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保定爆征地冲突 传4人被开发商车撞死

据《亚洲电台》报导,保定白沟镇因土地纠纷,11月16日,上百村民为阻止方动工与当地一的施工人员爆发冲突。

当地村民18日告诉“自由亚洲电台”说,有4名村民被撞死,10多名村民受伤。

据微信群的消息说,村民与开发商一方的施工人员发出冲突时,开始双方互投砖头瓦块,礼花弹,后来开发商一方开车撞向村民。现场视频显示,有人开车高速驶向村民,有人被撞倒,另有伤者被担架抬走,现场不时有村民高喊“撞死人了”、“又撞死一个”。

现场图片显示,多位村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村民发帖称,有人被车撞死和被打伤,伤者均在白沟新城医院抢救。医院的值班医生则证实确有受伤村民被送院抢救,但他拒绝透露伤者人数。村民表示,事发时不少警察在现场围观看热闹,但未采取行动。

令有村民表示,17、18日连续两天,都有数十名村民到镇抗议,要求当局严惩凶手,并归还土地,但是政府没有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清河

本文标签:, ,


via 保定爆征地冲突 传4人被开发商车撞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