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兰州民谣预言成真?甘肃“首虎”被判囚12年

民谣称为“坑坑洼洼路无成(陆武成)”的甘肃“首虎”、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今日被判监禁12年6个月。据海外第一手真实消息披露,陆武成在主政中共甘肃金昌市期间,至少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陆媒报导,陕西省西安市中级法院今日以“受贿罪”判处陆武成刑期12年6个月,并处罚金100万元

判决书上显示:陆武成在2006年至2014年任职期间,利用职务手中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逾1626万元。

陆武成是中共“十八大”后甘肃省首个落马的“老虎”。他在2012年年底任中共甘肃省人大党组副书记,2013年1月又兼任中共甘肃省人大副主任,并于去年1月23日被查,今年7月13日开庭一审,今日宣判。

陆武成落马后,他留在老家庆城城门楼上的题名已被迅速抹去。不少兰州民众对他的落马并不感到意外,称他自己早已种下“恶果”。陆武成在兰州任职5年期间,大街小巷被挖得乱七八糟。“坑坑洼洼路无成(陆武成)”这句民谣是兰州民众对他的评价。

陆媒还曾披露,陆武成在甘肃金昌市主政期间曾被举报。据甘肃媒体工作人士反映,陆武成在金昌任职时为所欲为,除插手金昌的矿业资源牟取不正当利益外,还介入兰州市庙滩子地区开发的烂尾建桥项目,预计工期为18个月竣工的,却建了5年都未通。

此外,据海外《》报导,陆武成在任中共甘肃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期间,也是金昌市学员被迫害最严重的时期,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和严刑逼供等非人道待遇。

有4名金昌市地区法轮功学员直接被迫害致死;被酷刑致伤、致残、致疯的有8人;被劫持劳教的有77人,被非法拘禁的有283人;被野蛮绑架的有42人;被绑架到洗脑班的有41人;被非法抄家的130人;因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被迫流离失所或家庭破裂的有20人,而被迫失去工作或学业的有24人。

因此,该媒体认为,陆武成对此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兰州民谣预言成真?甘肃“首虎”被判囚12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