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

与刘强东挽手上楼是自愿?受害女主揭内情

案发生于去年8月31日凌晨,警方对东一案的描述是“一级性犯罪:强奸既遂”(CSCR-1,CSC-RAPE-COMPLETE)。(明州警方)

京东CEO在美涉嫌强奸案余波未了,近日,受害女大学生接受陆媒采访讲述了自己案发后的生活状态。她说,害怕刘强东的权力,害怕在国内遭封杀,一度心理状态非常差,不敢出门,不敢见陌生人,父母在国内也受到很大压力。

大陆《财经》杂志5月23日报导说,在距离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有6分钟车程的一栋现代豪华公寓,采访了刘强东案女主刘静尧(译音Liu Jingyao)。

Liu Jingyao租住的公寓,门正对着一座落地玻璃窗,她说,当初租下这间房,是看中了它采光好,窗户大,但案发后她半年没有拉开过窗帘。

Liu Jingyao从案发当晚的经历讲起,她说,当天晚宴来的全部是商界大咖,身价至少50个亿人民币。自己作为DBA项目的,知道自己的身份,不可能想坐哪里就坐哪里。本来一开始有人示意她在边上坐,后来一路指一路指,就把她指刘强东旁边了。

她说,一开始大家都没有放开,后来大家开始全部都站起来,互相举杯,我也不能坐着,也不能不喝。大家连续干了好几次之后气氛越来越开。

刘强东就悄悄跟她说喜欢她,要她第二天跟他去纽约,陪他3到4个晚上,他的助理会帮她把机票酒店都安排好,可以给她买头等舱,坐私人飞机,她听了之后非常不安。

Jingyao想先离开,但做为一名志愿者,不能先走,更不好意思叫车,她就跟刘强东的助理Alice说,“小姐姐,我身体有点不舒服,你帮我做点事情,就帮我叫一个车。”Alice没有说帮她也没有说不帮。

Jingyao说自己很疑惑,为什么大佬一定要喝酒,为什么领导喝自己也必须喝。

她说,当晚自己喝多了,有点晕,从进门到公寓只有一两分钟的路程,中间她绕了两遍,电梯还停错了一层,最后终于走对了,绕了15分钟才到家。

Jingyao:怕刘强东的权力,怕遭报复

对于网传视频显示她曾主动去挽刘强东的胳膊。

她说,因为在公寓里面迷路了。当时按了好几层,刘强东问她怎么回事,认不认路,她道歉,说自己喝醉了,刘就探了探胳膊说“那你扶着我走吧”,她没有扶,出了电梯刘又说一遍,她就扶了。“我不认为我的这个举止很亲密”。

对于为什么她允许刘强东进她的公寓。Jingyao说,因为他是刘强东,她信任他,认为他有名,不会做败坏名声的事情。但刘强东还强奸了她。

她说自己一直反抗,如果是别人的话,可能拿刀捅了。但他是刘强东,她怕他的权力,担心跟他撕破脸后遭报复,以后可能在中国就找不到工作,要是被人知道自己被了,那也会被指指点点一辈子,她很矛盾一直哭。

后来她跟朋友TAO发信息说了自己被刘强东“强上”了。TAO听了也炸了,报了警,但她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第二次是一位老师帮她报的警。Jingyao说,刘强东被抓进去了,她真的很慌,因为她根本就没有做好报警的准备,她怕自己承受不了这个压力,她自认倒楣。

她说,自己一度心理状态非常差,也不想接受任何采访。4月份,民事诉讼一来,她精力集中不起来,门也不敢出,整个人惶恐不安,一开始没上课,心理障碍,出不去门。案发后她做过三次心理医生治疗。

后来医生建议她养狗,前后共养了两只狗,有的时候追跑打闹就觉得自己有一个伴。自从视频出来后,她足不出户,晚上就凌晨两三点钟才能睡着,早上六点钟就醒了。害怕见到除了朋友和家人以外的所有人。

她说自己很想回国,但不知道能不能回得去,父母也很伤心。案发当晚去饭局前,她还给妈爸发消息,当时他们说,去了酒桌少说话,多听大人讲话。事发后,她的爸爸就跟公司别的股东说,如果这件事情牵涉到了公司,他就把自己的股份套现,然后辞职。

对于今后的打算,她说希望毕业后好好的找一份工作,在找工作是没有问题,因为家里有爸妈和朋友支持,然后结婚,好好工作,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够了。

对刘强东共提出6项指控

刘强东发生于去年8月31日,当天刘强东被捕入狱,16个小时后获释,0保释金。

警方对刘强东一案的描述是“一级性犯罪:强奸既遂”(CSCR-1,CSC-RAPE-COMPLETE)。据警察局的拘留记录,刘强东的状态为“释放有待正式控告”。

同年12月21日,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公布刘强东性侵事件的调查结果,决定不予起诉。

Jingyao于4月16日在明尼亚波利斯法庭提出民事诉讼。

大陆资深媒体人王志安发布了一份“刘强东性侵案起诉书”显示,Jingyao对刘强东共提出6项指控:1.意图伤害和殴打;2.非法限制自由(在内);3.性侵和殴击(公寓内);4.意图伤害和殴击的连带责任(豪华车内);5.非法限制自由的连带责任(豪华车内);6.性侵和殴击的连带责任(公寓内)。

明州《星际论坛报》当时称,Jingyao在遭受精神痛苦和身体伤害后,已经辍学。

来源:新唐人



via 与刘强东挽手上楼是自愿?受害女主揭内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