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11.18中国速瞄】背孕妻出轨林丹商业值大跌?(图)


军网疑似被攻击(网络图片)

加拿大军网被黑?页面突显官网

加拿大军事武装部队(The Canadian Armed Forces)网站17日下午发现疑似被骇客攻击。根据加拿大民营英语电视网(CTV)报导,有人当日点击加拿大军事武装部队网页,但却出现中共政府网站页面,稍后又出现访问错误代码。


摩根大通涉非法雇用中国高官子女


摩根大通非法雇用外国官员子女(图片:CNN截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商业银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因涉嫌雇用多名中共高官和企业家子女,以获取商业利益。面对相关指控,摩根大通将以2.64亿美元和解。

美国《华尔街日报》去年报导,摩根大通在过去10年间,透过一项特定推荐计划雇用中共企业与政府高层亲友,其中包括中共现任局常委刘云山之子刘乐飞。


为什么中国对川普友好


川普孙女(图片:BBC截图)

英国广播(BBC)报导,虽然川普在美国总统竞选期间一再对中国贸易施压,但中国互联网支持他的民众却愈来愈多。这一部分原因归功于川普孙女,在今年2月穿着中国服饰背诵唐诗的影片。网友们也欢迎川普一家拜访中国。而中国对待希拉里的方式却截然不同,网友们批评她默许支持伊斯兰国的残暴,并称从她的“电邮门”事件中看出她支持IS。


黄之锋访华华盛敦吁关注人权


黄之锋(左)(图片:黄之锋脸书)

香港学运领袖黄之锋周三11月16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出席国会举办的活动,期间他呼吁美国在对港政策上,重视人权,,民主和法制。 姆沃兹(Tim Walz)到场支持。


中国富人资金流向豪华地产 EB-5项目前途未卜


外界批评EB-5项目是提供国外富人合法购买美国身份(网络图片)

美国《纽约时报》报导,美国政府鼓励富有外国人投资,推出EB-5项目,目前通过该项目使得美国获得数十亿美金,而这当中大多是富裕的中国人。由于该项目提供投资者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因此被外界批评,本质是通过提供资金购买美国合法身份。

报导称,川普当选后EB-5项目可能会出现变动,因为他反对非法移民,也想减少合法移民。


背孕妻毁形象 林丹商业价值“超级Down”?


林丹(网络图片)

《香港经济日报》报导,中国羽毛球界巨星林丹,曾被外界视为羽坛最具商业价值的运动员,但近日他背着怀孕妻子出轨,令他形像大损。有传事件曝光后,已经有两个洽谈中的品牌即时叫停合作,林丹未来的商业价值恐怕变“超级down”。目前,林丹已在个人微博坦承自己的行为伤害了家人,并向家人道歉。此举能否为其形象止蚀,还待观察。
2016年11月18日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11.18中国速瞄】背孕妻出轨林丹商业值大跌?(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