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读完《转法轮》 我的生活全变了

文:北京法轮大法弟子 顺缘 来源:明慧网

二零一零年正月十五,我一气看完宝书《转法轮》,自己就知道自己得到了什么。从此就视宝书如生命,如饥如渴,一段时间内放下手中的一切,全天学法炼功,很快就走入了正法修炼的洪流之中,在随缘的职业生涯中证实大法、讲真相,不觉已经六年了。

女儿的惊讶

带着宝书《转法轮》回家的当晚,从晚上十点,一气看完,已经是早上九点了,那真是打开了自己尘封已久的记忆,一下子什么都明白了。隔日的早上,自己还在回味之中时,女儿突然惊奇的问我:“妈妈,你吃什么药了?”

自己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两天没吃药了,折磨我四十多年的老慢气好了。这之前,那咳嗽是真的顽固剧烈啊!用尽了各种中西药,尝遍了各种民间偏方,都无济于事,只是对身体造成了更多的伤害:西药点滴造成了静脉炎,闻到中药就呕吐;偏方把牙齿都吃软了,什么东西都吃不了,只能喝粥了。

三天后的一个大雨天,女儿从外面進来就大声喊:“妈妈,下这么大雨,怎么不告诉我带雨伞啊?”是的!以往我患有严重的关节炎,每当阴天下雨,全身各个关节就酸痛难忍,甚至不能走路下楼,比天气预报都灵,今天下这么大的雨,也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了,同时身体存在的眩晕症、肩周炎等其他疾病都好了。

女儿不解的问我:“妈妈,发生什么事了?遇到神医啦?”我笑呵呵的捧出宝书《转法轮》说:“就是他把妈妈的病都治好的!”在事实面前,女儿开始了思考,最后决定和我一起修炼法轮功。

法轮大法谁修炼谁好运

同样的道理,亲朋好友大多都陆续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都沐浴在法光里,见证着大法的美妙超常,体验着修炼的神奇殊胜!那真是宝书谁看谁健康、法轮大法谁修炼谁好运啊!

哥哥五十多年的顽固性过敏性鼻炎,在学第二套功法法轮桩法时,双鼻孔流水,之后就奇迹般的彻底好了;老嫂子心肾功能衰竭,长春医大告诉家属能回到家里都是奇迹,可是,就在返回的途中,嫂子接到了海外同修的电话,当时就做了三退,念了一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家就收到了我送去的宝书,立即走入了大法修炼中。五年过去了,现在七十岁的嫂子早就无病一身轻啦!当年的医学专家都感叹“只有修炼法轮功才能出现如此的奇迹!”

女儿得法后,顺利考入重点高中的小班,又顺利考入理想大学,英语顺利進六级,十名意大利出国留学名额女儿在其中,留学毕业考试排名第一,留学回国,全球名牌大企业仅一个实习名额,又选中女儿,这一切看似平常,实则不然,因女儿心中装着大法、感恩师尊,记的女儿在升学宴上演讲的第一句话就是:“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我慈悲伟大的师父”,无论在大学里还是在海外,每次打电话,女儿都会自豪的告诉我:“妈妈,放心吧,我知道我是谁!”母女分别多久都没有了常人的挂念,有的都是叮嘱、是安慰、是喜悦、是充实、是都在大法中的幸福,一个加油、一句放心,就是母女最大的默契与欣慰!

我的修炼路

二零零五——二零一零年是我人生最低谷,朋友反目,警匪勾结,用尽各种手段强行霸占我的个人公司,丈夫和我离婚,家庭破裂,多种顽固疾病缠身,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难加一难!

就在这有家难归,有业难就之时,在二零一零年的正月十五,我有幸得遇法轮大法,就如开头所写的“如饥如渴,一段时间内放下手中的一切,全天学法炼功”,走入了正法修炼。

首先是祛病健身,看完一遍宝书《转法轮》,全身的多种疾病就都好了。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得到的是什么,所以,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我都知道是好事,都是为了提高、为了还债、都是因为修炼了才出现的。三天一小关,五天一大关,在师尊佛光普照下,在明慧网同修交流的帮助下,顺利的走出了自己的修炼之路。

得法后,明白了万事皆有缘;明白了是我的不丢、不是我的强求不来;明白了放下才是提高;明白了人身难得;明白了我要返本归真;在日常生活中,时时以真、善、忍要求自己,自己的变化是脱胎换骨,除了无病一身轻,外貌也年轻了、漂亮了,以前的亲戚朋友熟人在事实面前,不用费太多的口舌,就明白了大法真相,大多都走入了修炼。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开始一个全新的职业生涯路。

保姆

二零一三年,女儿顺利的考入了上海理想大学,送女儿入学的途中,和对面乘客闲聊时,给了我一个公司的电话号码。安顿好女儿,我就去了这家家庭服务公司,正好公司老板发愁,说有一个叫欣欣的客户,派去的第八个阿姨,今天又被辞退回来了,问我是否敢挑战?我说“试试吧。”和客户通电话,我说:“我刚到上海,没有做过保姆,工作不一定做的太好,但是我保证我会尽心的做,我还保证我绝对不会犯一撇一捺方面的错误。”客户马上说就是你了。

这样到上海的第二天,就有了这份保姆工作,从此有了十年来的第一笔收入,月工资五千,解决了女儿大学费用的难题。

到客户家,以为会有多难呢,其实客户人非常好,到一个月给我开工资时,我问她:“你也不那么刁啊,怎么一连开除我们八个阿姨?”她说:“活不会可以学,人做不好,我是绝不会要的。”之前阿姨有偷吃干果的、有偷喝红酒的、有偷拿东西的、有……,总之,都是因为人品被开除的。我告诉她们:“以前的我,也许和她们一样,因为都在这个大染缸中,已经意识不到了,现在的我,因为修了法轮大法,才变成了今天这样的人。”一家人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说:“你让我们真正了解了法轮功。”

一天,宝爸踢足球不慎摔倒,被人背回来,不敢走路,爷爷让去医院,我说:“等一会儿。”我给他写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大字,告诉他:“诚心敬念这九个字”,一会儿,我给你药方。三分钟不到,小伙子走过来说:“阿姨,我好了,还用药方吗?”我说:“这就是我给你的药方,但是,如果你有时间,也看看《转法轮》这本宝书的话,你会明白更多!”一家人见证了这个奇迹,出于好奇,都争先看书,都陆续走入了修炼。

原来,欣欣和婆婆不合,经常发生不愉快,弄的宝爸和爷爷都非常头痛,经过一段时间和我接触,她们俩也学会向内找了。一天晚饭后,欣欣诚恳的向婆婆道歉,婆婆也流着眼泪承认是自己不好,婆媳俩紧紧的抱在了一起,从此持续几年的婆媳矛盾彻底化解了。

半年后,我临走时一家人依依不舍,爷俩都给我红包,不要都不行,说你来我们家,绝不仅仅是个保姆,你给我们的是无法用价值衡量的!而且全家都真诚的告诉我:“我们家永远欢迎你,什么时候来上海,就一定住我们家,我们家的门牌密码永远对你公开。”至今已经三年了,每更换密码,都会告诉我。

月嫂

那是半年后的一个周末,我休息回公司,正赶上公司为了一个月嫂单没人能接而着急,宝妈心脏病、小宝宝先天性心脏病,手脚发紫,去的阿姨不敢做,回来了。一时又没有合适的阿姨,公司希望我去,就争得欣欣全家的同意,换了一个阿姨。我就去了迎迎家做月嫂。

看到宝妈虚弱的身体,宝宝发紫的四肢,就心生慈悲,在心里告诉她们,“我来和你们接缘了,是大法师父派我来救你们了,你们明白那面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因为时刻记住自己是修炼人,所以和客户相处的都非常好,亲如家人,全家人不仅明白了大法真相,而且都陆续走入了修炼,不知不觉,孩子和妈妈都好了,满月去医院复查,医生都奇怪怎么会这样?两个月后,宝宝及宝妈都健健康康的,我就去了另一客户家做月嫂。每家都是有缘人,每家都有奇迹发生。

培训老师

二零一四年的八月,相关人要商量原来公司的一些事情,有时需要我在场,因为我是法人代表,就想,如果我能在北京找一份工作多好!还没来的及安排,就接到了一个电话“您是杨医生、杨阿姨吗?”我说:“是的,您是?”他说他是北京的一个月嫂培训学校的校长,他们学校急需一位月嫂培训老师,听一个阿姨说您是医生,又做过月嫂,而且大家都愿意听你讲。我说:“我没有做过老师,我周末去北京,我们见面谈谈再说。”他说:“好的。”

周末见面非常愉快,周一试讲,一炮打响,听课的几十人,有新老学生、有校领导、有老师,我不用课件、不用书本,结合当医生做月嫂的实际经验,面对当今社会的现状,把如何做月嫂、月嫂的重点、中心点及如何做一个合格月嫂及什么才是金牌月嫂都淋漓尽致的讲了出来,全场掌声不断,我自己都奇怪,我发挥的如此充分。

回到宿舍,手捧宝书,跪在恩师法像面前,泪流不止,心中那个感恩啊!我知道我的一切都是师尊安排好的,这就是我的修炼之路!半年的教师生涯,每周一期学生,恩师把有缘人都送到我的面前。

每期学生报到时都填表:姓名、住址、加入过什么组织、电话号码等,最后一堂课讲职业道德及如何面试,留大约一个小时主要讲真相,明白真相后举手三退,基本都是顺顺利利,有想学炼功法的单独联系。也有个别人一时不接受或反感的,就课后進一步联系。记的有一个叫小清的,当时表现很激烈说“我是党员,我不退。”第二天晚上,给我打来电话说:“老师,我给您丢脸啦。”我问“怎么啦?”她说:“全场就我一个的考卷被没收了,得下次补考。”接着就说:“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老师,我退!”

次日,我们聊了很多,这个生命终于得救了。经过我培训的学员基本都是明白真相得救的生命,都懂得了善恶有报,为他就是为己的道理,所以在面试时,只要有我培训的学员基本都能面试成功。记的一个叫芳琴的学员,她小学文化,在一次月嫂面试会上,客户最后问到她说“你怎么不说话?”她说:“我老师教我们不能说谎,我没有文化,物品的说明书得别人告诉我,其它的我都能做好,我不懂的,随时可以问我的老师,我的老师是一个先为别人着想的人。”客户当场就和芳琴签了合同。现在,这个客户也是我的有缘人,经常和我联系。

半年后,我又接到上海老客户的电话,说她表妹马上到预产期,准备下周二剖腹产,说我当时答应过她,做她的月嫂,多少钱都行,我记的当时在她姐姐家时说过的,没有特殊情况,我可以做,也正好赶上是新年前后,就争得学校的同意去了上海。

从上海回来,就遇到现在公司的老总,他说他听过我讲课,现在他的公司面临着倒闭关门,真诚希望我能去帮助他管理一下公司。在大家闲聊时,老总提到他的生活习惯,说“他每天早上四点左右就会醒,因为当年在老家,他家楼下每天四点左右就有音乐想起,有很多人一排排的打坐炼法轮功,现在都不炼了。”听到这,我全身的细胞都兴奋了起来,我知道,这绝不仅仅是闲聊,找回昔日同修!还有什么比这更重要?我当时答应他说“我先试试吧。”就这样开始了新的里程。

公司经理

来到公司,发现我根本就无法正常办公,办公室经常有人抽烟喝酒,昼夜玩麻将,宿舍里男女混居,那真是吃喝嫖赌、坑蒙拐骗、龌龊行为随处可见,男女一起玩麻将,女的把大腿放在老总腿上……针对目前公司的状态,我提出我应聘起码的条件:1、公司内不许吃喝嫖赌抽;2、不符合一撇一捺(做人)的事情我不做,你也不许做;3、不该收的钱绝对不许收,该退的钱必须退;4、必须有我独立的宿舍。

在日常的工作中,我时时按照法轮大法标准要求自己,遇事先为他人着想,不计较个人得失,总是笑呵呵的,渐渐的他感到我与别人不同,觉的我怎么这么好,怎么能力这么大,多么尖锐的问题怎么到我这儿就都不是问题?渐渐的公司发生着变化,了解公司的人回来都说公司真的变了,没有了吃喝嫖赌,没有了争吵,有的是文明礼貌、有的是互相关心……公司的变化,老总看在眼里。

记的一个五十八岁的大姐是他从老家带来的,说给她找工作,可是客户根本就不要她,她回来就和老总打架,要死要活的。我走到大姐面前,温和的把她叫到身边,说:“姐姐来,不要生气,我们聊聊。”她说:“他不该把我骗来!”我说:“不是他把你骗来的,是你我的缘份把你牵来的!”

我说:“你听说过法轮功吗?我现在要告诉你一件对你非常重要的事情,给你用多少钱都买不来的好运秘诀!”她瞪着眼睛,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来,拉起我的手,“哇”的一声,大哭起来,我也哭着说:“哭吧,我知道你为什么哭!”师父让我告诉你:“回来吧!回来吧!师父等着你呢!”她更加尽情的哭。

我平静了一会儿,说:“好了,我们不哭了,我们好好聊聊吧!”果然她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老同修,一九九九年迫害后,不敢炼了,每天醉生梦死,还有几个和她一样的老同修。我说:“我理解你们,当初的环境实在是太邪恶,没关系、摔倒了,爬起来,我们继续一起往前走,师父在等着我们呢!我们不能一错再错,我们现在只有珍惜今后的时间,做好我们该做的啊!”打开了心结,大姐马上给老总道歉,并感谢他把她带到北京来!她告诉我:“不找工作了,马上回老家,找到当年和她一样的老同修,把他们都叫回来。”我告诉她:“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随时联系,我随时去看你们!”现在他们都坚定的走回到大法中,充实的过着修炼的生活。

一天老总说:“没想到,你人是这么好,能力这么大!”我说:“现在我要好好给你讲一下我的故事啦!”我就把我得法前后的变化,在大法中见证的神奇,一一讲给了他,没有大法,就没有今天这样的我!通过这次交流,我知道他的缘份非常大,他的亲家母(儿媳的娘)就是我们的老同修。他嘱咐我注意安全,我告诉他放心吧!几天后,老总从老家回来,说他回去告诉亲家母了,我是炼法轮功的,亲家母告诉他,这下你们家有救了!老总最后决定把整个公司完全交给我管理。

我接受并提出条件:你该带走的东西就带走,放在公司的我有权处理;他全都同意。我管理公司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原来天天烧香的“财神”处理了,换上了写有“真诚、善良、忍耐”几个大字的牌子。同时把“为他人着想,真诚、善良、忍耐”作为公司的宗旨。他回公司发现了,就让我必须把“财神”弄回来,我说:“弄不回来了。”我给他讲这其中的道理,让他放心,事实会证明一切的。之后的每天,他都检查公司的收入情况,半个月后,公司收入已经超过平时一个月的收入,他高兴了,说我信你了!

有一天,他的胃病犯了,吃药也不好用,我告诉他:“你的缘份到了,和我一起学法吧!”我和他一起看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像,刚刚看到第二讲,他说:“我好了,一点不痛了。”从此他坚定的走入了修炼,和我一起学法、炼功,一起发正念,一起讲真相救人,一起寻找昔日的同修,一起见证大法的超常与神迹。老总本人也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从疾病满身到无病一身轻;从社会垃圾到高德老总;这其中有太多感人的故事,有太多神迹发生,公司的口碑、生意越来越好,不久就成为了本行业的精英、被评为十佳品牌单位。

从人生最低谷——保姆——月嫂——培训老师——公司经理——行业精英——十佳品牌的过程,浸透着慈悲伟大师尊的多少心血啊!法轮大法弟子的修炼过程就是证实法轮大法的最好篇章。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