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星期二

太子党罗宇再呼吁习近平法办江泽民

来源:正见网

0822

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再次刊文呼吁习近平法办江泽民。他表示,江泽民镇压六四法轮功都是,习必须法办江。 8月22日,罗宇在香港《苹果日报》发表了《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之二十二。文章表示,马列解决不了中国问题;毛、邓的思想、理论也没用。是反人类罪,必须向受害者道歉赔偿。江泽民镇压“真、善、忍”,活摘人体器官,是反人类罪,必须法办。你只有干了这四件事,你才可能成为领袖。其它事都没用。

文章说,这就是真正的依法治国。你说了,但没真正的做,如果真正做了,就会得民心了。当然你会失去官心,因为各级官僚都是贪腐的。所以唯一的做法是逐步有序地化,解除报禁,解除党禁,司法独立,官为民选,军队国家化。

罗宇在他的系列文章中多次呼吁习近平清算江泽民。

3月,罗宇在系列文章之十七表示,江泽民镇压“真、善、忍”,是明目张胆的违宪。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这个星球从未见过的罪恶。习近平如果不惩办江泽民这套国家犯罪系统,在历史上就站不住。不能保护犯下反人类罪的恶人。

罗宇今年1月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习近平应该尽快。一是江泽民罪大恶极,二是抓捕时机早已成熟,三是逮捕江泽民才能解当下的乱局。

对于江泽民的罪状,罗宇说网上都列出来了,“十大罪状”早就有了,习近平和王岐山应该早就调查清楚了。其中包括江泽民家族贪污腐败;江破坏司法;以腐败治军祸乱军队;以腐败治国败坏吏治;不甘下台发动政变;窜改,欺瞒组织;淫乱通奸,败坏道德;出卖国土;酷刑和活摘器官等反人类罪。

罗宇认为,江泽民祸国殃民的根源在于他错误地发动运动,骑虎难下,为了保护一己之私利,一错再错,不断抓权,甚至不惜发动政变,导致中国司法倒退、吏治糜烂、军队和官场乌烟瘴气,底层百姓民不聊生。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难容。

2015年5月份开始,大陆法轮功学员和家属陆续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递交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诉状,至今超过20万人加入诉江大潮。

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反。当天,罗宇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表示: “迫害法轮功,无论从国际法还是国内法都是一个反宪法、反人类的罪行,给中华民族带来了灾难。”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开的两个录音文件显示,江泽民亲自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江泽民上任后,除犯有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外,他还向俄罗斯出卖了344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承认了清朝以来的一切不平等条约。

罗宇曾为中共总参大校军官,因不满六四镇压和军中腐败,1990年愤而出走。2015年起,罗宇开始发表文章和接受采访,呼吁习废除一党专政,让中国逐步有序地实现民主化。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太子党罗宇再呼吁习近平法办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