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

色厉内荏?金正恩逃亡路线曝光 中国慈江道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路线曝光

朝鲜半岛局势持续紧张。朝鲜官媒今天(8月23日)透露,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下令生产更多发动机与洲际弹道导弹弹头。另一方面,有消息说,出于对美韩“斩首行动”的恐惧,金正恩早已安排好逃亡路线。

《快报》今天报导,前朝鲜驻英国公使太永浩(Thae Yong-ho)2016年脱北后,向英国军情五处(MI5)及美国中情局(CIA)透露,由于金正恩相当害怕被美国斩首,早已安排好逃亡路线,计划中,金正恩带妻子李雪主及朝鲜导弹计划主导人之一、火箭科学家金正植搭乘私人飞机逃跑至中朝边境,在靠近鸭绿江处继续指挥朝鲜与美军作战。

韩国主要报纸《朝鲜日报》日前报导,在朝鲜与中国接壤的慈江道山间地带,深入地下数百尺处,有数条金正恩专用逃亡路线,在金正恩的住所、、平壤指挥所、平壤的顺安机场、南浦港等处都有逃亡据点。

韩国、美国都曾计划金正恩。

日本《朝日新闻》6月曾引述消息人士说,韩国2015年12月与朝鲜会谈决裂后,时任韩国总统朴槿惠一改对朝亲善政策,计划走朝鲜领导人更替路线,在韩国情报机关—国家情报院主导下,做出暗杀金正恩的计划,部分细节包括:在金正恩乘搭的汽车、列车、水橇等交通工具上做手脚,假装发生事故。由于韩方必须谨小慎微,以防被曝光,再加上朝鲜方面戒备森严,朴槿惠最后也因“闺蜜门”丑闻被弹劾下台,暗杀计划胎死腹中。

另外,美国和韩国2015年签署的“5015行动计划”(Operation Plan 5015)中也包括“斩首行动”。

金正恩被这些暗杀计划吓得够呛。据韩国国家情报院2016年7月收到的情报,金正恩曾因为害怕受袭而

曾有分析认为,金正恩大力发展核武器的原因之一就是出于恐惧。据朝鲜官媒朝中社今天报导,金正恩视察了国家科学院化学材料研究所,并要求批量生产固体火箭发动机和洲际导弹弹头。

韩联社说,这是金正恩时隔8天再次公开露面,他将时机放在韩美联合军演“乙支自由卫士”期间,旨在向美韩施加压力。

该媒体并注意到,金正恩在视察时间接反驳了部分外媒提出的“朝鲜尚未把握ICBM再入大气层技术”说法,表示朝鲜多次试射导弹验证了大气层再入技术能力。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色厉内荏?金正恩逃亡路线曝光 中国慈江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