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羌天明:《古箭计划》揭示的惊人秘密

2013年12月28日讯】署名作者为詹姆斯(James)的《古箭计划》被认为是基于真实事件和人物的事实记录,看起来很像科幻小说 ,但在其《绪论》中明确宣称只是“名字和地点被进行了修改,但是背景、事件、人物、技术、动机、斗争、以及更重要的,Wingmakers的身份,是非常可信的。”如果确是这样的话,单就技术方面来讲,《古箭计划》揭示出了惊人的秘密。


第一个惊人的秘密是遥视员在进行遥视时,可以通过一项“重放(RePlay)”技术精确捕捉和记录遥视员的观察。这种技术通过一种“重放头盔”来实现。《古箭计划》第一十章中述及中央族类时,非常详细的描述了一名遥视员在一名监控员的指挥下,利用“重放头盔”把自己看到的图景传递给计算机系统 ,通过计算机监视器现场播放,动态调整遥视地点和时间的过程。这里,遥视员本身其实动用了两种特异功能,即遥视功能和宿命通功能。


对很多人来说,遥视功能和宿命通功能都不陌生,关键是这种能配合遥视动作,帮助把遥视结果传递和记录到计算机系统的“重放(RePlay)”技术罕有所闻。这种技术实际上打通了从人体大脑到计算机系统的单向信息传递通道,对于观念局限在实证科学 范围之内的人们来说,这种技术能够有力证明遥视功能和宿命通功能的真实存在和有效性。


这种遥视“重放(RePlay)”技术被隶属于国家安全局的秘密部门“接触先进智能生物组织”(Advanced Contact Intelligence Organization,ACIO)所拥有。ACIO其实就是美国设立的一个研究技术的秘密组织。这样的组织存不存在呢?肯定存在。那么在现实世界中到底存不存在这个ACIO呢?如果《古箭计划》的背景是真实的,那么ACIO就应该存在,但是具体名字不一定是这样的。也就是说,美国政府掌握有这种遥视“重放(RePlay)”技术。


为什么说这种遥视“重放(RePlay)”技术是一个惊人的秘密的呢?因为如果美国政府掌握有这种技术,那么就说明一个问题 ,在调查罪行这一问题上,美国政府拥有足够的技术条件和技术设备对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展开全面、彻底的调查,并可以得到完整、真实的计算机视频记录调查结果,可以向全世界公开播放。如果真能采用遥视“重放(RePlay)”技术调查中共的活摘器官罪行,只要结果一公布,那么全世界的人都完全确信这种罪行的真实存在,世界各国政府必定会群起反对。


第二个惊人的秘密是ACIO和外星种族科特姆(Corteum)合作开发有“时间旅行空白石板(BST)技术”,这种技术在书中被描述是一种非常精妙的科技,“能够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改变基于时间的事件”,它被ACIO的领导人发展为一种终极防御武器,用于应付2011年某种强大外星种族对地球的大规模入侵事件。


因为BST是《古箭计划》的关键因素之一,如果BST技术是真实存在的,现在已经是2013年,并没有发生外星人入侵地球的事件,那么证明BST技术是奏效的。也就是说,美国政府已经掌握了能够决定人类和地球命运的强大技术手段——BST技术。这种技术能够用来对付外星人入侵,也就能够用来制止地球上人类社会中某些极端邪恶势力制造的极端邪恶罪行,比如中共制造的活摘器官罪行。


真正制止活摘器官罪行,又直接涉及到,这将改变人类社会的整个发展格局,关系到整个地球的前途命运。如果真能制止活摘器官罪行,并能解体中共,之后美国就轻松了,美国就能领导世界进入一个更美好的时代。对美国政府来讲,这是清除对人类文明造成重大威胁的内在隐患,非常值得动用BST技术去完成的一件事情。


《古箭计划》本身是一个带着强烈公开性目的倾向的灵异事件,而且和美国政府紧密相关。它的出现,公开挑战和冲击着实证科学体系,有力证明外星文明的真实存在,因为它不仅仅有文字,还有相当丰富的美术和音乐资料,是超越人类文明现有艺术 形式的。《古箭计划》不同一般的灵异事件,已经在世界上造成了一种持久、深刻而广泛的影响。《古箭计划》这样的事情,不会是偶然出现的,可能就担负着某种特殊的历史 使命。在现实世界中,它就能启发人类采用什么样的具体技术手段制止活摘器官罪行和解体中共,这是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影响深远。


如果制止活摘器官罪行能够在人类层面解决,那就最好了。否则,就可能带来一种危险,即外星文明可能以此为藉口,对人类文明的发展进行干涉,因为无法推测像Wingmakers(造翼者)这样的外星文明如何看待这样罪行。



本文标签:, , , , , ,






via 羌天明:《古箭计划》揭示的惊人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