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

受害者还活着:专家揭中共活摘器官内幕(图)

来源:明慧记者王英编译报道

生活新闻网(LifeSiteNews)五月二十三日刊登记者Diane Montagna的文章说,中共为了获得,从杀人取器官,发展到“更高级版本”:取器官杀人。

'图1:中国问题专家莫舍尔说,中共摘取器官的手法变得“更加先进”:先“瘫痪受害者”,在他们活着的时候摘取他们的器官'
图:中国问题专家说,中共摘取器官的手法变得“更加先进”:先“瘫痪”,在他们活着的时候摘取他们的器官。

中国问题专家、人口研究所创始人兼总裁史蒂文·莫舍尔(Steven Mosher)说,中共当局正在从活着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以满足其利润丰厚的器官移植行业的需要。

莫舍尔说,中国是世界上进行器官移植手术最多的国家,在经过了几十年杀人取器官的做法后,现在他们摘取器官的手法变得“更加先进”:先“瘫痪受害者”,在他们活着的时候摘取他们的器官。

他说,中共为获得器官而枪杀被关押者的政策“始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当时有几十万被抓捕。”“我们获得的第一手证据揭示了一个可怕现象:一些被关押者被枪杀,为的就是因为要摘取他们的器官。”

“在早期,他们做得相当粗糙”,莫舍尔解释说,“他们会迫使囚犯跪下,射击他们的后脑勺,旁边停着带有手术台的紧急车辆,他们摘取所有有价值的器官,包括心脏和眼角膜,可以卖数万美元。”

他说,然后将器官放入冷敷袋中,再带到可以进行移植的手术室。

莫舍尔解释说,最近,中国摘取器官的方式进入“更高级版本”。“受害者仍然活着,还在呼吸,但因为肌肉被瘫痪,肢体不能动,在他还活着的时候,心脏、肝脏、肾脏,任何有价值的器官都被摘走。”

“当然,器官移植业利润巨大”,他说,“中国做的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比世界其他地方的总和还多。”

为何等待期这么短?

莫舍尔表示,中国器官移植行业一直存在“奇特的事情”。他说,“在西方,要找到可以匹配的肾脏或是心脏,可能要等待六个月或一年,有时永远也等不到。”但是在中国,“你到达时器官已经匹配好了。”“通常一周内,有时是一、两天内,与你心脏、肾脏匹配的器官就在等着你了。”

“唯一可能做到这一步的是,在中国有一百万人被关押,命悬一线,他们的器官信息已经被输进电脑。”莫舍说。“他们将潜在买家的器官信息输入到电脑中,找到有匹配器官的人,该人被杀死,他们的器官被摘取,并立即移植到买主身上。”

否认和掩盖

莫舍尔表示,中共政权“竭尽全力”否认这种情况正在发生。

他说,二零一零年,中共制定了一项计划,说是“自愿器官捐赠正在急剧增加”,并且器官是“从知情同意的人那里合法获得”。

当年第一个披露中共独生子女政策的莫谢尔表示,“知情同意”这一说法,在中国的实际含义存在疑问。他说,在独生子女政策下,中共强迫妇女“在怀孕七个月后”堕胎,同时声称她们已经“知情同意”。

他说,中共政权声称自愿捐赠器官的数量“直线上升”,这种说法是“明显捏造”的宣传。“这显然是由负责器官移植计划的医生传播的封面故事,他们想让世界相信,是的,有数百万中国人现在自愿捐献器官。”

他说:“如果你把所有这些数据放在一起——移植器官的速度,捏造的数据,被逼迫的知情同意书——你会得出丑恶的结论。”“中国仍然存在严重的侵犯行为。 这是一个真正为器官杀人,并从中获利的问题。”

“这是一项很大的生意。”他说。“中共官员可能从中获利,而且除非出现巨大的国际压力,否则他们不太可能放弃这种作法。”



via 受害者还活着:专家揭中共活摘器官内幕(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