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独家:十九大估计会提前 常委已定六人

来源,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十九大

本社从不同渠道获悉,提前到9月召开的可能增大。博闻社此前曾独家披露,“习近平希望在9月厦门金砖峰会后和十一国庆节之前,提前召开中共十九大;这样不仅可以提前满足国内外的’胃口’,更重要的是也让习近平本人提前’吃下这颗定心丸’。”

博闻社独家披露,备受关注的十九大常委,已经确定六人,他们是:习近平、李克强、汪洋、胡春华、栗战书、陈敏儿。第七位将从王岐山、赵乐际、韩正中权衡选出。针对王岐山的传闻,消息人士告诉博闻社,近期海外传闻是八卦搅局,所爆海航问题和王岐山并无关系,搅局的目的是减弱习近平的力量,甚至借十九大架空习近平,进而改变掌权力量。如果王岐山不入常,可能因年龄而退出常委,而非因涉嫌腐败。

消息人士指出,海外爆料的深层内幕说明中国生态复杂,也预示各种不确定。十九大是否9月召开,以及最后常委名单第七名是谁,还有待观察。

本文标签:, , , , , ,


via 独家:十九大估计会提前 常委已定六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