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郭文贵再被视频制作人爆料:幕后操纵证据

网名“福瑞德牧”的耿绍宽在推特批郭文贵造假
网名“福瑞德牧”的耿绍宽在推特批造假

记者/主持人:韩梅

在被中共官媒起底、被情妇曝桃色丑闻之后,逃美富商郭文贵最近再被爆料:自称是其视频制作人的耿绍宽现身,指郭所谓“证据”都是东拼西凑、凭空捏造出来的,并说郭文贵用谎言和金钱诱导他人拥护,以图达成自己的目的。

网名“福瑞德牧”的耿绍宽周三(8月23日)在推特(Twitter)发布视频信息,自曝曾先后按郭的授意及提供的资料,制作了多个企业关系结构图。这些图都被郭文贵用在直播爆料视频之中。他还发布了郭文贵要求他制作证据的录音和资料,来证明自己与郭的关系。

耿绍宽表示,当初对郭文贵过于信任,但实际郭提供的所有企业资料都是经过修改的,将原来没有关系的企业强行关联,不是凭借真实存在的客观关系,而是“先预设目标、再反向加工”,这意味郭文贵可以借他的手,随意将无关的个人和企业处理成有直接关系。他并举例说,“陈峰与姚庆没有关联,但郭要求我必须关联在一起,我就只能如此拼凑。”

耿说,自己也产生过怀疑,但郭一再表示,所有资料都是经过“四重审核”,并且允诺会给一定的报酬,但随着事实真相的不断揭露,他才发现自己成为了郭文贵爆料“证据”的“幕后操纵者”,现在“希望通过讲述自己的经历让广大网民了解真实的郭文贵、远离郭文贵”。

郭文贵除针对中共高层爆“料”之外,8月7日还释出有关前台湾总统马英九的“猛料”,但北京时评家华颇周三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说,这是郭文贵走的一步“臭棋”,“我觉得不可能。且不说马英九有清廉的美名,人称‘不粘锅’,就说台湾的政治制度,能允许马英九那么干吗?就马英九现在有清廉的名声,绿营还鸡蛋里挑骨头,他要那么干在台湾的制度下真是不可想象的。而且郭文贵这么爆料,绿营民进党都没什么反应。说明郭文贵这一步棋走的很臭。”

郭文贵目前遇到不少麻烦,被国际刑警“红色通缉令”追缉、在中美均陷入“十面埋伏”般的诉案追责及讨债、与前任助理兼情妇反面并爆料。

华颇曾说,郭文贵受前中共常委曾庆红等人的指使,试图用“清君侧”的手段,借中共中纪委打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但目的显然并未达到,“郭文贵已经欲罢不能。他就是一个过河的卒子,只能硬着头皮拱到底了。如果拱翻老‘将’,他就成功了;如果拱不倒,那不是被‘吃’掉就是被作废。郭文贵就是一场豪赌。”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郭文贵再被视频制作人爆料:幕后操纵证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