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感恩李洪志师尊救了我和孩子的命

文: 河北大法弟子 来源:明慧网

我曾经一身的病,后来有幸得遇法轮大法,使我达到了无病一身轻。正当我幸福的沐浴在大法中,江泽民疯狂的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我去北京为大法鸣冤,被绑架、劳教,在高阳劳教所被酷刑转化造成颈椎直立,嘴角控制不住流口水,腿不会动,眼直的看什么都是黑的,四肢直立。医生说如果是平常人根本不能活了。他们也怕承担责任,就把我放回家。

丈夫背着我刚出劳教所大门时,我就感觉到全身从头热到脚,非常舒服,我知道师父给我灌顶了,身体肯定恢复正常了。丈夫要到医院给我检查,我告诉他我能走了,不用去了。丈夫担心回不了家,非要去医院。去了医院检查结果颈椎一切正常,就是眼睛还分辨不出颜色。

回家后我就学法,忍着痛炼功,按照大法的法理向内找,提高心性,不长时间眼睛正常了。正如师父所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是师父保护我死里逃生。

就在我出劳教所的前一天晚上做了个梦:师父开着一个很大的大卡车,车上就拉着我一个人,车没油了,是师父把车和我拉到了坡顶端……我醒来后难过的哭呀!师父为救度弟子耗尽了心血,太难了呀……谁能理解师父的苦心!

我回家七天后,劳教所的警察到家里来看我死了还是活着,一进屋看见我正在洗衣服,惊讶的握着我的手都哭了。他们亲眼目睹了法轮功的神奇,走时和我说:你就在家炼吧,我们不希望在劳教所再见到你。他们惊讶的好象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颈椎全部压迫神经,不到六天就好了,一切恢复正常?!

从劳教所回家半年后,我奇迹般的有了身孕,五个月时,我被绑架进洗脑班,我绝食抗议。他们加重迫害,硬把我弄到医院化验尿,验尿结果发现我怀孕了。他们以我是规定外二胎不让生,还以开除丈夫工作等形式施压,由当地有关四个计划生育部门和公、检、法街道等十多个部门的人参与此事。我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就得按照我师父要求的去做,不管什么情况下我都不能堕胎杀生。

但是他们以我是规定外怀孕,要强制给我堕胎,我不能让他们杀生犯罪,心里就求师父。结果一检查子宫里出现了很多瘤子,而且这些瘤子像气球一样,皮很薄,随时都会大出血。可医生说要全麻做手术,我听后又求师父给我智慧。顿时感觉子宫出血,我放下害羞的心把血纸掏出来给他们看,我说:如果你们把我做手术做死了,我的亲人是不会放过你们的。谁敢承担责任就签字,趁我活着。结果谁也不敢签,他们不甘心,就扬言要开除丈夫工作,骗丈夫签字。

丈夫害怕开除工作,用棍子戳我的腰,并要配合人家签字。我就和丈夫说:你要签了字,如果我们娘俩没命了,你多少工作也挽不回我娘俩的命。丈夫终于明白了,不配合他们签字了。

他们还不甘心,又把我四哥从外地骗回来签字。四哥被他们骗得进门就骂我。我和四哥说:你亲眼所见,我修炼之前医院都治不了的病,人都要死了,都准备后事往山上埋了,修炼后无病一身轻,你又不是不知道。如果因你的签字,我们娘俩都没命了,你可造下大业了,生生世世还不完。四哥听明白了,绝不配合他们签字。

神奇的是,我回家后再没出过血。怀孕六个月时他们又来了,说要给我剖腹拿孩子,怕七个月剖出来孩子活了,总之就是想要孩子的命,吓得丈夫两天没吃饭。为了减轻丈夫的压力,不让所有参与此事的人杀生造业,趁丈夫上班不在家,我给他留了个纸条,被迫流离失所。

孩子生在外地,没有生活来源,全靠同修们帮助照顾。神奇的是孩子出生时子宫里没有瘤,一切正常。

更神奇的是,孩子刚出生就会叫妈妈。三天在盆里洗澡稍微扶着点就能坐直,医生说没见过这样的奇迹。两个月时就会坐,有人扶住腰就会走。

孩子一直健康的生长,现在都十五岁了。

每每想起这些事心中充满对恩师的感激。我庆幸自己修炼了法轮大法,能让我获得第二次生命。我感恩师尊的护佑让我和孩子死里逃生。我愿世上所有的生命都能珍惜这佛恩浩荡的历史瞬间。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