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中共劫毁高智晟新书 高夫人公布电子版(图)

作者: 苗薇


高智晟的女儿耿格在香港展示父亲的书《2017年,起来中国》。(大纪元)

近日,由于警察赶到陕北拦截了从海外寄送给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律师的新书,并且再次切断高律师与家人的联系。11月16日,高智晟夫人耿和决定将高律师所着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设为免费公开的电子版,让一般民众也能下载。

据《大纪元》报导,高智晟夫人耿和女士透露,北京警察千里迢迢赶到陕北,毁掉了国外友人寄给国内想送给高智晟刚刚出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并再次切断了高智晟和家人的联系,对陕北家人的监视骚扰也在升级。耿和告诉记者,高智晟的新书披露被非法监控、关押期间的种种遭遇,中共竟如此惧怕,她决定在网上免费把电子书公开。

在高智晟失去联系前发表的最后一篇文章《党国大军千里奔袭毁一本书》中写道:“新近我所写的《2017年,起来中国》一书在台湾发行后,耿和猜知我应当是这世间最想先得到这书者。便颇费去些心思外加周章,辗转使朋友带回一本至中国大陆后,偷着寄予我陕北的一位亲戚。但还是被‘我党’情报部门掌握(实际是我这亲戚在微信上不慎泄了密)。于是,极荒谬却也极‘合理’的一幕大剧上演了。‘我党’立驱悍勇猛将连夜千里奔袭至陕北毁了这本书。”

谈及广传高律师新书的意义,耿和说:“(中共)看起来似乎力量强大,到现在还把高智晟围得水泄不通,切断我们的联系,但也折射出来它们的恐惧、怕得要死的心态,怕得非常可耻,都已经神经错乱了!这就是我要免费传播这本书的意义。既然你们害怕这么一本书,那就让大家能够地、免费地拿到,更加广泛地传播,看看这本书中到底写了什么,让这么强权的政府怕到如此的程度?”

尽管目前耿和无法联系到高智晟,但她坚信高律师会支持自己的做法。她说:“但我相信,我免费把电子书公开在网上的做法,他一定会支持。因为他写这本书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记录下来这段历史,并对2017年中共的解体作出预言,让更多的人知道他本人的遭遇,明白中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让大家能够觉醒。”

新书电子版甫一公布,立即引来的赞扬和支持:“高智晟是中华民族的真正英雄,真正的民族脊梁,深刻体察同情并用自己的生命支援苦难的中国人民,他是中华良知和正义的代表人物。向高律师致以崇高敬礼!”

还有网友表示:“公开电子版,是最佳的方式,中共绝对会充满恐惧的。谢谢耿女士。”

《前哨》杂志2016年11月号则引述一位网友给耿和的留言表示:"《2017年,起来中国》一书最让人震撼的是高律师与黑暗势力进行生死抗争的不屈精神。在一次次撕心裂肺的残酷折磨和酷刑拷打后,高律师没有屈服、没有自杀;在长期的令人窒息的精神迫害后,高律师也没有精神崩溃。读他的新书,我们看到了中共政权的野蛮、残酷和反人类,也看到了高律师的强大的精神力量。″

现年52岁的高智晟是中国最著名的维权律师之一。曾被中国官方媒体评为“全国十佳荣誉律师”、三度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由于长期替弱势群体维权打官司,尤其是为法轮功学员、基督教会成员,以及土地纠纷敏感案件出任律师,惹怒当时的最高领导人江泽民政权,随后高智晟被中共政府多次秘密绑架、监禁、施以酷刑,迫害惨绝人寰。

2016年6月,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律师将近年的铁窗经历和对中国未来的观察及展望,编写成五十万字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在台湾、香港、公开出版。

他用了大约半本书的篇幅来描述自己在被拘留和被监禁期间受到的待遇。他详细地记录了他如何被威胁、遭殴打和电击,以及中共司法、警察、监狱甚至军队内部人员心态表现等鲜为人知的具体情况,相当触目惊心。在书中,高智晟还预言了2017年中共将解体,并对未来中国进行了思考和构想。该书出版后,在海外引起相当大的轰动。英文版也即将在新年前后出版。

附:高智晟夫人授权大纪元发布的《2017年,起来中国!》电子版:免费下载链接。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共劫毁高智晟新书 高夫人公布电子版(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