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

美国封杀华为 胡锡进难舍苹果手机

Google宣布暂停与部分合作,包括取消软硬体及服务的支援。

商务部对华为祭出出口后,Google宣布暂停与华为部分合作。因使用而在中国内部引起话题的官媒《环球时报》总编昨天下午在微博称,已换上新款的华为,以表达对华为的支持,不过,他却又表示,「换下来的手机不会扔掉」,把它变成一个辅助手机用,这不是激烈而零和的。

去年底事件爆发后,不过,当时胡锡进发微博挺华为时,却被发现是用iPhone发文,而非使用非华为或中兴手机,遭中国网友大加挞伐。胡锡进当时曾自嘲,「不应该再歧视外国品牌,应当让中外产品有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当时他也辩解,曾尝试放弃iPhone、试用华为手机,但发现不能适应其操作系统,于是继续使用iPhone。

在Google禁华为后,他昨天在微博发文,表示「我换下来的苹果手机也不会扔掉。我希望把它变成一个辅助手机用,但需要再申请一个号,我不知道是否好操作。支持华为,但这种情感在我这里不是激烈而零和的,我想特别强调这一点。」

来源:自由时报



via 美国封杀华为 胡锡进难舍苹果手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