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

中共崩溃!美驻中大使赴西藏访问

中美两国正因陷入紧张局势,现在美驻使(Terry Branstad)又来一记重击,他本周前往西藏进行访问,恐怕会让气得跳脚。

据《路透》报导,这是自2015年以来美国首次访问西藏,此行还有一个重要意义,那就是为去年12月美国国会通过的《西藏旅行对等法》试水温,该法规明定若有中共官员不让外国人进入西藏,那么该官员之后想赴美就拿不到美国签证。

美驻中大使馆表示,大使于5月19日至5月25日前往青海和西藏,除了参加正式会议之外,还会参观宗教和。发言人说,大使也会与当地领导人接触,讨论长期以来西藏宗教自由遭到限制、西藏文化和语言该如何保护等问题。

1950年,中共派遣军队进驻西藏,声称是为了和平解放,从此展开铁腕统治,共产党前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陈全国转派到新疆后,目前已在新疆复制他主政西藏期间採取的强硬手段。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共崩溃!美驻中大使赴西藏访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