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星期五

日本富士山练兵 防中共朝鲜俄国

作者:古莉

日本74型坦克参加军演2017年8月24日 Reuters/路透社

日本自卫队8月24日开始在富士山展开3天的军事练演。日本陆上自卫队参谋长表示,此次军演是准备因应日本偏远孤岛受第三国侵略。他还说,日本安全局势严峻,面临不确定因素包括中国在东海和南海强力改变现状,核导开发,俄罗斯在远东展示存在。

法新社报道:今年富士山军演赶上朝鲜核弹危机导致地区紧张局势恶化。日本陆上自卫队出动2400名军人和数十架直升机,以及坦克,装甲车,战袍等在东京西边80公里的著名富士山火山口附近展开军事演习。

日本陆上自卫队(GSDF)参谋长山崎幸二(Koji Yamazaki)将军在新闻稿中表示,这次富士山军演是为了应对第三国攻击日本的偏远孤立岛屿。他还称,日本国家安全情势日趋严峻。当前的各种问题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中国以强力行动试图改变东海和南海地区现状;朝鲜发展弹道导弹与核武器;俄罗斯展现其在远东地区的存在。

法新社说,日本路上自卫队这次富士山军演与目前正在北海道举行的日美联合军演分开进行。

来源:法广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日本富士山练兵 防中共朝鲜俄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