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北京人大换届 江胡依旧"不缺席"? 图

图为王岐山在西城区大觉选区中央纪委机关投票站投票

北京市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11月15日换届选举投票,七常委现身投票。胡锦涛并未现身,分别委托人员投票。

其中,习近平和刘云山在同一个地方投票——怀仁堂投票站;李克强和张高丽在紫光阁投票站投票;张德江、俞正声和投票的地方各不相同,张德江在人民大会堂、俞正声在全国政协机关、王岐山在中央纪委机关。

习近平、张德江和刘云山都是中南海选区的选民;李克强和张高丽是文津街选区选民;俞正声是金融街二区选民;王岐山则是大觉选区选民。

中共前任党魁江泽民和胡锦涛,分别委托工作人员在怀仁堂投票站投票。

梳理公开报道发现,多年来,历届根据其具体分工,多是上述几个选区的选民,很少有变动。

比如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胡锦涛也属中南海选区;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属文津街选区。

不过,投票点可能会有调整。比如中南海选区,时任党魁大多数是前往怀仁堂投票点投票。不过1998年12月,则是在中南海警卫局礼堂设立投票站,时任党魁江泽民到这里投票。当时,时任国家副主席胡锦涛、时任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也分别委托秘书在中南海警卫局礼堂投票站投了票;而时任纪委书记尉健行投票的地方则是国英选民投票站中纪委分站。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北京人大换届 江胡依旧"不缺席"?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