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外星人强奸意大利女子流产外星怪胎(多图/视频)

意大利41岁的女子Gionanna最近因为并发症被迫流产,医生毛骨悚然的发现,那个流产胎儿是个类似外星人的混血怪物。于是她第一次叙说了被外星人绑架的整个事件经过,并提供了自己拍摄的外星人飞碟视频,此新闻轰动整个欧洲。

其实发现UFO和与外星人接触都不神秘,飞碟现象在西方和中国历史上都有记载。《圣经》「旧约·以西结书」第一章至第三章中以西结描述公元前592年,在犹太人的约雅斤王被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撤掳走之后的第五年,天上出现了一具奇异的「飞行器」,降落在迦勒底(今属伊拉克)的迦巴鲁河边。

中国各代典籍都有对UFO的记录。宋代著名诗人苏东坡于镇江游历时,因目睹类似的UFO奇异景象后,曾写下诗篇《游金山寺》。中国有文字记载的最早飞碟出现在「公元前一九一四年夏帝八年,十日并出」,《竹书纪年》也同样记载「八年,天有妖孽,十日并出」。

◎ 外星人接触人类

数以千万计的地球人声称见过UFO,也有称接触过外星人。甚至中国的科学家彭加木和前苏联第一个登上月球的宇航员加加林都被外星人绑架了,一去不复返。西班牙国王卡洛斯称亲眼见过飞碟。格林纳达前总理盖里说他有许多拍下来的飞碟照片。美国前总统卡特在给「全国空中现象调查委员会」填写的一份目击报告中写道:「1969年10月13日晚7点30分,我在佐治亚州利里市上空目睹到发光透亮的不明飞行物。」

已四次连任俄加盟共和国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的伊柳姆日诺夫曾透露自己遭外星人劫持到飞船中,在里面呆了好几个小时。那是1997年9月18日的晚上,发生在他的莫斯科私人公寓中。这位现年49岁的年轻总统在2010年受访时说:「我相信我看到了外星人,并和他们进行了交流。如果不是当时我有3名目击证人──包括我的司机、我的部长和我的助手,我想可能连我自己都不会相信发生的一切。」

美国UFO共同组织类人生命体研究组一份报告记载着世界各地共上百起著名的劫持事件。该研究组的负责人物理学家戴维-韦布,谈到这类劫持事件的某些特点时说:「UFO乘员会在飞行物内对被劫持的人进行医学检查,他们往往使被检查的人身患健忘症,他们在劫持者与被劫持者之间进行着一种难以理解的联系,使被劫持者全身瘫痪。」外星人通常采用特殊手段短暂麻痹受害人的大脑,使受害人在被实验过程中既无法自理,又难以记起在他们身上所发生的细节。还有一些绑架事件看来是有系统安排的,受害人通常从小孩开始直至成年多次被外星人袭击。来自美国密苏里州的利雅-哈雷(Leah Harley)女士对记者说她曾多次被外星人劫持,并写了四本与此相关的书。

◎ 科学家们和政客们联手屏蔽外星人消息的原因

过去,一些妇女口述了她们遭遇外星人的故事,但都不被认可,说是没有证据。一些科学家认为,当人类发现宇宙中还存在更高阶层的文明,人类的价值观、无神论信仰和行为都将发生巨大改变,也正因为如此,西方强国一直有意隐瞒外星生命到访地球的真实消息。

美国最早的宇航员之一、现年79岁的利罗伊.戈登-库伯称,外星人飞船曾莅临地球的事实真相一直被掩盖。美国航空航天局前雇员多恩-黑尔称,「阿波罗」号太空船在月球着陆时,宇航员们亲眼看到了一艘外星人的飞船,但是这些宇航员们被告知不要泄露这些信息。

美国主要智囊团之一的「布鲁金斯协会」曾提交一份长达100页的报告,在这份报告中,科学家们发出愚弄人的警告:「人类的历史包含众多不同的社会生活方式,但人类确知自己在宇宙中独一无二的位置。然而,如果有一天当人类发现宇宙中还存在更高阶层的文明,那么人类的价值观、信仰和行为都将发生巨大改变。」

是谁让「人类确知自己在宇宙中独一无二的位置」?是科学家们。当他们确知人类在宇宙中不但不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是很渺小和软弱的,科学家们和政客们就开始联手屏蔽新闻,因为他们怕自己在人民心中的「独一无二的位置」被颠覆。

政府的自私让外星人非常失望和愤怒,于是这些地球的原驻民不但让总统看到它们,而且连总统都绑架。

◎ 外星人可以任意摆布人类

到目前为止,被强迫与外星人苟合而受孕女性的流产都是假流产,实际是外星人把孩子带走抚养去了。只有意大利女子Gionanna是医院人工流产的,医生看到流产出来的怪物胚胎,不禁目瞪口呆。

直到2011年Gionanna41岁时,她才第一次说出她与外星人有过接触。在接受麦克斯先生(Max-Schiaffino)采访时,她说外星人第一次与她接触时,她才4岁,「我记的空中盘旋着一个飞碟,它有着金属的颜色,我不记的我怎么进入飞碟里的,我看到自己漂浮着,有四个生物包围着我,我看到自己没有被绑着,他们用心灵感应告诉我不要动,我不会有任何事,他们要对我做些事情。」「他们主要检查了我的生理构成:组织、血液……」。

此后,Gionanna的身上出现三个明显的疤痕以及一些磷光,「这些夜间访客留下的证据。让我一点一点记起来了。」「是不是你身上的那些疤痕让你想起来了?」麦克斯问。

「是的,由于我身上的疤痕。」她身上发出的磷光,是那些外星人整个皮肤上的一种物质,她解释说:「它被用于控制我们的身体,也被当作绝缘物质使用。所以他们不会从我们这里感染病毒,我们也不会感染他们的。」

科技人员到Gionanna的房间采取样本,从她房间中卷起来的衣服中发现了那种发光的物质。当实验室分析这种物质时,发现这种发光物质不是自然界产生的「云母硅物质」,麦克斯说:「我们看到它并没有包含能自然产生磷光的硝酸磷物质。这是一种非常奇特的物质,这种物质的电子非常活跃,我们称之为『修正其结构』,它产生了一个巨大的磁场,这就好比我们把磷放在粒子加速器中,但Gionanna不可能在家里做到这些。」

Gionanna说,「在光束中,人无法移动。我们任其摆布」。还有很多事从她的记忆中被抹掉了,外星人故意让她想不起来。

为什么这些外星人要在被绑架者们身上腿上镶嵌一些地球上没有的物质呢?因为那样它们就可以在其它星球上遥控被绑架者们。

◎ 外星人强迫人类为其传宗接代

外星人欺骗Gionanna说,人类是一种生理兼容种族,基因上来讲,人类这个种族最接近外星人种族。所以,Gionanna好心的说:「我们正在帮助(外星人)创造一种混血种族,他们的种族正在灭绝,除非我们帮助他们。」

有一个新闻说,一位男子突然听到耳边有声音赞叹说:「人的身体结构实在太完美了!」吓的他头发根儿都竖起来了。这就是外星人想与人类混血的真正目地。

大量受害人的报告显示,外星人使用它们的方法强迫人类与男女外星人苟合。

21岁的瑞士人乌利齐(Ulrich)在催眠术的帮助下回忆起与女外星人苟合的经历,「我正在床上睡觉,突然被一很强的闪烁的绿光惊醒。我卷缩在毯子下想:不,不可能是真的!我感觉我正在浮起,我的意识突然中断。然后我记忆起……一个瘦小白色人压在我身上……。她有一双大黑眼睛,没有头发。就这样我被迫连续与三个女性外星人进行同样的苟合过程。」

而外星人在女性受害人毫无知觉的情况下进行人工受孕的例子就更多。怀孕2到3个月后,受孕妇女被外星人中止妊娠,表面看是不明原因的流产,但实际上是外星人取走了胚胎。对女受害人而言,这是一个极其恐怖的经历,她们多次流产怀孕、怀孕流产,到了年纪很大时还没有自己的正常儿女降生。有些时候,在受害人被外星人中止妊娠数年后,外星人会把受害人带到飞碟上去见孩子,或把受害人的小孩带来见其母亲。这些小孩看起来像奇怪的人种:一部份像地球人,一部份象外星人。使它们的母亲内心非常痛苦。

◎ 意大利女子发现她的外星孩子是怪物

Gionanna从4岁开始被外星人控制,但她并不知道其中的利害。近期这些外星人又造访她,她用手机拍下了绑架她的这个飞碟的视频和图片。在这些视频中可以辨别这个飞碟正在向斜角方向移动,并发出巨大的光,这个物体不象地球上的任何东西。另一方面,这些照片非常清晰,轮廓分明,根据周围的参照点或接近物体,可以辨认出它们是飞碟。最后,她拍下了这些丑陋外星人当中的一个,照片和我们看到的外星人玩具竟然一模一样。

还有证据证明她说的都是真实的, 她的放射检查证实她的脑中有植入物,检测显示无法鉴定这个物质,她惊讶的说:「这简直不可思议,没有任何疤痕可以看出这个东西是从哪里进到我的脑中。」

还记的前不久那个震撼世界的新闻吗?在拿破仑头骨中发现了一枚无法解释的神秘芯片,1794年7月,25岁的炮兵上尉拿破仑曾从军营中神秘地失踪过几天,当拿破仑归营后,他无法向司令官解释自己失踪的原因和去了哪里。科学家认为那可能就是拿破仑被外星人绑架并在脑中植入神秘芯片的时间。

发现Gionanna脑中有植入物后,她立即被送去做其它的检查,结果更惊奇的是,医生发现了一个与婴儿相似的心率,但奇怪的是,看不到胎儿。由于这个胎儿引发了并发症,医生决定不管是否看到胎儿,都按照常规给她做人工流产。手术顺利,还真流产下一个成形胎儿。所有过程都被录像下来。

当医生看到那个死胎时,惊恐万状。原来这是一个人与外星人的混种。有四肢、手脚,身体,但长相象极了它的外星人的爹。实在恐怖!

在接受专访时,曾好心想帮助外星人避免种族灭绝的Gionanna哭着说:这是一个畸形。怪物!

◎ 各国政府烧错了香

为什么人见了外星人只能任其摆布,而外星人正在面临灭绝?看来外星人是个被淘汰的种族,那么为什么要灭绝它们?是谁要淘汰它们,使它们吓的跑到地球上来躲藏、来混血?不管是谁,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生命一定有主宰宇宙的能力。

既然如此,那世界各国政府还把中共当个什么东西,与它交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