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北京学者:中共权贵高层有“沉船计划”

作者: 李文隆


党国体制打造权贵资本主义,被指是非常成熟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学者陈永苗在港媒撰文指,中共权贵高层隐藏着一个沉船计划,上层杀鸡取卵式地榨取社会剩余价值,然后逃到国外;下层和子孙后代则被迫陷于自然环境和人心败坏的恶劣景况中苟延残喘。外界有分析认为,江泽民是制造权贵资本主义和中国困境的祸首。

中共是法西斯!北京学者揭权贵高层的“沉船计划”

香港动向2016年11月号发表了大陆知名宪政学者陈永苗的署名文章《权贵高层隐藏着毒药政策》。

文章称,他早在2006年在《给改革一个死刑判决》中就曾预言,为了转化内部矛盾,权贵资本主义会把中国变成法西斯国家,从而造成中华民族的巨大浩劫。

文章引述前白宫顾问麦克.勒丁博士的著作称,中共给与的一点经济上的自由,没有丝毫政治自由,只能证明是法西斯主义经济。中共是经典的法西斯主义,第一个非常成熟的法西斯主义。

文章表示,资本输出与过去的四万亿以及之后一系列货币增发给央企有关。中石油、中石化和国电华能有了钜额资金,但都投在与民争利的事业上,如房地产,股票以及其他垄断型行业,于是带动了一系列重大的群体性事件。国内近年来一些有名的群体性反抗事件,绝大部分都是由国进民退引起的,中石油、中石化和国电华能最暴力,如河北定州绳油村,钱云会,海门以及彭州,汕尾,什邡等等群体事件。

文章指,权贵资本主义崛起必进入官僚帝国主义阶段,对外征服经济扩张无能,就延续深化六十年国内殖民,对内经济扩张。国进民退可以定性为对内的法西斯主义“战争”。这是一种没有能力对外扩张,而只能将扩张的渴望和帝国主义冲动,转向加深内部殖民的法西斯主义。从而与过去掠夺式改革同构。同构化的可能和限度,就像以党治国体制作为政治空间的可能和限度,直到榨干骨髓。

文章揭露,相信权贵高层隐藏着一个沉船计划。对内强拆、掠夺,对外撒钱讨好,勒紧全国人民的裤腰带,举全国之财力,全面援交,结友邦之欢好,是为权贵先准备好生活条件,搞好外交关系,建设新外国,然后好。原来是在用百姓的钱给自己铺后路。有人说他岂止绿卡这么简单,肯定已有一个“末日方舟”计划:该贿赂的国家已经贿赂了,该洗的钱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来临,立即激活档案自毁系统(全国联网)销毁所有危险的历史档案,然后整个家族从容撤至避难国,可保几代人平安富贵。

文章说,中国困境是上层在刮地三尺的掠夺性发展中杀鸡取卵式地榨取社会剩余价值,然后快速逃离;下层和子孙后代则被迫陷于自然环境和人心败坏的恶劣景况中苟延残喘。整个社会缺乏凝聚力与社会共识,离心离德,环境破坏、道德沦丧。

江派权贵横行国企 江泽民被指中国困境祸首

据《》11月19日文章分析指出,江泽民是造成中国当前经济困境的祸首:江实行权贵资本主义,一味放纵国企垄断、官员敛财,打击民营企业,疯狂压榨劳动力,同时迫破坏生态环境,使得中国经济彻底失去可持续发展的基础。

中共权贵资本主义起步于江泽民主政时期,其中央企、国企过去一直由江泽民派系掌控,是江派吸金的重要来源之一。近几年现当局反腐中,已打下中石油蒋洁敏、王永春,华润集团宋林等一批国企大老虎,大多是江派人马。

香港《争鸣》杂志2014年10月号曾刊文《谁的国有企业?》,揭露国企潜藏中共权贵集中贪腐的更大黑幕。

文章称,“中共窃取政权后,把私有财产变为国有财产;现在权贵们变戏法,把国有财产变为私有,富可敌国。”并举例曾庆红亲信、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贪腐案,凸显大陆国有企业权贵横行、行业垄断、贪污腐败。

文章更特别揭露中共江派新权贵不断布局大型国企。

其中江泽民家族垄断电子通讯业,江的长子江绵恒1994年用数百万元“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几年间建立起庞大电信王国,控制上海信息、上海有线网络、中国网通等十多家企业。网通号称国企,实际上是江绵恒的“私人企业”。

曾庆红家族长期掌控石油、能源、化工行业。2008年,大陆《财经》杂志报道揭露曾庆红之子曾伟,以37.3亿元获得高达700多亿的鲁能集团91.6%的股份。

刘云山长子刘乐飞历任首创证券公司执行董事、银河证券投资管理总部总经理、中国人寿保险股CEO。2008年出任新成立的国有信托基金、中信投资董事长兼CEO,管理四只基金,总规模达350亿元,累计投资五十多个项目。

此外,吴官正家族掌握着光大集团,李的儿子李慧镝2012年被提拔为中国移动集团的副总经理,女儿李彤是中银国际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

至于已落马的周永康惊人贪腐官方只披露部分。有报导指,家族仅通过中石油系统利益输送,便得利近一千亿元。

来源: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北京学者:中共权贵高层有“沉船计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