“这辆大卡车满载着几顿重的沙石,由于没控制好刹车,酿成了这场车祸。大卡车的前部越过了我们的车,由于和后面的车体连接部份断了,恰恰这支连接杆支撑着前半部份的卡车,没有把全部重量压到我们的车上,而卡车的后半部份落在我们的车后。一场严重车祸,造成多人伤亡,我们的车也报废了,我们却发现四人的座位部份却没有受到任何损伤 。 ”

金说:“我明白,这次又是有李洪志师父的保护。我心里充满了对师父、对大法的感恩。没有李洪志师父的保护就没有今天的我,我会很珍惜修炼的机缘,做一个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真正的好人。”

警察给喝一瓶水 法轮功学员唐晓燕异常离世

酷刑演示:揪头发撞墙。(明慧网)

桂林市法轮功学员唐晓燕,因修炼法轮功屡遭中共非法劳教、骚扰、抄家、洗脑等迫害。2015年8月,再次被绑架,国保警察给她喝了一瓶水,随后身体每况愈下,于2017年3月左右含冤,终年69岁。

据唐晓燕生前说:在国保办公室他们给了她一瓶水,喝过后,她感到万分难过,头痛得不停地撞墙,什么也记不起来。她以为是她被非法抓捕时头被人撞到墙上,受了惊吓的缘故。她当时口渴了,就又开始喝那瓶水,谁知道旁边有一个警察突然制止她再喝水,说“不要再喝了,不要再喝了!”,还叫人把那瓶水给拿走了。后来有一个警察叫她去办手续的时候,就对她说:“看你的样子,你活不久了。”

唐晓燕出生于书香门第,家族在当地很有名望。她父亲是物理学家,曾任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她大伯是着名的教育家唐现之,在广西创办多所学校,现存仍较有名的学校有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桂林两江中学(现为桂林师范附属中学)。家族中名人辈出,有唐景崧、唐境源、唐超寰、何福照、何福煦等人。

唐晓燕体弱多病,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糖尿病、营养不良等,后来做手术摘除了子宫和卵巢,却出现了各种后遗症:内分泌失调、神经紊乱、失眠耳鸣。为了使身体健康,唐晓燕学习了多种气功,但是没治好她的病。

一个偶然的机会,唐晓燕从亲戚那里了解到了法轮功,便开始修炼。从此困扰她多年的、连医生也解释不了的失眠耳鸣、内分泌不调等病症不翼而飞,糖尿病虽未彻底痊愈,但病情明显好转,不需要服药和注射胰岛素就可以正常生活。

中共集团1999年7月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唐晓燕长期被骚扰、监控,被非法劳教,遭受了种种的折磨。

1999年7月22日,已经退休在家的唐晓燕一夜未归,家人多方寻找,正准备报警,接到了电话,称唐晓燕被抓,家人急忙赶到派出所,得知她那天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聊天,被冲进房中来抓人的警察一起绑架走,被拘留三天,所谓的理由是“扰乱社会秩序”。

2001年1月23日,江泽民集团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伪案”,全国各地开始新一轮升级迫害法轮功,桂林市接到下达的劳教指标,唐晓燕是其中的一个。

同年5月,国保突然冲进唐晓燕家中抓人,随后抄家,到处寻找电脑,连她的老父亲家也不放过。当时她的父亲已经80多岁,广西师大保卫处不顾家属阻拦,也不理会这位老校长的呵斥,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发疯似地往她家中冲,并问是否有电脑。

唐晓燕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月,这次被关押的所谓理由是“破坏法律实施”。她被关押到广西南宁市劳教所,后因为她出现严重糖尿病并发症酮酸中毒,被送往医院抢救。

2005年5月,政法委及街道办事处上她家,说要开办法制学习班,要家属配合把唐晓燕送到学习班里“学习”,还骗说“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学习一下,想学就学,学完就回家”。家人信以为真,就配合“610”(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组织)把唐晓燕送到所谓的“学习班”。

在那里唐晓燕被强制“转化”(逼迫放弃修炼),拒绝写“三书”(“认罪书”、“悔过书”、“保证书”)后,就被打耳光。他们还逼她坐“喷气式飞机”(一种酷刑)、用大灯泡照她的眼睛、不让睡觉、不给水喝。还没上完“学习班”,唐晓雁就因糖尿病酮酸中毒紧急送医抢救,医院连续下达了两次病危通知。

2010年唐晓燕在去一位法轮功学员家时,正好碰上警察迫害那位学员,唐晓燕也一同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唐晓燕再次被迫害致酮酸中毒、送入医院抢救。

2015年5月1日,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全国掀起了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大潮。唐晓燕也写了自己受迫害的经历,投递到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

同年8月28日,桂林市公安局在全市统一部署开始抓捕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唐晓燕再次被绑架。

绑架她时,一个警察抓住她的头用力往墙上撞,扭住她的手用力往后拉扯,导致她韧带被拉伤。在国保办公室,他们给了她一瓶水,喝过后,她头痛得不停地撞墙……

后来国保把构陷她的材料送到检察院、法院,非法要求起诉她,最后检察院法院认为证据不足做出不予起诉的决定。国保还不死心,宣布她被监视居住12个月。

这期间,唐晓燕记忆开始变模糊,健忘相当厉害、嗜睡、大小便失禁,后来发展到耳朵聋了、眼睛也越来越看不清。

2017年3月刚过完年,唐晓燕在家突然开始拉肚子,然后就大小便失禁,人昏迷不醒。家属将她送入医院,仅仅两天,她就因为全身所有器官同时衰竭,含冤离世。

唐晓燕从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开始,历经了18年的迫害,除遭受上述迫害外,还有数不胜数的在各种节假日里的骚扰、监控、入户调查等。有的亲戚因为害怕被连累迫害也总是在她面前说各种难听的话。就是这样,唐晓燕在最后的一年中还在努力地告诉他们,直到最后一刻。

中共的药物迫害

唐晓燕喝了国保警察给的一瓶水后,头剧烈疼痛,随后健忘、眼睛看不清,身体每况愈下,最后器官同时衰竭而死,疑警察在水里下了毒药。

早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就有中共内部文件称对法轮功学员“还必须采取药物治疗的方法”、“必要时可用药物介入,采用医药方式和临床实验方针达到科学转化之目的。”

为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意志,强迫其“转化”(放弃修炼),中共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大量使用药物,成为中共秘而不宣的重要迫害手段。

中共还把健康的法轮功学员送到精神病院,遭受药物迫害,还对他们做人体实验等。遭受药物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的死于药物中毒、器官衰竭,有的被迫害致残、致疯、成植物人、失明等。普遍的症状为:精神错乱、记忆力衰退、身体疼痛、恐惧害怕、肌肉萎缩,全身无力、内脏衰竭等。

福建省佛山市居民冯娟,2017年4月,被非法绑架到三水洗脑班,受迫害10天后,出现严重呕吐、腹泻,回家仅两个月后,内脏衰竭,于2017年10月1日含冤离世。她生前怀疑在洗脑班里给她的饮食中下了毒。

吉林市丰满区七旬法轮功学员荣铁文,于2017年10月6日被江南派出所警察绑架,在看守所被逼迫吃不明药物,导致脸肿、手烂、起泡。2017年11月14日,荣铁文从看守所出来时,精神恍惚,不认识家人。

2009年4月17日早晨5点多钟,辽宁凌海市法轮功学员魏秀英、丈夫、两个被一同绑架。在夜里非法审讯时,警察强行给一家人每人一碗面条。魏秀英吃到三分之一时发觉面条有味,就没吃了。父亲和姐姐没吃,小女儿赵冰因一整天没吃东西,将一碗面条全部吃光,却从此胡言乱语、精神失常。

来源:大纪元



via 警察给喝一瓶水 法轮功学员唐晓燕异常离世

两会代表不高兴了?公开对习李发“难”?

尽管在中共政治高压下,有媒体现场观察到,今年的两会仍出现了不少“杂音”。

尽管在中共政治高压下,有媒体现场观察到,今年的两会仍出现了不少“杂音”,有对习近平和李克强不满,也有对相关政策提出不同意见的。而最高法的工作报告更是收到了最多的反对票。

3月15日上午,中共人大会议表决通过了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的工作报告。除了2725张赞成票和67张弃权票之外,周强还收到了156张反对票。这也是近3年来,最高法工作报告出现反对人数最多的一次。

舆论猜测,这与崔永元去年年底曝料陕西千亿矿权案二审卷宗在最高法失盗有关,爆料矛头直指周强干预此案。

尽管此案在中共官方的干预下出现大反转,且有中共4大机构出面力保周强,但从最高法收到的反对票可以看出,连两会代表们对此都忍无可忍,尽管他们代表不了人民,但是起码代表了他们自己。

除此之外,一些媒体在两会现场还观察到,尽管在中共政治高压下,今年会议上,仍出现了一些与官方说法不完全一致的声音,甚至有暗批的“杂音”。

有港媒盘点了几名两会代表的不同意见,而其中最为尖锐的要属原中共财政部部长、十三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楼继伟了。

他批评,“中国制造2025”计划浪费了纳税人的钱,也根本没有必要提出2025年的目标,因为这些产业趋势很难预测,政府不应该在一个充满未知数的大背景下做出这样的规划。

“中国制造2025”被认为是阻碍解决美中贸易战的绊脚石之一。有经济学者曾说,该计划是中共要从西方获得技术后去占领西方,特别是美国市场,击垮美国的制造业和高科技产业的战略构想。

美中贸易战下,北京当局淡化了“中国制造2025”的高新产业政策,并下达文件要求不再提这项计划的名字。尽管如此,楼继伟对该计划的质疑,在沉闷的两会上仍成为亮点。

另一名提出意见的代表是前中共外交官、十三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叶大波,他说,李克强的工作报告中有夸大成分。

他说,中共在实现“”战略构想上,的确取得了一些成果和发展,但这项计划也存在一些问题。

自美中贸易战开打以来,中共的“一带一路”战略在国际上接连遇挫接连爆出丑闻。专家认为,一带一路输出中共的政治经济模式,其弊端正在世界范围显现。

除上述两会代表提出不同意见外,中共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十三届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孔泉,以及中共外事委员会委员周力也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提出了审慎意见。

来源:新唐人



via 两会代表不高兴了?公开对习李发“难”?

山西卫生院家属宿舍倒塌 传20人遭活埋

市有楼宇倒塌,20人恐被,生死未卜。

事发于今日傍晚5时50分许,乡宁县枣岭乡衞生院一栋4层家属楼(供家属居住的)倒塌。事发时,初步估计楼宇内约有20人,已有部份人被救出。至晚上9时左右,现场救援人员透露,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具体情况目前仍不清楚。

来源:



via 山西卫生院家属宿舍倒塌 传20人遭活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