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

李洪志师父救了我丈夫

文: 山东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胰腺癌花12万无好转 听大法获新生

看着丈夫那健壮的体魄,不仅使我感慨万千,是托了大法的福。大法给了我们一家幸福和平安,谢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

我和丈夫都五十多岁,身体向我们亮起了红灯,不是感冒就是浑身无力,先说我丈夫的事吧,二零一四年他得了肺结核,住了五十多天院,回家后身体虚的没有力气,又经常感冒,大冬天干一点活儿棉衣就被汗水湿透了。我看着心里很着急,这往下的日子可咋过啊。

几年前,大姐和姐夫就给我们送来了《转法轮》,我们就是没有认真的看進去,忙着做买卖挣钱去了,结果……想起了大姐告诉我他们修了大法后的变化,原来姐夫也是一身的病,现在六十多岁的人就跟小伙子一样有力气,我就跟丈夫说:我们也开始炼法轮功吧。结果真是令人吃惊:学法炼功六、七天后,身体真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快就恢复了健康。我俩就是这样似修非修的,身体好了又忙着挣钱去了,接着又烤起了大棚。就是这样师父也没有放弃我们,二零一六年,维修大棚从梯子上摔下来,把膝盖骨摔骨折了,医生说要三个月才能下地活动。通过学法炼功,结果一个多月就好了。今年五月份丈夫又出现感冒症状了,让村医给挂了七天吊瓶也不见好转,结果去县医院一检查医生悄悄的告诉我是肺癌,还是中晚期了。这真是晴天霹雳,怎么会这样啊,接着又到青岛山大医院检查结果是一样的。

背地里一家人不知流了多少泪,就觉的无路可走了。丈夫住院的第三天,大姐告诉我,只有师父能救了他,你们只要真修,就会出现奇迹。从此我们开始了诚心诚意的学法炼功。

因是肿瘤医院,我们住的是肿瘤病房,是单间两张床,这样白天他就看书听法,晚上就炼功。第一天就能坚持炼二十分钟的动功,第二天就把前四套功法炼下来了。那几天真是一天一个感觉,丈夫告诉说:那几天就觉的心里亮堂极了,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和轻松感,就想见一见师父。

丈夫身体恢复的很快,我们要求出院,医生一再的说:再检查检查(其实就是检查不出来了)。这期间,丈夫高兴的逢人就说:我就是炼法轮大法炼好的,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有一病号还跟着我炼功呢。我们一家人都非常感激师父的慈悲救度。

看到我丈夫变化,现在我娘家哥嫂俩人也开始学法炼功了。

今天,在大法遭受不白之冤的情况下,我把自己亲身体会写出来,告诉世人,大法确实是在救度世人,是来救人的,千万不要听信邪党的诽谤之词。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