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天津百姓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两例

文: 天津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法轮大法好

两岁幼儿被炉圈烫伤无恙

章姐是修炼了二十年的法轮大法弟子了,前几年在一家当保姆时,照看家中一个两岁的小孩。从孩子刚开始学说话,章姐就开始教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教他背诵师父《洪吟》中的诗词,大法在孩子心里扎下了根。

一天,章姐在厨房里给孩子包饺子,孩子在她身边跑来跑去的玩耍。这时燃气灶上锅里的水烧开了,章姐把火关掉,把锅端到旁边,就在她一转身的功夫,孩子的小手一把就抓在了通红的炉圈上。

“哇!”孩子一下子哭的变了声,痛的他满头大汗,章姐一把抱起孩子冲向水龙头,一边用冷水冲孩子的手,一边大声的和孩子说:“快念大法好!”章姐一边和孩子一起念“大法好!”一边在心里求师父救救孩子。

眼看着孩子的手指肚被烧焦的褐色皮肤上面,鼓起来大泡,有两三毫米高,章姐继续求师父,诵念大法好,孩子一边哭着一边跟着念。没一会儿,再看手指肚上的大泡慢慢瘪下去了,皮肤颜色变白了,但还是皱皱的和下面的肉是分离的。

等章姐缓过神来,再看这孩子,头发是湿的,衣服也是湿的,就像刚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章姐心疼的问孩子还痛吗?他说好多了。章姐给孩子换好了衣服,把他放在小车里,自己继续包饺子。

半小时过后,孩子妈妈下班回家了。孩子举起小手,对妈妈说:“手手烫了,”妈妈拿起孩子的小手仔细看了看,看到两只小手白白嫩嫩的,没有任何异常。

诚心诵念“大法好”脚踝扭伤转天好

一天傍晚,家住天津河西区的法轮功学员柳阿姨在小区里遛弯,偶遇同住一个小区的邻居大姐,俩人边聊边走。突然,那位大姐脚下一滑,一下子瘫坐在地上,再看一只脚已经扭向一边,痛得大姐大汗淋漓。

柳阿姨蹲下身来,对那位大姐说:“赶快念大法好,我师父会帮你的。”说着一边和大姐念“法轮大法好”,一边帮助大姐把伤脚慢慢的扭转过来,俩人继续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了一会儿,大姐感到不那么痛了,柳阿姨就扶着大姐慢慢站起来。大姐试着用那只伤脚踩了踩地,觉得可以用点力了。

柳阿姨扶着大姐一瘸一拐的走回家,临分手时,柳阿姨再三嘱咐大姐一定记得念九字吉言,那位大姐满口答应了。

第二天一早,柳阿姨刚走出小区口,就听到马路对面一个人喊“法轮大法好!”一看原来是昨天崴脚的那位大姐正在冲她招手呢,她赶忙过了马路。

大姐一把抓住她的手,激动的说:“我的脚完全好了,一点也不痛了,这个大法真的太神奇了。”接着她又说:“昨晚回到家脚还是痛,几乎一夜没睡,我就一直念大法好,没想到早上起来就完全好了,一点也不痛了。”

大姐说:“刚才我看到你了,想招呼你,又不知道你的名字,只好喊法轮大法好了,真的是太谢谢你了!”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