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

来源:

重庆市潼南区寿桥镇派出所警察及花铺村书记迫害付汝芬补充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兴隆乡派出所警察骚扰黄丽君家

北京大法弟子寇迪增和简淑珍被非法判刑 已上诉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泊于镇大法弟子于国龙遭骚扰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孙显亭被绑架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陈欢、周红燕、王旖旎、黄海英被非法庭审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法轮功学员刘杰遭骚扰

省西安市未央区法轮功学员李雪松近况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赵燕峰被诬判 上诉至中院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新丰镇大法弟子廖里青遭骚扰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孔庆春被劫持入狱

辽宁锦州市警察到所管辖各村骚扰大法弟子

吉林省大法弟子田桂英被非法拘留5天

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周家村大法弟子马立军被绑架

补充迫害重庆市渝张军有关单位信息

南京老年大法弟子耿引凤被非法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红河镇警察骚扰孟宪强和孟宪勇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岔路口镇警察骚扰大法弟子荣桂兰等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肖村乡村委和警察骚扰大法弟子耿秀荣等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大石头镇东林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补充

迫害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张月琴、何益兴责任人信息

河北保定涿州物探局大法弟子王淑英被骚扰

山东烟台市海阳市又一个大法弟子被绑架

辽宁锦州女儿河派出所警察骚扰辖区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光明街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钟金英

上海市长宁区大法弟子高琴妹被骚扰补充

上海浦东新区法轮功学员戎美英被骚扰

辽宁省葫芦岛市李忠舫申诉案听证会将在8月4日举行

武汉市大法弟子张贤兰被劫持到看守所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朱乃力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张华娥夫妇的案件卷宗已被丛台区检察院退回

河北省平泉市平泉镇派出所警察李国柱骚扰大法学员刘海波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秀林镇南张村大法学员范庆生被骚扰

辽宁省绥中大法弟子翟永池已被转入锦州新入监犯监狱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大法弟子米超遭迫害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法轮功学员李光艳因散发真相资料被抄家

北京昌平阳坊派出所骚扰八口村大法弟子刘宝俊

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油田基地医院职工吴晨光被绑架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肖村乡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山西省阳泉市区近期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骚扰

河北省承德市宽城县汤道河派出所警察骚扰许多守法公民

河北省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玉荣遭警察骚扰

河北保定曲阳县文德乡警察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南孟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南旭兵被建矿派出所警察敲门骚扰

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法轮功学员刘世祥发真相资料遭迫害

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近期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洗马林镇多位大法弟子遭骚扰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马井镇大法弟子陈善凤已回家

吉林省扶余市蔡家沟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

省兰州大法弟子韩旭被绑架补充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平乡镇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杨玉珠、王秀荣

山东省沂南县法轮功学员袁俊竹被绑架 当日回家

重庆市南岸区大法弟子刘大姐被警察骚扰 近况不详

北京房山大法弟子王如胜面临非法庭审

盘锦市辽河口欢喜岭五名大法学员被非法抄家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由姓法轮功学员被福德派出所非法抄家

辽宁盘锦大法弟子周维荣在车站被骚扰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丁红爱

黑龙江省九三农垦七星泡农场法轮功学员张宪英被绑架

山东威海两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秋老堡派出所警察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张文秀被骚扰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法轮功学员被派出所骚扰情况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胶河经济区派出所骚扰本区法轮功学员

贵州省贵阳法轮功学员王桂秀被绑架

吉林省通化市民主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杨海波,欺骗其儿子

河北省衡水市法轮功学员尚玉申被构陷到法院的补充

辽宁省丹东东港市大法弟子张伟在沈阳女子监狱被迫害补充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东风区佳南社区书记电话骚扰辖区法轮功学员

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柳河子镇崔洪梅、靳满昌被绑架

河北大厂县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重庆市潼南区寿桥镇派出所警察及花铺村书记迫害付汝芬补充

付汝芬于2017年8月14日被重庆市潼南区寿桥镇派出所警察及花铺村书记从她家中赶走后,她丈夫就可怜了。在2015年6月因付汝芬和她丈夫起诉了江泽民,2015年9月9日潼南国安大队李恒毅带领潼南区寿桥镇派出所曾所长和警察及镇政府人员、610的张志和等五六人身着便衣,没出示任何证件,就闯到付汝芬家抄家,抢走了付汝芬家的电脑笔记本一台、放像影碟机一台、手机3个等很多私人财产,连付汝芬给师尊烧的三把香和包药的两包纸都一同抢走了。还绑架了付汝芬。非常野蛮。

付汝芬丈夫由于江泽民长达16年多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株连她全家人,她丈夫担惊受怕,心灵长期得不到安宁,长期精神压抑,心情不舒,长期受到潼南区寿桥镇派出所警察和潼南区国安大队李恒毅等警察长期恐吓,这次抄家又遭受恐吓,给她丈夫身心造成伤害,把她丈夫迫害成了肝硬化。2015年9月他女儿带他去重庆医学院检查,已导致成肝腹水了。经打针、吃药、又静脉注射白蛋白若干,经费用了几万都无效。待付汝芬回家时,丈夫人消瘦得都变形了。经付汝芬的精心照料,并鼓励她丈夫诚心念法轮大法好,没用任何药品,不长时间,他身体就康复了。

可在2017年5月以来潼南区寿桥镇派出所警察及村干部又来多次骚扰她(他)们。2015年9月9日抢走的私人财产一点未归还,现在又来了,付汝芬丈夫非常反感,心里烦躁不安。这样一来,他肝腹水又反复了,并还严重,身体水肿,从脚一直肿胀到胸口,腹部象怀孕8月的孕妇,小腿流黄水,付汝芬又精心照顾他,让丈夫诚心念法轮大法好。最近已经很快就要康复了。可那些警察和村干部又来给他重重的打击,并赶走了付汝芬,丈夫无人照顾,家里的药店无人经营管理,他也非常着急,不知他现在身体怎样了?!

潼南区寿桥镇派出所警察为了自己升官发财,不顾他人的死活,就这样昧着良心干坏事。他们是在剥夺公民的生存权。公民有生存的权利,这也是《宪法》给予公民的基本人权。他们在严重的违法犯罪。在此特呼吁正义人士帮助制止迫害,关照付汝芬夫妇,让她(他)们夫妻早日团聚,能有个安定的生活环境,相互照顾,让付汝芬的丈夫早日康复。谢谢!

重庆市潼南区的邮政编码:402660
重庆市潼南区寿桥镇的邮政编码:402681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兴隆乡派出所警察骚扰黄丽君家

黑龙江省五常市兴隆乡派出所继上次2017年8月9日一行三人开警车来到永发村,以询问诉江为由,到王草屯找高洪霞、黄丽君,都没在家,找黄丽君时,是她婆婆接待,那天还到宋祥屯徐秀清家,也没在家。

于2017年8月20日上午大约9点30分,再次来王草屯,先到黄丽君家,还是她婆婆出去接待,这次司机没下车,还是上次一高一矮,矮的进大门就录像,高个子到黄丽君住的房门开了一下,锁着呢,就问她婆婆:“你儿媳妇还没回来?”又问她婆婆还炼吗?因上次问过她婆婆,她婆婆说:“这么好的功法能不炼吗?”这次她婆婆又说:“炼啊!”大个子又自语说:“大法资料哪来的呢?” 她婆婆接着说:”大法弟子多的是。”又问一个学其它教某某住哪?手里还拿着名单,又问高洪霞在家吗?黄丽君婆婆都说不知道,在厨房说的这些话,大约5分钟就走了。矮个子自始至终不说话,就是录像,出去又录,黄丽君婆婆说:“老录干啥?”大个子说:“执行公务。” 黄丽君婆婆一边送他们,一边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当替罪羊了。”他们没回答。


北京大法弟子寇迪增和简淑珍被非法判刑 已上诉

海淀区大法弟子寇迪增和简淑珍被海淀法院于2017年8月18日非法判刑二年,二人不服,在上诉。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泊于镇大法弟子于国龙遭骚扰

二零一七年七月份,泊于镇边防出所警察刘哲、刘子杨闯进于国龙家,手拿摄像机进行录像,并且问:“还炼法轮功吗?手机号码是多少?”于国龙给他们讲真相,一会他们就走了,走时还告诉不要上网曝光。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孙显亭被绑架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孙显亭,在8月18日中午,在通化县快大镇贴真相被通化县公安局绑架。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陈欢、周红燕、王旖旎、黄海英被非法庭审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陈欢、周红燕,于2017年8月22日上午9点,被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法院第一法庭非法庭审,主审法官张琼,陪审员赵慧敏,案件号(2017)鄂0111刑初471号。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王旖旎、黄海英于2017年8月22日上午9点30分被武汉市洪山区法院第一法庭非法庭审,主审法官肖玉华,陪审员赵慧敏,案件号(2017)鄂0111刑初337号。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拉林镇法轮功学员刘杰遭骚扰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一日,拉林镇派出所两警察(不知名)和拉林镇解放街道委员董玉臣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刘杰,要电话号码,刘杰没配合。之后,警察就走了。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法轮功学员李雪松近况

西安市未央区法轮功学员李雪松,从2017年3月22日,被绑架后从未央区看守所,非法转入长安区安康医院,八月初,案子由检察院退回补侦。


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赵燕峰被诬判 上诉至中院

西安市莲湖区法轮功学员赵燕峰一审被诬判两年后,现已上诉至中院。主审法官骆成新拒绝见家属。西安市法轮功所有案件上诉至中院几乎都是骆法官接案。

法官骆成新电话:029-87658229 其次有:张燕萍 袁斌西安市中级法院地址:西安市北二环东段139号 邮编:710016


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新丰镇大法弟子廖里青遭骚扰

四川省广汉市新丰镇大法弟子廖里青,在8月15日上午10点多,在自家的店铺上。新丰镇派出所警察和新丰镇四合村的两位村干部来到廖里青的店铺上,一个警察问廖里青还在炼没有,廖说在炼呢,炼了身体好。廖说,其实只有江泽民反对这个,这个警察自语说:哦,只为了身体好,那出去那个没有呢?廖笑着说:我是一家之主哦,要做生意。这个警察一边说一边在表格上打勾后就走了。还问了他老婆的电话号,家住地址,就走了。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孔庆春被劫持入狱

大连市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孔庆春(男,54岁)于2017年8月17日被劫持到辽南新入监监狱。孔庆春是2016年6月28日被绑架的,2017年3月15日第一次开庭,4月再次开庭,后被甘井子法院诬判四年,上诉被市法院驳回,维持原判。


辽宁锦州市警察到所管辖各村骚扰大法弟子

今年7月22日–8月初,太和区小岭子派出所,西郊派出所警察分别到所管辖各村骚扰大法弟子,西郊派出所警察到杨兴村大法弟子伊秀艳家骚扰、录像,还问炼不炼。

小岭子派出所警察到新民村大法弟子聂晶、关淑兰等几名大法弟子家骚扰,录像,还问炼不炼。

8月9日,女儿河派出所警察到腰汤村,河西村8–9名大法弟子家被骚扰、照像,还问炼不炼。有的大法弟子不在家,还骚扰大法弟子家人。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田桂英被非法拘留5天

长春大法弟子田桂英于2017年8月初被长春汽车开发区公安局非法拘留5天。理由是起诉江泽民。(现已回家)


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周家村大法弟子马立军被绑架

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周家村大法弟子马立军8月21日下午3点左右,在工地被四家村派出所警察和便衣绑架。原因是诉江。大约3-4辆警车。其他详情待补充。


补充迫害重庆市渝北区张军有关单位信息


江苏南京老年大法弟子耿引凤被非法关押

江苏南京老年大法弟子耿引凤现被非法关押在江苏省泰州市看守所。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红河镇警察骚扰孟宪强和孟宪勇

8月22日,昌乐县红河镇派出所两名警察由南古疃村文书孟宪哲带领窜到大法弟子孟宪强家骚扰,进门就到处拍照,制止也不听,说是上边叫做的。随后又到大法弟子孟宪勇家,遭拒绝后,便在门外录像,问还炼不炼法轮功,叫什么名等。


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岔路口镇警察骚扰大法弟子荣桂兰等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一日,吉林省德惠市岔路口镇派出所警察到岔路口镇马家店村大法弟子荣桂兰家骚扰,进屋就翻,拿走了所有的大法书,师父法像等。

大概头三四天,岔路口镇派出所警察到岔路口镇刘淑芬家和岔路口镇后李陀子屯翟秀金家骚扰过。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肖村乡村委和警察骚扰大法弟子耿秀荣等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肖村乡东小村村委刘文水带领两名警察,在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九日上午十一点到大法弟子耿秀荣家骚扰,照相。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肖村乡石像村委许玉强带领警察在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四日骚扰多名大法弟子,索要大法弟子的大法书。


吉林省延边州敦化市大石头镇东林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补充

吉林省敦化市大石头镇东林派出所赵国庆等几个人,在6月21日上午10点,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刘玉珍(七十多岁,没有文化),晚上7点多放回。期间抄走大法书、收音机、《明慧周刊》,问还炼不炼了,同时还照相指认抄走的这些东西。

刘玉珍在2014年10月8日被东林派出所非法拘留10天,抄走大法书、法像及香炉、香等抢劫一空。赵国庆等人多次上法轮功学员家骚扰。


迫害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张月琴、何益兴责任人信息


河北保定涿州物探局大法弟子王淑英被骚扰

8月22日上午,两个穿制服的子敲王淑英的门,问:这是王淑英的家吗?回答:是,但没开门。对方在门外问:我们是局治安办的,了解一下情况,问几个问题。回答:你不用问,十几年了,你们几次往死里整我,当然不是说你俩,你们回去翻翻法律,没有说法轮功是违法的,新闻出版署署长签的50号署长令,允许出版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这场迫害是江泽民发起的,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王立军等都是追随江的,因法轮功还没平反,只能是以贪腐罪治他们,现政府都在和江泽民做切割,你们给自己留条后路,不要再跟着跑。

对方在门外听着,又问:那你现在还炼法轮功吗?回答:你们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问我的本身就是错的,就不该问。对方:咱们走吧。两个小伙子走了。真心希望两个小伙子和所有还在参与迫害的,早日明白法轮功真相,早得救度。


山东烟台市海阳市又一个大法弟子被绑架

8月21日11点多,大法弟子辛鸿俐在自家店中被绑架,被抄走电脑,打印机,资料等不少,具体待查,现被关押在海阳拘留所,她丈夫去看不让见。


辽宁锦州女儿河派出所警察骚扰辖区法轮功学员

8月9日上午8点多钟,辽宁省锦州太和区女儿河派出所两个警察有张铁刚和池志强协警到大法弟子徐桂凤家中骚扰,其中有一个拿录相机录像的,进屋到处乱录还要证和户口本。

8月12日下午6点多钟,池志强协警又到大法弟子谷贺霞、王文娟、李秀云、艾广顺、郑秀娟、乔英霞等多名大法弟子家中骚扰,进屋就要户口本。

8月10日上午11点多钟,辽宁省锦州太和区女儿河派出所三个警察和一个前汤村会计到大法弟子李玉芳家中骚扰,其中有一个拿手机录像的,进屋到处乱录还问炼不炼法轮功。


吉林省延边州珲春市光明街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钟金英

8月22日中午,吉林省珲春市光明街派出所民警张臣和另一不知名的年轻民警到大法弟子钟金英家骚扰,在她家楼下,他俩用微型录像机轮流给录像,问炼不炼了等。钟金英给张臣讲真相,张臣不接受,录完,他俩匆匆就走了。


上海市长宁区大法弟子高琴妹被骚扰补充

今年六月下旬,上海市宝山区社区居委和片警到上海市长宁区法轮功学员高琴莲家,高琴莲不在家。片警问她老伴,有电脑吗?有光盘吗?还走进屋去四面张望,到了凉台看看,又走进小屋,看到供师父的佛台上有一本《转法轮》,就问是什么?老伴回答:这是《转法轮》书,这是信仰。他们拿起来看了看,又放回了原处。

上海市长宁区法轮功学员高琴妹,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后多次遭绑架、关押、监禁、洗脑和非法判刑等迫害,累计冤狱长达八年。

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高琴妹被上海市长宁区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一三年七月份被长宁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三年九月被劫持到上海市女子监狱,至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

在长期的迫害下,高琴妹和家里人感觉到了巨大的精神压力。高琴妹身体也受到极大的损害,被家人送进了新华医院。


上海浦东新区法轮功学员戎美英被骚扰

2017年8月22日上午,浦兴街道证二居委会和浦兴路派出所片警到戎美英女儿家,不是好声的砸门,扰的四邻不安,戎美英的外孙女被吓得直哭。一两个小时后,门又被砸。可是他们不死心,晚上七八点片警又去敲门,后来就走了。


辽宁省葫芦岛市李忠舫申诉案听证会将在8月4日举行

辽宁省葫芦岛市中级法院近期通知李忠舫的亲属举行李忠舫申诉案听证会。这是继2014年12月1日郑淑云听证会后的第二次听证会。

辽宁省葫芦岛市大法弟子李忠舫,女,今年68岁,家住葫芦岛市连山区锦郊乡,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九日晚,她正在连山区北大营电线杆上粘贴法轮大法福音时,被连山区公安分局锦郊派出所警绑架,警察随后非法抄家,抢走许多书籍、资料、电脑、打印机等私人财物。

2016年11月16日,李忠舫被葫芦岛市连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李忠舫不服判决,提出上诉。

2016年12月26日,葫芦岛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李忠舫在2017年2月21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李忠舫和亲友不服葫芦岛市中级法院的裁定,在2017年1月13日,向葫芦岛市中级法院提出申诉,中级法院接收了申诉手续,答应在3个月内答复。同时中级法院规定:把李忠舫的直系亲属确定为“申诉人”,而把远一点的亲确定为“代理人。”

此后亲友多次向中法打听开庭时间,直至8个多月后才得到开庭通知。而且只允许直系亲属一人出庭,不允许远亲“代理人”出庭,不允许亲属、亲友旁听。


武汉市大法弟子张贤兰被劫持到看守所

7月底8月初,湖北省武汉市大法弟子张贤兰在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滠口讲真相时,被恶人绑架到滠口派出所,当晚被绑架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她的家人被告知8月16日接人。

8月16日,张贤兰的丈夫到拘留所接人时,被告知张贤兰已提前2天被派出所劫持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东西湖二支沟)。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朱乃力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朱乃力,2017年6月5日,被吉林市船营区河南派出所从家中抓走,先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十天,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至今已有七十多天,音信全无。

近日,警察告诉家属说再过一个月就有信了,已给朱乃力换了多个律师,要对法轮功学员朱乃力非法审判。


张华娥夫妇的案件卷宗已被丛台区检察院退回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得知,河北省邯郸法轮功学员顾大平、张华娥夫妇的案件卷宗已被丛台区检察院退回,可是,光明桥派出所又到看守所去非法提审,企图补充“证据”继续构陷。

派出所主管警察是房登广。


河北省平泉市平泉镇派出所警察李国柱骚扰大法学员刘海波

河北省平泉市平泉镇派出所警察李国柱(西城社区片警)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一日电话骚扰大法学员刘海波,问其还炼不炼法轮功?

骚扰电话:0314-6201186 骚扰人:李国柱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秀林镇南张村大法学员范庆生被骚扰

2017年8月18日,4~5个人到河北省井陉县秀林镇南张村大法学员范庆生家,询问周围邻居他家的情况,老人与两个女儿在哪?因范庆生流离失所多年未归,来人在房前屋后都照了相,并说有人给他们手机发短信骂他们,并让邻居看,因邻居文化不高,没看清写的什么。

来人中,只有一人着警服,其他便装,不是本地口音。


辽宁省绥中大法弟子翟永池已被转入锦州新入监犯监狱

翟永池已于2017年8月17日由绥中看守所转入锦州新入监犯监狱,目前血压200多,现在医务室,但精神状态良好。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大法弟子米超遭迫害

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大法弟子米超,以“取保候审”形式回家后,锡林浩特市国保大队强行拿走米超的手机,电脑,打印机至今未还,多次去要国保大队不给,说是在外地做鉴定,锡林浩特市国保大队给米超所在单位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一份机密文件,并让所属领导签字,强行将米超调离教学岗位,说是不让她接触学生。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法轮功学员李光艳因散发真相资料被抄家

2017年8月16日中午11点左右,四川省新津县法轮功学员李光艳(80岁)在新津县南河边刚发完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才发现警车已在她身边停下,就叫她上车。警车开到该县南华宫仓库住宿区(李光艳家)。警察进门非法抄走《转法轮》三本,真相资料几十本。然后到邻居大院组长李某家录口供。

8月17日,19日上午,身穿警服的警察到该县南华宫住宿区李光艳家敲门。两次都是叫李光艳签字,李光艳不给开门。警察就走了。


北京昌平阳坊派出所骚扰八口村大法弟子刘宝俊

2017年8月9日下午5点,北京市昌平区阳坊派出所一个片警带一个穿便服的人,到阳坊镇八口村大法弟子刘宝俊家骚扰,刘宝俊堂堂正正给他们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修炼后病都好啦,还有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的盛况。


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油田基地医院职工吴晨光被绑架

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油田基地医院职工,法轮功学员吴晨光,于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左右,被唐河县城郊乡派出所的警察绑架。相关信息有待详查。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肖村乡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肖村乡尚汲铺村村委韩秀芝,带领三个派出所人员,在八月十四日下午三点多,骚扰大法弟子刘晓月,刘晓月没在家。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四点,尚起丰带领两个派出所人员,一个姓张,一个拿着照相机再一次骚扰。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肖村乡肖村营村委张振海、林洪山带领两名警察在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五日骚扰多名大法弟子照相,还问炼不炼。十六日村委张薇(张振福村支书的儿子)又带领骚扰。二十二日上午十一点张薇带领两名警察又骚扰林国花,说给她照相。


山西省阳泉市区近期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骚扰

2017年8月份最近,阳泉市北大街所辖派出所社区刘吉祥、项云碧闯进法轮功学员高翠平家骚扰,没见到本人。就两次闯进高翠萍她妈家那里骚扰,给80多岁的母亲和家人精神上带来了无尽的痛苦和伤害。后又叫高翠平到派出所见面。

2017年8月份7日上午11点左右,法轮功学员张爱梅在家准备做午饭时,有人敲门一看闯进两人,是阳泉二矿派出所的,带着器材一进门就照像,又要电话号码,还要儿女们的住址电话号码 。还有一日,是社区两人闯进她家要电话号码,还要签什么字。

2017年8月20日上午,杨桂花在家打扫房间,听见有人敲门,说是派出所和社区的3人。她没开门。

2017年7月份中旬一日,所辖派出所和社区3人闯进尚宝梅家问,你炼不炼功了. 尚宝梅就给他们讲了真相。

2017年6月23日,所辖派出所和社区一行3人,闯进宋桂庭家问,你还炼功吗?宋桂庭说,法轮功违反了哪条法律了?


河北省承德市宽城县汤道河派出所警察骚扰许多守法公民

自今年8月17日以来,宽城县汤道河派出所警察,受宽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指使,对本辖区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包括7.20以前练几天如今不练的)进行全面排查,带着小型录音设备逐户登门骚扰。每到一个行政村,就由该村的一名村干部带路,并按他们提供的名单逐户敲门讯问,问最近练没炼功,如说没练并签字,就可以给登记的名字除去,说以后就不再找了,光宽城县××乡就有40人被骚扰(不包括锁着门不在家的),据说他们的名单是99年7.20迫害刚开始登记的。

被骚扰人员如下:裴富、张玉凤、李凤平、裴素琴、张翠英、裴素兰、王素英、张瑞林妻子、孔玉凤、石桂荣、石凤荣、夏玉娥、李桂侠、周维生、朱翠娥、白玉环、白玉莲、郭玉荣、石凤华、石桂娥、朱凤良妻子、朱凤云、孔素阁、周翠兰、孔玉琴、石福玉夫妇、石凤玉妻子、郑玉芹、郑玉莲、殷素珍、王书民、郭凤娥、孔令娟、姜凤阁、刘振林夫妇、刘富、金玉莲、田如、张生。

以上人数为8月17日–8月21日被骚扰名单。


河北省秦皇岛法轮功学员王玉荣遭警察骚扰

和平大街派出所和桥东北里社区人员,在8月16日下午3点左右,到王玉荣家敲门,没开门。

8月22下午4点,上述人员又来敲门,说查户口,又说查身份证,没给开门。


河北保定曲阳县文德乡警察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2017年8月21日,文德乡几个警察到王台北村法轮功学员彩卿、兰萍家骚扰,询问炼功情况,照相。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南孟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上午;河北省霸州市南孟镇派出所、南孟镇大队治保主任张建民(电话15127671109)派出所张小德等,三人,到大法弟子家中骚扰,照相、录相,名单上有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挨家挨户非法搜查,登记身份证号,手机号码。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南旭兵被建矿派出所警察敲门骚扰

8月22日,太原市建矿派出所警察韩志亮和两名警察到大法弟子南旭兵家,也没有敲门,进门就摄像,南旭兵当时不在家,当时只有南旭兵的丈夫和一个十岁的孩子,南旭兵回家后孩子说,妈妈,警察来摄像,吓的我腿直哆嗦。


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法轮功学员刘世祥发真相资料遭迫害

2017年7月23日接近中午,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法轮功学员刘世祥在容城县白龙村发真相资料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手机录像传到当地微信群,叫来容城县城关派出所3名警察用警车带回派出所关押审讯、照相、摁手印。开出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单,因年龄超70岁,下午放了人。


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近期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7月初至今,安新县610、派出所、村干部派人不断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问还炼不炼,要手机号,拍照录像等,造成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庭不得安宁。

2017年8月14日安新县610李斌带4~5名警察到法轮功学员李金玲家的门脸,一个警察问还炼不炼,李回答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炼哪,真善忍多好啊,一个年岁小点的警察说真善忍确实好,说话中他们一个人胸前小录像机在录像,被李发现当场制止,年岁大的警察说别录了。

还要手机号,李回答这是个人隐私,我不能随便给人的。没说多一会儿,几人匆匆忙忙的走了。

2017年7月4日下午,安新县城关派出所给法轮功学员赵武虎的妻子打电话找赵见面,没在家。

7月7日下午3点半,县610李斌、城关派出所副所长李满顿和2名警察来到赵家,李问生活有什么困难,赵回答说恢复工作、恢复名誉、补发工资,其它的任何问题属于个人隐私不予回答。说话间赵的母亲发现一名警察在偷偷录像,赵当即予以制止,并让他们删除,并告诉他们这样做是违法的,可以就此事对他们提出控告!李满顿嚣张的说我们就不删,你愿意怎么告就怎么告,拿起东西和几个人就走了。赵送到楼下告诉他们要认清形势,停止迫害,别给中共当替罪羊!

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还有王民强、杨传伟、赵金山、马秋红、张忠强等,其中端村镇派出所一警察去赵金山马秋红家要求在家的老人把大门的对联撕掉。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洗马林镇多位大法弟子遭骚扰

2017年8月13日和8月18号两天,洗马林镇治保会和派出所人员分两次骚扰了村里多位的大法弟子,进屋以登记名字为由,询问大法弟子是否还修炼法轮功。肩头上还带着有镜头的设备,时不时发出滴滴的声音,同修怀疑是摄像的东西。

8月13号是洗马林镇治保会主任郭万宝和派出所一警察(新调来,不知姓名)去大法弟子陈玉梅、王润娥、张仲英家,很没底气的问以前是否修炼法轮功,陈玉梅和张仲英都说还炼,这么好的功法怎么能不炼!郭万宝要求大法弟子告诉手机号码,陈玉梅说记不住,郭万宝抢上陈玉梅的手机,自己翻出手机号。张仲英没告诉他们手机号码,郭万宝还索要了张仲英丈夫的手机号码。过后陈玉梅觉得配合了邪恶的问答,第二天就主动上门找郭万宝讨说法,郭万宝不在家,其妻子对陈玉梅破口大骂。新调来的警察询问王润娥时,王润娥搬出法律条文告诉他们公民有信仰自由,我们修炼法轮功合理合法,你们私闯民宅和骚扰家人是知法犯法,没等王润娥把话说完,他们就灰溜溜的走了。

8月18号是派出所司机田海东和一警察去大法弟子郭秀兰、纪花、王建梅、周凤云、张素娥、陈富英家,都是问是否还修炼法轮功,索要了手机号码。周凤云利用法律条文正告他们是执法犯法,大法弟子修炼合法。 洗马林镇派出所


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马井镇大法弟子陈善凤已回家

2017年8月12日,马井镇大法弟子陈善凤在什邡市元石镇给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一个城管一把抓住,随后被元石镇派出所绑架,抢走了她的包,包内有真相资料、护身符、200多元人民币(直到回家都没退还)劫持到派出所非法审讯后,又劫持到什邡市公安局监管中心拘留所非法拘留五天,2017年8月17日陈善凤已回家。


吉林省扶余市蔡家沟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

最近,蔡家沟镇派出所警察唐琦和一个小警察去里半号村由村治保领着去邢家骚扰,问邢家老太还炼不炼法轮功了?给家人带来压力,干扰世人正常生活。

几天后,蔡家沟派出所警察给王淑珍的亲戚打电话,索要王淑珍的电话号,王的亲戚告诉他,王在外地打工,电话换卡了,联系不上。


甘肃省兰州大法弟子韩旭被绑架补充

8月19日下午,韩旭在大街上被两辆警车跟踪绑架到渭源路派出所,韩旭义正词严的说:“绑架我,你们这是知法犯法,我要控告你们。”悪警小胖子说:“你把江泽民都告了,我们不怕,告去。”现已查明那个上蹿下跳的小胖子名叫魏东,是兰州市城关区国保大队的悪警,魏东多年来,一直追随江泽民积极测划、绑架、毒打多名大法弟子,明慧网多有报道。

20日,韩旭被送到了桃树坪拘留所,悪警还扬言:拘留15天后送洗脑班。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平乡镇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7年8月22日下午,河北省平乡县平乡镇派出所绑架三位骑三轮车讲真相的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平乡县看守所。三位都不报地址和姓名,只讲真相。详情待查。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杨玉珠、王秀荣

8月19日上午,北戴河新区派出所两名警察到枣园村大法弟子杨玉珠家骚扰。杨玉珠和丈夫外出干活,不在家,只有女儿在家。他们想进屋查看,被她女儿拒绝。晚上8点左右,他们又敲门骚扰,但没给开门,一会儿他们就走了。

8月19日上午,北戴河新区派出所两名警察到枣园村大法弟子王秀荣家骚扰。因家里没人,他们晚上又到王秀荣家骚扰,问还炼不炼了,还非法录像、照像。


山东省沂南县法轮功学员袁俊竹被绑架 当日回家

2017年8月14日,沂南县法轮功学员袁俊竹,在铜井镇集市上发真相资料及劝三退救人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陷举报。在回家的路上,被派出所追上后,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审讯,并强制抽血。由于袁俊竹讲真相发正念,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于当日回家。


重庆市南岸区大法弟子刘大姐被警察骚扰 近况不详

2017年8月23日上午,家住重庆市南岸区鞋业城的女大法弟子刘大姐(64岁)被四名警察上门骚扰,在室内非法摄像。警察要抢走墙上挂的师父法像,被刘大姐严词拒绝,并给警察们讲大法真相,劝他们不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警察临走时说:要再来。

下午三点左右,有目击者看到一辆桑塔纳警车开到刘大姐家附近下来几名警察、向刘家走去。刘大姐正在家中,现刘大姐的情况不得而知,请知情者提供详情。


北京房山大法弟子王如胜面临非法庭审

北京大法弟子王如胜的辩护律师近期得到通知,将在8月29日上午9点半,在房山法院114厅,被非法庭审。


盘锦市辽河口欢喜岭五名大法学员被非法抄家

辽宁省盘锦市辽河口欢喜岭五名大法学员2017年8月15日下午被非法抄家,闫长军当天已回家。阚桂红因检查身体不合格,看守所没收,现以取保候审,16日已回家。

苟东海、李敏、李月被非法关在盘锦市三所,这次行动盘锦市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是国保大队长,郑队长指挥,主办案子是张健。


辽宁省大连市瓦房店市由姓法轮功学员被福德派出所非法抄家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家住大连瓦房店六中学校附近姓由的法轮功学员,被瓦房店福德派出所警察把家中所有大法的东西抄走了,有很多书,电脑等等,损失很重。

据悉,警察早晨9点就来了,是法轮功学员的老伴开的门,然后就开始非法抄家,一看东西很多,就打电话叫派出所派车来拉,警察在法轮功学员家从9点到下午5点30分一直没走,是在等着看有没有其他法轮功学员去,法轮功学员的老伴上午被警察带到后,在派出所录口供,直到下午3点30才回,因法轮功学员腿不能动,没带走。警察不相信由姓法轮功学员会电脑,说肯定有人来打资料,还有人来拿。

由姓法轮功学员,自诉江后警察共3次来骚扰,前两次都没抄家,这次抄了。

瓦房店福德派出所最新人员情况:

所长:于正莹
指导员:朱永健
副所长:李群、吕志敏、陈艳军
主任科员:王太仁
副主任科员:牛力、刘智、李涌、李盛
科员:林德坤、刘高硕、车斌、金川、葛丰元、鲁鸿侠、于世强、刘闯、朴大勇、吕晓鹏、孙艺菲、于慧、王森、陈子昂


辽宁盘锦大法弟子周维荣在车站被骚扰

辽宁盘锦大法弟子周维荣7月7日去杭州护理儿子,儿子在杭州被汽车撞伤,在盘锦北站检票时,被警察骚扰,查看守所带物品行李,问警察为什么,警察说因为修炼法轮功。


山东省青岛市莱西市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丁红爱

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中午,莱西市院上镇武备派出所二个警察到岘沽村大法弟子丁红爱家,一个警察拿着一张纸问丁红爱:“现在还信什么宗教什么的?”丁红爱告诉他们,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多好。警察说:现在形势你们也知道,不要出去乱跑,让他们抓着也不划算,吃些苦。丁红爱说:是啊,你们更应该清楚现在的形势,、薄熙来这些高官不是迫害法轮功遭报应被抓的吗?你们可要分的清,跟着他们干这事,对你们都不好,你们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您和您的家人都好,你们记着大法弟子不论做什么都是在救人。其中一个人拿着照相机在胸前,丁红爱不让他照,他说这样回去,单位知道我们来过了,丁红爱告诉他们你们这是违法行为,你们这是到我家骚扰。


黑龙江省九三农垦七星泡农场法轮功学员张宪英被绑架

2017年8月18日上午9点多钟,老年女大法弟子张宪英家非法闯入四名警察,进屋就问还炼不炼法轮功了?张宪英说:“炼!”领头的警察刘兆伟就吩咐手下非法搜查,大法弟子就开始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也不说话,就是翻箱倒柜。翻出了两部手机、一本《转法轮》后,就把张宪英绑架走了。下午就被非法关押到九三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后来警察又去张宪英家敲门骚扰。在这次所谓的“敲门行动”中,七星泡农场的警察也到其他的法轮功学员家敲门骚扰了。


山东威海两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17年8月23日上午九点左右,两位法轮功学员去张村集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15天,一位法轮功学员被单位领导领回。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秋老堡派出所警察多次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7年7月到8月,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四农场秋老堡派出所警察张广强几乎对五农场全部法轮功学员家进行了骚扰,主要是问还炼不炼法轮功?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不炼功的保证,均遭到法轮功学员拒绝。并且强迫给法轮功学员拍照、录像,强迫作笔录,强迫签字,强迫按手印等等。包括十几年前遭非法刑拘、遭非法劳教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都被骚扰。给广大的法轮功学员造成很大的心理伤害,也给法轮功学员家属造成极大的心理恐慌。

8月10日,张广强带着2名协警像土匪一样进入法轮功学员张向辉家,不出示任何证件,进屋就问还炼不炼法轮功。当时张向辉的丈夫才东秀在家,因喝醉酒了,把警察骂了。警察不甘心,8月21日下午4点多,恶警张广强又带人把才东秀抓走了,送滦南县拘留所拘留7天。

8月14日,张广强带协警又窜到法轮功学员闫洪兵、马玉珍家骚扰,被法轮功学员告知:你们别上这来,对你们不好。

期间张广强对法轮功学员态度极其恶劣,不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至今还在紧跟江泽民邪恶政策。这就是现在的人民警察,利用共产邪党的撑腰,完全丧失警察除暴安良的天职,不抓坏人,专抓好人,真象土匪一样,老百姓看到警察的粗暴恶劣行径也是敢怒不敢言。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张文秀被骚扰

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法轮功学员张文秀近期被恶党相关部门多次骚扰。2017年8月10日,洛碛镇一位自称李姓书记打电话给张文秀,说一周内有相关部门人员要上门找她。

2017年8月17日上午约11:00,三名镇政府工作人员到张文秀家敲门(其中包括一名穿制服的洛碛派出所警察),被家中亲人打发后短暂离开。中午12:00左右,这三人再次来到张家,这次张文秀让这三人进了屋,但进屋后有一人便拿起小型摄像机给张摄像。张立即正念制止并反问道:“我学真善忍,你们给我摄像,还多次骚扰我与家人,难道我是坏人吗?”那人忙回应道:“我们也没说你是坏人。”过了一会,这三人便离开张文秀家。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法轮功学员被派出所骚扰情况

8月17日半壁店村郭秀英被本村刘国义带两名派出所警察骚扰,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她说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炼?我一身病都好了,谁也舍不得扔。他们说那就在家好好炼,别出去,向她要手机号,还偷偷给她照相。郑春友的邻居告诉他妻子今天有派出所的来她家敲门,当时她家没人,过后她还接到派出所的电话。

8月18日被骚扰的有:

郭正清被开平派出所骚扰,进门就录像照相,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
姬秀芹被开平派出所骚扰,让她在空白纸上签个字,说是孩子当兵也不管了,出国也不管了。对韩淑芝也是这样说的。
雷素锦家被开平派出所电话骚扰,说是要去她家看看,给她照张相就行。
侯振华被岔道派出所骚扰,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好就在家里炼,别出去跑。
孙美红老伴告诉她说:片警来着,让我告诉你别出门。
双桥派出所骚扰高玉珍,当时她没在家,就找到她女儿,还给她家大门口照了相。又去了孙继亮家,给师父法像照了相。

前几天,陈彩玉被开平派出所骚扰,给她照了相就匆匆走了。

鲁玉珠女儿又接到开平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被她女儿拒绝到家来。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胶河经济区派出所骚扰本区法轮功学员

4、5月份到本区后,立柱村尹启叶家、本村一尹姓老人家(以前学过大法)、法家庄村耿得孝家骚扰,其中尹启叶、耿得孝刚结束5年冤狱回家不久。

8月9日,又到本区柏乡3村赵炳玉家、衷学文(其家属是学员)家骚扰。

他们一般3个人,又是录像、又是笔录。据说领头的是马姓指导员。他们这种违法行为给学员和家人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贵州省贵阳法轮功学员王桂秀被绑架

8月20号早上十点左右,贵阳市大法弟子王桂秀等三人在华风厂门口发小册子,被停在那里的警车里的几个警察看到了,问王桂秀发的是什么,王桂秀说是真相资料,叫人家做好人的资料。后来一个警察打电话,王桂秀说你别打电话,这样做对你没好处的,警察还是打了,叫来了十来个警察,把王桂秀拉上了警车就走了。王桂秀被带到哪里目前还不清楚,请知情人补充。


吉林省通化市民主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杨海波,欺骗其儿子

2017年8月11日晚上六七点钟,大法弟子杨海波回家,在楼下碰到警察,它们拿出照片对照比较。然后问你是杨海波嘛?杨回答说不是。警察互相看下,又看照片说太像了。问你叫什么名字?回答我叫杨海涛。警察又问:你是干什么的,给谁开车?你上几楼?哪个门?杨海波边回答,边上楼,到楼上,没打开502门,就下来了。警察正在三楼敲杨海波家的房门,没人回应。也就跟在杨海波身后下楼了。它们边走边在身后议论什么。杨海波有些紧张,突然正念来了,回头对警察说:你们上我前面走去,别在我后面。警察走了,杨海波就回家了。

在杨海波没回家之前,警察就已经到杨海波骚扰一趟了。杨海波的儿子给开了房门,警察诱骗杨海波的儿子,把杨海波的身份证号,驾驶证号,电话号都骗去了。


河北省衡水市法轮功学员尚玉申被构陷到法院的补充

河北省衡水市法轮功学员尚玉申在2017年4月14日向世人讲真相时,被恶意构陷遭深州高古庄镇派出所绑架,并非法抄家。现非法关押在衡水市看守所。现在已被深州市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详情待查。


辽宁省丹东东港市大法弟子张伟在沈阳女子监狱被迫害补充

辽宁省丹东东港市大法弟子张伟在沈阳女子监狱第一监区七小队:02489296866
张小平在第三监区八小队(02489296873)遭受强制转化迫害。
管教科长师静,小队长刘宇,监狱长贾福军:02489296666
政委徐敏:02489296767
副监狱长姚斌,集训矫治监区长郭小瑞,副区长陈硕,队长胡阳,李晗,白琳琳,孙华,刘一晗,利用服刑人员十多人毒打张伟及张小平。(在二监区关着张小平的丈夫孙永勤:02489296870)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东风区佳南社区书记电话骚扰辖区法轮功学员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东风区佳南社区书记电话骚扰辖区法轮功学员,电话:18545400525。


辽宁省辽阳市灯塔市柳河子镇崔洪梅、靳满昌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八月九日上午十时许,灯塔市柳河子镇派出所三个警察手拿事先写好的名单,以走访的名义,来到崔洪梅家,问她是否还炼法轮功,崔洪梅给他们讲大法真相,约中午十二点,灯塔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李成林带领四、五个警察闯入崔洪梅家,非法抄家,搜走大法书籍与《明慧周刊》等,当即将崔洪梅绑架到辽阳市看守所.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五日下午三点, 辽宁省灯塔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李成林带领两名警察到大法弟子靳满昌家,没有任何手续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及《明慧周刊》等,并将五十八岁的靳满昌绑架到灯塔市看守所。灯塔市国保队长: 张启成:


河北大厂县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

2017年8月8日上午,河北大厂县大厂镇派出所的警察两个人到西马庄村法轮功学员蒋淑芹家敲门骚扰,以前曾敲过门,人没在家。这次进门后,其中一人胸前挂着录像机录像,一个进门就拍照,蒋淑芹阻止录像拍照,并给他们讲真相。录像的警察说,我这个没有电。

同日上午11点大厂县农发行退休职工金瑞玲从街上买菜回来,大厂镇派出所两名警察就尾随着她上楼了,到金瑞玲家门口,两名警察问她是不是金瑞玲,金瑞玲说是。两名警察说来了解情况,金瑞玲热情让他们进门,没想到两名警察刚进门就拍照录像。金瑞玲阻止录像拍照,并让他们离开自己家。

大厂镇派出所的警察还去了前丞相村一个姓刘的女法轮功学员家和另一个大高个子女学员家敲门骚扰。也是8月8日上午大厂镇派出所的两名警察穿便装,开一辆灰色轿车,去大厂镇小里庄村法轮功学员于景华家敲门骚扰,家里没人,被邻居发现了。

六月十九日,邵府镇派出所两名警察到邵府镇太平庄村法轮功学员吴连凤(七十多岁老太太)、李荣秀(六十多岁老太太)家打探个人信息,录像拍照。邵府派出所两名警察还到南甲各庄村法轮功学员刘士伶家骚扰,并对刘士伶说,不要满世界去,不要去北京。刘士伶告诉警察:到哪里去,是我的自由,我想去哪就去哪。此次敲门行动,警察也自觉理亏,觉得没多大意思。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张建华被非法拘留15天,于8月11日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测鱼镇大法学员高蝉荣,已于前几日回家。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报道——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