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原《知音》董事长被开除党籍 涉掩盖宋祖英和江丑事(组图)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11月16日援引湖北纪委消息称,原中共知音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董事长胡勋璧被。据传,《知音》记者曾握有两盘涉及宋祖英的录音带,最后被胡勋璧逼迫上交。

中纪委通告中称,胡勋璧被立案审查证实:违反中共政治纪律,对抗审查;使用公款送礼,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提拔、调整公司中层员工,利用职权为亲属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礼金;退休后仍在原公司任职领取薪酬,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等。

2016年2月25日,湖北知音传媒集团内部向中高层通报,原董事长胡勋璧因涉嫌违纪被“双规”。

《新京报》援引知情人披露,今年2月23日早上,两、三位中共湖北省纪委的工作人员来到知音传媒集团,称向知音反馈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据该人士介绍,23日中午,纪委工作人员留在知音集团吃饭,胡勋璧在与纪委的饭局后被带走“交代情况”。

据陆媒报导,胡勋璧落马前不久,《知音漫客》传出被查帐的消息。胡勋璧的妻女长期居住加拿大。2014年8月,胡勋璧主要因涉及“裸官”问题遭人举报,被免去《知音》集团党委书记和董事长职务,但保留编辑委员会主任委员一职。随后,胡勋璧进入《知音》旗下杂志《知音漫客》工作。

传胡勋璧涉嫌掩盖江泽民、宋祖英的丑闻

当年,张俊以和赵安的一场纠纷,让江、宋之间的丑闻传遍高层,也把胡勋璧牵连其中。

被称为大陆音乐人的张俊以,曾和前中共央视文艺部主任赵安是“铁杆兄弟”。经过了两年多的“合作”,张、赵之间因利益关系产生矛盾,最后俩人闹翻。

网传宋祖英和江泽民“第一次”握手照片

据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圈内都知道江泽民和宋祖英的那档子事,但都想从宋嘴里印证这一点。2001年,有一次大家想合伙把宋祖英灌醉了,从她嘴里掏出点秘密来,没想到她酒量很大,一直不醉。但她却很兴奋,把自己和江泽民的事嘀里嘟噜都说出来了??

此后,详知此情的赵安与张俊以在一次喝酒聊天时,绘声绘色地描述了宋祖英和江泽民的私情细节,被张俊以记录起来。

俩人闹翻后,张俊以为此写了三百多封匿名举报信,举报赵安散布江、宋丑闻,后来更多高层人士也都知道了江、宋丑闻。

不过,张俊以因为举报赵安,结果把自己的丑闻也暴露出来,也把胡勋璧牵涉进去了。

事情的起因是中共九三学社宣传部部长戴红曾向《知音》杂志投稿,文章题目是《孤儿之父——张俊以》,内容是弘扬该社社员张俊以发扬“爱心”,助学救济并培养孤儿安兴龙的“爱心”故事。

2002年5月下旬,《知音》杂志的记者庄晓斌到北京核实此事的真实性,并找到了正在北师大就读的学生安兴龙。没想到,安兴龙矢口否认。庄晓斌因此专门对安兴龙做了长达5个小时的采访,并做了采访录音。最后,庄撰写了《渗水的爱心,天才学子在乐坛大腕的策划下呻吟》一文。此文刊出后,引起了轩然大波??

2002年8月19日上午,安兴龙在3名中共新华社记者的陪同下,在知音大厦门前激愤地控诉庄晓斌,改口称其“诋毁”张俊以,要庄晓斌和《知音》杂志登文道歉,否则他要喝下农药,死在《知音》大厦门前。

《“母老虎”宋祖英》一书披露,在知音大厦对面的宾馆里,张俊以就站在三层楼房的窗口处,注视着由他精心导演的一幕。而在胡勋璧的办公室里,一名湖北省委宣传部张副部长等待胡处理此事。据说,这名副部长当天清晨接到中央宣传部某个副部长打来的长途电话,一早上班就赶过来找胡勋璧。

最后,庄晓斌被迫拿出近四个小时的两盘采访录音磁带,只挑紧要的几十分钟采访录音播放给张副部长和胡勋璧听。

该书披露,这段录音里提到了一个很敏感的名字宋祖英。而这个名字的出现及和这个名字联系在一起的内容,令张副部长和胡勋璧格外震惊。

最后,《孤儿之父——张俊以》这篇文章以标题《张俊以——一盏点燃孤儿心房的明灯》在《知音》登载,作者署名为张锦华。

而庄晓斌的那两盘录音带,则被迫交给胡勋璧“保存”。

而江泽民、宋祖英的丑闻传出后,让江泽民又惊又怒。最后,赵安被判刑10年,张俊以被判刑6年。比较讽刺的是,赵安的罪行是“接受了张俊以的61万元”,张俊以的罪行是向赵安行贿罪和诽谤“党和国家领导人”罪。

来源:阿波罗网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原《知音》董事长被开除党籍 涉掩盖宋祖英和江丑事(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