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709李和平律师妻子 王峭岭:【公安何其邪恶!】我体会了:什么叫做“出离愤怒"?

2016年11月17日上午,天津会同 河南信阳罗山县彭新乡派出所公安(它们只配叫“公安”,不配叫“警察”),开了三辆警车,以探望和平、春富父母的名义,来到、李春富律师的父母家。公安们假惺惺地问和平、春富的母亲想不想念

和平、春富的母亲,在这一年多里,两个做律师的儿子失去自由,你让老人家如何不想念?母亲失声痛哭,语无伦次,可耻的公安们趁机哄骗老人家只要李和平李春富兄弟俩认罪,就可以出来了。

在公安进屋的时刻,录像机就一直在,和平、春富父母情绪失控,老泪纵横的场面被一一记录。

所以,任凭和平和别的亲属嘱咐过多少遍,一对善良的农村老人,还是被欺骗了。老人家录了让和平、春富相信党相信政府、早早认罪早早出来的视频。

我——李和平唯一合法的妻子听了这消息:

        

第一、我不去埋怨我的公公婆婆上了公安的当。公安这一年多的卑鄙无耻,我的体会比我公公婆婆要深刻得多,要深刻得多得多!公安的这种无耻行径,就像一个成人欺骗一个三岁小孩,无耻加上无耻!

第二、我会跟我公公婆婆再次解释,这个党和政府的骗子和土匪行径。公公婆婆要是还会上当,我也不把责任归结为我的公公婆婆。只能说做这事的官方:太不要脸!

第三、我会发动我的所有亲属为和平春富兄弟俩祷告:即或这视频到了和平兄弟俩眼前,也请上帝赐下智慧、能力、勇气、分辨力,使这两兄弟可以正确判断,不上口口声声仁义道德背地荒淫无耻的这官方的当!

所有的参与到欺骗我年迈公婆包括我所有家人的恶公安们,狗腿子们,请注意:我不相信你效忠的主子能给你一辈子的保护。

我一介家庭主妇,一介平民,我所拥有的满是为保护家人而战的勇气!我所庆幸的是身边有许多精通运用维权的精英,即或我做不成执业律师,我亦可请教他们,如何这一生都与你们这些作恶的、拿着纳税人的钱却残害纳税人的人渣们抗争!包括顶着律师名号却联合官方把我家人李和平、李春富往死里整的官方指定律师温志胜、郭明、田霖。我宣布,这已经是私仇了!

     

人种的是风,收的是暴风。我期待在这暴风中加一把力!

709李和平律师妻子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维权网

本文标签:, , , , , , ,


via 709李和平律师妻子 王峭岭:【公安何其邪恶!】我体会了:什么叫做“出离愤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