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

同事的惊奇

法轮大法好

【明慧网】我问过好多人:“如果一个人的牙出了洞怎么办?”他们都说:“没别的办法,一种是拔掉,另一种是堵上。”可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却是科学无法解释的。
前年开始我的牙就出了个洞,而且越来越大,并开始痛,持续一段时间,好一阵、坏一阵的,我的一个同学是牙医,没办法就找她给堵上了,回来后更疼了,一宿没睡觉,第二天早上就又找她给我挖开了。经过这一折腾,索性再疼我也不管它了,上医院也是疼,治标治不了本,我想:“物极必反,挺过这阵就会彻底好了。”果然没过几天,牙的旁边出了许多脓血后就不疼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牙的大洞里竟然开始长出了肉,渐渐的那肉长的正好把牙洞堵平,而且也不疼,吃饭时再也不进东西了,我的牙自己把自己补上了。

亲朋好友,还有同事,都亲眼看到我的牙自己补上的奇迹,都觉得不可思议,连连称奇,不得不承认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我的一个人品不错的同事,可就是受邪党无神论影响太深,谁一说神佛,她就觉得你迷信,可笑,我们经常在一起配合工作,给她讲起大法真相,因为关系不错,她不反驳也只是应付我笑笑而已,可是她看到我的为人真诚善良,再加上这次我的牙自己补上她是亲眼所见,从此改变了对大法的负面认识,相信法轮大法好,可是一说起三退她就又半信半疑了,认为三退怎么就能保平安了呢!

可是,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去年春天她的脚脖子就开始痛,开始以为是崴脚了,可是养了一段时间还是疼;就到医院检查,并没检查出来什么毛病,过一段时间更疼了,她害怕了,就到大一点的医院检查,说好像是滑膜炎,又不太确定,只能辞职回家,辞职报告写好了就等回家了。

那天我们俩一起去银行办事,银行离我们单位距离不到一千米,我们边走边谈,又说起三退和念大法好为什么就能好病和保平安的事,我给她举了这样一个例子,收音机的电波谁也看不见,可是为什么一换频道就会对应不同台?试想,这边一念大法好,会不会和宇宙中也有一种对应关系,人这边就会起作用?她突然惊讶的看着我说:“真是呀,我念。”也同意了三退。

办完事从银行回来的路上,她突然对我说:“我怎么感觉我的脚好了呢?”又来回转动她的脚腕子,真的不疼了,她激动的拉着我的胳膊自问自答:“真的好了吗?”

从那天以后,同事的脚真的好了,又能继续上班了。我感叹一个生命得救的同时从内心感恩于师父的佛恩浩荡,一个生命的一念就定下他的未来。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