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中共3要害部门5高官署名文章力挺"习核心"(图)

日前,赵洪祝在官媒发表署名谈党内监督兼挺“”。六中全会刚过,至少有三大中央要害部门5个高官发表署名文章力挺“习核心”。

11月17日,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发表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的署名文章《党内监督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确提出了“党内监督”关键是“纪律挺在前面”,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领会,全文并提了3次“习核心”。

11月16日,中纪委秘书长、中央巡视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题为《提高巡视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署名文章,主要谈六中全会后的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工作,全文提到习近平的名字有7次,其中提到“习核心”就有4次。

11月8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也《》发表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用“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关键”一个小标题来阐述“核心”的重要性。全文用“核心”一词9次,提到“习近平”6次。

除了中纪委之外,近日还有另外中央两大要害部门的“一把手”发表署名文章挺习近平。

11月15日,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在官媒《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篇幅阐述维护“习核心”的重要,并说“习核心”是“在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全文提到“习近平”17次,“核心”35次,其中“习核心”出现12次。

11月14日,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增强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文章中,提了18次“习近平”和13次“核心”,跟“习核心”有关的有4次。

来源:于飞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共3要害部门5高官署名文章力挺"习核心"(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