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失联 新书遭公安抢劫

高智晟女儿耿格表示,高智晟如今已经失联。(网络图片)

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最近失联,外国朋友寄给他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也被当局销毁。

大纪元引述居住在高智晟太太耿和的消息,指公安最近千里迢迢赶到高智晟的老家陕北,毁掉了国外友人寄给国内朋友的、然后再送给高智晟的刚刚出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的新书。再次切断高智晟和美国家人的联系,对陕北家人的监视骚扰升级。

耿和透露目前无法联系到高智晟,于是决定把电子书免费公开在网上。希望让更多人了解他本人的遭遇,及“中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让大家能够觉醒”。

耿和透露,高智晟写这本书相当不易,是高智晟出狱后,在话都不会说、路都不会走、字都无法写的情况下,还要避开中共特务对他全天24小时的监视,硬是在半年之内,以惊人的毅力,一个字一个字完成这本书,又辗转地带出村子,送到海外,还要自筹资金印刷。

她说这本书,撕去了中共所有的伪装!高智晟亲身经历的在中共、国安、、军队里所遭受的种种酷刑和对人性、对人权的摧残,触目惊心,笔笔血泪,在这本书里都真实地记录了下来。

2016年6月,高智晟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在台湾、、美国公开出版。该书首次完整地披露了高律师自2005年以来被非法监控、关押期间的种种遭遇,包括审讯、酷刑、狱中生活及中共司法、警察、监狱甚至军队内部人员心态表现都有详细的记录。高智晟还在书中预言了2017年中共将解体,新书出版后,在海外引起轰动。英文版即将在今年新年前后出版。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失联 新书遭公安抢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