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心肌梗塞零希望 李洪志大师救了婆婆的命

文: 大陆大法弟子 寒梅 来源:明慧网

我是一名女教师,今年五十三岁。二零一二年十月初六晚九点多钟,我正想睡觉,婆婆到我房间说:“闺女,我前胸和后背都很疼,是不是萎缩性胃炎又犯了?”我说:“怎么办?咱上医院看看?”婆婆就招呼正在玩麻将的丈夫、大伯哥,说了她的情况。丈夫和大伯哥马上开车拉着婆婆去了离家只有五里路的镇医院。

医生马上做心电图,检查后说是心肌梗塞,有危险,马上转县医院,且必须是县医院的救护车来接。

十一点多钟,到了县医院,马上住進了重症监护室。那时婆婆已处于昏迷状态,监护仪器显示血压一直在40~60之间,心跳在30~40期间。医生觉的醒过来已没有多大希望。丈夫打电话把婆婆的情况告诉了在老家的我和他嫂子,让我们在家里把婆婆送老的衣物都找出来,马上赶往医院,同时也通知了他的三个姐姐。当我们赶往医院已是半夜十二点多了,医生虽然一直给婆婆输着治疗心梗的药物,但直到第二天初六中午,仍不见好转,且有几次几乎休克,医生已下病危通知。

见婆婆这种情况,我就在心里默默的求师父救救婆婆。我也把我的想法和做法告诉了大姑姐们,让她们也求师父,她们都认同法轮大法。可是到了下午,仍不见好转,医生又下了病危通知。家人问医生:真的没有希望了?医生回答:可以说零希望。家人无奈,傍晚雇车把婆婆拉回了家,我也电话向单位领导说了婆婆的情况,并请了假。

回家后,大伯哥马上就做料理后事的准备:把婆婆的情况通知了婆婆娘家人,找好了料理后事的邻居,甚至把停放遗体用的木门、板凳都找来了。

我不放弃,趁丈夫不在婆婆跟前的时候(因丈夫受邪党无神论蒙骗太深,不相信大法),趴到婆婆耳边,告诉婆婆求李洪志师父救她,一定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一晚上,我们兄弟姐妹都没有睡,一直守着婆婆,邻居们也都来看望婆婆。后半夜,丈夫给婆婆测血压、心跳,惊奇发现,血压开始上升,心跳次数也有所增加。到第二天(初七)上午已接近正常值了,婆婆也醒过来了。我告诉婆婆求师父帮忙,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照我说的做了。

虽然婆婆醒了,但大伯哥还是担心会发生意外,还是派人到集市上买来了米、菜、肉、鞭炮等,以备料理后事。直到初八上午,婆婆病情再没有恶化,精神越来越好。可是由于婆婆两、三天一直没有吃东西,又没有吃药、输液,孝顺的儿女们不放心,又把她送到县医院要保养几天。

再次回到县医院,当时给婆婆治疗的主任觉的太不可思议了,这简直是奇迹!他跟婆婆开玩笑说:“你这老人家真好笑,你可能积了大德了,阎王爷不敢要你。”他认为婆婆回家当晚就会没命的。大伯哥也认为一路的颠簸,说不准婆婆就会死在半路上(老家离县医院四十多里地),所以回家就忙着做料理后事的准备。在医院住了十几天,婆婆康复回家了。

江氏及中共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后,虽然我多次被迫害,但婆婆从未埋怨我,也从未说师父和大法一句坏话。因为我早已把大法的美好讲给婆婆听,婆婆非常认同大法。婆婆不识字,来我家住时,我经常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给她听,放真相光盘给她看。我把自己及众多大法弟子遭受的酷刑折磨和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取暴利等真相讲给婆婆听时,婆婆总是非常气愤的骂迫害者及中共邪党。我把大法护身符送给婆婆时,婆婆还向我多要几个送给左邻右舍的老人们,告诉老人们说:“俺小儿媳妇说的真心相信大法才管用,不信不管用。咱也得按真善忍做好人。”还告诉老人们,闲着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身体有好处。婆婆还高兴的告诉我,她纫不上针的时候,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就纫上了。

婆婆躲过了生死大难后,我曾问婆婆:“您敢不敢告诉你儿子(我丈夫)是李洪志师父救了您?”婆婆斩钉截铁的说:“敢!”婆婆跟我丈夫说了,还嘱咐我丈夫得信大法,大法是真的,不舒服的时候就念“法轮大法好”真管用。丈夫再没反驳她。

婆婆今年已八十岁高龄,她依然一人独居,生活完全能自理,农忙季节还能为大伯哥、嫂子做饭。每每提起婆婆的这段生死经历,婆婆总会告诉大家说:是李洪志师父救了她,感谢大法!感谢李洪志师父!

婆婆的亲身经历足以证明认同大法、支持大法就会得平安、得福报!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