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人权网创办人遭刑拘 恐获判“终生监禁”(组图)


中国维权网站《民生》负责人跃。(网络图片)

11月17日,中国维权网站《民生观察》负责人刘飞跃被中共当局以“颠覆国家罪”的罪名刑事拘留。知情者透露这次他可能面临被判终身监禁。

据《民生观察》报道,该网站志愿者17日接到刘飞跃的短信,称让他出门有事,随后又发来消息说他要被送到“山庄”去。

24日,刘飞跃的家属告诉《民生观察》网站志愿者,刘飞跃被带走的第二天,也就是11月18日,家属到湖北随州市公安局寻找刘飞跃,警方说,刘飞跃已被刑拘,还在侦查阶段,可能要判刑,理由是颠覆国家政权。

刘飞跃2006年创办民生观察工作室以来,披露各类侵犯人权的现象,每逢敏感时期他都会遭到中共当局的非法拘禁,和极不人道的殴打等形式的、威胁,甚至殃及家属。


刘飞跃(右一)实地调查失地农民的情况。(网络图片)

据悉,刘飞跃以往都是被短期羁押,如果这次指控他“颠覆国家政权罪”的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可达终身监禁的刑罚。

《民生观察》透露,刘飞跃上次被带走是中共六中全会时期的10月23日,距今不过半月有余。而今年的两会期间,G20峰会期间他也被带走关押数日。《民生观察》质问:“如此频繁的非法羁押刘飞跃,不知随州国保意欲何为?”

《民生观察》还发文谴责随州市国保及警察:“鉴于上次随州国保张勇等三人用架飞机、打脸方式强行抓刘飞跃先生到随州市田园酒店非法关押的情况,我们民生观察网同仁也在此提醒张警官和各位警察——‘执法尚且枪口应该抬高一寸,何况是这种非法的行为呢?给自己及家人留点人性的余地吧!’”

另据《美国之音》报道,除了刘飞跃外,中国维权法律工作者江天勇探望在709抓捕维权律师行动中被关押的谢阳律师亲属之后, 在长沙南站乘火车返回北京期间与外界失联已经超过100小时。目前被怀疑已被当局带走。

25日,江天勇的父亲委托律师前往北京西站报案,要求查找江天勇下落,但是警方找借口推脱,并无理要求律师出示江天勇与其父的父子关系证明。

前往报案的广州律师陈进学周五晚上对《美国之音》表示,当天一开始派出所警官受理了他们的报案,出具了受理回执,并答应律师提出的查看相关监控录像的要求。但是, 受理此案的警官再请示领导之后,态度大为转变,不肯提供或查找线索,还要求江天勇的爸爸证明是他爸爸。

陈进学说:“一开始让我们查这个监控录像,后面又突然地好像警察的行事,然后又不给,我就觉得他们是不是收到了什么相关信息,江天勇有可能被他们控制着,他们就故意地找这个理由来阻挠。经常地强迫失踪,他们惯常的做法。”

陈进学表示,他已经跟江天勇的父亲取得联系,争取尽快到居住地派出所开出父子关系证明,以满足北京西站警方提出的非法要求,同时将到有关部门投诉。中国官员要求找地方部门办事的居民“证明你妈是你妈” , 备遭公众诟病和讪笑。一年多前,中国总理李克强在国务院会议上曾批评这种做法。

江天勇是资深维权律师,2001年考取律师资格证书。他代理过陈光诚案,参与高智晟案、陕北油田案等多宗维权案的法律代理工作。在维权过程中,江天勇多次遭到警察、国保的绑架、酷刑,导致左耳鼓膜穿孔,双耳听力下降。他的八根肋骨曾被警察打断。2009年7月,江天勇被北京市司法局注销律师执业证。此后他以公民身份继续参与维权。【看中国2016年11月26日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人权网创办人遭刑拘 恐获判“终生监禁”(组图)

王岐山“隐身”两周 以新身份对三省调研

王岐山(左)在浙江调研。(网络图片)

王岐山自本月11日出席孙中山诞辰纪念150周年会议后,在中共官方报导中已“隐身”2周。不过,中共官媒透露,王岐山最近以 “监察改革试点组长”的身份到北京、、浙江三省调研。

11月25日,中共中网消息称,王岐山近日以兼任“中共中央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领导小组组长”的身份到北京、山西、浙江三省进行试点调研。

王岐山在调研中表示,监察委员会实质是败机构,将进一步加强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

中共新成立的监察委员会是将中共检察院反贪局、监察部门等整合成的“超级”反贪部门,类似于的“廉政公署”。早在今年11月7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部署在3省市设立各级监察委员会的试点,之后将在大陆全面推开。

王岐山此次调研考察,有可能是为今后中共监察委员会与纪委合署办公,实行监督、调查、执法等,最终实现对所有公职人员的监察全覆盖作准备。

有时政评论人员认为,这个新反腐监察体制,是习近平对体制改革的一个大动作,有可能是为王岐山能留任中共“十九大”而进一步扩大中纪委实权所组建的新机构。

习近平在今年六中全会结束后,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而王岐山被外界视为辅助习近平反腐的重臣和“急先锋”,也是习反腐的“左臂右膀”;而在此之前,让其留任的呼声也比较高。目前新兼任“监察改革试点组长”的身份,显示出王岐山职位的重要性和特殊性。

据《新纪元》杂志第506期披露,据消息人士透露,就目前而言,中共“七上八下”的潜规则还不能真正破除,原因是习近平还需要借此规矩,赶走江派留在高层的几个人,包括现常委中的三名“顽固派”(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

消息人士还说,“王岐山必须留任”是习近平圈子中的共识。因此虽然延续“七上八下”的做法,他们仍可寻求其它解决的办法。办法之一,是以“王岐山反腐贡献巨大、无人取代”为理由,在“十九大”上由党代表发起“特事特办”建议书,使王岐山继续留在最高层。

有分析认为,王岐山将在中共“十九大”后,留任政治常委和出任新职“监察委主任”的可能性比较大。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王岐山“隐身”两周 以新身份对三省调研

买官卖官盛行 中共官场“典型案例”频现

在中共官场,“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现象盛行。(网络图片)

中共官场“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现象盛行。湖南官场日前再有一副厅级官员被曝因买官卖官被逮捕。而此前不久,陆媒还曝出陕西一厅长因买官“被骗”,却刷新官场买官价最高记录的丑闻。

据中共高检网11月25日消息,湖南省检察院近日对中共郴州市人大会原副主任李向阳(副厅级)决定逮捕。其案件正在侦查中。

陆媒称,李向阳涉嫌受贿跑官,是中共官场“买官卖官”的“典型案例”之一。

早在今年8月,陆媒已报导出湖南官场8起“买官卖官”的“典型”案。这8起案例中,既有筹资700万元用于“疏通关系”的买官者,也有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提拔“给予支持和关照”的卖官者。其中除李向阳外,还包括:湖南中烟工业公司原总经理周昌贡、中共益阳市原市委书记马勇、中共武冈市原市委书记王春生、湖南日报集团公司原社务委员薛伯清、中共株洲市原书记谢清纯、中共醴陵市原市委书记蒋永清、中共益阳沅江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肖胜利。

这8人均因在官场“买官卖官以权谋私,搞权色交易”等被“双开”(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

5千万元买官未果 刷新中共官场记录

在中共官场,“买官卖官”数额之巨令人震惊。今年11月17日,中共原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厅长王登记因受贿罪被判处无期徒刑。曝光,王花5000多万元人民币托人买官未果,刷新了中共官场买官价格的最高记录。

据陆媒报导,王登记最大一笔受贿金额为5350万元,他将这笔钱全部用于“买官”,并准备借此升任副省级,但最终他却发现自己“被骗”了。

港媒指,王登记的买官准备金震惊地暴露出:“明码标价、价不到位不提拔”等中共官场买官卖官的潜规则。

去年10月,大陆《南方周末》还发表题为《中国官场买官卖官价格指南》的博文。文章通过多起官方通报的案例,呈现贪官们买官卖官的市场行情。

文章称,在中共“买官卖官”的市场里,不是级别越高的官价格越高,而最贵的是村官。山西有个村官,花768万元贿选村主任。因此,有些行贿买官的投入与官位不成正比,而与其获得的经济利益成正比。

买官卖官盛行 江泽民罪责难逃

中共官场“买官卖官、跑官要官”现象,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政时期变得极为盛行。当年,中共腐败之风蔓延到军队、司法、医疗、教育、体育、传媒、国企等各个领域,官员买官、卖官、索贿、受贿、官商勾结等贪腐行为遍地。

据报导,江泽民提拔的郭伯雄、徐才厚等人把持军权10多年,导致军队风气败坏,贪腐严重,买官卖官风气达到高峰。

据港媒披露,郭、徐晋升将领按级要价,少将500万至1,000万元,中将1,000万至3,000万元,谁给得多,就让谁升官。而找江泽民买官以3,000万元为起步。

2015年3月,中共军事科学院军建部前副部长杨春长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徐才厚选人用人其中一个标准就是“认钱多少”,即谁送的钱多就选谁。杨举例说:“一个大军区司令,一个人给他送了1000万,再有一个送2000万的,他就不用1000万的。”

而在地方官员中,早在2014年《中国经营报》披露,中共山西省吕梁市原市长花费逾1000万元向周永康妻子贾晓烨行贿买下市长的位子。

报导引述一位接近丁雪峰案件的人士透露,丁雪峰运作官位基本过程是:在2年前,为了获得吕梁市长职位,丁雪峰找他过去的老师、贾晓烨之父助其疏通关系,吕梁孝义市有2名企业主为丁雪峰筹资金分别为:1,800万、50万元,并送至贾某在北京的家中。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买官卖官盛行 中共官场“典型案例”频现

新加坡军车香港被扣皆因北京不满?——新加坡 中共 中华民国 装甲车 港府

新加坡军方派遣一个小组前往香港,以争取途径运输途中被香港海关当局查扣的9辆装甲运兵车运往新加坡。

新加坡国防部星期五发声明说,这个小组将设法确保香港海关在本星期三扣押的那些新加坡制造的八轮装甲车的控制权。声明说,那些军车上没有弹药或敏感器材。

该声明没有提及那些装甲车是从哪里启运的。但新加坡海峡时报早些时候报道说,那些装甲车是从高雄港启运的。

香港南华早报则援引没有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的话报道说,那些装甲车先前被运送到台湾用于军事训练;为了那些军车运返新加坡,新加坡需要跟 外交部联络商讨。

星期五(11月25日),在 中共外交部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香港海关昨天查扣了1艘从台湾开往新加坡的货船,船上载有装甲车。新加坡和台湾长期保持军事关系。香港海关此举是否根据 大陆授意?中方是否以此表达对新加坡同台湾保持军事关系的不满?”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耿爽的回答是:“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正在核实相关情况。外国人员与货物进出香港特区,应该遵循香港特区相关。与此同时,我要重申的是,中国政府一贯坚决反对我建交国与台湾地区开展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包括军事交流与合作。”

台湾和新加坡军方长期以来共同训练。北京对此很不高兴。北京认为实行自治的台湾是一个反叛的省份。

香港当局查扣新加坡装甲车的另一个背景是,中国对新加坡在争端问题上的立场感到不快。新加坡虽然不是南中国海争端当中的权益声索国,但新加坡主张各国应当遵守国际规则。这一立场令北京感到不快。中国声言南中国海几乎全部属于中国,并表示国际法不适用于南中国海主权争议。来源:美国之音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新加坡军车香港被扣皆因北京不满?——新加坡 中共 中华民国 装甲车 港府

法轮大法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湖北省武穴市法轮功学员吴清、夏铭良遭诬判

安徽省凤阳县郑家祥、陈念春遭非法庭审

郑州市法轮功学员张永平被非法庭审

湖南岳阳市法轮功学员曾金莲遭绑架

山东临清市松林镇松北村法轮功学员康寿博遭诬判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宋月刚面临非法开庭

石河子市法轮功学员陈忠、陈仕海被劫持入狱

广西陆川县法轮功学员吕瑞珍、农少英被劫持入狱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方彩霞遭迫害情况补充

上海法轮功学员王东英被非法拘留

江苏省阜宁县法轮功学员司云被绑架

山东省淄博市法轮功学员庞光海庞光海等遭绑架

山东省阳谷县金斗营镇东金村刘玉娥被绑架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近况补充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崔荣华被迫害近况补充更改

黑龙江双鸭山市卧虹桥派出警察绑架袁桂华、朱凤彩

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省旺苍县不法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清原县红透山法轮功学员赵宝凤、孙淑芹被绑架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近期消息

四川省广安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唐莉华的非法庭审延期

黑龙江省安达裴玉琴、盛延勤被非法拘留补充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重庆江北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湖北省武穴市法轮功学员吴清、夏铭良遭诬判

吴清是武穴市附小老师,女,现年53岁,因诉江于2015年9月17号被抓。2016年10月被非法判刑两年半。没通知家属,现吴清在黄冈市已上诉。夏铭良是80后年轻法轮功学员,于2016年10月中被绑架,11月已被非法判两年半。


安徽省凤阳县郑家祥、陈念春遭非法庭审

2016年11月25日,安徽省凤阳县法院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法轮功学员郑家祥、陈念春进行非法庭审。


河南省郑州市法轮功学员张永平被非法庭审

2016年11月6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永平进行非法庭审。在法庭上,律师进行了强有力的。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据律师讲,张永平正念也很强,在为自己辩护时,大声声明说:“这些东西都不是我的,都是大法救人的,你们必须还给我。“整个庭审过程中法官及公诉人只是静静的听着,没有提出任何质疑及反驳意见,在态度平和的气氛中收场。

郑州市二七区法院刑事法庭法官刘军68873513


湖南岳阳市法轮功学员曾金莲遭绑架

2016年11月23日晚上九时许, 湖南岳阳市楼区公安局某副局长、国保大队、三眼桥派出所等二十多人乘叁部车,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曾金莲家中,将她及她未修炼的丈夫一同绑架,曾金莲不配合将她强行抬上车。并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及私人物品,钱财无数(电脑、手机、现金大概有十万元等)。当即将法轮功学员曾金莲送冷水铺留置非法审问,她的丈夫于晚上十二点被送回家,望着一片狼藉,人财两空的家,他急得、吓得、担心得彻夜难眠、六神无主、欲哭无泪。至于妻子受到怎样的对待他不得而知。请有正义感的、知情的、有良知的人们伸出援手帮助帮助他们吧!
(相关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山东临清市松林镇松北村法轮功学员康寿博遭诬判

2015年6月9日上午,山东聊城临清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刘平路带领一伙便衣,闯进松林镇松北村法轮功学员康寿博家,把他绑架到临清市看守所。警察对康寿博非法抄家,抢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轿车等等私人物品,还有人民币。

后来,公安局国保大队把陷害康寿博的材料递交到临清检察院,检察院把陷害他的材料递交到临清法院。2016年11月23日上午,在临清法院面临非法开庭,家属请维权律师做无罪辩护。没任何法律依据法院诬判康寿博三年徒刑。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辽宁本溪法轮功学员宋月刚面临非法开庭

原准备11月22日开庭,宋月刚以绝食抗议对自己的非法开庭,现改为11月29日上午开庭,推后一星期。赵玉兰是行事庭长以前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案件法官之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新疆石河子市法轮功学员陈忠、陈仕海被劫持入狱

近期新疆石河子法轮功学员陈忠、陈仕海向石河子市中级法院提起的无罪上诉被驳回,维持石河子市法院的冤判决,两人被送往石河子北野监狱(法轮功学员钟凯在此监狱被迫害致死)迫害。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广西陆川县法轮功学员吕瑞珍、农少英被劫持入狱

2016年5月13日,广西陆川县法轮功学员吕瑞珍、农少英去该米场镇发真相资料,被该米场镇派出所钟甲武绑架,后在2016年10月14日开庭,过程中,法轮功学员请了广州的刘正清律师作了无罪辩护,后来被判刑四年半,于2016年11月6日,被劫持到南宁的广西女子监狱。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方彩霞遭迫害情况补充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派出所警察于2016年6月28日早6点点左右到方彩霞租住在湾家的房子敲门,谎称楼下漏水了,进屋后绑架了方彩霞,家中一台电脑、两台打印机、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约三万元真相币等都被掠走,把方彩霞劫持到大连市看守所,大连市甘井子区公安分局提请批捕,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了方彩霞,检察院已通知方彩霞“二检”。同日,红旗派出所伙同甘井子区公安分局还绑架了孔庆春、钟家仪等至少6名法轮功学员,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将这些善良的人全部非法抄家,家中大量私人物品遭抢劫。

此次事件是辽宁省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操纵省内各市的“610”、公安局、国保、派出所、街道及社区人员,对省内各市的一百余名法轮功学员大抓捕。方彩霞家属到红旗派出所取方彩霞私人物品,派出所只给了一千元钱、证件和银行卡,大法书籍、机器、真相币都没有给家属。警察辩解说:大法书籍是“违禁品”,机器、真相币是“做案工具”,没收了。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上海法轮功学员王东英被非法拘留

2016年11月18日,法轮功学员王东英被江苏省如东县公安局、610绑架到如东县公安局,被软禁在如东一所小宾馆内一间房间里,19日她女儿送衣服到如东时,被告知:王东英被监视居住。11月24日如东县公安警察到王东英家,给了她丈夫王东英被非法拘留的通知单,现在南通看守所拘押。王东英现年73岁,早年因患乳腺癌动过大手术,修炼法轮功才走出多种疾病的煎熬。


江苏省阜宁县法轮功学员司云被绑架

2016年9月底,江苏省阜宁县法轮功学员司云在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恶告,被阜宁县610人员和县国保大队用警车带走,关押几天后,交给盐城市610及市公安局处理,现关押盐城市看守所,已批捕。详情待查。


山东省淄博市法轮功学员庞光海庞光海等遭绑架

11月22日下午,山东省淄博市法轮功学员集体学法时被国保绑架到公园派出所,包括庞光海,胡姓、牛姓法轮功学员,其他人因年纪大没被绑架,当晚胡,牛因血压高被放回,目前庞光海被非法拘留,说是5天


山东省阳谷县金斗营镇东金村刘玉娥被绑架

11月23日,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金斗营镇东金村法轮功学员刘玉娥去村支书魏学星家讲真相被村支书魏学星诬告, 11月24日上午在家中被阳谷县610伙同镇派出所6、7人绑架到聊城拘留所。


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近况补充

目前构陷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段春潮的案件卷宗被检察院第二次退回公安。
2016年11月7日辩护律师唐律师和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顺义泥河看守所的段春潮见面之后,11月21日唐律师再次与段春潮见面。

据段春潮说,看守所不让公开炼功和学法。段春潮精神状态还好。前段时间顺义区检察院的检察官王鹏磊去看守所找段春潮了核实案情,还跟段春潮说:你媳妇老给我打电话,早点把你的案子结了算了。

当天顺义公安预审张永军推说在外办事,不见律师和家属,之前本来和律师约好见面。家属已向有关部门提交释放丈夫丈夫的请求信,至今没有一封回复。律师也提交了释放意见书,也没有得到回应。

段春潮目前在泥河看守所已经被非法关押超过半年了。家属很着急。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崔荣华被迫害近况补充更改

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崔荣华于今年9月17日被长春市南关区桃源路派出所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公安局第四看守所,不让家属接见。

崔荣华的丈夫目前还不太明白大法真相,受中共邪党欺骗很深,法轮功学员多次去他家给讲真相也不听,还不让进屋,法轮功学员要给崔荣华请正义律师,崔荣华的丈夫不干,说他请常人律师给崔荣华辩护,也不配合。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黑龙江双鸭山市卧虹桥派出警察绑架袁桂华、朱凤彩

11月23日下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法轮功学员袁桂华、朱凤彩(音)在讲真相时被双鸭山市尖山区卧虹桥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警察去非法抄家。袁桂华、朱凤彩现被劫持到双鸭山市拘留所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6年11月24日9点40分白旗镇派出所三名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姚铁柱住处敲门,姚拒绝给开门,僵持10分钟左右,警察没有得逞灰溜溜离去。


四川省旺苍县不法人员骚扰诉江法轮功学员

2016年7月至11月份,旺苍县各社区和乡镇给诉江的法轮功学员打电话,叫到当地派出所或综治办去询问诉江的事,另有不法人员直接到法轮功学员家中去骚扰,并询问诉江,寄真相信和发真相资料的问题,并说这是上级的命令不准出门宣传,只准在家炼。


辽宁省清原县红透山法轮功学员赵宝凤、孙淑芹被绑架

11月25日,辽宁省清原县红透山法轮功学员赵宝凤、孙淑芹去农村讲真相发台历被不明真相村民构陷,现被非法关押在红透山镇派出所

红透山派出所所长尹某13841350818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近期消息

从2016年9月1日到2016年11月19日青龙县防范办(也就是原610)政法委伙同国保大队,指使各单位和各乡镇、村委会非法抓了20名法轮功学员。有的在看守所非法关押10天,有的15天。有三人被送进洗脑班(洗脑班已解体)。有23人遭到不同程度的骚扰。青龙县防范办(也就是原610),最近又搞了一个所谓的“全县教育转化共建档案’企图进一步迫害法轮功学员。有的单位和村委会不明真相就找别人替签,让众生对大法犯罪。


四川省广安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唐莉华的非法庭审延期

四川省广安市法院原定11月23日上午9点对法轮功学员唐莉华进行非法庭。后因唐莉华聘请的律师对有关恶人的非法行径提出了控告,法院将非法庭审日期延期至12月2日。

有关办案人员:
国安办案警察曾光华13980322197
北辰派出所所长刘义13882600022
政法委某人员15378264999


黑龙江省安达裴玉琴、盛延勤被非法拘留补充

2016年11月24 日上午,黑龙江省安达法轮功学员裴玉琴、盛延勤到安达市太平庄镇集市上发台历讲迫害大法真相时被人恶告到安达市110,安达市110指使太平庄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俩位法轮功学员。 警察李大军、许超、宁尚辉开警车到集市光天化日之下非法强行绑架二人,并且抢走没发完的台历和真相册子,包括俩个兜子。

安达110和610批准非法拘留10天。晚4点半被太平庄派出所的警察宁尚辉,李大军,许超开车送安达市拘留所非法拘留迫害。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1月23日晚,学员们正在学法。7点半忽有人敲门,学员不开门,他们就猛砸门后又找来他们专业开锁的人硬给把门撬开(因门在室内反锁) 。接着多个警察破门而入,象饿狼朴食般蜂拥而上叫喊:站着不准动,就开始到処乱翻,连厨房都翻了个,室内一片狼迹。又对学员进行蛮横审迅后绑架学员:许传、赵伦先、杨民江、夏灵伟、崔广、王琨分别被非法关押在六个派出所,次日非法审汛,一天没给吃东西。下午3点才被押送走。他们现在都被分开非法关押在汤原、桦川两县城。

被抢走物品:多本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条幅、展板及私人珍藏物品。

直接责任单位及责任人:
向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警察刘铭18345453333、18645451972

桥南派出所:
刘庆玉13846159000、18645451978
岳本军15145422999、15945450793
保卫派出所:
郑宝信13846191177
闵庆13845477957


重庆江北区法轮功学员邓超被迫害致死

重庆市江北区法轮功学员邓超,男,49岁,2015年7月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而遭到中共邪党迫害。

2016年10月31日下午2点多钟,邓超被江北大石坝派出所警长杨顺华、(主管维稳的副所长)、大石坝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610)李峰和另外两名社区男女,对法轮功学员邓超进行骚扰,到邓超所在的单位,找到单位的保卫科,对邓超进行非法录音、录像、警察们强制按着邓超手强迫按手印签字(三书:“决裂书”、“悔过书”、“保证书”),说不签字,送到洗脑班强制培训两个月,还说要回访。警察与邪党人员对邓超进行精神虐待和威逼,邓超喝了邪恶的茶,11月11日法轮功学员邓超在家含冤离世:死时双盘打坐,两手接印,身旁一滩鲜血。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法轮大法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为留任铺路?王岐山兼任监察改革试点组长(图)

作者: 董林杉


港媒报导,中书记王岐山已兼任监察改革试点组长。(网络图片)

据港媒报导,王岐山已兼任中央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并于近日到北京、山西、浙江3地,就相关试点调研。此前有分析称,习阵营试点监察体制改革,不仅是为王岐山留任“量身定做”,也将中纪委的党内监督权力扩展到国家层面;可视为习阵营部署变局、进行权力过渡的先行预演。

香港《明镜新闻网》11月26日引述消息透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已兼任中央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并于近日到北京、山西、浙江3地,就相关试点调研。

中共中央日前决定,在北京市、山西省、浙江省开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设立各级监察委员会,为在全国推开积累经验。监委会是将检察院反贪局、监察部门等整合成的“超级”反贪部门。

另据11月25日的中共官方报导,王岐山分别在11月17、21日、25日在山西、浙江、北京三地进行调研和召开座谈会。

报导指,王岐山确认监察委员会实质上是反腐败机构,是集成行政和检察机关中的监察、反贪力量成立的监察委员会。监督执法机关与纪委合署办公,其目的就是由中纪委统一领导,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据悉,监察体制改革是习近平当局在11月7日对外公布的重大政治改革,是习近平在六中全会确立核心地位后的一个重大举措。

谢天奇:王岐山调研释放三重信号

国家监察委员会针对的对象是谁?能够发挥什么作用?官媒报导的王岐山调研、开座谈会时的言论至少释放三重信号,时事评论员谢天奇对此进行了解读。

首先,王岐山重申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改革。谢天奇认为,由人大会议产生的监察委的“监察权”极有可能是独立于人大立法权、国务院行政权、法院和检察院司法权外的“力”。独立存在的监察委员会将拥有更加全面的监督权。

其次,王岐山定性监察委员会实质上是反腐败机构。对此,谢天奇表示,王岐山的言论明确监察委实质是中纪委及各级纪委的权力扩大版本;意味着其过去四年通过“打虎”运动锻造的纪委权力系统将主导监察委的实际运作,确保重建的监察委仍将是习近平、王岐山掌控的亲信权力体系。

这不但可以保证对中共党内江派势力的清洗行动继续深入,而且将反腐败行动扩展到社会各个层面,有利于广大范围清洗江派势力,为全面重建社会秩序提供保障。

第三,习近平、王岐山通过监察委清洗、制衡政法系统。谢天奇说,这意味着,以纪委系统为主体的监察委不仅要直接消减政法系统的反贪权力,还将通过自身的处置职责与监察职能制衡政法机关。这或许是习当局进一步深度清洗政法系统的重要举措。

十八大之前,江泽民集团通过书记周永康的政法系统,形成与胡锦涛对立的“第二中央”。习近平上台后一直对政法系统官员进行清洗,在过去4年已更换24省公安厅长,有多名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落马。六中全会上“习核心”确立后,更有2名省部级政法高官被判死刑。近期,多省市对“610”办展开巡视,多名县市级别的政法官员落马。

习当局对全国范围政法系统的新一轮清洗行动呼之欲出。这将与监察体系改革的试点与全面铺开同步呼应。

习近平设“第四权力”为王岐山留任铺路?

港媒引述消息说,王岐山兼任中央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领导小组组长。对此有分析认为,未来监察委监督权极有可能是独立于人大立法权、国务院行政权、法院和检察院司法权外的第四权力。一改以往监察机关无法实质性地将中共人大、政协、检察院、法院列入监察对像的现状,实现对所有行使公共机构以及公职人员真正意义上的全面监督。

香港《南华早报》引述分析人士说,国家监察机构的调整或将赋予中共高层反腐机构更多的权力,同时为反腐机构最高领导人——王岐山留任铺路。

预定于明年秋天举行的中共,按照此前中共“七上八下”的年龄潜规则(即67岁可以再连任一届常委,68岁就需退休),现任常委中,只有习近平、李克强可以连任,包括王岐山等其他4人都因为年龄超过68岁而需退休。

中共六中全会后,中央办公厅调研室巡视员邓茂生公开表示,所谓“七上八下”的规定,只是民间说法,不足为信。邓茂生这番话否定了“七上八下”的潜规则,为王岐山的留任提前脱敏造势。

习近平上台后以反腐清洗江泽民势力,王岐山成为立下汗马功劳的最重要助手。政治与经济学者程晓农对《之音》表示,王岐山在4年反腐中积累起来的经验和震慑力,正是习近平所要借重的,所以王可能不会在十九大时退休。

来源: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为留任铺路?王岐山兼任监察改革试点组长(图)

段子【正能量驾到!】

驾到!】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文明、和谐,、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资本主义核心价值观:贫困、独裁、暴恐、,贪腐、特权、黑箱、党治,卖国、自私、虚假、淫乱


网友描绘的是这样的:
脑一摸就是重要思想;
嘴一张就是理论;
会一开就是辉煌成就;
手一举就是一致通过;
掌一鼓就是团结胜利;
钱一送就是负责大国;
帖一删就是和谐社会;
歌一唱就是阳光灿烂;
臂一挥就是正确方向;
头一回就是光辉历程;
脚一迈就是伟大跨越.


赵家或成最大赢家
70后父母坚毅地对说:“孩子,我们和老一辈的父母不一样,等我们老了,会直接去养老院,你不用考虑我们,勇敢地去走你自己的人生路吧!”孩子一听就哭了:“你们的意思是我不能继续住在家里,也不能花你们的养老金了?”


中国各地雾霾笼罩
赵家或成最大赢家
地下水七成被
赵家或成最大赢家
食品问题层出不穷
赵家或成最大赢家
外资纷纷退出中国
赵家或成最大赢家
人民币持续地贬值
赵家或成最大赢家
口呈老龄化
赵家或成最大赢家
农村耕地快速减少
赵家或成最大赢家

本文标签:,


via 段子【正能量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